這天,第八班小隊正常舉行任務,這次任務不同於以往,是個偵查任務,因為第八班的成員正好是同期下忍中唯一一隊擁有偵察能力的隊伍,因此為了好好利用他們的所長,火影大人決定派他們去偵查這次的對象,也是暗部主要通緝人犯,S級的逃犯。
暗部分隊長雪子、鼬,暗部隊長幻三人頭痛的看著這些報告,上頭印有大大的S,可是通緝人犯卻下落不明,這可足足讓三位天才大傷腦筋。
「我說哥哥,你也太不小心了吧!這次會不會太誇張了?」雪子有些怒意。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一時疏忽了。」幻對雪子道歉。
「疏忽、故意?你要是故意的還得了,這次我軍損傷慘重,你這對隊長怎麼當的。」鼬也非常的生氣。
三人吵成一團,就因為這次沒抓到逃犯,還派出偵查隊,幻的一時疏忽,讓雪子所有的計畫都打亂,還派出雪子最心愛的徒弟雛田出任務,光是這兩點就足夠讓雪子不爽一整天。
任務中的三人,奉命去抓逃犯的雪忍蟲魔女小渚,沒多久四人就抓到犯,並且把他抓回木葉交給火影大人處置,這中間除了牙有受點小傷之外,其他人都沒事,雛田細心的為
牙療傷。
「牙,下次小心些。」雛田擔心的說。
雛田一邊說一邊溫柔的替牙包紮,牙感受到雛田的溫柔與細心,不好意思的搔了搔頭。
「汪~!嗚~嗚~!」赤丸在一旁叫。
翻譯:『主人,為什麼不向雛田表白呢?』
小渚和志乃聽見赤丸所說的話都快笑翻了,畢竟兩人有些曖昧,旁人看的一清二楚,牙臉紅到不行,被赤丸這麼一說讓牙不知所措,雛田沒說什麼。
→雪忍需要精通各種動物的語言,不然無法成為雪忍
「牙,不打擾你跟雛田了,我和志乃先走了。」小渚笑笑的說。
「好好加油吧!我們不當你們的電燈泡了。」志乃也附和的說。
瞬間兩人就不見了,留下雛田和牙,赤丸也被小渚和志乃帶走,兩人一直不開口說話,牙受不了這種沉重的氣氛,決定先開口跟雛田說話。
「雛田,我喜歡妳。」牙鼓起勇氣向雛田表白。
「牙,我也喜歡你。」雛田害羞的回應。
兩人因為聽到對方的告白而臉紅不已,牙溫柔的牽起雛田的手一起走回日向宗家。
路上,牙牽著雛田的手一起回家。
「雛田為什麼會喜歡我呢?」牙不解的問。
「因為牙很溫柔。」雛田靦腆的說。
「溫柔?」牙還是不懂。
「因為雛菊總是追著太陽跑,可是當雛菊看見太陽和月亮在一起後,雛菊才體會到水的溫柔,牙的溫柔似水。」雛田解釋給牙聽。
「不,應該說水總是看著太陽,可是當水發現太陽與月亮在一起後,水才真正體會到雛菊,因為雛菊總是默默的付出她的溫柔。」牙笑笑的說。
「雛菊可以沒有太陽,但是不能沒有水。」雛田緊緊的握住牙的手。
「水也是一樣,可以沒有太陽卻不能沒有雛菊。」牙也回應雛田的話。
兩人相視而笑,在暗處看的志乃和小渚聽見這一番話,心中有莫大的感觸,兩人並未多說什麼,只是一起把赤丸送回家,看著一對影情人終成眷屬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
犬塚媽媽從另一個兒子志乃的口中得知牙有喜歡的人,心中的大石頭總算放下,犬塚家和油女家的結合,多虧了火影大人的幫忙,因為兩人都喪夫喪妻,幾次的接觸讓兩人各自喜歡,卻遲遲不敢踏出一步,所以火影大人和雪影大人就推了兩人一把,加上兩人的孩子都不反對,因此結為夫妻。
晚餐時間,一家人都在討論牙的戀情。
「老公,我們家的兒子繼志乃之後,牙也有喜歡的人了。」爪高興的說。
「喔~!誰是牙所喜歡的人呢?」志彌好奇的問。
「雛田。」志乃很老實的回答。
「真是個不錯的人選。」花也高興的說。
「你們不要再講啦!」牙害羞的大叫。
小渚被志乃挽留在油女家吃飯,卻被牙的大叫給嚇了一跳,小渚身體裡的蟲因為牙的大叫而亂飛,差點演變成蟲蟲危機,多虧了志彌、志乃和小渚才安定下來,小渚氣的差點把牙給分屍。
雛田和牙向對方表白後,兩人見面次數變多了,也逐漸開始慢慢的約會,進展的很快,看在大家的眼裡都認為他們倆是天作之合,也很欣喜木葉又有一對情侶誕生出來,雪子認為牙可以帶給雛田幸福。
雛菊和水的配對就像是太陽與月亮的配對,日足也同意雛田和牙交往,只希望女兒幸福的父親,因為女兒找到幸福而感到高興,補償以前總是忽略女兒的陰影,日足 知道自己為了家族不得不忽略這位可愛善良又害羞的女兒,把注意力集中在二女兒身上,但是現在他看見女兒總是笑的那麼幸福也就放心許多。
雪子曾經這麼對日足說過,『雛田她太過於善良,不適合沾染上血腥,我希望日足大人能夠讓我收她為徒弟,我想要把雛田培育成醫療忍者。』
日足欣然同意這件事情,畢竟他也很清楚雛田太過於善良,不適合生存在忍者世界當中。
雛田和牙的交往是慢慢的,對於他們來說,轟轟烈烈的愛情太過於可怕,他們寧願慢慢的一步一步的走下去,平淡如水的愛情才適合他們,也因為雙方交往的關係, 牙衝動的個性也改了許多,因為牙知道雛田在後方支持他,雛田也不會害羞或是扭扭捏捏的,個性也變的開朗許多,這樣子的改變令大家欣慰。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