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之國要和火之國聯姻,希望火之國的木葉忍者村能派一名女忍跟風影我愛羅結婚,這個問題可讓第五代火影漩渦鳴人大傷腦筋【改姓宇智波才對】,正巧的是她親 親老公暗部隊長宇智波佐助正和暗部副隊長日向寧次出任務去了,一個超S級任務,參謀長奈良鹿丸和夫人山中井野度蜜月去了,沒有人可以幫鳴人出主意,而她的 哥哥姊姊們不是遠在雪之國就是遠在風之國,現在能夠幫她拿定主意的人實在少之又少,父母親也早早就出門渡假去,對於村中的事務已經不在管理。
火影辦公室,鳴人為了聯姻的事情快要發瘋了。
「誰來幫幫我啦!」鳴人大叫。
「小鳴,別這樣啦!妳這樣鬧脾氣也不是辦法。」安忍很有耐心的安撫鳴人的情緒。
「我不管啦!小愛出這什麼怪題目,我要派哪一位女忍者?」鳴人快要哭出來了。
「乖,現在有哪位女忍者是單身的。」安忍問到重點。
「只有小櫻。」鳴人淚眼婆娑的說。
「我們先叫小櫻來,我們再問她。」安忍安撫鳴人的情緒。
不愧是日向寧次的妻子日向安忍,能夠安撫正在鬧脾氣的鳴人,安忍原為宇智波一族中的佼佼者,是現任雪影的徒弟加助手,從小又跟鳴人一起長大,所以深知鳴人的個性與脾氣,能夠適時的安撫她。
「火影大人,您找我有事情嗎?」小櫻恭敬的說。
「小櫻,妳喜歡我愛羅嗎?」鳴人直接切入軸心問。
「這………,不知道耶!」小櫻有點為難。
「妳可以跟我愛羅結婚嗎?如果妳不願意就算了。」鳴人不想為難小櫻。
「我願意升任,其實我想確定我愛羅是否把諾言當真。」小櫻立刻答應。
「好吧!明天出發吧!」鳴人馬上說出命令。
「是的,火影大人。」小櫻恭敬的說。
小櫻走出大門,隱約聽見火影辦公室裡面的談話。
「明天會不會太快點?」安忍擔心的問。
「不會,希望他們的婚姻會幸福。」鳴人由衷的祝福。
「我想會的。」安忍也由衷的祝福。
鳴人和安忍的祝福讓小櫻放心起來了,原本害怕出嫁的她,因為安忍的祝福,讓她產生勇氣。
風之國,風影辦公室
「我愛羅,你真的要娶木葉忍者村的女忍。」手鞠不可思議的問自己的弟弟。
「應該會是小櫻吧!」我愛羅沒有表情的說。
「我知道,但是你喜歡小櫻嗎?」手鞠問到重點。
手鞠這句話問到了重點,我愛羅改公文的手停了下來,不知道要怎麼回答手鞠,手鞠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搖搖頭,因為自己的丈夫出任務去了,順便把她帶回風之國,任務完成後才會來接她。
扣~扣~扣!敲門聲。
「請進!」我愛羅答到。
千葉開門進來,雖然剛剛接過妹妹的抱怨電話,可是千葉還是保持冷靜的進來,交出手上的公文,看見自家大嫂的表情就略知一二了,手鞠在煩惱我愛羅到底喜不喜 歡小櫻這件事情,畢竟我愛羅對感情的事情遲鈍的程度跟自己的妹妹有得比,好在自家妹妹在哥哥姊姊的調教下知道喜歡是什麼樣的感覺,但是我愛羅卻對這點很頭 痛。
「嫂嫂,怎了?」千葉不解的問。
「不,沒什麼!」手鞠回答千葉。
「應該不會沒什麼吧!剛小鳴就打過來抱怨了。」千葉把剛剛妹妹打電話來抱怨的事情說了一下。
「喔!我愛羅要結婚的事情啦!」手鞠回答千葉。
「小愛要結婚是好事啊!」千葉由衷的說。
「但是就是不知道他到底愛不愛春野櫻?」手鞠說出問題點。
「這樣啊!」千葉微笑。
「嗯~!」手鞠點頭。
千葉笑了笑,這問題並不難解,只是飛快的在紙上寫了幾句話。
小愛:
   如果想要知道自己到底喜不喜歡春野櫻呢?你大嫂我有一個方法,那就是請試著把你眼睛閉起來,試著探討你心底最深刻的記憶,問問看心底最深處的自己是否喜歡春野櫻。
  祝你成功
                你親愛的大嫂千葉筆
我愛羅看見這張紙條,決定用千葉的方法試試看,想起之前曾經答應小櫻的諾言,因此決定娶春野櫻,不是為了政治利益,是因為自己真心愛她,真心愛著春野櫻的,當他第一次見到春野櫻這個人的時候就喜歡上她了,現在不過就是把春野櫻這個人給娶回家。
接下來幾天,大家開始籌備風影我愛羅的婚禮,小櫻試穿著新娘禮服,千葉為小櫻打扮,這次邀請到火影、雪影等等的大人物,幻和手鞠開始張羅佈置,雪子來到新娘房,看見小櫻穿新娘禮服的樣子,非常美麗動人,就像是一名純潔的天使,櫻花轉世的天使那樣的美麗。
「真是漂亮,小千做的禮服可以跟老媽匹配囉!」雪子讚美自己的妹妹。
「哪有啊!手藝又不比老姐妳好。」千葉沒好氣的說。
「小櫻真是漂亮,看起來就像是天使。」雪子微笑的說。
「姐,妳可不能這樣說喔!妳結婚時跟女神沒什麼兩樣!」千葉用反駁的語氣說。
「喲!開始反駁我啦!妳結婚時還不是像公主一樣。」雪子調侃自己的妹妹。
「那小鳴結婚時要怎麼說呢?她像啥?」千葉回敬自己的姐姐、
「一樣是天使,光明的天使,屬於太陽的天使。」雪子回答妹妹的疑問。
「為什麼妳們會覺得我像天使?」小櫻好奇的問她們。
「因為妳是櫻花的天使。」雪子、千葉異口同聲的說。
「櫻花的天使?」小櫻不解。
雪子、千葉笑而不答,鳴人剛巧進入新娘房,聽見這句話,不知道要說什麼?畢竟她並不知道剛剛姐姐們在跟小櫻聊什麼,手上拿著禮品輕手輕腳的把禮品放在桌 上,身為忍者的雪子、千葉馬上發現,小櫻看見鳴人所送的禮品非常的特別,仔細一看漩渦家的三姐妹都穿上古國的衣服(織女式的服裝)看起來非常漂亮與柔和。
雪子仔細的為小櫻上妝,千葉把禮服打理好,雪子把小櫻的長頭髮做好樣式後,就請鳴人扶著小櫻出去見新郎倌,我愛羅的父母、春野櫻的父母已經坐在主婚人的位 子上,司儀是小櫻的師父綱手,證婚人是小櫻在第七小隊的老師卡卡西,伴娘是小櫻最要好的朋友奈良井野,而伴郎就是我愛羅的兄長勘九郎。
「新娘進場。」綱手司儀說。
春野父挽著小櫻走紅毯交給我愛羅,當伴娘的井野開心的笑著,當伴郎的鹿丸還是一副麻煩樣。
「新郎我愛羅是否不分貧富貴賤、生老病死都願意在新娘春野櫻的身邊。」證婚人卡卡西對兩位新人之一的我愛羅說。
「我願意。」我愛羅回答。
「新娘春野櫻是否不分貧富貴賤、生老病死都願意在新郎我愛羅的身邊。」證婚人卡卡西對兩位新人之一的春野櫻說。
「我願意。」小櫻回答。
「新郎新娘請接吻。」證婚人卡卡西對新人說。
我愛羅開始親吻著小櫻,大家在旁助興,雪子和鼬笑了笑,鳴人卻在這時嘔吐起來,千葉見狀開始量鳴人的脈搏,雪子和幻看見這種情形,心底略知一二了,他們家最可愛的小妹懷孕了,他們要當父母親了。
「我們家小鳴懷孕囉!」幻高興的說。
「佐助,恭喜你要當爸爸了。」雪子恭喜佐助。
佐助笑了笑,因為他看見哥哥和嫂嫂懷中的孩子便知曉了,我愛羅和小櫻恭喜鳴人和佐助,這是雙喜臨們的事情,大家非常高興,安忍幾乎把她和寧次的小孩抱到快 不能呼吸,要不是寧次的提醒,他們的小孩會不保,因為安忍實在是太過於激動,好在寧次在安忍的身邊,不然會發生不好的事情。
晚上,大家休息後,我愛羅房內,我愛羅正在和小櫻談心說話。
「小櫻,妳是我見過最美的女生了。」我愛羅開心的說。
「謝謝你,我愛羅。」小櫻微笑的說。
「聽雪子姐姐說,妳是櫻花轉世的天使。」我愛羅把從雪子口中得知的事情跟小櫻說。
「櫻花的天使?」小櫻還是不解。
「是的,我遇見了櫻花所轉世的天使,她非常漂亮又堅強。」我愛羅把自己的認知跟小櫻說。
「親愛的小熊貓。」小櫻故意叫我愛羅這個綽號。
「你怎麼知道這個綽號?」我愛羅好奇的問。
「鳴人跟我說的,她說小時候見到你就取了這個綽號。」小櫻把從鳴人口中知道這件事跟我愛羅說。
「呵呵~!我愛妳。」我愛羅微笑。
「我也是,我愛你。」小櫻也微笑。
聽說風影夫人是個非常絕美的女性,也是個非常出色的醫療忍者,總是會幫任何受傷或是生病的人給予最好的照顧,他們結婚過後沒幾年就生下一名可愛的男嬰,他們的孩子是個非常可愛的男孩,也聽說兩人也育有一女,遺傳到風影夫人的美貌,那如同櫻花般的美麗。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