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葉忍者村中的兩大家族之繼承人都有一名最心愛的髮妻,宇智波二少最疼的妻子是現任第六代的火影漩渦鳴人,而日向公子最疼的妻子是現任的參謀長奈良鹿丸,鳴人是救贖佐助的陽光,讓佐助遠離黑暗,而鹿丸天生就和寧次配在一起,他們兩位都很深愛自己的妻子。
火影辦公室,佐助陪伴他最愛的結髮妻子第六代火影漩渦鳴人在批公文,鳴人不擅長批有關數學方面的文書,佐助在旁邊幫她忙,今天又是所有例行性的事情發生的一天,參謀長鹿丸例行性的翹班,小櫻和井野例行性的發飆,寧次例行性的去找人,所有忍者例行性的嘆氣。
「可惡~!鹿丸又翹班了~!」小櫻大吼。
在火影辦公室的寧次馬上汗顏,因為他可愛的妻子又翹班了。
「寧次,我勸你還是快點去找小鹿,不然小櫻和井野會毀了參謀長的辦公室的說。」鳴人搖頭嘆氣。
→有前車之鑑
「可憐你啦!暗部副隊長。」佐助一副幸災樂禍的樣子。
井野匆忙打開火影辦公室的門,很大聲的說,「寧次,我限你五秒內找到奈良鹿丸。」
佐助狠狠的瞪了井野一眼,表示井野太過於吵雜了,井野馬上離開火影辦公室。
寧次在郊外找到鹿丸,看見鹿丸睡的很熟,不忍心把她叫醒,但是自己必須把鹿丸叫醒,因為鹿丸有一堆事情還為解決,雖然說都不是很緊急的文件,有鑑於小櫻和井野的威力,還是要叫醒自己最心愛的妻子。
「親愛的小鹿,起床嚕!在不起床會被井野給殺了唷!」寧次叫醒自己最心愛的妻子。
「嗯~!我已經把重要文件都批改好的說。」鹿丸有些不高興。
「還是起床吧!不然辦公室要被毀壞的說。」寧次心疼的說。
「好啦!真是的,好羨慕雲唷!」鹿丸抱怨。
鹿丸心不甘情不願的跟著寧次回去,辦公室門前有兩位恐怖的暴力女在等著她和寧次的到來,小櫻已經氣到要揮舞著拳頭要揍鹿丸,礙於寧次在鹿丸身邊,小櫻不敢造次,如果當眾揍鹿丸,小櫻會死的很慘的說。
火影辦公室的鳴人和佐助,鳴人已經把公文都批改好的說,可以準備下班休息,佐助看見他的小狐狸已經把公文都批改好,決定好好陪陪他的小狐狸出去走走,這是每天的例行工作,也是他們培養感情的好休閒,兩人也可以放鬆一下緊繃的心情。
鹿丸被寧次帶回辦公室後,也乖乖的把公文全部批好,兩人也像佐助和鳴人一樣出去走走,鹿丸喜歡看雲,寧次就陪伴鹿丸看雲,鹿丸想要下棋,寧次就陪鹿丸下 棋,只要是鹿丸想做什麼,寧次就會陪伴鹿丸做什麼,只因為鹿丸是寧次最愛的髮妻,佐助也是,只要是他最心愛的小狐狸想做什麼,他都會義不容辭的去陪伴她, 鳴人是佐助最心愛的人,最心愛的結髮妻子。
正因為如此,所有木葉忍者村還沒有結婚的年輕女性都很羨慕這兩對夫妻,都希望將來的另一半可以跟佐助還有寧次一樣,體貼著自己最心愛的妻子,能夠擁有這麼帥氣的丈夫可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且佐助和寧次不只是帥氣,更是很體貼自己的妻子,這樣子的好丈夫可是羨煞許多人。
一年一度的流星雨,佐助和鳴人坐在山腳下看流星雨,鹿丸和寧次在自家的庭院看,鹿丸和鳴人都盪漾起最美的微笑,因為她們最心愛的人都陪伴在身邊,對於她們來說這件事情是最幸福不過的事情,佐助和寧次也是,能夠陪伴在最愛的妻子身邊,是最幸福的事情了。
因為四人都是忍者的身分,忍者是沒有明天的,也許今天在家吃個飯,明天就天人永隔,就因為是這樣的身分,所以他們都很把握相處的一點一滴,總有一天會死在戰場上,寧次和佐助都希望留下的是自己而不是最心愛的妻子,因為他們都知道鹿丸和鳴人不是大家想像中的堅強。
但是鳴人和鹿丸卻有不同的見解,他們希望留下的是自己,因為她們都知道佐助和寧次一定不會聽自己的話好好活下去,一定會隨自己而去,她們不想讓這樣的事情 發生,她們很珍惜跟最愛的相處的時間,忍者什麼時候會過世都不知道,就是因為不知道所以可怕,所以她們才會珍惜跟最心愛的人相處。
不讓自己留有悲哀,轟轟烈烈的活下去,珍惜跟對方相處的時間,不讓自己留有遺憾,最沉重最甜蜜的包袱莫過於是最愛的人以及最心愛的家庭,但是這包袱讓大家都心甘情願的付出,年少輕狂的好日子一下子就結束,等同於忍者的一生,卻毫無遺憾。
家後
有一日咱若老 找無人甲咱友孝
我會陪你 坐惦椅寮
聽你講少年的時陣 你有外摮
吃好吃醜無計較 怨天怨地嘛袂曉
你的手 我會甲你牽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置恁兜 阮對少年跟你跟甲老
人情世事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返去的時陣若到 我會讓你先走
因為我會嘸甘 放你為我目屎流
有一日咱若老 有媳婦子兒友孝
你若無聊 拿咱的相片
看卡早結婚的時陣 你外緣投
穿好穿醜無計較 怪東怪西嘛袂曉
你的心我會永遠記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置恁兜 阮對少年就跟你跟甲老
人情世事嘛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返去的時陣若到 你著讓我先走
因為我會嘸甘 看你為我目屎流
『幸福是什麼?
你又認為幸福是什麼呢?
我相信幸福就是你陪伴在我的身邊,我可以看見你
那麼愛情又是什麼呢?
相信你的心,我將與你在一起』
『愛你的心永不改變,直至天荒地老
那你又會愛我多久呢?
我將會愛你生生世世,直到永遠,讓你一生都幸福
我將會花一生的時間來想念妳和愛你』
『「愛」字收藏一顆完整的心 -代表珍惜
「情」字依靠一顆站著的心 -代表陪伴
喜歡一個人需要﹝衝動﹞
愛一個人需要﹝勇氣﹞
了解一個人需要是﹝時間﹞
包容一個人需要﹝肚量﹞
相愛要緣分
相處要智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