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花:純潔、純潔的心、百年好合、偉大的愛
和平的木葉忍者村,波風水門正在訓練他們小隊,雲剛好沒事來看他們做訓練,五歲的卡卡西已經從忍者學校畢業,加入下忍小隊中,前幾天遇見海野家的女兒,卡 卡西一直無法忘記她的身影,晚上總是會在睡覺前偷偷的犯相思,雲看見這種情況幾乎快要笑死,人們稱之為天才的卡卡西竟然會因為一位小女孩而呈現戀愛的樣 子,這種情況真的是太好笑了。
一年後,小小年紀的伊魯卡正在忍者學校上課,卡卡西每天早晚都會送伊魯卡上學,大家覺得不可思議,平常孤傲的卡卡西竟然會這樣子送人家上下學,佐久茂開始考慮自己是否要去海野家提親,卡卡西的動作跌破大家的眼鏡,大家都覺得卡卡西變了,變成他們不認識的人。
「我覺得我應該去海野家提親了。」佐久茂在早餐時間突然說出這句話。
「哎呀!哥哥你就不要太擔心了。」雲好心的勸著佐久茂。
「但是看卡卡西這樣就是決定要把人訂下來。」佐久茂搖頭。
「訂下來也沒什麼不好,我看伊魯卡那孩子是個好孩子,將來一定是個賢妻良母。」雲好整以暇的說。
卡卡西走在路上準備去接伊魯卡上學,伊魯卡已經在家裡都準備好了,她打從開學起卡卡西就陪她上下學,大家都覺得不可思議,在大家的認知中天才忍者卡卡西是 不會做這樣的事情,卡卡西是那種獨來獨往的人,看還海野家的小海豚就要被旗木家的稻草人給訂下來,看來會有很多人心疼的,誰叫海野家的小孩子是最有禮貌的 小孩子,連大蛇丸都不怕的小孩,聽說做的東西也很好吃,這要完美的小孩所有人家都搶著要。
「伊魯卡,我來接妳了。」卡卡西在海野家的門口喊。
「卡卡西,你來了啊!我們走吧!」伊魯卡高興的笑。
「好,先跟家裡的人說再見。」卡卡西提醒伊魯卡。
「爸媽,我去學校了,再見。」伊魯卡很有朝氣的說。
「路上小心。」海野媽媽交代。
「卡卡西每天的專程來接我們的寶貝女兒,看來卡卡西一定很喜歡我們家的女兒。」海野爸爸有感而發。
「那樣也沒什麼不好的,伊魯卡也很喜歡卡卡西。」海野媽媽微笑。
卡卡西牽著伊魯卡的手走在路上,村裡的人們幾乎都傻眼狀態,即使已經看了好幾天還是會傻眼,畢竟旗木家的稻草人會牽著海野家的小海豚上學是一件很稀奇的事 情,大家都想要看好戲,旗木家的天才忍者竟然會看上海野家可愛的寶貝女兒,這種事情大家作夢都沒有想到,不過有些人卻要大哭,因為他們最心愛的小海豚被拐 走了。
忍者學校大門口,卡卡西依依不捨的對伊魯卡道別,「小伊,我好捨不得妳喔!」
「卡卡西,我很快就放學了,你不是要去考中忍考試了,所以要加緊練習才行。」伊魯卡微笑的說。
「我知道了,我會加油的,小伊也要趕快畢業喔!」卡卡西親吻伊魯卡的臉頰。
伊魯卡害羞的點點頭,旁邊的人竊竊私語,他們都沒想到卡卡西竟然這樣的膽大,可以在大家的面前親吻伊魯卡,雖然只是臉頰,可是大家還是很驚訝,畢竟這樣的事情出乎他們的意料,伊魯卡沒有閃躲更是出乎他們的意料,跌破大家的眼鏡。
「我就說不用擔心了。」雲在火影辦公室裡喝了一口茶。
「這倒是…」佐久茂不知道要說什麼。
「呵呵!卡卡西的眼光不錯,拐到一位美嬌娘,伊魯卡長大一定有很多人追,先訂下來比較好。」遙月在一旁呵呵的笑。
卡卡西目送伊魯卡進入教室中,奈好笑的看著卡卡西的樣子,他們父子倆的眼光都一樣的好,看中的人幾乎都是賢妻良母型的,不過伊魯卡實在太可愛了,讓大家都愛不釋手,怪不得卡卡西會做那樣的宣示動作,這當然也怪不得卡卡西。
『哎呀!我不能一直待在這裡,我今天可要到忍者學校裡教書。』奈心想。
「奈姑姑?」卡卡西叫。
「卡卡西。」奈微笑的看著卡卡西。
「姑姑為什麼今天要來學校?」卡卡西不懂。
「我今天答應爸爸要接任幾天的代課老師。」奈習慣性的揉揉卡卡西。
「這樣啊!」卡卡西有些驚訝。
奈對卡卡西笑笑後就進入學校裡面去報到,這幾天她要當一下臨時工,學校裡面的人手有些不夠,她又剛好從田之國回來木葉,所以家裡的人就請她去教書,奈也不好拒絕,本來她這次回來是要探望父母和朋友的,沒想到會這樣剛好被抓來當臨時工。
噹!噹!噹!忍者學校的放學時間到了,伊魯卡收拾好自己的書包準備離開學校,卡卡西也準時的站在學校門口等待伊魯卡,伊魯卡從窗外看見卡卡西已經在等她, 馬上拿起書包跑離開教室,卡卡西看見伊魯卡已經出來準備跟他一起回家,卡卡西臉上掛上微笑,伊魯卡習慣性的牽起卡卡西的手離開學校。
小倆口就這樣離開學校,卡卡西牽著伊魯卡習慣性的到山中家開的花店去,卡卡西用自己賺到的錢買一朵百合花給伊魯卡,伊魯卡每次收到百合花都笑的很開心,就是伊魯卡那顆純潔的心吸引著卡卡西,卡卡西喜歡伊魯卡的笑容,當然偶爾卡卡西會買向日葵給伊魯卡代表著自己的心意。
「百合花的花語是純潔的心,伊魯卡就有這樣子的心,我好喜歡這樣子的伊魯卡。」卡卡西高興的說。
「那向日葵又代表什麼樣的意思呢?」小小年紀的伊魯卡發問。
「代表我喜歡妳。」卡卡西臉不紅氣不喘的說。
「我也很喜歡卡卡西喔!」伊魯卡微笑的說。
就這樣兩人平靜的過了好幾年,除了中間忍界大戰的時候伊魯卡的父母不幸雙雙喪生之外,其他的就沒有什麼不好的事情發生,當然兩人就在所有人的成全下結為連理,當他們結婚的時候,佐久茂還感嘆說,『當初果然要到海野家提親,卡卡西那傢伙果然把伊魯卡給我娶回家。』
已經成為兩個孩子的媽的伊魯卡看見自己的辦公桌上有一大束的百合花,伊魯卡了然的笑了笑,卡卡西又不知道什麼時候進來中忍的休息室,把這一大束的百合花插 在她的花瓶中,看來今天又要把這束百合花給帶回家了,伊魯卡知道她的丈夫是人們所稱呼的天才忍者,也只有他可以這樣神不知鬼不覺的把東西放在她的桌上。
「伊魯卡老師真幸福,卡卡西老師又給您送花了。」女同事曖昧的笑了笑。
「是啊!每隔幾天他就會送我。」伊魯卡高興的說。
卡卡西蹲在學校附近的大樹上看辦公室裡面的人兒的一舉一動,卡卡西喜歡這樣每天默默的守護自己的妻子,他那美麗又溫柔的妻子,水門對這件事情向來就睜一隻 眼閉一隻眼,沒有去和卡卡西計較,卡卡西向來就是不會讓人侷限的人,可以束縛他的人永遠只有海野家的小海豚,卡卡西是自由的忍者,不會有人刻意要他去做什 麼事情的,但是要他出任務他還是會去。
「媽媽,下課了,我們一起回家吧!」朔到辦公室跟伊魯卡說。
「好,等我一下,我收拾一下。」伊魯卡看見自己的寶貝兒女已經收拾好書包在等待她了。
「嗯!爸爸又送媽媽百合花了啊!」望看見桌子上有一大束百合花。
「是啊!好啦!我們把花帶回去吧!」伊魯卡微笑的說。
「唷!下班、下課啦!」卡卡西出現在他們的面前。
「爸爸!」朔開心的往自己父親那裡跑去。
「我的乖寶貝!」卡卡西抱起自己的女兒,看見朔,他想起鳴人小的時候的樣子。
卡卡西分攤幫伊魯卡拿走一些東西後,他們一家四口一起離開,伊魯卡牽著自己兒子的手,卡卡西則是一手拿東西一手抱著女兒,一家人和樂融融的走在路上,村民 們看見這種情況都會心一笑,卡卡西從以前是抱著火影大人最小的寶貝女兒到現在變成自己的寶貝女兒,大家都覺得他們一家溫馨的樣子沒有變,從視如己出的小妹 變成自己的親生女兒,那幅畫面還是一樣的好看,許多老爺爺老奶奶看著卡卡西和伊魯卡長大,從年輕到現在。
他們先到市集去買東西,今天輪到伊魯卡做飯,剛好家裡也沒剩下幾個人,出任務的出任務,度假的度假,在雪之國的在雪之國,只剩下他們和鳴人與佐助,火影大 人和火影夫人去探望自己的大女兒和二女兒與大兒子,佐助和鳴人執行完任務後也回到家裡,他們幾乎要攤掉,這次的任務真的很累人,比以往的任務還要累人。
「我們回來了。」伊魯卡打開家裡的門。
他們走到客廳後才發現到佐助和鳴人已經攤在桌上睡著了,看樣子今天的任務累壞他們了,伊魯卡近去廚房洗手做羹湯,卡卡西隨意的拿一件大衣披在他們的身上,以防他們感冒,朔和望看著自己的父親然後又看著自己的母親,今天氣氛跟以往一樣和平,直到兩個小鬼頭提出問題。
「爸爸,為什麼你都送媽媽百合花?」小小年紀的朔問卡卡西。
「因為爸爸覺得媽媽很適合百合花。」卡卡西回答女兒的疑問。
「為什麼爸爸覺得媽媽適合呢?」這次換望提出問題。
「百合花的花語是純潔,你們的媽媽剛好就擁有一顆純潔的心,所以百合花適合你們的媽媽。」卡卡西回答兒女的問題。
小小年紀的兩個孩子還是不懂,雖然他們在忍術上有出色的表現,但是並不代表他們在生活上或是感情上有這樣出色的表現,卡卡西摸摸他們的頭,他當然知道這兩個小鬼一定不懂為什麼,畢竟這些事情一定要等到一定的年齡的時候才會明白,又或是他們喜歡上任何人的時候才會明白。
伊魯卡把好吃的菜餚端出來,卡卡西搖醒的鳴人和佐助,叫醒他們準備吃飯,伊魯卡已經把飯菜都已經準備好,已經可以準備吃飯了,大家開開心心的準備開動吃飯,香噴噴的菜餚引起大家的食慾,大家馬上開動把飯菜吃完。
夜晚休息時間,伊魯卡把孩子們都哄睡,自己回到房間去,卡卡西在房裡等待他心愛的妻子,看見伊魯卡的樣子卡卡西特別的高興,伊魯卡也微笑的看著卡卡西,兩人的互動就這樣的普通,卡卡西把伊魯卡抱入懷中,兩人十指緊扣,代表著永遠不分離的誓言,他們相視而笑。
「小朔和小望晚餐的時候問我為什麼要送妳百合花。」卡卡西和伊魯卡開始閒話家常。
「那你怎麼回答孩子們。」伊魯卡微笑的問。
「我說妳有一顆純潔的心,百合花適合妳。」卡卡西回答。
「他們一定不了解你在說什麼。」伊魯卡微笑的說。
「等他們大一點就會懂了。」卡卡西微笑的說。
「我們兩個認識的年紀就是他們這樣的年紀,你也是在這樣的年紀喜歡上我的。」伊魯卡撒嬌的說。
「是啊!打從第一天見到妳我就喜歡上妳,妳掉的海豚娃娃我到現在還保存著。」卡卡西親吻伊魯卡。
「我知道,我有看見。」伊魯卡享受卡卡西的親吻。
卡卡西親吻伊魯卡的唇,伊魯卡也享受卡卡西這樣的親吻,平淡如水的他們偶爾會產生激情,他們的房間每天都會有百合花擺在房裡,代表著卡卡西的心意,因為那 是卡卡西從六歲起就做出承諾,一束花代表一個承諾,伊魯卡很喜歡這個承諾,她所愛的人在她身邊,他們孕育出下一代增產報國,為旗木家和木葉忍者村傳宗接 代。
他們很享受這樣平淡的生活,平平淡淡的,只要雙方都還在就好,平淡的生活並不會影響他們的感情,他們的感情還是像以前一樣好,他們平平淡淡走過他們人生中 最重要的感情生活,沒有大風大浪,平靜到不行,可是對他們來說這是最好的生活,他們不需要大風大浪考驗他們的生活,他們只要這種平淡的生活,只要這樣平淡 的攜手走過一生就可以讓他們很滿足。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