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梗花的花語:永恆不變的愛、真誠不變的愛
佐助發現到他家的小狐狸最近總是會跑到山中家的花店去,但是沒有人知道是什麼原因讓他家的小狐狸常常往那裡跑去,這件事情只有鳴人一個人知道,鳴人之所以 去花店的原因是因為想要學習一些花語,以前鳴人總是在看自己的姊姊雪子在插花,每一種花都代表著一些意義,那些意義有好有壞,鳴人還小的時候就很喜歡在自 己姊姊的身邊看她插花,家中的每盆花都是自己姊姊的用心。
「井野,我今天要買這些花。」鳴人告訴井野。
「這些是桔梗,妳知道代表什麼意義嗎?」井野問鳴人。
「我知道,代表永恆不變的愛、真誠不變的愛,然後有幾朵花代表的意義也不同。」鳴人告訴井野。
「13朵,代表暗戀;3朵,我愛你;9朵,堅定的愛;24朵,思戀;4朵,誓言,承諾;21朵,最愛;44朵,至死不渝;17朵,不變的愛,到此結束。」井野細數出來。
「桔梗花的意義是我最喜歡的,姊姊也很喜歡桔梗花的意義。」鳴人微笑的說。
「我想佐助總有一天會了解的。」井野祝福。
「希望如此。」鳴人微笑的說。
鳴人微笑的離開花店,井野知道鳴人一定會想要把自己的心意傳達給佐助知道,桔梗花就是代表所有情人重要的花,情人間最重要的花朵,佐助不知道鳴人到底去花 店是做什麼,只知道鳴人偶爾會在家裡插花,而且鳴人插花的花朵都有些意義,那種有特殊意義的花朵,佐助會猜那些花朵的意義,可是就一直猜不到鳴人的心意。
「今天買桔梗?!」幻看見自己最小的妹妹買的花。
「我記得桔梗的意義很美。」千葉看見後想。
「永恆不變的愛、真誠不變的愛,是桔梗花的花語。」幻說出桔梗的花語。
「小鳴想要做什麼?最近她都一直去找姊姊。」千葉有些不了解。
「誰知道。」幻微笑的說。
千葉沒有再繼續問下去,反正自己妹妹做的事情絕對是和佐助那小子有關係,其他的就不會有什麼樣的情形,不管怎麼說,最近鳴人所插的花全部都跟感情有關係, 能夠讓自己的小妹做到這樣的人就只有宇智波家的二公子宇智波佐助而已,其他就沒有人可以這樣讓自己的小妹這樣做了,不過佐助到底知不知道鳴人在做的事情又 是另外一回事。
「姊姊,我要進去囉!」鳴人打開自己雪子的房門。
「進來吧!」雪子告訴鳴人。
「姊姊今天可以教我怎樣插花嗎?」鳴人問雪子。
「妳今天買了什麼花?」雪子問自己的妹妹。
「桔梗。」鳴人誠實的告訴雪子。
雪子看見鳴人手上的花就心裡有數,看樣子鳴人想要告訴佐助自己心中的愛是怎樣的,桔梗的花語可是會令所有情人都感動的花語,不過前提是另外一半要了解花語 的內容,雪子知道要怎樣教導自己的小妹,桔梗花是所有情人最終的夢想,“永恆不變的愛、真誠不變的愛”是對另外一半的愛情宣示而許下的誓言。
『看樣子小鳴想要對佐助許下誓言,不過…佐助是必須要懂才行,不然就白費意義了。』雪子心想。
雪子拿出插花必要的東西出來,插花課是女忍者必備要學的課程之一,雪子沒有上學過,插花是母親雲教導她的,鳴人一直以來都和男孩子一起上課,當然也沒有學 插花課,而是小時候看雪子的時候略有所懂,或是母親教導她學習插花,千葉偶爾也會插花,而且認識的植物比他們還多樣,前提是都是有毒的植物就是了,千葉不 是很擅長插花的小孩,所有的花到千葉的手中都變成藥品,拿來製成有毒的香水。
「桔梗花的插花方法…」雪子開始講解。
鳴人聽見雪子開始講解後也開始動手去做,雪子細心的教導鳴人把桔梗花用成自己的心意,準備可以送給佐助,能夠給予佐助這份心意的人就只有鳴人一個人,這是 大家都知道的事實,沒有人敢去跟鳴人爭奪佐助,光是美貌就爭奪不過去,鳴人可愛又善良是大家公認的大美人,沒有人的氣質可以跟鳴人比的,全村子裡的人都很 喜歡鳴人,大家都很疼愛鳴人,火影最小的女兒是木葉忍者村村民的寶貝。
鳴人插花好後決定拿給佐助看,她希望佐助可以理解她所要表達的事實,希望佐助可以了解她的愛意,懂得花語的意思,三朵桔梗是我愛你,四朵桔梗是誓言、承 諾,鳴人當然希望佐助可以懂這花的意思,鳴人想要的東西很簡單,就只是單純的想要表白,想要表示自己的心意,平常都是佐助在表示自己的心意,現在換她想要 表示自己的心意,想要告訴佐助她有多愛他,有多喜歡佐助這個人。
佐助知道最近鳴人總是會拿花給他,可是他不懂鳴人拿花給他有什麼樣的意思,鼬總是會意味身長的看著自己,然後微笑的去做自己的事情,可是他到現在都不懂鳴 人到現在所送的花到底有什麼意義,他也不知道應該要問誰才好,伊魯卡的身邊總是會有人,問她也是怪怪的,佐助不知道要問誰比較好,卡卡西是不會跟他說是什 麼樣的意義的,卡卡西對於這種事情不是很關心,唯一關心的就是伊魯卡或是鳴人。
佐助苦惱的想了很久,畢竟他真的不知道房間裡的那些花到底有什麼樣的意義,佐助決定去問第七小隊另外一位女孩子春野櫻,女孩子家比較知道這件事情,佐助今 天收到的花他一點也不解意思到底是什麼意義,佐助感覺這次的花語一定是很重要的意義,不然鳴人怎麼會那樣的表情出來,就因為這樣,佐助決定好好的去問小 櫻,他不想要錯過鳴人和自己表白的心意,他相信這次一定有這個意義。
「小櫻,妳知道這是什麼花?」佐助問小櫻。
「桔梗,這種花叫桔梗。」小櫻告訴佐助。
「那花語的意思是?」佐助又問。
「永恆不變的愛、真誠不變的愛。」小櫻告訴佐助。
「小鳴要告訴的就是這個花語,可是三朵花和四朵花又有什麼意思?」佐助不解的問。
「三朵桔梗是我愛你,四朵桔梗是誓言、承諾。」小櫻又告訴佐助。
「果然像小鳴的風格,我愛你,我對你的承諾。」佐助微笑。
「你現在知道了,那樣怎樣回應小鳴?」小櫻不解的問佐助。
「一樣回應承諾的話語。」佐助知道自己要怎樣做了。
「祝福你會成功。」小櫻給予祝福。
佐助來到山中家的花店,他跟井野說要買四十四朵桔梗,井野看見佐助的動作就知道是什麼意思,看樣子是要回應鳴人的意思,鳴人把自己的意思告訴了佐助,就是 等待佐助怎樣去回應自己,井野知道佐助一定了解到鳴人的意思,鳴人的愛很簡單,簡單到大家都知道是什麼意思,可惜佐助卻不知道這些意思,現在懂了也不遲, 畢竟他們決定要過一生後,就要選擇了解對方的語言,只要了解對方的語言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樣的事情。
「44朵桔梗,至死不渝。」井野告訴佐助。
「代表我對小鳴的愛至死不渝。」佐助微笑的說。
「小鳴一定會了解你的意思的,因為你已經懂了她要傳達給你的意思。」井野微笑的說。
「她一定會懂得我想要表達的意思,畢竟她比我了解這些花的意思。」佐助溫柔的說。
佐助戰戰兢兢的回到家中,大家看見佐助拿花的意思後馬上迴避,大家都回到自己的領地去,沒人想要去打擾他們,看樣子很快就會傳出喜事的,他們等待可以辦喜 事的時間,雲和美琴更是笑的好不開心,到頭來她家的寶貝兒子還是能夠了解到自己心愛的媳婦想要表達的意思,其他人只是想要看看好戲而已,鳴人現在在房間裡 弄東西,根本不知道外面是什麼樣的情況,當她知道後又是一項驚喜。
「小鳴,給妳。」佐助把四十四朵桔梗交到鳴人的手上。
「佐助,這是?」鳴人有些不解。
「送給妳的花。」佐助微笑的說。
「四十四朵桔梗代表至死不渝,意思是我愛你至死不渝。」鳴人高興的說。
佐助看見鳴人開心的樣子也高興不已,他覺得世界上最快樂的事情就是看自己女友的笑容,現在兩人即將要步入禮堂,這是大家都在關注的事情,未來的火影是大家 最疼愛的火影小女兒,那她要嫁的人一定也是名門之後,宇智波家就是名門之後,等到佐助當上暗部大隊長的時候就可以好好的正大光明的和鳴人在一起,成為一對 人人稱羨的夫妻,這是大家都看好的事情。
「結果到頭來佐助還是拐走小鳴了。」幻有些厭惡的說。
「別生氣了,畢竟那是註定好的事情。」雪子喝了一口茶。
所有人都知道佐助愛鳴人是用生命去愛,一定會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換取跟鳴人在一起的日子,就是因為大家都知道這件事情,所以大家都知道他們愛的有多深刻, 刻骨銘心的愛戀就這樣產生了,不過忍者世界中的愜意的日子並不多,即使作為火影在緊急狀態的時候也是要出任務的,因此在這殘忍的忍者世界中,他們都很珍惜 和對方在一起的時間,生離死別在這世界中可是經常發生的。
「如果說愛是可以克服一切的話,那世界上就不會有這麼多殘忍的事情發生了。」幻有感而發。
「誰都知道那些事情是不可能的,生死有命富貴在天,我們所處的世界就是這麼殘忍。」雪子整理好衣裝回房間去。
「是啊!就是因為了解才討厭現在的生活。」幻微笑。
他們可不可以在這殘忍的世界中生活就要看他們了,佐助一定會保護好鳴人的,但是這個世界的生離死別卻是經常發生的,沒有人可以預料到,大家都不知道什麼時 候會跟心愛的人分別,因此大家都很努力的把握現在該有的時光,佐助了解到這個世界是多麼的殘忍,佐助知道自己一定要好好的保護自己心愛的陽光,他不能失去 他的陽光,他們就像是生命共同體一樣,失去對方就無法生存下去,鳴人是陽光他就是月亮,月亮是不可以沒有陽光的,沒有陽光的話就沒有辦法發光發亮的。
從小身為忍者世家的鳴人和佐助都知道這些事情,畢竟對他們來說這些事情是很重要的,他們看過太多的生離死別,接觸過太多的血腥與死亡,不管怎樣他們都要去 克服這個難題,克服這一切之後一定就會有轉機的,但是並不是輕易就會有轉機出現的,生老病死是大家都要經過的,只是早與晚罷了,忍者世界有太多的一切等著 他們去了解,等到他們了解到這些意義的時候,他們就會明白和對方在一起是多重要的事情。
佐助很保護自己心愛的女子,他也很清楚自己和鳴人未來要怎樣去度過,他們相信這一切將會圓滿的度過,太陽與月亮會永遠的在一起,只要碰到難關他們都會攜手 合作去度過這些難關,他們相信這一切,不管發生什麼樣的事情,他們的對於對方的愛是永遠不會變的,他們不會輕易就放棄與對方在一起的感情,他們的感情是那 樣的深刻,那樣的刻骨銘心,絕對不會輕易就忘記和對方在一起的日子。
「我始終相信桔梗就代表我們的愛情,代表我們的語言。」鳴人告訴佐助。
「我也相信,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弄懂妳送我花是什麼意思,可是現在我卻懂了,花代表了妳的語言,代表妳害羞的心意。」佐助微笑的說。
「我很高興你已經懂了,懂了我的道理,懂我要表達的意思。」鳴人微笑。
「我一定會用我這雙手保護妳的,相信我,月亮沒有了太陽就無法生活下去的。」佐助把鳴人抱在懷裡。
「太陽沒有了月亮也活不下去,月亮不可以輕易的就離開太陽。」鳴人告訴佐助。
「我知道,我不會輕易的就貢獻出我的生命,我要永遠的和妳在一起。」佐助承諾。
「你的承諾將會在未來兌現的,我相信佐助你一定會實踐你的承諾的。」鳴人放心的靠在佐助的懷裡。
「我一定會的,因為妳是引導我的陽光,是帶領我走向光明的陽光。」佐助告訴鳴人這個事實。
「嗯!我相信你,你是我的最愛。」鳴人親吻佐助,兩人開始擁吻。
(接下來的事情兒童不宜觀賞───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