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梗花的花語:永恆不變的愛、真誠不變的愛
山中家是花店,木葉忍者村的花店,山中井野是花店老闆的女兒,對於許多種的花朵的功能和其花語都非常的懂,是所有女孩子的好幫手,可是井野卻有不為人知的 祕密,只屬於她的小秘密,因為她的男友雖然有IQ200的頭腦,但是卻總是對感情的事情遲鈍連連,總能讓井野氣的半死又不知所措,讓井野非常羨慕其他對情 侶可以非常的甜蜜。
「我快氣死了,我這樣暗示他都不知道嗎?」井野在樹林裡大叫。
「井野,妳在樹林裡大叫做什麼?」安忍因為井野的聲音而被迫停止練習忍術。
「對不起,吵到妳練習忍術了。」井野馬上道歉。
「沒關係,倒是什麼事情可以讓妳氣成這樣?」安忍不解的問井野。
「還不就是鹿丸,那傢伙一點都不懂我的暗示。」井野小小的生悶氣。
「鹿丸本來就是這種人,何必去生氣呢?」安忍覺得這個問題不大。
「安忍和寧次會有這種不了解對方的暗示的情況嗎?」井野問安忍。
「什麼樣的暗示?」安忍不太清楚井野的意思。
「情人間的暗語!」井野回答安忍。
「這個嘛…我和寧次沒有這種習慣,而且我們都是那種比較不浪漫的人。」安忍苦笑的說。
「應該總會有一、二次吧!」井野不確定的問。
「好像有吧!而且我們的意思也都很簡單,不需要費力就可以解開。」安忍不確定的說。
聽完安忍的話的井野非常的羨慕安忍,她和寧次還是有生活情趣的,反過來自己和鹿丸卻是那樣毫無情趣可言,自己所做的暗示並不難,鹿丸絕對可以輕鬆就解開 的,但是鹿丸就是不了解其中的意義在那裡,因此井野對鹿丸是又愛又氣,巴不得鹿丸可以早點了解到她所要表達的意思,不然每次只有自己乾著急的等待,鹿丸卻 沒有一絲一毫想要表達的意願。
「我想等鹿丸某天了解到其中的意思的時候,妳就會了解為什麼鹿丸一直不肯回覆妳。」安忍微笑的說。
「是這樣嗎?」井野不解。
「是這樣的,我先走了,我還要去準備明天任務的東西。」安忍微笑的離開。
「安忍真忙……」井野自言自語。
井野默默的揣摩安忍的話,她實在有些不懂安忍所說的意思,井野不懂是不了解鹿丸是故意不回答她,還是是真的不了解她的意思,或是對於這種事情的遲鈍,井野 是真的不了解安忍話中的意思,她的疑惑卻在隨之過後的幾天得到答案,她不清楚自己這些頻繁的暗示動作已經讓鹿丸感到非常的困擾,讓鹿丸對井野有些摸不著頭 緒。
「我真的搞不懂女人到底在想什麼?為什麼老是要搞出這種暗示性的小動作?」鹿丸抱怨給雪子聽。
「我想是因為井野真的很想要確定你的心意,或者是想要增進情趣吧!」正在和鹿丸下棋的雪子回答鹿丸。
「女人真麻煩,為什麼偏偏我是喜歡井野的?」鹿丸哀怨的說。
「喜歡上了就喜歡上了。」雪子無法回答什麼話。
鹿丸一邊下棋一邊煩惱這個問題,他就是無法理解女人為什麼要這麼麻煩,總是要搞這種怪異的暗示性動作,雙方都已經說喜歡對方了,為什麼還要確定對方的心意呢?是因為女孩子太沒有安全感的關係嗎?還是就像是雪子說的,單純的想要浪漫些呢?鹿丸就是不懂。
「我想最簡單的辦法就是送井野桔梗花。」雪子看不下去決定幫一把。
「桔梗花?為什麼是桔梗花?」鹿丸不懂的問。
「桔梗花的花語是永恆不變的愛、真誠不變的愛,井野是花店老闆的孩子,一定會懂花語的。」雪子告訴鹿丸。
「可是我要上哪找呢?我不可能去山中家買吧!」鹿丸又開始傷腦筋。
「外面的院子有種植,你要的話可以摘幾朵回去,三朵是最好的選擇。」雪子告訴鹿丸。
「我知道了。」鹿丸了解一些事情了。
鹿丸在火影家的院子裡找到自己想要的花朵,然後照著雪子所說的話摘了三朵回去,當然經過火影家的人刻意包裝過,鹿丸今天可要送給井野這代表意義重大的花朵 來表示自己的心意,鹿丸只希望花送出去之後,井野可以不要繼續搞那種暗示性的動作了,每次解開暗示後,鹿丸都要想破頭才能了解到井野想要表達的意思,不然 鹿丸就真的不清楚井野到底要的是什麼,畢竟所有的情侶大家都是忍者,不敢輕易的許下任何的承諾,忍者的世界可是沒有明天的,血腥的世界容易喪失自己的生 命。
鹿丸把花送給井野三朵桔梗花,井野接過那三朵桔梗花的時候非常高興,她知道三朵桔梗花的意思是什麼,那代表情人間的三個字,井野一直祈禱鹿丸跟她表示那三 個字,『我愛你』這三個字對他們來說可是很沉重的,畢竟他們是在那樣的世界中,能夠在這種血腥世界存活下來是很需要很好的功夫的,不僅是要好的應變能力, 也要有好的功夫。
「鹿丸,你知道三朵桔梗花的意思嗎。」井野有些擔心的問。
「我愛你,我刻意查書過了。」鹿丸告訴井野。
「那花是哪裡來的?」井野好奇的問。
「火影大人家的,我今天去找雪子姊。」鹿丸老實的回答。
「這些一定是雪子姊告訴你的,村裡你只有認同雪子姊不是很麻煩的女人。」井野快要哭泣的說。
「我的確是這麼想的,但是現在我喜歡的是妳,我只是不了解妳做的暗示到底有什麼意思?」鹿丸告訴井野他的不解。
「我只是想要知道你的心底到底有沒有我的存在。」井野告訴鹿丸。
「如果我的心底沒有妳的話,我會送妳桔梗花嗎?」鹿丸問井野。
「當然是不會!」井野理直氣壯的說。
「那就對了,這代表我愛你,我的心裡有妳。」鹿丸告訴井野。
「對不起,我不應該懷疑你的,因為你心中一直有我的存在。」井野道歉。
「妳不需要道歉,畢竟我們從來沒有好好的跟對方坦白。」鹿丸安慰井野。
他們跟對方坦白後都了解對方所做的一切,他們從交往到現在都還沒有好好的和對方坐下來好好的說說話,忙碌的他們見面的時間非常少,即使見面他們只想安靜的 好好在對方的身邊陪著對方,幾乎沒有和對方說過任何的話,所以很少跟對方有坦白的機會,因此雙方都不懂對方的心思,造成今天這樣的局面,現在對方都坦白後 才了解對方的心思,了解對方的想法,讓他們可以好好的去面對他們的問題。
「如果每個人都可以好好和對方坦白的話,我想這些事情也就不會發生了。」雪子無奈的說。
「想也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情,連我們都不會對我們的另外一半坦白。」幻告訴自己的妹妹。
「我當然知道。」雪子不服氣的說。
「知道就好。」幻沒好氣的回答。
即使情人間都知道和對方坦白才會增進和了解對方的感情和一切,可惜大家知道無法和對方坦白,畢竟大家都多少有些隱私,甚至不想讓對方知道的祕密,忍者世界 就是隱藏最多秘密的世界,連全村公認最甜蜜的情侶單獨出任務的時候都不想讓對方知道,他們不想要讓對方擔心,就是因為不想要對方擔心的關係才會這樣,忍者 世界要面對太多的生離死別,那種生離死別是常人無法接受的,看過太多生離死別的他們總是會習慣性去隱藏一些事情,隱瞞一些不好的消息不讓其他人知道,自己 去承受這些事情。
「我想我們要對對方坦白的事情實在太多了。」井野突然這樣對鹿丸說。
「可惜有些事情真的無法真正坦白。」鹿丸告訴井野這句話。
「這我知道。」井野了解。
「這是忍者世界的規定。」鹿丸感嘆。
「沒有辦法,這是規定好的事情。」井野對這件事情心知肚明。
「麻煩!」鹿丸說出口頭禪。
忍者世界的規定就是無法讓人認同,硬性規定就是這樣,無法讓人理解的事情非常的多,能夠遵守的事情也越來越多,身為忍者就是要遵守這些常人無法理解的事 情,就要隱藏自己的蹤跡,要騙過敵人就要先騙過自己人才可以,說不準自己身邊的人就是敵人假扮的,因此有重大的事情即使是自己人也不能說,無法說的事情太 多了,多到很多人都無法理解。
「我想我們應該要很慶幸自己這樣,畢竟我們比別人多一些坦白。」井野告訴鹿丸。
「是啊!」鹿丸看著窗外的雲。
「至少這樣我了解到你的心意,我也懂在你心中還有我的存在。」井野高興的說。
「這樣就好,我只希望妳不要在搞那些暗示性的小動作,不了解妳的意思我很頭痛。」鹿丸看似抱怨的說。
「知道了,我以後不會用的啦!」井野有些不甘願。
「很多事情簡單明白就好,不需要搞的太複雜。」鹿丸告訴井野一個小道理。
「但是大家都有這樣做啊!」井野有些反駁。
「妳搞錯了吧!他們可都沒有這樣閒功夫,光是佐助和鳴人就不可能。」鹿丸覺得井野搞錯方向了。
「真的是這樣嗎?」井野有些不相信。
「妳哪隻眼睛看見他們有用?!」鹿丸反問井野。
井野被這句話給堵住,的確很多的情侶感情好是一回事,可是他們在生活上都沒有做這些小動作,他們都很清楚跟對方是怎樣的關係,不需要太過於去做這些事情, 就是因為太過於清楚的關係,他們不會刻意去做這些小動作,大家都知道對方的心中有妳、有我,不需要去確認對方的心意,要是太超過的話對方一定會反抗的,與 其有這樣的下場,不如好好的和對方溝通才是最好的方法。
「不要去想太多了,有些女孩子會沒有安全感是正常的。」鹿丸安慰井野。
「嗯…我只是沒想到大家都不會做這樣的事情,而我有些訝異。」井野有些訝異的說。
「那是因為他們都很清楚自己在對方心中的地位,沒有人會危及到那個地位的。」鹿丸告訴井野他觀察出來的結果。
「不過他們的感情都好好喔!」井野有些羨慕。
「不要去羨慕他們,我們的感情也是一樣的,只是妳沒有發現到而已。」鹿丸覺得井野太過於遲鈍。
「嗯……」井野無話可說。
鹿丸大概知道井野為什麼沒有察覺到他們的感情其實和其他人一樣,在這樣聚少離多的情況下當然很難察覺到,井野是醫療忍者,鹿丸是木葉高層的人員,兩人總是 很容易就忙的天昏地暗,能夠聚在一起的時間真的可以說是少之又少,沒有多少時間可以聚在一起,一個星期要碰到面都是很困難的事情,在這種緊急的情況大家都 是這樣生活過來的,有的情侶或是夫妻幾乎要到一個月才能見面一次的情況,可是他們的感情卻沒有受到影響,這就是大家都要好好的想想自己怎樣去維持與最愛的 人在一起的感情生活。
桔梗花的花語永恆不變的愛、真誠不變的愛,代表每一位情侶或是夫妻的愛意,他們始終相信自己可以好好的度過這一切,他們總是會希望另外一半可以過的很好, 當然他們也希望和對方的感情可以永遠的在一起,就是因為這樣的信念才能好好的維持對方的感情,井野是花店老闆的孩子,懂花語卻不懂裡面真正包含的意思,鹿 丸雖然不懂花語,可是卻懂花語要表達的意思,鹿丸會用自己的方式告訴井野他的心意,希望井野不要再胡亂的猜測下去,同時也希望井野好好的定下心來去面對他 們的感情,鹿丸的溫柔井野會慢慢的細心體會到的,他們的感情會越來越好的。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