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你是誰?現在的我又是誰?怎麼老是有種不安的感覺呢?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迴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而你是否曾經在我的夢中出現過呢?
鳴人最近總是會做夢,夢見很久以前的事情,那是他不知道的世界發生的事情,他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情,只知道夢中有一位很帥的男子,那位男子總是會離他而 去,他總是為此感傷,但是他不知道那位男子到底是誰,只知道那位男子對他很重要,非常的重要,那位男子的離去讓他傷心不已,他的死亡讓那位男子痛哭失聲, 可是那位男子卻無法挽救自己,後來那位男子也隨自己離去。
『我們約定好了,下輩子一定要見面的,我愛你,鳴人。』夢中的男子告訴鳴人。
「鳴人,醒醒,時間已經差不多了。」雪子敲敲鳴人的房門。
「姊姊…」鳴人的意識有些不是很清醒。
「快點起床了,等下就要出任務了。」雪子告訴鳴人。
「好,我這就起床。」鳴人馬上起床。
雪子轉身去做自己的事情,她感覺到一些不平凡的事情,『難道小鳴想起來了嗎?看樣子他們的緣份還是沒有盡。』
「小九,我們應該要怎樣才好?」雪子問身邊的九尾。
「妳打算怎樣做?」九尾化身成人類問。
「我不知道,要是想起來的話,我害怕會重蹈覆轍的。」雪子動手的把早餐用好。
「那時候的事情已經過了一千年了,我想現在想要阻止也是沒辦法的。」九尾告訴雪子。
「是啊!他們的緣份還是會繼續下去的。」雪子無奈的說。
千年前鳴人和佐助是一對情侶,可是好景不常他們兩家人是世仇,無法在一起的,況且他們那時候也是同性男子,就是因為這樣兩家人都反對他們交往在一起,雪子 和鼬的戀情也被阻止,到最後他們都為了對方失去生命,他們都沒有想要自己身邊的親人會怎樣,雪子當時就是鳴人的姊姊,今生投胎轉世也是鳴人的姊姊,但是她 卻保留著千年前的記憶,那些記憶讓她心疼自己的弟弟會做出跟以前一樣的事情來,誰都不知道那時候的大戰會對今生的他們造成什麼樣的結果。
「能夠不犯下那場錯誤嗎?」雪子自言自語的說著。
「姊姊,妳在說什麼?」鳴人不解的問。
「沒有在說什麼,吃飯吧!等下要去任務。」雪子告訴鳴人。
「好。」鳴人趕快把飯吃完出去。
吃飽飯的鳴人拿起自己的用品就離開家,九尾也跟著一起過去,畢竟九尾本來就是封印在鳴人體內的妖狐,後來解除封印後就一直待在鳴人的身邊,雪子親吻鳴人就 送他離開家,雪子轉身回到屋子裡去,她的手上拿著一張照片,那是他們的全家福照片,鳴人出生沒多久的時候所照的相片,後來因為九尾事件四代殉職,他們的母 親努力的照顧他們五年的生活後,太過於思念丈夫而過世,之後他們兩姊弟就相依為命的過生活。
『媽媽,小鳴會不會重蹈覆轍?您和爸爸在天上保佑小鳴可以安然度過這次的情關。』雪子在內心祈禱。
佐助也有相同的情況,他總是會夢見有位金髮的人兒在等待他,憂傷的等待他的回來,可是當夢醒後這個人的身影卻忘的一乾二淨,佐助不知道夢中的人是誰,總覺 得有很熟悉的感覺,很熟悉、很熟悉的感覺,但是他卻不知道要怎樣去確認,夢中的人很像是他身邊的人,可是身邊的人暫時沒有一位是符合的。
「我只希望不要再有人打擾我們的生活了。」雪子感嘆。
「那是不可能的,千年前沒有繼續下去的緣份,今世會繼續下去的。」鼬突然出現在雪子的面前。
鳴人到集合的定點的時候沒有像平常一樣吵吵鬧鬧的,反而是蹲在角落下思考一些事情,他總覺得早上他的姊姊說的話有些道理似的,可是他又不清楚自己的姊姊到 底在說什麼東西,雪子總是會說出一些鳴人聽不懂的話,可是鳴人多少會去遵守雪子說的話,雪子從小到大沒有事情是說錯的,總是會不遺餘力的照顧他。
「我只希望不要有人打擾我們平靜的生活。」雪子告訴自己的搭檔。
「妳要知道,那種事情是不可能的,總有一天他們都會想起來的。」鼬告訴雪子。
「我就是知道才會這樣說的,我們的愛情已經快要消逝,如果他們像我們一樣的話,我會不知所措的。」雪子有些無助。
「不會的,我們的愛情會繼續下去的,他們會跟我們一樣的,千年的因果會繼續下去的。」鼬摸摸雪子的臉頰。
千年前的他們是情人可是卻是世仇,那份血液不能讓他們在一起,到最後他們的愛情無法強求的就這樣消逝掉,被抹去的愛情讓雪子無可奈何也非常的無助,佐助就 是害怕自己跟鼬一樣踏上那樣的不歸路,所以狠下心來離開鳴人,讓鳴人的心痛到不行,他無法相信佐助就這樣的離開他,只因為他們血液中是世仇,家族背景是仇 視對方的,這份因緣讓他們無法在一起,痛苦到不行的鳴人承受不了痛苦自行解決生命,雪子聽見這樣的消息痛苦到不行,也鬱鬱而終,鼬和佐助兄弟倆聽見自己心 愛的人過世的消息後,他們自責不已。
『每天晚上出現在我夢中的人到底是誰?那個人的眼神總是好像是責備我一樣,好像似乎在等待我一樣。』佐助內心波濤洶湧的。
『夢中的人到底是誰?為什麼我會這樣悲傷的看著他?是因為他拋棄我的關係嗎?還是說是因為我們家庭背景的關係呢?』鳴人開始沈思。
「今天有兩人來幫我們,今天的任務是要去奪取一批貨,從盜匪的手中奪取。」卡卡西對他們宣布。
「那兩個人是宇智波鼬和漩渦雪子。」大和告訴他們。
「太好了,總算可以出高級的任務了。」小櫻高興的大叫。
「火影大人這次任務是高級任務啊!」祭沒有什麼意見。
「那這樣子大家都沒意見吧!」卡卡西看著其他兩位不說話的傢伙。
「他們是怎樣了?怎麼不說話了?」大和有些疑問。
「不知道,早上來就這樣了。」小櫻回答兩位老師的疑問。
「小鳴,要是不專心的話,出任務可是會受傷的喔!」雪子直接攻擊鳴人。
「姊姊,我哪有不專心,我很乖的。」鳴人閃過雪子的攻擊。
「那怎麼會恍神呢?」雪子微笑的問。
「我在想今天早上做的夢啦!」鳴人大喊。
「這就叫做不專心。」雪子摸摸鳴人的頭。
出任務的時候他們來到傳說中有著神祕之國的村莊,那個村莊裡面有一位女巫她是預言者,專門替人家預言愛情的人,當那位巫女一看見鳴人和佐助的時候就幫他們 預言,這是讓其他人很訝異的事情,雪子緊緊的握著拳頭,就是希望不要再繼續下去,他們的因緣要繼續下去的話,第一個承受不了的人就是她,要突破禁忌的愛是 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先不說長老級的人會反對,她這個做姊姊的人要看弟弟傷心的話可是很不願意的。
「你們兩個將來一定會在一起的,千年前沒有繼續下去的緣份,今世一定會繼續下去的。」巫女告訴佐助和鳴人。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小鳴再次經歷痛苦了。』雪子在心底吶喊。
「那是不可能,斷掉的緣份一定會繼續下去的。」巫女像是看穿雪子的心事一般的說。
「姊姊,千年前的我和佐助是什麼樣的身分?為什麼妳不惜犧牲生命都要阻止我和佐助?」鳴人不解的問雪子。
「我們兩家是世仇,你們兩人是同性,你們的愛情是禁忌之戀。」雪子幽幽地回答這件事情。
「同時我和你姊姊也是情侶,因為家族背景的關係,我們被逼的要分開,那種錐心之痛我們都體會過。」鼬告訴看著自己的佐助。
「為什麼我們阻止不了事情的發生?你告訴我啊!小鼬。」雪子捶著鼬的胸膛。
「我不知道。」鼬淡淡的告訴雪子。
「阻止不了的事情就讓它發生吧!如果他們有心可以克服的話,我們就必須承認他們的毅力。」九尾轉化為人形告訴雪子。
「小九……」鳴人不可思議的看著九尾。
其他人聽見這個消息有些錯愕,反觀當事者的兩人卻沒有什麼樣的反應,他們追逐很久的夢總算有解答了,他們小時候見面的時候,發現到自己很喜歡對方,只是他 們那時候沒有法子確定這個情感是否是真的,靈魂深處還是很愛對方的,他們無法失去對方的,那時候無法在一起的心意保留到現在,現在不管有多少的困難他們都 會去衝破的,他們都會很努力的和對方在一起,他們相信今世他們一定會在一起的,人家說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相信他們吧!他們一定會扭轉命運的。」巫女淡淡的說。
雪子和鼬點點頭,他們想要去相信自己的弟弟,不管怎樣他們始終相信自己的弟弟一定會扭轉自己的命運,即使離開村子裡他們也一定會相愛的,不管怎樣去阻止都 沒用的,佐助和鳴人分開了三年,佐助消滅大蛇丸回到村子裡後,他們的愛情就有漸漸萌芽的情況,鼬消滅曉回到村子裡後馬上就和雪子在一起,佐助總是會經常不 定時的到鳴人家裡去,鳴人也會三不五時的到佐助家過夜,但是他們都沒發現到夢中的人就是自己的戀人。
「我想我是大笨蛋,都沒有發現到你在我身邊。」佐助自嘲的說。
「我也是,我也沒發現到夢中的人是你。」鳴人告訴佐助。
「現在發現到也不遲,因為夢中的人是你不是別人,我不需要移情別戀。」佐助告訴鳴人。
「如果你移情別戀的話,我一定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鳴人抹去眼淚告訴佐助自己的感覺。
「即使夢中的人不是你,我也一定不會移情別戀的,我愛的人一直都是你。」佐助保證。
「嗯……」鳴人害羞的低下頭來。
佐助牽著鳴人的手,他相信一切的事情都會過去的,他們一定會在一起的,今生他一定要好好的牽著鳴人的手走下去,過著他們前世沒有過的生活,愛上一個人只需 要花一分鐘,但是忘記一個人則是需要花上一生的時間,在佐助的心中,鳴人佔據了好大的地位,沒有人可以跟鳴人搶位子,佐助的眼中只有鳴人一個人,已經容不 下任何人了,一個為晝,一個為夜,這是我們的最佳寫照,幕日的黑夜會吞噬原來明亮的大地,陰鬱籠罩,而晝日的陽光卻可以將世間的陰鬱掃盡,充滿希望,這兩 方實力相當,可是現在的景色卻是漸層相接,難得一見黎明,就像月亮離不開太陽,星星也離不開月亮,月量一直陪伴著星星,星星也一直陪伴著月亮,月亮陪伴著 太陽,太陽也陪伴著月亮,始終不離。
「不要離開我了,我已經把我的心都給你了,請不要帶走我的心。」佐助有些哀求的說。
「我不會,因為我也把心給了你,你也不要帶走我的心。」鳴人乖乖的依偎在佐助的懷中。
「佐助的溫情只有鳴人一個人可以獨享。」小櫻說出自己的心裡話。
「以前,你受傷的時候,我把手帕綁在你身上,就已經把我的心也一起綁上去了。」佐助拿出手帕綁在鳴人的手上。
「所以…不要離開我,我的心會因為你的離去而一起離去,所以不管怎樣都不要離開我。」佐助請求鳴人。
「我會的,我會一直在你的身邊的,我一直以來都在你身邊注視你,現在我在你身邊就不會離開。」鳴人告訴佐助。
「一定會永遠的留在你身邊的,前世的遺憾,今世來補償。」鳴人對佐助說。
前世來不及的選擇,今生會如何抉擇........如果今世不再選擇......未來......只會更難過罷了......一直以為幸福在遠方,在可以追逐的未來......後來才發現......所謂的曾經,就是幸福。
現在他們兩人了解到這個道理,他們會永遠的愛著對方,不要再次失去對方,他們相信這一切的事情一定會柳暗花明又一村,光明很快就會照進黑暗當中綻放光芒 的,他們一直相信這件事情,他們不會失去對方的,他們一定會緊握對方的手走下去,不管生老病死都會這樣做,永遠的牽著對方。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