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你是誰?現在的我又是誰?怎麼老是有種不安的感覺呢?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迴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而你是否曾經在我的夢中出現過呢?
千年前,宇智波家和漩渦家世代都是仇恨對方的人,可是到了不知道第幾代的時候出現了兩對情侶,但是他們的結果卻是錯誤的,只因為雙方家族是世仇,無法容忍 他們在一起,這點造成了他們的悲劇,犧牲掉四條人命的結局,即使到了千年後他們對此還是有疙瘩存在,直到這些人再次的投胎轉生相戀後,詛咒才解除掉。
「姊姊,我出去玩了。」鳴人大聲的告訴雪子。
「出去玩的路上要小心喔!」雪子告訴鳴人。
「好~」鳴人已經跑出去了。
「真是的,匆匆忙忙的要去見誰啊?」雪子有些不解。
「也許是因為交到好朋友的關係吧!」雲告訴自己的女兒。
「難得小鳴就這樣出去玩了,不要去太計較了。」水門告訴女兒。
「好~」雪子不多說。
鳴人開心的跑到附近的一處花叢區,在那裡他昨天見到一位小男孩,他們兩個玩的很起勁,好不容易變成好朋友的他們說好今天要繼續見面,繼續一起玩耍的,只是 鳴人不知道那位小男孩是他們家最大敵人的兒子,如果被他的父母親知道的話不知道會怎樣,雖然說水門和雲是不會反對,但是鳴人的祖父母皆人和奇奈一定會生氣 的,他們最痛恨宇智波家的人,所以鳴人小心翼翼的不要把這件事情說出去,就是因為不想要被人家知道,更不想要讓家裡的人生氣。
「佐助,對不起,我來晚了。」鳴人開心的可以看見佐助。
「好慢喔!」佐助把鳴人抱在懷裡。
「嘿嘿!」鳴人笑的好不高興。
佐助最喜歡把鳴人抱在懷中,鳴人的味道是他聞過最好聞的一位,所以他很喜歡鳴人身上的味道,就是因為這樣鳴人總是願意這樣讓佐助抱著,他最喜歡佐助了,佐 助也很疼愛鳴人,只是他們都知道雙方的家裡是世仇,任何事情絕對不可以跟對方的家裡知道,連自己的哥哥姊姊戀愛都不讓家裡的人知道,就是因為家中的長老會 反對,那些長老已經痛恨對方家族將近百年的時間,而他們的世仇已經延續快要千年的時間,這樣深仇大恨讓雙方的交往都卻步,即使他們想要進一步的交往都會被 阻止,何況佐助和鳴人是同性,同樣身為男子。
「吶…佐助,你覺得我們應該要怎麼辦?」鳴人有些擔心的問佐助。
「不會有事情的,相信我。」佐助跟鳴人保證。
「嗯…」鳴人不知道要怎樣說了。
「一定不會有事情的。」佐助也知道鳴人在擔心什麼。
他們自己的事情都不敢跟家中的人講,雖然他們現在的年紀對於戀愛不是很清楚,可是在這懵懂無知的狀態下摸索的戀愛卻對他們來說很有成就感,這樣的愛情對他 們來說是最好的,同時這個時間也是對他們最好的時候,他們的一切是不能讓人家知道的,村裡的人都知道他們的家族是世仇,連自己的哥哥姊姊交往都偷偷摸摸 的,他們也必須這樣。
『為什麼我們雙方的家庭是有仇恨的呢?冤冤相報何時了?這樣的生活要到幾時才能結束呢?』雪子的內心有些痛苦。
雪子知道他們這種戀愛的絕局一定不會很好的,不管怎樣一個被選為適當的巫女存在的人是不可以和人相戀的,可是雪子卻犯下這個禁忌的錯誤,她動了凡心,愛上 和他們家族有仇恨的宇智波鼬,神祇卻沒有責備自己的代理人,或許神已經知曉這個愛戀是不會有結果的,如同他們的弟弟一樣,相愛的四人未來要怎樣才好他們都 不知道,他們的路途是那樣的徬徨無措,雪子對於這種戀愛多少有些恐懼感,她有些不知所措,畢竟她真的不知道要怎樣才好?
「小鼬,我們這樣下去真的好嗎?」雪子擔心的問。
「我不知道,也許吧!」鼬也有些擔心。
「有的時候我感覺到,落花有意流水無情,即使我們怎樣相愛,可是到最後都會被打散的…………」雪子無奈的看著花瓣凋零的樣子。
「因為我們的堅持到最後都會被家族的一切給破壞的,自古以來我們家族中相戀的人都是這樣的結果。」鼬怎會不清楚雪子話中的意思。
「就是這樣的結果,多少的難過我們都要去承受。」雪子哀傷的看著這一切。
「畢竟我和佐助都是家族的繼承人,小鳴也是,但是他們卻相愛,不容世俗的愛,而我們…………」鼬多少清楚這些事情,只是他真的不喜歡眼前的女孩哀傷。
鼬當初第一眼見到雪子的時候就喜歡上她了,雪子漂亮的樣子讓鼬著迷,雪子也很欣賞鼬這個人,他們的愛戀就這樣不知不覺當中產生出來,超齡成熟的他們知道自 己的愛戀是不會有結果的,但是他們還是喜歡上對方了,即使他們知道不會有結果還是繼續愛下去,只因為他們真的很愛對方,不想要失去對方。
不想要失去對方也不想要違抗自己家族的命運,他們的矛盾給自己是那樣痛苦的抉擇,不管怎麼說他們就是不想要失去對方,他們能夠違抗命運的安排嗎?到現在他 們還是不知道,不容世俗的愛以及家族的仇恨,背負這些的他們將來會怎樣呢?他們並不知道,神是不會去阻止他們的,但人呢?
「佐助……」鳴人看著自己最心愛的人。
「怎麼了?」佐助有些不解。
「如果有一天我們都分開的話,你還會愛我嗎?」鳴人小心翼翼的問佐助。
「我一定會繼續愛你的,如果今世無法在一起,來世我們也一定會在一起的。」佐助很有信心的跟鳴人說。
這個諾言許下沒多久鼬和佐助就毅然決然的離開自己心愛的人的身邊,他們不想要再這樣繼續痛苦下去了,佐助的離開造成鳴人莫大的痛苦,雪子看見這樣的情形不 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她也是那樣的痛苦,她最愛的人離她而去了,鳴人怨恨的看著一切,他想要知道佐助為什麼這樣離開他,不是說好都不離開他的嗎?
只是他們都不知道鼬和佐助的戀情被家長知道,宇智波一族的族長下令他們不准踏入村中一步,他們就這樣被迫離開自己最心愛的人,雪子是個巫女,不可輕易的離 開村莊,守護神九尾妖狐知道這件事情後安慰他們姊弟,只是鳴人卻總是會看著遠方的風景發呆,雪子看見這樣的情形很擔心,雪子之所以沒有變成這樣子的原因就 是不想要讓遠方的鼬擔心她,雪子一定會把自己顧好,可是鳴人卻不是這樣,反而是終日不吃不喝的,讓旁人擔心的要死要活的,雪子很擔心鳴人的身體會撐不了多 久。
「小鳴,把東西給吃了吧!」雪子勸誘。
「姊姊……」鳴人看見雪子擔憂的臉龐。
「你要乖,吃東西才有力氣,這樣佐助回來的時候你才會知道。」雪子摸摸鳴人削瘦的臉頰。
「我知道了,姊姊,對不起讓妳擔心了。」鳴人跟雪子道歉。
「不用跟我道歉,誰叫你是我弟弟。」雪子微笑的說。
鳴人乖乖的把飯給吃完,他不想要看見自己姊姊擔憂的模樣,父母親過世後就由姊姊照顧他,鳴人也很清楚鼬的離開帶給雪子的打擊也是很大的,只是作為巫女的雪 子不可以輕易的倒下,所以一直裝自己很堅強的樣子給鳴人看,就是不希望鳴人繼續憔悴下去,鳴人知道自己姊姊的苦心,可是對他來說,佐助的離開是很痛苦的事 情,這個痛苦是不能輕易的抹去的,如果不是自己家族的仇恨或者說兩人是同性的話,他們一定可以在一起的。
他們是情人可是卻是世仇,那份血液不能讓他們在一起,到最後他們的愛情無法強求的就這樣消逝掉,被抹去的愛情讓雪子無可奈何也非常的無助,佐助就是害怕自 己跟鼬一樣踏上那樣的不歸路,所以狠下心來離開鳴人,讓鳴人的心痛到不行,他無法相信佐助就這樣的離開他,只因為他們血液中是世仇,家族背景是仇視對方 的,這份因緣讓他們無法在一起,痛苦到不行的鳴人承受不了痛苦自行解決生命,雪子聽見這樣的消息痛苦到不行,也鬱鬱而終,鼬和佐助兄弟倆聽見自己心愛的人 過世的消息後,他們自責不已。
然而鳴人憂鬱的情況沒有好轉,反而有持續下去的情形,雪子看見這樣的情形很擔心自己的弟弟是要結束自己的生命,只因為他所愛的人離他而去,雪子擔心眼前的 情況,失去愛人的她又要失去弟弟,這樣的狀況她承受不了,不管怎麼說鳴人已經是她僅剩的親人了,如果連鳴人的離開她的話,她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雪子 痛苦的抉擇,雪子真的寧願自己的弟弟不要這樣繼續下去,雪子實在不想要失去任何人了。
「小鳴,我求求你不要離開我,姊姊只剩下你一定親人了。」雪子哀求鳴人。
「姊姊……」鳴人看著自己的姊姊。
「拜託,不要丟下我一個人。」雪子哭求自己的弟弟。
「對不起,姊姊。」鳴人對雪子道歉。
「不要啊~」雪子眼睜睜的看見自己的弟弟過世。
「天啊!為什麼要這樣?奪去我心愛的人不夠嗎?為什麼還要奪去我的弟弟呢?」雪子大哭。
佐助和鼬這時候來到他們家,他們偷偷地潛入村莊來看他們心愛的人,但是他們聽見雪子在哭的情形,佐助有很不好的預感,自己心愛的人狠下心來離開這世界了, 沒有見到自己最愛的人一面,佐助的心痛的心如刀割,他不顧一切衝進去,當他看見鳴人如同睡覺般的躺在床上,佐助跪了下來,雪子傷心的看著他們兄弟,她不知 道要怎樣對他們兄弟說自己的弟弟已經離開世界了。
「我們約定好了,下輩子一定要見面的,我愛你,鳴人。」佐助抱著鳴人的屍體說。
佐助抱著鳴人的屍體到以前他們總是約會的地方,那裡是他們專屬的祕密基地,那裡有非常美麗的向日葵,最適合鳴人漂亮的笑容,佐助把鳴人的屍體放在向日葵花 田裡,自己坐在一旁看著鳴人,然後在鳴人的手上綁上一條手帕,佐助拿出很久以前準備好的毒藥吞下去,既然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那就同年同月同日死,這一切 佐助已經料定到了,既然鳴人已經離他而去了,他的心也跟著鳴人離去了。
『以前,你受傷的時候,我把手帕綁在你身上,就已經把我的心也一起綁上去了。』佐助拿出手帕綁在鳴人的手上。
『現在請…不要離開我,我的心會因為你的離去而一起離去,所以不管怎樣都不要離開我。』佐助請求著鳴人。
當雪子和鼬來到他們的祕密基地的時候,發現他們已經挽回不了任何的一切,雪子沒有多說什麼,這已經是命中注定的事情,他們失去自己唯一的親人,雪子根本承 受不了這種打擊,回到家的她馬上拿出刀子刺入自己的胸口,鼬看見這樣的情形完全嚇到,他愛的人就這樣不顧一切的離開他,雪子的樣子看起來沒有任何的留戀, 鼬大概知道是怎樣一回事了,失去親人的打擊實在是太大了,雪子已經承受不了這樣的打擊了,被抹去的愛情只有等待來世才可以繼續下去。
「小雪,妳好殘忍,就這樣先離開我。」鼬看著雪子的屍體這樣說。
「你想不想實現一個願望?」九尾現身給鼬看。
「什麼願望都可以實現嗎?」鼬茫然的問九尾。
「要人復生不行,但是我可以讓你們擁有這世的記憶,至於未來會怎樣就看你們的造化了。」九尾告訴鼬他的法術極限。
「那就麻煩你了,讓我和雪子保留今生的記憶。」鼬決定好後馬上告訴九尾他要的決定。
九尾施下法術讓他們擁有今生的記憶,來世的他們總算可以如願以償的在一起,但是來世的佐助和鳴人卻是同性的孩子,他們能夠在一起嗎?這件事情誰都不知道, 只是今生的記憶實在是太痛苦了,雪子和鼬都不想要再去接受一次,他們很想要積極的避免這件事情,可是命運注定好的事情卻不容他們改變,命運是不會讓人改變 它的決定的,九尾旁觀這一切的因果,他想要知道今生無法抉擇的事情,來世是否可以抉擇呢?還是說他們的命運就應該如此,這點誰都不知道,或許他們可以解決 此事,只是未來的路程很漫長。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