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地坐在你的身邊

還會有多少這樣的時間

我要迎著這窗外的光線

牢牢的記住你微笑的側臉

我說了離別不會傷悲

這是我對你唯一的欺騙

因為我最喜歡你的雙眼

那麼美 不適合掉眼淚

你要好好的去飛 不需要對我想念

我會默默地留下右手邊的座位

有一天 當你看過世界

再決定你降落的地點

而我也會繼續地 奔馳在這長長的街

左手邊是我的心 右手邊沒有誰

為了你再寂寞我都可以成全

因為我相信 說過了再見

一定會再見

我說了離別不會傷悲

這是我對你唯一的欺騙

因為我最喜歡你的雙眼

那麼美 不適合掉眼淚

你要好好的去飛 不需要對我想念

我會默默地留下右手邊的座位

有一天 當你看過世界

再決定你降落的地點

而我也會繼續地 奔馳在這長長的街

左手邊是我的心 右手邊沒有誰

為了你再寂寞我都可以成全

因為我相信 說過了再見

一定會再見

你要好好的去飛 不需要對我想念

我會默默地留下右手邊的座位

為了你再寂寞我都可以成全

因為我相信 說過了再見

一定會再見』

戀人最重要的位子是右手邊的位子,因為左手邊是心臟的位子,右邊是離心臟最近的距離,每對戀人們都知道這個道理,當然連IQ200的鹿丸也知道這件事情, 所以他很喜歡躺在寧次右邊的位子,寧次右手邊的位子是屬於他的位子,一直以來只有奈良鹿丸可以佔據他的右手邊,寧次也知道鹿丸很喜歡躺在他右手邊的位子, 他的右手邊的位子是屬於鹿丸的,這是木葉忍者村的人都知道的,他們交往在一起的事情大家老早就知道了。

「左手邊是心的位子,右手邊是戀人專用的位子。」雪子看著眼前的人說。

「姊姊說的是什麼意思?」鳴人不解的問。

「去問佐助就知道了,寧次你的休假批准了,但是可以不要在我的辦公室上演你儂我儂的戲碼嗎?」雪子微笑的說。

「抱歉!感謝您批准。」寧次道歉後又開心的笑了。

鹿丸躺在寧次右手邊的位子,在單身的眼裡看起來的確是很礙眼,雪子只是不喜歡自己的辦公室裡面飄著粉紅色的泡泡,雪子對這樣的親密感情實在很不習慣,偏偏 家裡已經有兩對情人會飄著粉紅色的泡泡,害的她跟第五代火影綱手姬申請一間公寓,鳴人知道這件事情後還跟佐助嘔氣很久,伊魯卡也無奈的看著卡卡西,他們都 不希望雪子搬出去住,雪子可是他們最重要的家人。

「姊姊,妳剛剛說的話到底是什麼意思?」鳴人就是要問清楚。

「左手邊是心臟的位子,右手邊是情人專屬的位子,因為右手邊的位子最靠近心。」雪子解釋給自己的弟弟聽。

「那我回去以後就要躺在佐助的右邊。」鳴人高興的了解這件事情。

「你高興就好,傍晚了,我們該回家了。」雪子記得她今天答應伊魯卡要回家吃飯的。

「好。」鳴人高興的挽著自己姊姊的手。

雪子看見大家都有好結果也只是會心一笑,不知道這次的假日寧次和鹿丸會去哪裡,反正很多事情只要他們高興就好,暗部的人手雪子自有安排,雪子對人手的部份 早已安排得很完善,所以即使寧次請假也不會出現什麼問題,當鳴人當上火影的那一刻後,雪子就會自動請辭,她想要離開忍者的世界,回到她所期望的平靜世界, 對她來說很多事情給予她的只有壓力,現在的她想要只有平靜,只有讓她可以安穩生活的地方。

「我的假日已經批准下來了。」寧次告訴鹿丸。

「小雪姊姊的動作真快。」鹿丸有些訝異。

「誰叫你剛剛都在睡覺,沒聽見我們在講什麼。」寧次寵溺的摸摸鹿丸。

「唔…」鹿丸知道寧次說的話。

「我想有一天我的上司不會是小雪姊姊。」寧次像是知道什麼事情似的說。

「會是佐助吧!你一定會跟佐助有同樣的地位。」鹿丸怎會不知道寧次在說什麼。

「我想小雪姊姊過的真的很痛苦,那樣的遭遇…」寧次想起很久以前從綱手那裡聽來的消息。

「與其說小雪姊姊堅強,她不過只是不想要被人看不起。」鹿丸怎會不知道自己好友的姊姊在想什麼。

其實木葉忍者村的人已經不再對雪子和鳴人有敵意,這點雪子和鳴人也很清楚,只是童年的回憶讓他們無法忘懷那些事情,尤其是雪子無法忘懷自己的父母親是怎樣 過世的,村人又是怎樣對待他們姊弟,雖然已經沒有對木葉的人抱持敵意了,可是雪子對木葉的羈絆卻沒有鳴人來的深,如果沒有必要是不會回到自己的故鄉,之所 以會回來當暗部大隊長是因為綱手發佈通緝命令的關係,讓雪子不得不回來就任這個位子,不然雪子是不會回到自己的故鄉的。

寧次和鹿丸好不容易可以擁有一個美好的休假,他們當然不希望有人來吵他們,鹿丸每天給綱手壓的死死的,這點可是寧次非常的心疼的,可惜火影大人不是那種很 容易就打發的人,即使是靜音出現多少是還有一點效果,但是大家都知道效果並不大,只有出動雪子的時候,綱手就知道自己死定了,不愧是第四代火影的女兒,向 來從不會委曲求全的雪子可是會把綱手鎮壓的死死的。

「寧次,左手邊是你的心,右手邊是我的位子。」鹿丸指出寧次心臟的位子。

「所以你喜歡躺在我的右手邊,因為那是你專屬的位子。」寧次懂鹿丸的意思。

「右手邊的位子是不可以讓給任何人的。」鹿丸堅定的說。

「你的右手邊也不可以讓給別人。」寧次也很在意這件事情。

「我不會的,右手邊的位子是你的,只有你可以擁有的位子。」鹿丸這樣告訴寧次。

兩人相擁在一起,難得可以休假的他們總是會想要做自己的事情,寧次是那樣的疼愛鹿丸,只要鹿丸想要做什麼寧次幾乎都不會阻止鹿丸,他們右手邊的位子一直以 來都屬於對方的,只有對方才可以專屬他們右手邊的位子,其他人就真的別想,他們一直相信一件事情就是說過了再見就一定會再見,他們的默契是多麼的好,有眼 睛的人都知道鹿丸是多麼的依賴寧次,寧次多麼的寵溺鹿丸,幾乎跟其他情侶有過之而無不及,往往讓單身的人羨慕到不行,已經可以說是嫉妒他們了,但卻也希望 自己可以擁有這麼好的夫婿。

佐助和寧次可是木葉最受歡迎的男性,是所有女性嚮往的對象,可惜他們已經各有自己喜歡的人,那兩個一個是意外性第一名的鳴人,另外一位是擁有天才般的頭腦 的鹿丸,他們早就已經是死會的對象了,這點是所有女性都嘔氣的地方,黃金單身漢已經是死會的對象了,他們就沒有理由在糾纏他們了,而且要是被其他支持他們 的女性知道的話,很多事情都會不可收拾的,更何況裡面有一位女性可是得自綱手的珍傳,想要活命幾乎可以說是微乎其微。

寧次和鹿丸的寵溺可以在生活上看出來,有的時候連井野她們這些女性也非常的無奈,鹿丸翹班的時候寧次絕對不會去阻止的,很多時候她們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可是也看得出來綱手的確是有虐待鹿丸的樣子,這樣子翹班也不為過,偶爾她們也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是大部分的時候是發脾氣,往往這樣大家都不得安寧,寧 次也會把鹿丸給拎回去,鹿丸也只好乖乖的繼續批公文。

「在想什麼?」寧次摸摸鹿丸的頭髮。

「我在想什麼時候我才可以從那堆公文中逃脫。」鹿丸想到那些公文就皺眉頭。

「不要去想太多,我會想辦法阻止綱手大人的。」寧次要鹿丸不要去想太多。

「就算換成鳴人也差不多吧!」鹿丸知道自己的好友的個性。

「佐助會盯著他的,而且小雪姊姊說不定會幫忙。」寧次倒是把未來看的很開。

「嗯…」鹿丸已經有想睡覺的睡意。

「要睡就睡吧!」寧次樂意把自己的大腿給鹿丸當枕頭。

兩人的默契還是那樣的好,只要一個小動作就知道對方想要做什麼,鹿丸就這樣睡下去,寧次寵溺摸摸鹿丸的頭,兩人之間的愛是那樣淡淡的,虛無飄渺的愛,感覺 淡淡的,但是感情卻是那樣的深刻,這樣對他們來說是最好的,他們不需要轟轟烈烈的愛情,平平凡凡的又沒有說不好,他們的愛會這樣的持續下去,淡淡的持續下 去,寧次會一直寵溺鹿丸,他們是無法失去對方的,如果失去對方的話他們一定會崩潰的,這是必然的道理。

很多時候寧次希望鹿丸先走,那樣他就不會看見鹿丸哭的樣子,但有時候卻希望鹿丸留下,但是他知道不管是什麼樣的方式兩人都無法接受的,寧次捨不得讓鹿丸悲 傷哭泣,那樣的捨不得才希望鹿丸先走,也許很多年後這種事情真的說不定,沒有一定可以假設的,忍者世界是那樣的殘酷,誰都不知道自己是否還有明天,因此他 們都希望放眼自己的未來,把握現在該有的時間好好跟對方相處,不要留下遺憾的和對方一起好好相處,讓自己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可以堅強的度過失去對方的日 子。

『當秋天 再來的時候 妳要我 笑著去愛去擁有 就算是

再短暫的溫柔 能重逢 這仁慈已足夠 可知道 有些事有些人

停留在 發生的那天不肯走 看時光的殘酷 捨不得被遺忘

這命運我很滿足 有妳陪伴的幸福 為妳打開 時間的鎖

讓愛自由 不被它束縛 是哭過 也掙扎過 心讓痛輾過

等那一天 落葉靜靜飄眼前 已不再傷悲 永恆終於相信了幸福的瞬間

為妳打開 時間的鎖 讓愛自由 不被它束縛 每一秒 都不後悔

我陪妳體會 過去未來 輕輕重疊 請原諒甜甜的眼淚

感謝今生與妳在 幸福的瞬間 依偎』

寧次發現到自己今生最大的快樂就是可以擁有鹿丸這個人的一切,鹿丸給予他的生活是那樣的不平凡,帶給寧次光明的也許是鳴人,但是給予他現在幸福的生活的人 是鹿丸,不知不覺當中自己開始注意鹿丸的一切,看著鹿丸是那樣的進入木葉的高層,鹿丸處理事情的能力是他所不能及的,很多任務靠著鹿丸的聰明才智才可以化 險為夷,如果說鳴人是意外性第一的忍者,鹿丸就是創造奇蹟的忍者,可以讓不可能的事情發生。

鹿丸給予的生活是寧次期待的平靜,兩人都喜愛安靜的生活,所以他們的生活中的聲音幾乎是很少存在的,最多也不過就是兩人交談的聲音,鹿丸喜愛下棋,寧次就 刻意去學下棋,鹿丸喜歡品茶,寧次對品茶沒有特別的排斥,這樣的一切是多麼的好,雙方都可以配合對方的生活習慣,寧次特有的寵溺是鹿丸覺得最好的,鹿丸心 甘情願的待在寧次的身邊,寧次也心甘情願的寵愛鹿丸,只因為他們愛著對方。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