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風雪子,漩渦鳴人的姊姊,四代火影之女,暗部第三小隊的隊長,在忍者界當中有『冰姬』的稱呼,殺人不眨眼的女忍者,聽說僅是用一點的時間就把『曉』這個 組織的人全部殲滅,只留下之前是她的屬下的宇智波鼬,宇智波鼬曾經是暗部第三小隊的副隊長,心儀雪子很久了,為了某些原因才不得已去叛變的,這些原因是雪 子後來了解到的事情,殲滅『曉』也是第三代火影派給她的任務之一,第三代火影很清楚雪子的實力,所以一點也不擔心雪子會受到傷害,雪子可是木葉當中最強的 忍者,是第四代火影最疼愛的孩子,也是全部學會第四代火影招數的人。


「現在是什麼樣的情況!綱手奶奶那傢伙竟然給我發佈通緝令還通緝我。」雪子火大的想要摔東西了。

「我看我們真的還是要回到木葉去一趟了。」鼬對此非常的無奈。

「我不想要回去,綱手奶奶一定會趁此機會讓我升格為暗部大隊長的。」雪子怎會不知道綱手在打什麼主意。

「不回去的話也很麻煩的,暗殺部隊的人又不是全部都認識我們。」鼬微笑的對雪子說。

「我幹嘛要自討苦吃監視你這大混蛋!」不愧是正在發飆中的雪子,還有力氣大吼鼬。

雪子心不甘情不願的回到木葉去,她直接闖入火影的辦公室,而且一點禮貌也沒有就直接踹開火影辦公室的大門,正在裡面的所有人都嚇到,他們從來沒有看過一個 人膽敢這樣做,新生代的忍者們幾乎都不認識雪子的存在,除了鳴人的幾個好朋友和佐助之外,就剩下上忍們知道雪子的存在,畢竟雪子在七歲的時候就已經加入暗 部,五歲下忍畢業的雪子每年都在提昇自己的能力,所以很快就加入暗部去,鼬也是因為到暗部的關係才認識雪子,之後就非常的心儀雪子,希望可以永遠的跟雪子 在一起。

「綱手奶奶,妳不要太過分了!竟然敢給我發佈通緝令來通緝我。」雪子把通緝令用力的放在桌上大吼。

「呦!總算和宇智波鼬一起回來啦!」綱手笑笑的對他們說。

「回來?妳明知我恨死木葉這個地方,妳還要我回來。」雪子咬牙切齒的說。

「我怎會不知道呢!明明是木葉的天才女忍,卻憎恨木葉。」綱手怎會不知道雪子的心態。

「這個地方害死我的父親、母親,妳要我怎樣去接受,如果不是村民的關係,小鳴的童年應該會很快樂的,這裡剝奪我太多東西了。」雪子氣到不行。

「十五年了,妳還在恨呀!小雪。」綱手看著眼前已經二十歲的女子。

「怎麼可能不恨,失去最摯愛的東西耶!我怎麼可能不恨,要不是那些村民的話,我的生活需要過的這麼痛苦嗎?」雪子隱忍自己的眼淚。

卡卡西怎會不知道雪子話中的意思,村民們的盲目憎恨害的雪子和鳴人的生活是那樣的難受,有許多村民不分青紅皂白的用言語傷害他們,有時候甚至會用石頭或是 忍術來傷害他們,如果不都是自己阻止的話,後果會變得很嚴重的,他們所失去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就是因為太多了的關係,讓雪子非常痛恨木葉這個地方,領到 任務後就馬上出去執行,好不容易可以執行到一個長期的任務,可以永遠不要回來木葉的任務,雪子當然樂意的接受,現在消滅他們最想消滅的組織,完成任務後雪 子還是不想要回到木葉的原因也就是這個原因,她寧願在火之國之外的國家過生活也不願意回到這個她出生的故鄉。

雪子氣沖沖的離開火影辦公室,鳴人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跟卡卡西對看,卡卡西知道鳴人很擔心自己的姊姊,他們真的很少看見雪子這樣情緒失控,看樣子又要請伊 魯卡出馬了,正在忍者學校教書的伊魯卡並不知道雪子已經回到木葉,自從雪子接到任務不回家後,伊魯卡總是擔心雪子,直到雪子每個月寄信回家伊魯卡才放心許 多,雪子是這個家不可以或缺的孩子,卡卡西和伊魯卡總是把他們兩姊弟當成自己的孩子在照顧,所以他們希望雪子和鳴人可以快樂些,不要總是悲傷的樣子。

「鼬,告訴我,小雪她是不是不想要回木葉?」卡卡西快要嘆氣的。

「是的,隊長是說她不想要回木葉,她說綱手大人一定會把她升格為暗部大隊長的。」鼬回答卡卡西的問題。

「你什麼時候開始叫小雪隊長了,我以前可沒聽你這樣叫過她。」卡卡西開始調侃鼬。

佐助第一次見到卡卡西敢這樣調侃鼬,小時候佐助就知道自己的哥哥想要追鳴人的姊姊很久了,可是不管怎樣雪子就是不願意打開心房讓鼬進住,兩人一直都在追逐 當中,直到他們接到任務單的時候,佐助本來以為自己的族人是因為哥哥的關係而死的,後來是因為雪子的關係讓佐助知道族人根本不是鼬殺害的,鼬之所以這樣對 他說的原因就是希望他有一個目標可以活下去,這些的一切、一切都是雪子找到的陰謀,也是雪子消滅『曉』的關鍵。

「她不喜歡我叫她小雪,消滅『曉』後她告訴我,如果要跟她在一起的話,就用上司與屬下的稱呼叫她。」鼬想起雪子當初說的話。

「你去找她吧!鼬,最好這次可以給我把她追到手,還有呀!如果你沒有好好的對待她的話,我可是會找你算帳的。」卡卡西隱約的透露出殺氣。

鼬馬上消失去找雪子,卡卡西知道現在的雪子到底在哪裡,去看完四代火影和四代火影夫人後,雪子一定會去池塘邊坐著,這段時間雪子一定會好好的跟自己的父母 親訴苦,至於卡卡西剛剛為什麼要那樣說呢!是因為卡卡西知道只有鼬可以醫好雪子內心的傷口,讓雪子可以開心的過生活下去,認命的接受暗部大隊長的位子,綱 手知道只有卡卡西和伊魯卡了解雪子,鳴人也清楚自己的哥哥為什麼要這樣做,因為他們都希望雪子可以過的很好,不要再去傷害自己的內心,那樣的話雪子身邊的 人也是會很痛苦的。

「卡卡西,你就這麼輕易的放我哥去找小雪姊姊?」佐助對於這件事情很不解。

「我很放心鼬的,至於你的話,如果你沒有好好的對待小鳴,我和小雪是不會放過你的。」卡卡西從容不迫的說出這句話。

「哥哥,佐助對我很好!」鳴人抗議。

「我知道,回到木葉後的佐助對你很好。」卡卡西摸摸鳴人的頭。

雪子平靜的看著湖面上的水光,波光粼粼的樣子可以讓雪子的心沈澱下來,剛剛在自己父親的墓前雪子問過自己的父親到底要怎樣做才好,要說她不怨不恨木葉是不 可能的事情,畢竟發生過太多不好的事情都在木葉,但她又想要守護木葉的存在,因為裡面有她現在至親至愛的人在,雖然說最摯愛的父母親已經不在世上了,但是 對於雪子來說唯一的親人、唯一的弟弟和撫養她長大的哥哥是她現在最摯愛的人,同時她也想要守護伊魯卡這位哥哥,感覺上伊魯卡就像是自己的母親一般,即使他 們現在收養一位可愛的男孩也是一樣,雪子想要守護的就是他們一家人還有自己唯一的弟弟鳴人,雪子並不想要守護木葉,只想要守護最親最愛的人。

「小雪,妳在想什麼?」鼬站在雪子的身後問。

「不是說好叫我隊長了嗎?」雪子悶悶的說。

「我們交往好不好?」鼬對雪子說。

「嗯…好呀!」雪子想都沒想就直接回答。

「真不像是妳的個性。」鼬坐在雪子的身邊。

「管我呀!我好累喔!恨到最後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恨些什麼了。」雪子靠在鼬的肩膀上。

「那就不要恨了,我們一起留在木葉生活,我會陪妳度過未來的日子的。」鼬抓緊雪子的手。

「好呀!未來一起度過,這個家會很熱鬧的。」雪子閉起眼睛享受自然的微風。

鼬知道雪子已經不想要再去恨任何人的,只是小時候的記憶一直都很難抹滅,她不像是自己的弟弟一樣還保有善良的心,她的心早已經麻木了,畢竟很多事情的打擊 到最後雪子已經不想要去追究那麼多了,其實以前在木葉的時候雪子就已經對鼬有感情存在,但也是因為自己的內心實在是太過於倔強不想要去面對任何的事情,所 以不想要讓鼬追求自己,更不想要讓鼬看見自己內心最脆弱的一面,沒想到到最後都不能如自己所願,因為開始流浪後雪子發現到鼬是那樣的體貼自己,對自己也非 常的好,慢慢的自己已經有開始依賴鼬的傾向了。

「真糟糕呀!開始想要依賴你了。」雪子發現自己真的很累了。

「那就依賴我,放心的依賴我。」鼬知道自己總算得到雪子的心了。

「我們回家吧!回去那個屬於我們的家。」雪子微笑的看著鼬。

「好,回去吧!那裡還有人在等待我們呢!」鼬知道雪子的意思。

兩個人就這樣手牽著手一起回去,從忍者學校下班的伊魯卡知道雪子回來後馬上開始做大餐,卡卡西則是在一旁逗弄自己的孩子,佐助進入廚房幫忙伊魯卡,鳴人高 興的等待自己的姊姊回到家裡來,這個家的家人增加許多,失去親人的他們知道這些家人是何等的重要,如果失去這些家人的話他們一定會崩潰的,綱手不管長老們 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她都要雪子當上暗部大隊長,不然就太埋沒雪子的實力了,長老們對於雪子還是有所顧忌的,但是他們也都知道雪子是三代最看重的忍者,不敢 反對綱手的意見,就算段藏想要反對也會被駁回的,如果他親眼見到雪子的實力,段藏就會乖乖的安靜下來,段藏可不想被殺。

「我回來了。」雪子已經很久沒有說出這句話了。

「歡迎回來。」伊魯卡微笑的迎接雪子。

「我回來了,伊魯卡哥哥。」雪子投向伊魯卡的懷抱當中。

「回來就好、回來就好。」伊魯卡像個媽媽說出這句話。

「歡迎回家,小雪。」卡卡西微笑的迎接自己的妹妹。

「我回來了,哥哥。」雪子高興的回到屬於自己的家。

雪子的笑容果然是難得一見的,佐助很少會看見自己哥哥的搭檔的笑容,以前看見雪子總是不苟言笑的,可是卻沒有減少雪子本身的氣質,雪子本身就是屬於冰山美 人那一型的女性,有沒有笑容都不會改變雪子的氣質,只是比較難以親近就是了,可是見到雪子總是會笑咪咪的對待鳴人,佐助就覺得鳴人是個很不可思議的人,在 他的面前會有種不自覺喜歡他的感覺,會有種感覺想要露出笑容,鳴人就是有這樣的魔力,這也是佐助這麼喜歡鳴人的原因,鳴人是屬於自己的,沒有人會跟他搶 的,鳴人喜歡的人也是佐助,大家都非常放心的把鳴人交給佐助去照顧,卡卡西並不擔心鳴人會受到佐助的欺負,因為有雪子在的關係,除非佐助打的倒雪子。

「好啦!我弄了一桌好菜,大家快點吃吧!」伊魯卡微笑的對大家說。

「好耶!伊魯卡哥哥弄的菜最好吃了,我最喜歡吃了。」鳴人高興的衝到餐廳去。

「呵呵!那孩子一點都沒變。」卡卡西無奈的搖頭。

「好久沒有吃到伊魯卡哥哥的手藝,我今天一定要好好的吃一頓。」雪子高興的笑著。

『這就是小雪姊姊嗎?她的笑容簡直跟鳴人一模一樣,感覺上就是有魔力的樣子,果然是有血緣關係的姊弟。』佐助看見雪子的笑容想。

「不要去想太多了,小雪要是笑起來的話,跟小鳴一樣可是會迷倒許多人的。」鼬怎會不知道雪子的優點。

「哥,我想我們都喜歡上太陽了,就是因為很渴望太陽的關係才會喜歡上他們的。」佐助說出這樣的結論。

『是啊!太陽是我們這些在黑暗中的孩子渴求的東西,也是我們最想要的陽光。』鼬當然知道佐助的意思。

『我果然還是最喜歡和大家一起吃飯了,這樣吃飯的感覺真的很好,跟最摯愛的人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爸爸,我想通了,我會好好守護這個家的。』雪子微笑的想。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