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いアルバムめくり ありがとうってつぶやいた

いつもいつも胸の中 励ましてくれる人よ

晴れ渡る日も 雨の日も 浮かぶあの笑顔


想い出遠くあせても

おもかげ探して よみがえる日は 涙(ナダ)そうそう

一番星に祈る それが私のくせになり

夕暮れに見上げる空 心いっぱいあなた探す

悲しみにも 喜びにも 想うあの笑顔

あなたの場所から私が

見えたら きっといつか 会えると信じ 生きてゆく

晴れ渡る日も 雨の日も 浮かぶあの笑顔

想い出遠くあせても

さみしくて 恋しくて 君への想い 涙そうそう

会いたくて 会いたくて 君への想い 涙そうそう

翻著古老的相片簿

對著總是總是在心中鼓勵著我的人

囁囁著謝謝兩個字

晴空翊爽也好 大雨滂沱也罷

那時時刻刻浮現的笑容

即使回憶已遠離褪色

我依然追尋絲絲影跡

當他甦醒時總讓我 淚光閃閃

對著第一顆升起的星星祈禱 已經變成我的習慣

在黃昏時仰望的天空裡 滿心尋找你的蹤跡

悲傷落淚也好 歡喜雀躍也罷

你的笑容總會浮上心頭

我相信從你所在的地方看得到我

也相信我們總有重逢的一天而活著

晴空翊爽也好 大雨滂沱也罷

那時時刻刻浮現的笑容 即使回憶已遠離褪色

如此孤單 如此眷戀 對你的思念讓我 淚光閃閃

想見你一面 想見你一面 對你的思念讓我 淚光閃閃』

鳴人對於佐助總是有滿滿的感謝,因為佐助是最了解他的人,能夠和佐助在一起鳴人真的感到很快樂,可是對於鳴人來說佐助真的是非常好的老師,每次小組練習的 時候佐助總是會用他的方法來教導鳴人的一切,鳴人在夜晚的時候總是會想起佐助對他的好,兩人或許就像個死對頭一樣,但是在某些方面兩人又像是雙方的老師一 樣,其實在鳴人的內心當中一點也不討厭佐助,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面對佐助總是會那樣想要跟佐助吵架,現在兩人變成戀人的關係,但是他們的互動來是像以前一樣 沒有變化,唯一有變化的就是佐助知道怎樣去安慰鳴人了,卡卡西很高興他們總算有這樣的進步,畢竟不管怎樣說鳴人都是他收養的孩子。

鳴人的家世很單純,父母親很早就過世了,剩下的親人當中只有一位姊姊,在嬰兒時期和姊姊一起被卡卡西給收養,只是大家對於鳴人體內封印的妖怪有所忌諱,佐 助也知道這件事情,那是鳴人這一生的痛,佐助自從喜歡上鳴人後就努力讓鳴人忘卻那些感覺,讓鳴人可以很開心的過生活,只是佐助知道當初他接下去消滅大蛇丸 的任務離開村子,鳴人打擊一直很大,三年當中那份想念讓人是多麼的痛苦,佐助也嚐到這樣的感覺,好不容易回到村子裡面,兩人卻尷尬不知道要如何說話。

自從回到村子裡面後,佐助就一直被安排在鳴人的身邊,綱手這樣做別有用意,佐助知道自己的哥哥鼬也在綱手的安排下給鳴人的姊姊雪子看顧,兩兄弟都在自己眼 前最心愛的人面前,鳴人因為任務的關係收養一個小男孩,三個人就像一家人一樣生活,那個孩子就叫做小星,那個孩子了解他們的特質,佐助不知道自己要如何形 容鳴人的一切,鳴人改變特別的大,佐助一時當中真的不知道要如何適應,鳴人對自己沒有任何的期待或是有任何的表情,當監禁的日子過去後,自己卻還這樣賴在 鳴人的身邊,貪戀鳴人的一切,佐助知道自己果然會貪戀那期望以久的發光體。

「小星,去擺碗筷,今天姑姑和姑丈要來。」鳴人告訴自己收養的孩子。

「好的,爸爸。」小星馬上就去動手。

「卡卡西和伊魯卡老師今天不來嗎?」佐助聽見鳴人的話有些疑問。

「伊魯卡哥哥和卡卡西哥哥剛好被派出去,綱手奶奶要他們去一個小任務。」鳴人一邊解答一邊弄今天的晚餐。

「這樣的話就見不到伊魯卡伯伯了。」小星失望的表情馬上寫在臉上。

「他們明天就會回來了,到時候再請他們到家裡來就可以啦!」鳴人摸摸孩子的頭。

叮咚~叮咚~!門鈴聲響起,佐助起身去開門,這時候會來的人應該是他的兄長和鳴人的姊姊,鳴人把最後一到餐點弄完放在餐桌上,走到門口去看是否是自己的姊 姊來了,鳴人發現到自己很少見到姊姊,雪子長期出任務的關係不在木葉,只有在重要的節日才會回到木葉當中,那時候鳴人才會見到自己最喜歡的姊姊,雪子總是 會帶外地的東西給鳴人,鳴人總是很期待那些重大的節日,那些日子全家人聚在一起絕對不會缺席,就算人在外地也要趕回來木葉,只因為那些日子是他們最重要的 日子,大家一定要聚在一起才可以的。

「抱歉!來晚了。」雪子笑笑的說。

「哪有!姊姊肯來我就很高興了。」鳴人上前去抱自己的姊姊。

「我怎麼會不肯來呢!小鳴可是我最寶貝的弟弟呢!」雪子摸摸弟弟的頭。

「姑姑、姑丈好。」小星很有禮貌的打招呼。

「你好,小星,又長大囉!」雪子摸摸侄子的頭。

五個人開開心心的把一頓晚餐給吃完,晚餐過後雪子和鼬停留一會後就離開,鳴人輕輕的抱著自己的姊姊,他真的不想要姊姊回家去,就算自己的姊姊說好會留在木 葉,可是對鳴人來說還是有點不知所措,雪子只是輕輕的摸摸鳴人的頭,什麼話也沒有多講,鳴人沒有安全感雪子是知道的,因此雪子才這樣放心的把鳴人交給佐 助,佐助可以醫好鳴人內心的傷口的,鳴人了解雪子的意思,他愛佐助,要不然佐助離開木葉的時候自己就不會那樣的思念佐助,雪子的眼光從沒出錯過的,很多事 情都不需要去想太多,只要用自己的信念去闖就好了,這樣最後自己也一定不會後悔的。

「小星,去睡覺吧!」鳴人親吻自己的孩子。

「好的,爸爸。」小星馬上去睡覺。

鳴人依戀的靠在佐助的懷中,佐助的懷裡很溫暖,一直以來都很溫暖,失去那個溫暖的時候鳴人一時之間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才好,現在自己最愛的懷抱已經回到自己 的身邊了,很多事情不需要去擔心這麼多了,佐助感受到鳴人的不安,只是輕輕的安撫鳴人的一切,他不想要看見鳴人不安的樣子,鳴人是他最重要的寶物,三年來 他無時無刻都很想念鳴人,那時候他體會到失去鳴人是那樣的痛苦,好不容易用自己的力量回到鳴人的身邊,自然會補償鳴人失去的一切,那些能用自己雙手補償的 東西。

「對不起,我自私的離開你。」佐助說出自己的道歉。

「我不要你的道歉,我要你一直在我的身邊,即使我當上火影也是一樣。」鳴人抓緊佐助的衣服。

「我答應你,我會一直陪伴你的。」佐助輕輕的落下吻。

「只要你不離開我,什麼事情都好。」鳴人不想要失去佐助。

佐助發現到當年的思念到現在還存在,那種感覺到現在一直都還存在,鳴人還是那樣的愛自己,自己還是那樣的愛鳴人,他們都不想要失去對方,不想要只看著那張 照片想念對方的一切,他們心裡面的傷口只有對方可以幫忙醫好的,兩個人相似的樣子真的很像,不然怎麼會刻意的待在對方的身邊,刻意的待在對方的身邊卻沒想 到變成這樣的愛戀,感覺上這樣的愛戀一點也沒有不好,能夠和對方在一起真的很好也很高興,黑暗當中的月亮還是要有陽光的照射才可以活下去的,失去陽光的月 亮是不可以獨自活在世上的,佐助現在了解到這個事實,因此才會這樣的珍惜鳴人的一切,以及鳴人所收養的那個孩子,那個孩子現在已經名正言順的是他們兩人的 孩子。

「鳴人,我和小星都是被你給撿回來的喔!」佐助半開玩笑的說。

「感覺上我好像很愛撿東西回家的樣子。」鳴人悶悶的說出這句話。

「但是我們被你撿到很開心,你帶給我的是陽光,是安穩的生活。」佐助說出兩人的心聲。

「是嗎?那太好了,這樣的話我就會放心了。」鳴人聽見這句話感到很開心。

「鳴人,你是大家的陽光,不要露出不開心的樣子,那樣的表情一點也不適合你的。」佐助輕輕的捧起鳴人的臉。

「謝謝你,佐助,我會努力的當你們的陽光的。」鳴人展開他特有的笑容。

「我在此發誓,我宇智波佐助最愛的人就是你漩渦鳴人。」佐助對鳴人發誓。

「我也在此發誓,我漩渦鳴人最愛的人就是宇智波佐助這個人。」鳴人展開自己大大的微笑。

兩人說出自己的誓言,他們一直相信這個誓言絕對不會變的,這句誓言是他們的承諾,是他們唯一可以擁有的承諾,在忍者世界當中生命並不是第一要素,隨時隨地 都會沒命的,因此承諾和誓言是不可以輕易的許下的,他們就是因為了解這樣的情形,所以盡量不會輕易的許下誓言,他們不想要到時候哭的淒慘的人是自己,可是 他們卻希望對方比自己先走,這樣的話被留下的人才不會看見另外一半哭到不行的樣子,他們不想要讓對方流淚,他們會珍惜自己的生命來陪伴對方渡過未來的日 子,未來的日子每一天都會有對方可以一起渡過的。

『薄霧濃云愁永晝,瑞腦消金獸。佳節又重陽,玉枕紗櫥,半夜涼初透。

東籬把酒黃昏後,有暗香盈袖。莫道不消魂,簾卷西風,人比黃花瘦。』

『紅藕香殘玉簟秋。輕解羅裳,獨上蘭舟。雲中誰寄錦書來?雁字回時,月滿西樓。

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佐助摟著自己最愛的人一起睡覺,佐助從住進這個家後就發現鳴人很缺乏安全感,總是會有做惡夢的現象出現,佐助發現到這樣的現象後就會努力的安撫鳴人,讓鳴 人不會那樣的感到孤單寂寞,鳴人的歡笑聲是他最想要聽見的聲音,鳴人的笑聲是他最懷念的聲音,好不容易可以聽見鳴人的笑聲,自己真的會感到很高興,能夠和 鳴人永遠的在一起對以前的他來說是奢望,現在卻實現這樣的生活,佐助發現到上天對他真好,可以讓他擁有這樣好的情人,鳴人對佐助來說是最好的情人,也是最 好的伴侶。

「佐助,我愛你。」鳴人夢囈。

「我也愛你,我的鳴人。」佐助笑笑的看著鳴人的睡臉。

『老天對我真好,能後讓我和我愛的人一起共組家庭。』佐助摸摸鳴人的臉。

佐助抱著鳴人睡去,明天早上他一定也會抱著鳴人醒來的,他們兩人總是會在對方的氣息當中醒來的,鳴人很享受這樣的感覺,好不容易可以和佐助一起生活,鳴人 感到非常的高興,這樣子他就可以好好的和佐助在一起,只要能和佐助在一起用什麼樣的方式都可以,在心中萌芽的愛戀已經長成一棵茁壯的大樹,原來三年的時間 可以這麼短暫也可以這麼的長遠,那樣醉人的感覺可以存在,那樣心痛的感覺也可以存在,三年真的是不長又不短的時間,這樣的時間讓佐助和鳴人真的嚐盡酸甜苦 辣,知道喜歡對方、愛對方的感覺。

「早安,我可愛的鳴人。」佐助在天亮的時候就醒來了。

「早安,佐助,我愛你。」鳴人害羞的說出這句話。

「我也愛你,我親愛的鳴人。」佐助淺淺的笑容展現在臉上。

「佐助還是笑起來好看。」鳴人不吝嗇的讚美佐助。

「謝謝你的讚美,鳴人。」佐助知道鳴人喜歡自己的笑容。

「呵呵!我最愛佐助了。」鳴人貪心的汲取佐助的味道。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