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卡卡西來說伊魯卡就是自己的最愛,卡卡西非常的愛伊魯卡,伊魯卡怎麼說都是卡卡西追求很久的人,這是大家看在眼裡的,卡卡西希望自己可以平平安安的跟 伊魯卡度過這一生,伊魯卡對卡卡西來說是非常的重要的一個人,卡卡西發現到自己已經體會到有人等待自己回家是一件多麼好的事情,儘管自己已經有撫養自己老 師的小孩,但是對卡卡西來說伊魯卡還是特別的重要,只有伊魯卡和自己所撫養的兩個小孩是不可以失去的,要是失去這些家人的話卡卡西一定會心痛不已的。

「你在想什麼?很晚了,該睡了吧!」伊魯卡看見卡卡西正在想事情的樣子。


「沒什麼,我只是想要欣賞一下風景而已。」卡卡西起身準備回到房間去。

「小雪和小鳴都已經睡了,你還是早點睡吧!」伊魯卡溫和的微笑。

「嗯!我們去睡覺吧!」卡卡西了解伊魯卡所說的話。

卡卡西和伊魯卡一起回到房間去睡覺,卡卡西總是會在自己睡覺的時候把伊魯卡抱緊,他不想要失去這位可愛的人兒,已經失去過太多的東西的卡卡西不想要失去現 在的家人,不管怎樣都不想要失去自己現在所愛的人和自己僅有的親人,如果失去這兩樣東西的話卡卡西一定會生不如死的,卡卡西最近在思考自己怎樣去保護自己 的家人和愛人,這幾次的任務讓卡卡西多少有些體認,這次遇到的敵人是特別的執著讓卡卡西想到是否他也有重要的人存在,而且加上最近又有人威脅自己,揚言要 殺害自己最重要的人,卡卡西才會那樣想事情,畢竟他想要保護的人是不可以受到傷害的。

如果沒有你

『一直把你的手握在手裡

捨不得你的我要遠行

這是我唯一心願

就是能陪你到永遠

我知道會有一天

如果沒有你 如果沒有你提醒

在混亂的世界裡 會不會淹沒了我自己

如果沒有你 如果沒有你相信

我能不能依舊如此堅定

外套總是留著你的香氣

彷彿你還在我的懷裡

在耳邊你的叮嚀

總能讓我小心翼翼

我的愛 請你放心

如果沒有你 如果沒有你提醒

在懸崖的邊緣 我會不會迷失了我自己

如果沒有你 如果沒有你相信

我會不會依舊如此堅定

感謝老天讓我遇見你

生命因此充滿驚喜

我相信會有一種美麗

能形容愛情

我最愛的你

如果沒有你 如果沒有你提醒

在混亂的世界裡 會不會淹沒了我自己

如果沒有你 如果沒有你相信

我能不能依舊如此堅定

如果沒有你 如果沒有你提醒

在懸崖的邊緣 我會不會迷失了我自己

如果沒有你 如果沒有你相信

我能不能依舊如此堅定』

『如果沒有伊魯卡的話,我是不是就不會這樣了呢?』卡卡西躺在床上想。

『我想應該不是吧!誰要是傷害了小雪和小鳴的話,我大概也是會這樣做的。』卡卡西決定讓自己不再去迷惘。

在卡卡西的心中家裡的人都是很重要的,伊魯卡是最不可或缺的人,沒有人可以從他的身邊奪走伊魯卡的,伊魯卡是他這輩子唯一愛的人,除了伊魯卡他誰都不愛, 卡卡西總是會執著在這種東西上面,或許也是因為自從失去太多東西的緣故才會這樣,母親過世後就換成父親過世,父親過世後就變成自己最尊敬的老師過世,再來 就是自己最要好的朋友也過世了,他們小組裡面的女性也離開木葉生死不明,失去過太多東西的卡卡西用自己的風流看盡人世間的繁華,用自己的雙手去撫養老師所 留下來的骨肉,這樣的人生是否會繼續下去都不知道。

「哥哥,你還好吧!」雪子看見卡卡西的樣子擔心的問。

「我還好。」卡卡西沒有打算要說什麼。

「是因為上次的任務嗎?那個任務讓你想到什麼事情了嗎?」雪子有參與上次的任務。

「我在想我是否可以繼續保護你們。」卡卡西淡淡的說。

「可以的喔!因為哥哥你和伊魯卡哥哥的情意要是不變的話,一定可以繼續保護我們的。」雪子笑嘻嘻的說。

『愛我至今生,可以嗎?卡卡西。』這句話卡卡西想起來好像是伊魯卡最脆弱的時候對他說的,也許他們兩人擁有相同的遭遇也說不定,這個家的人總是有種相同的 命運,他們都是從小父母親就身亡的孩子,依偎在一起長大的孩子,他們沒有理由沒有任何的依靠,就是不知不覺的聚在一起,依偎在一起,這樣的生活對他們來說 是最好的,或許每個人都有想要保護的東西,每個人一定都會有自己不擇手段都會想要保護的東西,不管怎樣他們都會好好的保護這些東西的,這是他們唯一能夠做 到的事情。

「怎麼了嗎?卡卡西。」伊魯卡不解卡卡西為什麼要從後面抱住自己。

「伊魯卡,你聽我說,我說過的承諾一定都會做到的。」卡卡西堅定的吐露出來。

「我知道,你答應過我的事情一定都會做到的。」伊魯卡一直都這樣堅信。

「因此我會愛你至今生的結束,來世我們也一定會在一起的。」卡卡西堅信他們的愛情經過幾世都不會變。

伊魯卡早就已經察覺到卡卡西自從那件任務過後就非常的不安,只是伊魯卡不知道要如何的去安慰卡卡西,而且伊魯卡覺得還是要等到卡卡西自己說出來才比較好, 現在聽見卡卡西已經說出這件事情後伊魯卡就放心許多,他的卡卡西永遠都不會離開自己,他們走過這麼多的風風雨雨,一直以來他們的感情都是那樣的堅定,經過 了那麼久的時間,伊魯卡堅信他們的感情會一直這樣的持續下去的,感情有的時候也會有累的時候,當他們慢慢的適應過後這些累就不會存在他們的身心當中,只是 更堅定他們的感情。

愛的真諦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

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不做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

不輕易發怒

不計算人家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 凡事要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他們兩人以堅定的信心走過這一路的風風雨雨,愛情上面他們早就已經開花結果了,不管未來的日子會是怎樣,他們都堅信他們自己一定會熬過去的,卡卡西相信自 己一定會用自己的雙手去保護自己最重要的人,伊魯卡是他最不能夠失去的人,既然這樣卡卡西就會用自己的生命去守護伊魯卡的,就像是自己用生命去愛伊魯卡是 一樣的道理,走過那麼多年的感情,他們早就認定對方是他們的唯一,唯有這樣他們才不會去擔心對方到底是發生什麼樣的事情,只有這樣他們才會相信對方一定會 平安的回到家中,畢竟不管怎樣說忍者都是一項危險的職業。

「卡卡西,未來我們會繼續這樣走下去的吧!」伊魯卡靠在卡卡西的懷裡問。

「當然了,我們一定會這樣走下去的。」卡卡西給予伊魯卡一個最堅定的答案。

雪子和鳴人看見這樣的情形也就不打擾他們兩人,他們各自去做各自的事情,他們兩人始終相信自己的感情一定會像家裡的兩位大人一樣,雪子從不擔心自己找不到 另外一半,或許未來的事情有很多是無法預測的,但是對他們來說只有堅信自己的命運,那些事情就一定會發生的,儘管未來的路是那樣的長遠,還是要堅強的走下 去,這是他們唯一的目的以及他們所相信的事情,當然未來能夠找到和自己互相扶持的人就是最好的事情,唯有這樣人生才會美好。

「姊姊,哥哥和伊魯卡哥哥的感情好好喔!」鳴人開心的對雪子說。

「是啊!總有一天小鳴也會遇到喜歡你的人。」雪子摸摸弟弟的頭。

「嗯!我希望我未來也可以像哥哥他們這樣。」鳴人知道他們兩人的感情。

「一定可以的,只要相信就會實現的。」雪子一直都是這樣相信的。

卡卡西是那樣珍愛伊魯卡,不管未來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他們都會挺過去的,或許將來發生一些讓他們無法忘懷的事情他們也一定會挺過去的,就算對方已經離開自 己也是一樣的,剩下來的那一方要面對未來好好的繼續走下去,不能因為失去另外一半而消沈下去,這樣的話另外一個人一定會在天上感到不安的,沒有了對方也一 定要好好的活下去,這是他們之間的承諾,這個承諾他們也會遵守的,帶著對方的份繼續的活下去,繼續的看這個世界會有什麼樣的發展,只有這樣他們才會令對方 安心的,只有這樣才不會覺得自己對於對方有什麼樣的虧欠。

「卡卡西,就算沒有了我,你也一定要好好的活下去,答應我,好嗎?」伊魯卡說出這樣的話來。

「我答應你,就算將來沒有你的陪伴我也會好好的活下去的。」卡卡西自然知道伊魯卡想要說什麼。

「感覺上我們存在的理由好渺小。」伊魯卡握緊卡卡西的手。

「是嗎?我很慶幸我自己有遇到你,遇到你這樣好的人。」卡卡西覺得自己開始懷念一切了。

「有你真好,能夠和你在一起是我的幸福。」伊魯卡很高興有卡卡西的陪伴。

「你這樣說我會害羞的,我可愛的伊魯卡小親親。」卡卡西故意對伊魯卡撒嬌。

「好癢喔!卡卡西。」伊魯卡呵呵大笑。

「呵呵!」卡卡西也跟著一起笑。

或許在很多年、很多年以後卡卡西和伊魯卡會懷念這時候的生活,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他們是那樣的喜歡和對方在一起,也許是因為兩人有太過相像的背景才會這 樣吧!很多原因都是說不清楚的,只是兩人在一起的時候是那樣的開心和快樂,對他們來說只要這樣就夠了,很多事情是不需要去想太多的,不管將來他們會遇到什 麼樣的事情,只要現在可以開心的在一起對他們來說就已經足夠了,伊魯卡相信到時候一定有許多快樂的回憶在支撐他們的,如果對方已經不在世上的話,這些回憶 就是支撐他們活下去的動力。

過了那麼多年的生活,卡卡西知道他們之間留下太多美好的回憶,如果對方先行離開自己的話,那些回憶就是支撐自己活下去的動力,走過每一個美好的地方讓他們 覺得世界上的一切是那樣的美好,卡卡西總是告訴自己不要去怨恨自己的命運,現在自己得到自己很想要珍惜的東西就會努力的去珍惜,伊魯卡是自己最想要珍惜的 人,所以卡卡西一定會用自己的生命去珍惜伊魯卡,他們的默契是那樣的好,伊魯卡總是在自己的背後默默的打理自己的一切,他們只要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知道對 方在想些什麼,這樣的心靈伴侶卡卡西可是不會輕易放手的,一定會和伊魯卡走到生命的盡頭。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