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西和伊魯卡兩人是木葉當中最有名的夫妻之一,也是木葉當中最恩愛的夫妻之一,卡卡西總是會抱著伊魯卡,這個習慣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養成的,伊魯卡並不計 較這件事情,總是會任由卡卡西這樣抱他,卡卡西會有撒嬌的習慣,這是大家都沒有想到的事情,身為卡卡西的伴侶的伊魯卡似乎不會太訝異大家不知道這件事情, 卡卡西會撒嬌的行為只有親密的伴侶才會看見的,伊魯卡可是卡卡西的親密伴侶,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卡卡西知道自從鳴人和雪子搬出去住後伊魯卡總是會落寞的看著照片,伊魯卡總是會想念那兩個孩子到底過的好不好,最近沒有看見他們的身影就讓伊魯卡小小的難 過好幾天,以前總是會在身邊的孩子已經長大搬到外面去住,雖然說不需要擔心他們兩人,因為有人會負責好好的照顧他們,但是伊魯卡就是很擔心那兩個孩子,怎 麼說都是自己一手帶大的孩子,卡卡西領養他們兩人之後就一直在照顧他們,伊魯卡和卡卡西的交往對他們來說並沒有很大的反感,伊魯卡樂於照顧那兩個小傢伙, 一直到他們嫁人搬出去住後,伊魯卡總是用母親的心情去擔心他們。

「伊魯卡,你又在擔心他們了?」卡卡西從背後抱住伊魯卡。

「總是會擔心他們,怎麼說他們都是我們帶大的孩子。」伊魯卡像是抱怨般的說。

「呵呵!不用擔心,他們會顧好自己的。」卡卡西真的覺得伊魯卡擔心太多了。

「小小的擔心一下嘛!小雪和小鳴最近都沒有報平安。」伊魯卡不太喜歡沒有接到他們的電話。

「小雪最近在任務當中,小鳴剛剛當上火影有些忙碌,過幾天會打電話回家的。」卡卡西要伊魯卡不用擔心。

「嗯…」伊魯卡知道卡卡西在說什麼。

卡卡西靠著伊魯卡撒嬌,卡卡西發現到自己的妻子總是這樣可愛,總是會因為孩子們不常打電話回家就非常的煩惱,雖然說他們兩人現在也有收養一位可愛的小男 孩,但是多少伊魯卡總是會把重心放在那兩個孩子身上,卡卡西交報告的時候有見到鳴人,鳴人說過幾天會回家去拜訪,雪子也答應卡卡西說任務完成後會回家一趟 的,他們兩人可是很惦記自己最愛的伊魯卡哥哥的,那位總是不著痕跡的擔心他們的哥哥,總是像母親一般在照顧他們的哥哥,卡卡西知道弟弟妹妹答應的事情就會 做到。

「爸爸、媽媽,我把功課做完了。」小望看著自己的父母親。

「小望做完功課啦!那媽媽就去煮飯了。」伊魯卡確定兒子寫好作業後馬上去做飯。

「爸爸,姑姑和叔叔會回來嗎?」小望抓著父親的衣服問。

「他們會回來的,過幾天就會回來的。」卡卡西知道雪子很快就會完成任務的。

果然過幾天雪子和鳴人馬上回家去拜訪他們,伊魯卡看見雪子和鳴人馬上就開心起來,卡卡西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笑笑的,伊魯卡可是很想念這兩位小孩的,雪子知 道一定要回家看看才可以,不然自己一定會讓伊魯卡擔心的要死,鼬和佐助這時候就會陪伴自己的妻子回娘家,伊魯卡只要看見人多就會非常的高興,小望看見自己 最喜歡的姑姑和叔叔回來也非常的高興,小星和小望兩個小孩馬上就玩在一起,小星雖然是鳴人收養的孩子,卻被大家當成自己的親生孩子一般,小望也是卡卡西和 伊魯卡收養的寶貝孩子。

「小星、小星,我們去院子裡玩。」小望馬上拉著小星的手去院子裡面玩。

「呵呵!這兩個小孩只要在一起就會玩在一起。」卡卡西看見這樣的情形有些無奈。

「小雪,倒是妳打算什麼時候生孩子?」伊魯卡擔心的問雪子。

「我…」雪子有些不知道要怎樣說。

「姊姊,妳不會想要和姊夫擁有孩子嗎?」鳴人眨眨自己的大眼睛問。

「我不太想要生孩子,而且我也不適合生孩子。」雪子很早就評估過自己的身體。

「但是,宇智波家的香火?」佐助說到非常大的重點。

「小鼬,我們離婚吧!你去找一位你最喜歡的人,和他在一起生下孩子延續香火。」雪子笑笑的告訴鼬。

「小雪…」鼬知道雪子的壓力。

「小雪是不能生孩子的,如果要生孩子的話,會奪去小雪的生命的,這是當初綱手大人診斷出來的。」卡卡西怎麼會不知道雪子的為難之處。

「哥哥,算了啦!我本來就不適合生孩子,誰叫我遺傳媽那邊的隱性疾病呢!」雪子看的很開。

「騙人,綱手奶奶騙人!」鳴人不相信這件事情。

「小鳴,你知道嗎?我從沒想過要結婚也是這件事情的關係,因為我無法孕育出下一代的。」雪子對於這件事情很樂觀,儘管雪子知道自己身體無法負擔的事實。

卡卡西當初陪雪子去檢查身體的時候就知道這件事情,那時候回家他並沒有告訴伊魯卡這件事情,伊魯卡並不清楚也是正常的,如果雪子真的要懷孕的話就必須要靠 藥物的幫忙,就算能夠懷上孩子也並不代表雪子一定可以平安的生下孩子,那種後果可是大家都承擔不起的,早在結婚之前雪子就已經把這件事情告訴鼬,只是他們 都沒想到其實雪子早在任務之前就發現到自己已經有了身孕,可是雪子還是照常去把任務給解決,雪子知道就算自己失去生命也要留下一個孩子下來,這是雪子成為 鼬的妻子的責任,只是殘忍的事情是大家會失去她,失去自己所愛的親人是何等的殘酷。

嚴肅的話題大家都不繼續聊下去,高高興興的聚在一起吃飯後大家就回家去,伊魯卡一直在思考這件事情,伊魯卡知道雪子對於很多事情都沒有交代,伊魯卡也清楚 卡卡西不把這件事情告訴自己也是希望自己不要太過擔心,卡卡西輕輕的安撫伊魯卡的情緒,伊魯卡在卡卡西的懷裡得到許多的安慰,看見伊魯卡對自己撒嬌的樣子 卡卡西只是微笑,他的妻就是這樣的可愛也是這樣的替人著想,鳴人的個性真的很像是伊魯卡,當初讓伊魯卡來照顧鳴人真是對的選擇。

卡卡西早就已經發現到雪子已經懷孕了,看樣子真的自己要準備失去這位妹妹,那個總是懂事在自己身邊幫忙的妹妹,伊魯卡清楚卡卡西在擔心什麼,卡卡西和伊魯 卡的感情很好、很好,這樣的感情總是會讓大家羨慕,幾個月後伊魯卡得知雪子懷孕的事情就異常的擔心,鼬親自去把綱手給接回來,綱手知道卡卡西和伊魯卡以及 鳴人都不希望失去自己最親的親人,綱手當然清楚雪子的身體到底是怎麼回事,好不容易順利的盼望雪子生下孩子,在最後一刻綱手盡力搶救雪子的生命,此時大家 才鬆了一口氣,至少他們不會失去親人。

後來鼬請伊魯卡和卡卡西照顧他和雪子的孩子,鼬專心致力照顧自己的妻子,鼬不想要失去自己最愛的人,那個從小就喜歡的人,卡卡西很樂意接下這個工作,伊魯 卡見到雪子的孩子就非常的高興,總算可以照顧這位可愛的孩子,伊魯卡可是把雪子的孩子當成是自己的孩子一般那樣的疼愛,夜晚的時候卡卡西總是會抱著伊魯 卡,看盡人世間的繁華後,最後才發現能夠和自己最愛的人過一生真的很幸福,伊魯卡靠在卡卡西的懷裡突然有這樣的感覺,夜晚可是他們兩人擁抱的時間,單純的 擁抱讓他們感到安心,今生今世能夠待在這樣的懷裡真的很幸福,有卡卡西這個人是伊魯卡的幸福。

「在想什麼?」卡卡西摸摸伊魯卡的頭。

「我在想,我們真的很幸福。」伊魯卡說出自己的話。

「看樣子是這樣呢!」卡卡西可是很認同伊魯卡說出來的話。

「很多事情果然還是不能強求。」伊魯卡了解到這一點。

「放心吧!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不會有事情的。」卡卡西安慰伊魯卡。

「哪天…如果我走了,你要堅強的活下去。」伊魯卡突然說出這句話。

「我倒是希望你先走,因為我不想要看見你哭哭啼啼的樣子。」卡卡西反而是希望自己先走。

「呵呵!我們真是幸運,可以遇到對方。」伊魯卡很想、很想說出這句話。

夢終究是夢,現實終究是現實,能夠和最愛的人在一起真的很快樂,幸福的時刻總是會在現實當中蔓延,卡卡西比任何人都清楚要是自己離開的話,伊魯卡肯定會哭 到不行的,他不想要看見伊魯卡哭泣的樣子,更不想要看見伊魯卡哀悼自己的樣子,他所愛的人哭泣的樣子可是會讓他難過的,能夠和自己最愛的人走到人生的盡頭 是最幸福的事情,能夠和自己最愛的人慢慢的變老是最浪漫的事情,浪漫的因子不存在他們的身上,卻可以在他們的身上看見自己為了對方所留下的痕跡,不管將來 過的怎樣,後半生或許是靠著回憶度過也好,只要美好的回憶在他們的心中,有這樣的動力支撐著他們就好,這樣的話他們就可以努力的度過他們的下半生。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有一日咱若老 找無人甲咱友孝

我會陪你 坐惦椅寮

聽你講少年的時陣 你有外摮

吃好吃醜無計較 怨天怨地嘛袂曉

你的手 我會甲你牽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置恁兜 阮對少年跟你跟甲老

人情世事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返去的時陣若到 我會讓你先走

因為我會嘸甘 放你為我目屎流

有一日咱若老 有媳婦子兒友孝

你若無聊 拿咱的相片

看卡早結婚的時陣 你外緣投

穿好穿醜無計較 怪東怪西嘛袂曉

你的心我會永遠記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置恁兜 阮對少年就跟你跟甲老

人情世事嘛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返去的時陣若到 你著讓我先走

因為我會嘸甘 看你為我目屎流』

卡卡西會握緊伊魯卡的手,會和伊魯卡一起走到人生的盡頭,他們的旅程現在才走到一半而已,能夠繼續走下去的人生還很長,只要用心發現他們之間總是有非常好 的默契,他們的生活當中已經慢慢的刻劃下他們之間的痕跡,不需要去刻意提起,只需要好好的體會,生命當中的美好是要靠自己去體會的,只有這樣才會知道自己 當中生命是有多美好,卡卡西和伊魯卡這對戀人就是這樣過生活,很有默契的就這樣慢慢的走下去,一輩子慢慢的走下去,不需要刻意去付出自己的什麼東西,只要 好好的牽著對方的手一起走下去就可以,那份停留以久的愛戀,可是會在他們的戀情當中找到的,婚姻對他們來說不是墳墓,是一個新的開始,他們的愛情歷久彌 新,就像是陳年佳釀一樣,越陳越香,他們的愛情是那樣堅定,一個承諾可以遵守這樣久,或許會讓人覺得有些不可思議,卻是告訴每對情侶或是夫妻,雙方之間一 定要溝通,雖然爭吵是免不了,但是那樣卻是最大的幸福。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