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風雪子,漩渦鳴人的姊姊,四代火影之女,暗部第三小隊的隊長,在忍者界當中有『冰姬』的稱呼,殺人不眨眼的女忍者,聽說僅是用一點的時間就把『曉』這個 組織的人全部殲滅,只留下之前是她的屬下的宇智波鼬,宇智波鼬曾經是暗部第三小隊的副隊長,心儀雪子很久了,為了某些原因才不得已去叛變的,這些原因是雪 子後來了解到的事情,殲滅『曉』也是第三代火影派給她的任務之一,第三代火影很清楚雪子的實力,所以一點也不擔心雪子會受到傷害,雪子可是木葉當中最強的 忍者,是第四代火影最疼愛的孩子,也是全部學會第四代火影招數的人。


雪子極度憎恨木葉的人,對於木葉的一切總是漠不關心,除了會關心自己的弟弟之外就是撫養自己長大的哥哥卡卡西和伊魯卡,其餘的人雪子一律沒有什麼感覺,對 她來說木葉的高層總是那種只有自己的利益看在眼裡的人,很多事情不需要去太過於深入的了解,利用自己屬下的善良讓鼬殺了全族的人,佐助會叛變也是沒有道理 的事情,雪子對於這些事情總是冷眼旁觀,雪子不喜歡宇智波斑,那個想要奪取自己弟弟身體裡面的尾獸的傢伙,只要是誰做出傷害鳴人的事情,雪子會毫不猶豫的 殺了那個人的,因此雪子對於曉想要獵捕尾獸的事情總是會從中阻撓。

鳴人他們新誕生的第七小隊正在外面執行任務,三年後的鳴人已經有所成長,鳴人看見戰爭帶給人們的殘酷時,善良的他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現在他清楚自己的姊 姊總是看見這樣的情景,忍界大戰爆發的時候自己還是小嬰孩,可是五歲的姊姊卻已經是出色的忍者,早已經看夠人世間的生死,鳴人知道現在能夠用自己的雙手救 贖多少人就算多少人,鳴人不懂復仇的定義,可是鳴人知道自己的姊姊想要對木葉復仇,但是鳴人知道復仇之後的心情會是怎樣,自己從小就一無所有,並不知道失 去的意義是什麼,唯一擁有的東西就是親情,當自己的師父自來也死在自己的眼前,被曉的人殺死的時候,內心當中已經遺落一大塊東西。

『我果然還是不能體會姊姊的感覺,好色仙人死的時候我竟然沒有想要復仇的感覺。』鳴人看著夜晚的天空想。

『姊姊死都不想要為了木葉效力,是因為失去太多的關係嗎?還是說姊姊看透高層的人的樣子呢?』鳴人真的不知道雪子到底在想什麼。

『唉!我連姊姊和佐助都救不回來,還說什麼大話要當上火影。』鳴人清楚的知道自己的親人和情人都陷於黑暗當中。

佐助脫離大蛇丸的掌控之後帶領自己的蛇小隊暫時和曉的人合作,佐助當初想要殺了鼬的時候有人從中阻撓他,佐助不曉得那個人到底是誰,能夠這樣有本事和自己 對抗並且救了自己的哥哥,也是自己想要殺的人,但是佐助卻也從那個人的口中得知其實族人被殺的事實,木葉的高層果然是令人痛恨的一切,佐助想要用自己的力 量去復仇,他想要報復木葉高層的一切,因此才這樣暫時和曉的人合作,為的就是可以親手毀滅木葉的一切,佐助也清楚自己唯一放心不下的人對於木葉是有多深刻 的眷戀,那個人可是他深愛的人,他唯一深愛的鳴人。

「這樣好嗎?冰姬。」鼬看著雪子問。

「誰知道,那傢伙要是敢去抓我弟,我就會殺了他的。」雪子不會留情面的。

「木葉真的要毀滅嗎?那是鳴人最珍愛的故鄉。」鼬答非所問。

「只有高層的人而已,至於村民的話,等我想要怎樣處置再說,我要讓那些人嚐嚐我們的痛苦。」雪子可不會乖乖的受苦的。

雪子的報復行動就此展開,佐助也依照宇智波斑的要求去抓九尾,實際上是刻意脫離曉的監視去毀滅木葉的高層,雪子和鼬一直跟在佐助他們的身邊,佐助一直都沒 有察覺到他們的存在,雪子可不會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弟弟受到傷害的,不管發生什麼樣的事情鳴人依舊是雪子的弟弟,是今生唯一被父母留下和自己有血緣關係的 弟弟,什麼罪惡和血腥就由雪子去背負,只要鳴人可以快樂的成長雪子做出什麼代價都值得,用自己的一生去守護自己最重要的人,是父親教導她的道理。

火之國的邊境,木葉的外圍,鳴人因為睡不著的關係決定到處去走走,已經接近木葉的範圍是不需要太擔心的,就算有人襲擊自己鳴人還是有本事可以解決的,鳴人 在散步的途中想起很多、很多的事情,以前小時候姊姊總是會溫柔的牽著自己的手來到郊外散步,甚至會教導自己許多的忍術,還有自己最喜歡的人,佐助,這裡的 每一個地方都遍及他們的足跡,回憶像是潮水一般的侵襲鳴人,有時候鳴人會想自己的出生真的是在大家的期待當中出生的嗎?村人們的厭惡帶給他多大的傷害,不 曾有過的東西就代表自己不曾失去過,鳴人好怕自己遺忘雪子和佐助的微笑,帶給他溫暖的微笑。

佐助看見鳴人孤身一人在散步,有的時候佐助很想要泯滅自己的情感,卻發現到自己身邊的太陽根本不讓他泯滅情感,太陽在自己心中的比重越來越重要,回到木葉 除了毀滅木葉之外就是想要看見自己心中的太陽,那種情感佐助到現在都不懂,他和鳴人之間的喜歡到底是怎樣的喜歡,年少輕狂的他們就直接表白,就直接像是兩 小無猜的感覺在一起,只有遵從自己的情感在一起的戀愛到底算不算是戀愛?那時候叛逃的他傷害了鳴人,面對想要得到力量的自己,佐助有種無所適從的感覺,在 內心深處自己一定是愛上了鳴人,只是自己不願意承認罷了。

佐助遵從自己的本能攻擊鳴人,鳴人感覺到有人攻擊自己馬上反擊,那種感覺鳴人一下子就體會出來,那是佐助的攻擊,雪子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去幫忙自己的弟 弟,雪子可是不容許有人傷害自己的弟弟,鳴人見到有人保護自己的樣子馬上想起那個人是誰,總是會待在自己身邊保護自己的姊姊,也是唯一和他有血緣關係的親 人,佐助沒想到當初救了鼬的人會這樣保護鳴人,一下子馬上就使出渾身解數來攻擊雪子,沒想到雪子卻一一的化解佐助的攻擊,對於雪子來說佐助還是太弱,弱者 是沒有辦法保護她的弟弟的。

「怎麼?你復仇的決心只有這樣?」雪子挑釁的看著佐助。

「妳…妳到底是誰?」佐助憤怒和火大的看著雪子。

「我?我不過是路見不平的人罷了。」雪子不會輕易的透露出自己的身分。

「姊姊…」鳴人小小聲的叫著自己的親人。

當然宇智波斑派出去監視佐助的人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攻擊他們,雪子只是微笑的馬上滅了這些小角色,殺人不眨眼的樣子讓佐助有些震驚,鳴人馬上閉起眼睛不去 看那些景象,鳴人怎麼會沒看過自己的姊姊殺人的樣子,那種狠心的勁道到現在鳴人還忘不了,莫名的恐懼感瞬間襲上自己的身上,這就是木葉的冰姬,暗部當中最 強大的忍者,從什麼時候起鳴人是那樣的懼怕姊姊的存在,他討厭化身為厲鬼冰姬的姊姊,那種恐懼感一時半刻也消除不了的。

雪子直接把佐助給打飛出去,在月光下雪子面無表情的臉讓人有種莫名的恐懼感,鼬出現在雪子的身邊,冷靜的看著這一切的發展,一時之間佐助真的反應不過來, 雪子冷眼旁觀的樣子真的很恐怖,月光下的雪子根本就像是惡魔一般,這種感覺連總是冷靜的殺人的佐助也會感到害怕,沒由來的佐助想起以前自己差點被殺的時候 那種恐懼的感覺,那種冷冽的殺意讓人瞬間有種害怕的感覺,鳴人卻只是靜靜的看著這樣的一切,或許在鳴人的心中雪子早已經不是那樣的恐怖,雪子還是會對自己 溫柔微笑的姊姊。

「姊姊,妳要復仇了嗎?」鳴人冷靜的問著雪子。

「嗯!我會對木葉的高層復仇的,綱手奶奶和你的朋友我不會動到。」雪子輕輕的說著。

「對那些長老嗎?害死爸爸媽媽的人。」鳴人知道其實三代火影也有錯。

「嗯…對不起,這事情還是讓我來做吧!我會用我的方式保護你的,鳴人。」雪子摸摸鳴人的臉頰。

「嗯…」鳴人不知道自己要說什麼。

「幫我和哥哥說聲抱歉,說我無法遵守諾言了。」雪子知道自己曾經答應過卡卡西不要去復仇的。

鳴人輕輕的點頭沒有說話,鳴人知道自己果然還是救贖不了自己的姊姊,佐助馬上了解到那個人到底是誰,木葉有名的冰姬,此時佐助才了解到自己父母親的死亡和 鳴人父母親的死亡都是木葉高層的人陷害的,當年忍界大戰的爆發如果沒有人想要引用九尾的力量的話,四代火影就不會因此喪失生命的,親眼見到父親的死亡的雪 子什麼話都沒說,憎恨木葉高層的所有人,雪子是要他們付出代價的,他們把利益建立在自己和鳴人的身上,那麼雪子就要讓他們知道他們到底要付出什麼樣的代 價,同時雪子也要讓他們知道奪去別人幸福是要付出多大的代價的。

「妳既然想要毀滅木葉的話,為什麼不和大蛇丸或是曉的人聯手?」佐助看見這種情形問。

「跟他們聯手,我才不要勒!他們也是造成我和鳴人痛苦的源頭之一。」雪子才不會和造成自己痛苦的人聯手的。

「妳這句話是什麼意思?」佐助不了解雪子的意思。

「大蛇丸曾經是我的老師,但是…他的野心會傷害到我最愛的人,宇智波斑想要得到尾獸,那跟木葉高層的人有什麼不同?」雪子冷笑的看著佐助。

「看樣子妳是勢在必得囉!」佐助不相信雪子可以這樣輕易的掃除木葉高層的人。

雪子沒有回答佐助的話,反而和鼬一起潛入木葉當中,鳴人並不會去阻止自己的姊姊,只是用一種很深奧的眼神看著佐助,佐助並不了解鳴人為什麼要用那樣的眼神 看著自己,鳴人的眼神裡面透露出來的訊息讓佐助不解,鳴人發現到自己真的不懂佐助,不懂佐助為什麼要復仇,不懂佐助為什麼要離開自己,鳴人發現到自己有好 多、好多的事情不懂,自從佐助離開後自己就一直在惡夢的邊緣當中徘徊,自己何時擁有一個好夢。

「為什麼不阻止呢?你不是最討厭人家去復仇的?」佐助不解的看著鳴人。

「姊姊她總是會用她的方式保護我,姊姊想要去做的事情,我沒有辦法阻止的。」鳴人眼神渙散的說。

「鳴人,我真不懂你,你拼命阻止我,要帶我回木葉,卻不阻止你的親人。」佐助站到鳴人的面前。

「因為姊姊她從未離開過木葉,你離開我了,三年前拋下我離開…」鳴人冷冷的笑看佐助。

「你知道嗎?鳴人,在木葉當中我最放心不下的就是你,越是和你拉開距離,我就越是想到你的存在。」佐助發現到自己忽視不了自己的心意。

「那又怎樣?你還不是拋開我去做你想要做的事情了。」鳴人靜靜的看著眼前的人。

佐助上前把鳴人抱在懷裡,鳴人沒有任何的反抗,鳴人發現到自己已經累了,不想要和佐助去玩追逐遊戲,明天一早回到木葉大概可以聽見長老們死亡的消息吧!鳴 人相信暗殺的工作對於自己的姊姊來說一點也不難,更何況那些人已經是上了年紀的長老,鳴人猜想到時候綱手知道這件事情後,會怎樣處置自己的姊姊,從輕發落 還是驅逐出境,佐助只是抱一下鳴人後就消失不見,鳴人待在原地沒有說任何的話,靜靜的走回營地去和大家聚在一起,鳴人當然也不會把自己見到任何人的事情說 出來,其實鳴人知道不管姊姊雪子或是佐助要做什麼他都會支持,因為他們都是他最愛也是最親近的人。

佐助一個人前往木葉高層地區,慘不忍睹的狀況馬上出現在自己的眼前,冰冷的屍體馬上就呈現在自己的眼前,不管是虐殺還是自然死亡的屍體都是冰冷的,建立在 他們姊弟身上的痛苦請用自己的生命去償還,雪子不會因為他們流露出恐懼的臉色就放了他們,當他們姊弟需要同情的時候這些人毫不猶豫的給予他們痛擊,這時候 何須心軟放了他們,不如直接給予他們一個痛擊還比較痛快一些,傳說中的冰姬是不會手下留情的,佐助這才了解到為什麼雪子會說自己的決心根本就不夠,自己身 上的仇恨不足以為懼,而且雪子就算內心有惦記的人,卻依然還是可以下毒手,冷靜的樣子真的令人感到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