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妳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背妳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 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 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佐助和鳴人是默契很好的一對情侶,但同時也總是會吵架成要死要活的狀態,這是他們那一屆畢業的忍者都知道的事情,不過大家已經習慣他們的吵吵鬧鬧,早已經 不想要去管他們到底想怎樣,兩人就像是夏天和秋天一個,個性非常的不同,可是總是可以看見兩人之間的默契是那樣的好,佐助也是非常的疼愛鳴人的,鳴人怎麼 說也是木葉最寶貝的孩子,有佐助在照顧一點也不需要擔心,佐助總是會好好的照顧鳴人,從小把鳴人看到大的卡卡西和伊魯卡也很高興鳴人找到一位這樣好的夫 婿,他們根本就不需要替鳴人擔心,怎麼說鳴人不會無聊到把自己想要找回來的人就這樣白白的失去,反而會好好的把握佐助這個人的存在。

鳴人知道自己和佐助並不是真的和不來,只是有的時候鳴人會看不慣佐助的態度,現在兩人經過許多的風波後在一起,鳴人總是會把握和佐助在一起的時間,鳴人不 想要再次失去佐助這個人,鳴人真的很喜歡佐助的存在,只要可以和佐助在一起就真的會很高興,或許就是這樣的原因佐助也總是很努力的會和鳴人在一起,兩個人 經過那些事情後都有些成長,佐助不會拋棄鳴人,鳴人也不會衝動行事,當然鳴人也等到自己最喜歡的姊姊回到木葉當中,怎麼說雪子是鳴人剩下且唯一的親人,是 不可以失去的親人,當然五代火影綱手也很高興雪子回到木葉當中,她正愁自己的暗部大隊長找不到好人選,雪子回來剛剛好就可以勝任這個位子。

「佐助,要不要一起出去?」鳴人探到佐助的房間問。

「好。」佐助一貫都會這樣回答鳴人。

「去西邊的森林吧!那裡人不多。」鳴人想要去人煙稀少的地方。

「可以。」佐助可是很寵鳴人的。

鳴人很高興佐助會陪他一起去那個地方,鳴人覺得現在的生活讓他多少有種錯覺,好像自己活在夢境當中似的,但佐助卻真正的回到自己的身邊,不需要擔心佐助再 次的離開自己,鳴人很感謝上天把佐助還給他,讓他可以安心的繼續待在木葉當中生活,很多事情都已經過去也了解,佐助知道事情的真相後就不會去想做什麼事 情,因為雪子早已經把那些事情都完成,佐助根本沒有辦法去做,了解事情的真相後佐助一度想要毀滅木葉卻被雪子阻止,後來自己回到木葉當中才想起有個人總是 在等待自己,佐助願意陪在那個人的身邊一輩子,好好的補償他不再離開他。

鳴人開心的樣子早就烙印在佐助的眼中,佐助知道鳴人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是憑藉著他那股傻勁,現在的鳴人早就已經多了一份成熟,很多事情都不需要替他擔心,看 見鳴人的成長佐助多少有些感慨,怎麼說鳴人都是他最重要的人,或許就是因為很重要的關係,當初才會毅然決然的離開鳴人,可是到最後自己心心念念的卻還是鳴 人,這點佐助發現到原來自己失算了,忘記鳴人在自己的內心當中有多大的地位,忘卻鳴人是他最痛苦的事情,至少現在挽回和鳴人在一起的時間,所以才覺得自己 的內心的空洞已經補齊了。

鳴人很高興佐助就這樣回到自己的身邊,盼望好久的事情就這樣發生在眼前,佐助很高興自己可以認識到鳴人這位像是陽光般的孩子,因為鳴人的關係讓佐助並沒有 墮落到黑暗當中,佐助可是希望鳴人可以永遠的快樂下去,不要因為某些事情而感到沮喪,佐助現在回到木葉會好好的保護鳴人,讓鳴人可以開開心心的過生活,不 會讓任何事情鳴人煩惱任何的事情,只要鳴人開心佐助就會很高興,現在佐助已經體會到幸福到底是什麼東西,就好像以前家人在自己的身邊一樣的感覺。

「哇~好久沒來這裡了。」鳴人高興的在草地上打滾。

「別玩的太高興了,小心著涼。」佐助會細心的提醒這件事情。

「嗯!」鳴人開心的深呼吸。

「呵呵!」佐助用寵溺的眼神看著鳴人。

『還是看見鳴人的笑容我就會很高興,原來幸福就是這樣簡單,我以前竟然都不知道。』佐助很後悔自己以前所犯下的錯誤。

『看小鳴高興成那樣,我也不打擾他們了。』雪子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離開。

「姊姊…」鳴人似乎感覺到雪子的氣息。

「怎麼了?」佐助關心的問。

「沒事。」鳴人搖頭沒有說什麼。

「是嗎?」佐助識相的不去問。

佐助是大蛇丸的弟子怎麼可能不知道剛剛有人來看過他們兩人的跡象,那個人並沒有打擾他們兩人做的事情,反而是靜靜的離開他們的身邊,只有鳴人知道那個人是 誰,佐助根本就沒有信心可以打的過那個人,鳴人似乎認識那個人到底是誰,不過佐助卻沒有刻意去問鳴人那個人到底是誰,佐助知道就算自己去問鳴人,鳴人也不 會說那個人是誰的,佐助不了解現今木葉當中到底有誰可以不被自己發現,而把氣息隱藏的這麼好,他們同屆畢業的忍者做不到,卡卡西和伊魯卡的氣息也很好感應 的出來,這個人的氣息讓佐助感到很陌生,和自己的兄長鼬似乎很相似,佐助可以確定這個人並不是自己的哥哥,很久以前有遇過這個氣息,佐助絞盡腦汁就是想不 出來這個人到底是誰,明明是很熟悉的氣息卻不知道這個人是誰。

「佐助,不要想了,你當然不知道她是誰。」鳴人笑笑的告訴佐助這件事情。

「鳴人,你知道?」佐助對於這件事情有些好奇。

「我當然知道,這個人跟我有血緣關係,是我身邊最親近的人。」鳴人想起很久以前的美好。

「你的親人?」佐助似乎有點不了解鳴人到底在說什麼。

「呵呵!」鳴人對於這件事情反而笑而不答。

佐助知道鳴人不想要說的話就真的不會說,因此也沒有刻意去強迫鳴人一定要告訴自己那個人到底是誰,竟然鳴人都已經不願說了,佐助又何必去強迫自己最愛的人 說出來呢?怎麼說那個人是誰其實和佐助並沒有很直接的關係,很多事情佐助不需要去計較那麼多,佐助心裡面有底那個人是不想要曝光才這樣的,鳴人很清楚那個 人的個性,而且根本不需要擔心那個人到底會做出什麼事情來,如果那個人想要殺了他們的話,早就已經動手不需要等到現在,而且佐助一定沒有辦法可以抵擋那個 人的,鳴人很清楚自己的姊姊是因為不想要打擾他們才會離開,要是自己的姊姊動手的話他們可是連還手的機會都沒有,雪子的強大鳴人可是很清楚的,戰場上鳴人 就見過雪子殺人的樣子。

鳴人高興著牽著佐助的手一起回家去,佐助看見鳴人高興的樣子也就沒有多說什麼,似乎並不打算去問鳴人剛剛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反正只要鳴人沒有說話自己就不 需要去問太多,何況很多事情要是真的有威脅的話,鳴人一定會知道的,鳴人現在已經是非常出色的忍者,不需要太過於擔心這件事情,佐助一直以來都很相信鳴人 的,看見鳴人開開心心的樣子莫過於自己最高興,或許那個人真的和鳴人有血緣關係,佐助曾經聽過卡卡西說過鳴人還有一個姊姊的存在,那個人可是木葉忍者村當 中最厲害的忍者,到現在沒有人可以知道她是誰。

「佐助,你知道嗎?剛剛那個人是我的姊姊喔!」鳴人開心的對佐助說。

「你的姊姊?」佐助對於這件事情有些疑問。

「嗯!我的姊姊,她很厲害的。」鳴人帶有懷念的味道說。

「你的姊姊到底是什麼樣的人物,似乎比所有人都還要厲害。」佐助對於這件事情感到懷疑。

「今天你就會看見她了,姊姊說今天她會回家的。」鳴人笑笑的說。

「嗯!」佐助知道很多事情答案就要顯現出來。

當佐助和鳴人回到家後發現到卡卡西、伊魯卡、鼬都已經回來了,裡面來有包含一位佐助並不認識的人,鳴人看見那位女性後馬上衝過去抱她,雪子看見鳴人這樣只 是笑笑的,她的弟弟不管有多久都不會變,還是那樣的可愛讓人疼愛,佐助才恍然大悟原來那位女性就是鳴人的姊姊,雪子真的很像鳴人這個孩子,他們看起來就真 的很像是親姊弟,卡卡西和伊魯卡看見鳴人的動作大多只有寵溺,怎麼說鳴人都是很可愛的孩子,做什麼事情他們都不需要太過擔心,雪子也不會對自己的弟弟痛下 殺手的。

「我回來了,小鳴。」雪子摸摸鳴人的頭。

「好慢喔!姊姊。」鳴人很開心的抱著雪子。

「你好,小鼬的弟弟,我是鳴人的姊姊,雪子。」雪子微笑的對佐助說。

「妳好。」佐助很有禮貌的打招呼。

『原來剛剛在我們附近的人真的是鳴人的姊姊,她感覺的出來真的很強,沒想到木葉當中有這樣強大的人。』佐助看見雪子的感覺多少有點壓迫感。

『呵呵!原來佐助就是小鳴喜歡的人呀!兩個人的個性真的差很多呢!』雪子看見這樣的情形想。

一家人馬上開開心心的吃今天的晚餐,鳴人和佐助開心的和大家聊天,雪子發現到鳴人和佐助的個性雖然不一樣,可是很有默契的把所有事情都做完,佐助也非常的 照顧鳴人,這點讓雪子真的很放心,怎麼說自己心愛的弟弟有人照顧雪子就感覺真的很放心,雪子多少還是會擔心自己的笨蛋弟弟鳴人,加上鳴人可愛的樣子還是會 有人想要奪取的,雪子總是會不著痕跡的保護自己的寶貝弟弟,也就是這樣練就雪子一身的功夫,只有鳴人才察覺的出來雪子的存在,雪子本身就是保護鳴人的存 在,這是雪子一直以來關心鳴人的方式。

「佐助,不好意思,我這笨弟弟就麻煩你了。」雪子告訴佐助這件事情。

「不會,我很高興我可以照顧鳴人,鳴人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人。」佐助把自己內心的話都說出來。

「是嗎?你和小鳴的個性差很多呢!一個像是夏天一個像是秋天,可是卻意外的柔和。」雪子發表自己的感言。

「妳太過抬舉我了,我只是盡力去做我自己的事情而已。」佐助是會用自己的生命在保護鳴人的。

「謝謝你這樣幫我保護我弟弟,這下子我就放心了。」雪子回來不過就是想要確認這點。

「姊姊要離開木葉嗎?」鳴人很擔心這個問題。

「我不會離開的,但是不跟你們住在一起。」雪子回答自己弟弟的問題。

「綱手大人任命我們為暗部大隊長和副隊長,所以我們是不會離開木葉的。」鼬說的話讓鳴人放心。

鳴人聽見這個消息馬上就笑了,還好自己最喜歡的姊姊不會離開自己,佐助知道鳴人其實真的很喜歡跟大家一起生活,現在不管是自己的親人還是愛人都已經回到自 己的身邊,鳴人真的很高興,戰爭過去後很多事情都不需要太過擔心,幸福的生活就這樣來臨,鳴人很高興幸福的生活就這樣來臨,他不需要擔心太多的事情,佐助 回到自己的身邊後把所有的事情都打理的很好,鳴人可以安心的待在佐助的身邊,然後日子就這樣一直、一直下去,直到他們變成老爺爺、老奶奶的時候,他們就會 用回憶來回想現在的生活,這樣幸福無比的生活。

「佐助,我們要一輩子在一起喔!」鳴人看著佐助說。

「當然,我們會一輩子在一起的。」佐助承諾這件事。

「佐助會一直待在我身邊的。」鳴人很高興佐助可以陪他。

「那是一定的,我們約好了。」佐助會做到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