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候最能讓我想起你,多希望你在這裡,oh~~~

你總是願意 把你的手心 借給我握緊。

該往哪裡,我總是依賴著你,你是我的方向感,oh~~~(YA)

我可以確定,你會帶著我,朝對的方向前進。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你能讓煩惱變得渺小,我遇見一個最懂我的人,我會提醒自己,把這份愛收好。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我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因為我擁有你(擁有你) 在我心裡。

Thinking of you. 有你真好

Thinking of you. 嗚~哦~

因為有你,我看見世界的美麗。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擁有你真好),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就知道),我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因為我擁有你(因為有你) 在我心裡。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我就知道),我早已經沒有任何缺少,因為我擁有你 OH~ 在我心裡。

Thinking of you. 有你真好

Thinking of you. 有你真好』

佐助知道自己可以得到救贖是因為鳴人的關係才會得到救贖的,鳴人就像是陽光一般的來到佐助的內心世界當中,以前族人被殺之後佐助的內心就變成黯淡無光的黑 暗,到最後想要把自己的親生哥哥鼬給殺死,如果鳴人那時候沒有進入自己的內心的話,佐助一定會這樣做的,佐助從沒有忘記那件事情,可是卻忘了很多事情都是 不得已才這麼做的,現在佐助回歸木葉後,總是會刻意的和鳴人在一起,讓自己的小陽光可以不要離開自己的身邊,鳴人自然也知道佐助的不安,所以並沒有很在乎 這件事情。

「鳴人,我洗好了。」佐助告訴鳴人這件事情。

「好,我知道了,等我一下,晚飯快好了。」鳴人正在廚房裡面忙東忙西的。

「媽媽,我去擺碗筷。」小星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說。

「小星,我是男的,不要老是叫我媽媽!」鳴人對於這件事情還是耿耿於懷。

「你計較這個做什麼,都已經嫁給我了還要計較。」佐助聽見這句話不知道要怎樣說。

「哼!我就是不高興。」鳴人把晚餐給端上桌。

小星在鳴人嫁給佐助之後才改口的,但是鳴人還是希望小星可以叫自己以前的稱呼,只是佐助卻不願意小星改回來,總是會跟小星還有鳴人洗腦這件事情,久了鳴人 還是會抱怨卻不叫自己的孩子改回稱呼,鳴人弄好所有的事情之後就去廚房拿貓食給自己的忍貓露露吃,然後才和大家一起開開心心的吃飯,這個家所擁有的溫暖是 那樣的令人著迷,鳴人一點也不後悔把小星撿回來,佐助有的時候會覺得自己也是變相的被鳴人撿回來的人,能夠待在鳴人的身邊感覺真的很好。

現在一點點簡單的幸福就可以滿足,佐助發現到自己回來之後願望就變小了,和鳴人一樣小的願望,至少現在他們的親人也都在木葉,甚至可以隨時隨地的看到自己 的親人,很多事情都不需要太過擔心,有了自己的孩子之後兩人之間的羈絆更是穩固,小星總是會在他們的身邊學習很多的事情,鳴人也如願的當上火影這個職位, 佐助也盡心盡力的在旁邊陪伴鳴人,小星現在也是出色的忍者候補,什麼事情都不需要太過擔心,戰爭過後才了解到原來簡單又平凡的幸福才是大家追求的東西,只 要緊握戀人的手可以和戀人在一起就真的很美好。

「好好吃喔~」小星真的很喜歡吃鳴人煮的東西。

「你的手藝有進步,鳴人。」佐助誇獎鳴人。

「要是不進步的話,那些新娘課程也是白學了。」鳴人想到那時的課程就頭大。

「嫂嫂果然很嚴格的訓練你。」佐助知道鳴人的痛苦,雪子可是不會輕易就放水的。

「哼!還不都是你害的。」鳴人對於這點還是不爽。

「媽媽就不要在意了嘛!我很高興可以吃到媽媽煮的晚餐。」小星對於這件事情真的感到很開心。

「是嗎?那就好。」鳴人知道因為自己很忙所以很少可以陪伴小星。

「小星長大了呢!真不好意思,因為我們很忙的關係,所以沒時間陪你。」佐助摸摸小星的頭。

「沒關係的,爸爸,我每天可以看見你們就很好。」小星其實對於這件事情不是很在意。

「我們會盡量陪在你的身邊的,小星。」鳴人才不會讓自己的孩子感到孤單。

「是啊!在忙也要陪你。」佐助知道鳴人不想要讓小星體會到他們以前的痛苦。

以前的孤單好似現在都已經不存在了,佐助知道鳴人開朗的外表之下感受到的孤單不比自己還要少,什麼都沒擁有過的鳴人不懂失去的道理,這點佐助會全盤的否 定,鳴人並不是什麼都沒擁有過,只是擁有之後很快就失去,最重要的是鳴人的得失心並不是很重,他有的會努力的去珍惜,沒有的也不會去刻意強求,只是自己卻 不懂鳴人的心態,認為鳴人不會懂自己的想法,卻忘記鳴人是傷害最深的人,只有安安靜靜的等待自己回來,有時候佐助真想要否定當初的自己,如果那時候懂鳴人 的感受,就不會選擇這樣輕易的離開,然後忘記等待自己的痛苦,只有在失去後才知道要珍惜,這是最笨的人的作法。

「我果然還是會覺得對你感到很抱歉。」佐助摸當初自己傷了鳴人的傷口。

「我沒事的,不要去想太多了。」鳴人靠在佐助的懷裡說著。

「對不起。」佐助總是會這樣對鳴人說。

「佐助,我不想要聽你說對不起。」鳴人不想要聽到那三個字。

「以後我會在你和小星的身邊,一直的陪伴你們。」佐助親吻鳴人。

「這樣就夠了,有你的陪伴就好。」鳴人早已經不去介意。

「謝謝你願意等我回來。」佐助對於這件事情很開心。

鳴人什麼話都沒說的靠在佐助的身邊,兩人很久以前有個共同的約定,現在這個約定也都實現了,鳴人願意等待佐助的歸來是希望自己可以和佐助一起實現那個約 定,很多時候佐助在鳴人內心當中佔的份量可是比任何人想像中的還要大,鳴人不會輕言放棄許多事情,所以才會那樣靜靜的等待佐助回來,而且鳴人也想要等待自 己的姊姊回到木葉當中,那個為了自己總是犧牲自己的姊姊。

「佐助,說好了,我們要一起走到生命的盡頭。」鳴人輕輕的說出這句話來。

「當然,我們會一起走到生命的盡頭。」佐助不會放棄鳴人的。

很多事情只有自己好好把握就可以得到,鳴人很努力的去把握那些機會,他告訴自己一定要實現自己的夢想,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要實現自己的夢想,佐助會陪伴在 自己的身邊,陪自己一起實現夢想的,只是佐助曾經離開過自己一段時間,那段時間是鳴人最痛苦的時候,好不容易等到佐助回到自己的身邊,鳴人只是靜靜的和佐 助會面什麼話也都沒說,之後就像現在的生活一樣,陪伴在自己的身邊,直到木葉高層確定佐助不是叛忍之後,一切就恢復應該有的生活,鳴人也很高興佐助可以恢 復自由之身。

「現在我的一切都是你給予的,鳴人。」佐助對於這件事情可是很清楚。

「我也是喔!我的一切也是佐助你給的。」鳴人對於這件事情一點也不想要否認。

他們都清楚自己的生活是對方給予的,有了對方之後他們的生活多采多姿,他們從不會去抱怨那些事情,雖然偶爾會吵吵架,但是對他們來說卻無傷大雅,吵架儼然 已經成為他們的生活情趣,簡單又不失溫馨的生活情趣,鬥嘴對他們來說已經不是很大的事情,實際上他們很高興可以擁有這樣的生活,儘管兩個男孩在一起不能孕 育子嗣,但是對他們來說只要有對方就可以生活的很好,木葉高層想盡辦法想要分開他們,可是佐助卻有辦法對他們施壓,雪子也不會給予他們好臉色看的,至於子 嗣的問題他們暫時還不想要考慮,畢竟很多時候這並不是攸關他們的問題。

「真的很幸福,和佐助在一起,真的很幸福。」鳴人真的很喜歡現在的生活。

「我也是,和你在一起真的很幸福。」佐助很高興自己可以擁有這樣的幸福。

「小星那孩子真的很出色,果然佐助教導過後真的不需要擔心。」鳴人笑笑的對佐助說。

「小星的資質本身就很棒,我不需要刻意教導就會。」佐助知道鳴人收養了一位很棒的孩子。

他們兩人的世界總是充滿感謝的話語,和對方在一起他們的內心當中只有滿滿的感謝,佐助總是希望懷裡的人可以過的很好,村子裡的人們早已經認同鳴人成為他們 的火影,鳴人很高興自己可以實現夢想,最想要在一起的人也陪伴在自己的身邊,很多事情都已經是那樣的美好,他們的生活並沒有美中不足,有了小星這個孩子就 什麼事情都不用擔心,不管有沒有血緣關係都是他們的孩子,就像是以前卡卡西和伊魯卡做的事情一樣,撫養和自己沒有血緣關係的鳴人和雪子,陪伴他們長大成 人。

佐助知道鳴人是在沒有血緣關係的哥哥卡卡西的撫養下長大的孩子,很多時候可以看見鳴人身上多少會有點他們的影子存在,現在卡卡西願意把自己最愛的孩子交給 自己照顧,佐助多少很感謝自己的老師,就是因為有自己的老師才會有現在的鳴人,鳴人對於佐助的愛是那樣說不上來的,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愛情,他們總是會用行 動去表達自己的愛,告訴對方說他們是有多麼的愛著對方,他們的默契也沒有變壞,還是跟以前一樣那麼好,總是可以一起解決許多的任務,現在總是一起解決許多 的公文,然後一起陪伴小星,一起教導小星功課,一起在這個家中創造許多的回憶。

「很高興有你在身邊,佐助,有你真好。」鳴人很高興自己擁有這樣好的一位情人。

「我也是,我也很高興有你在身邊,鳴人,有你真好。」佐助牽起鳴人的手。

「我很高興遇見一位最懂我的人,那個人就是你喔!佐助。」鳴人很高興他可以找到一位這樣愛他的人。

「鳴人,你才是那個最懂我的人,只有你才可以帶給我這樣美好的生活。」佐助知道自己找到一位很愛他的人。

他們懂雙方的一切,佐助知道自己當初追鳴人是追的多麼的辛苦,但是他也很清楚可以和鳴人在一起根本不需要擔心什麼事情,他們兩人在一起之後雙方付出的心力 不多也不少,整個天平都是剛剛好的,他們總是處在一個平衡點上面,然後和對方開開心心的在一起,中間雖然發生過許多的事情,但是卻沒有給他們造成什麼麻 煩,失去過後他們又更是珍惜對方,畢竟他們也不想要再承受那樣的痛苦,失去自己最愛的人的痛苦,那種痛苦可是很令人受不了的,錐心之痛可是會要了人的命 的。

「鳴人,不管今生還是來世我們都要在一起,你說好嗎?」佐助膽顫心驚的問鳴人。

「當然好了,佐助,下輩子我還是會跟你在一起的。」鳴人很乾脆的答應佐助。

「到時候我一定會找到你的。」佐助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找到鳴人的。

「我也是,我也會找到你的。」鳴人相信自己也可以找到自己最愛的人。

「這個家我很喜歡,有你有小星,你讓我體會到幸福的存在。」佐助說出自己的感想。

「我也很喜歡這個家,你和小星都是我最重要的人。」鳴人對於這兩個人看的很重要。

「只有你們是不可以失去的,所以不管怎樣我都會好好的保護你們。」佐助承諾這件事情。

「謝謝你,佐助。」鳴人很感謝佐助這樣做。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