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野櫻是木葉忍者村的一朵櫻花,這朵美麗的櫻花經歷了許多事情後有所成長,當然這件事所有人都看在眼裡,不知不覺當中我愛羅喜歡上那株美麗的櫻花,內斂的 我愛羅並不打算對小櫻說出他的心意,我愛羅很少會表達自己的想法,就算那是關於他的終生大事也是一樣,我愛羅一向不太給別人知道自己的感情,手鞠和堪九郎 尊重我愛羅的決定,也不打算告訴小櫻,很多時候他們會尊重我愛羅的決定,只要我愛羅高興就好,其他的他們不會干預。

「小熊貓~」鳴人撲到我愛羅的身上。

「不要叫這個稱呼,很難聽。」我愛羅抱怨。

「可是這個稱呼很適合你嘛!」鳴人像個孩子一般的抱怨。

「真受不了妳。」我愛羅對此感到無奈。

小櫻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轉頭看佐助,反而看見佐助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佐助一直以來是那種很會吃醋的傢伙,只要鳴人跟誰很要好佐助就會生氣,可是這次佐助像 是沒感覺一般,讓小櫻感到很好奇,很少會看見佐助完全沒有感覺的樣子,大概是因為佐助已經習慣這樣的情況,我愛羅像哥哥一般的在寵愛鳴人,這點佐助也是清 楚的,所以自然對我愛羅沒有任何的敵意,況且我愛羅有對佐助表明過自己不喜歡鳴人,他的內心當中已經有喜歡的人,佐助自然不會對我愛羅有敵意。

「佐助,你不生氣嗎?我愛羅和鳴人那麼好。」小櫻好奇的問佐助。

「有什麼好生氣的,小鳴喜歡的人是我,我愛羅喜歡的又不是小鳴。」佐助看見鳴人開心的樣子只是微笑。

「佐助。」鳴人開心的對佐助揮手。

「真受不了她。」佐助也跟鳴人揮手。

「你每次都說受不了她,可是你還是很疼她、很愛她。」小櫻知道佐助只是口頭上說說而已。

我愛羅看見小櫻的樣子其實有些臉紅,只是非常的不明顯而已,佐助和鳴人都注意到這樣的狀況,只有小櫻沒有注意到我愛羅的情況,其實小櫻的內心當中還是很喜 歡我愛羅的,只是不知道要如何表達才好,我愛羅頻頻來到木葉忍者村中找小櫻,身為女孩子的小櫻心裡面大概就有底了,兩人都對於對方有好感,偏偏他們兩人卻 沒有一方打算要開口表白,當然其他人看見這樣的情形也不打算幫忙就是,反正他們兩人會自己搞定這一切,那是他們的感情問題,不是他們這些旁人可以插手的, 要是插手的話可是會被馬踢的。

「小櫻那傢伙竟然拐到這麼好的傢伙。」井野對於這件事有些跳腳。

「井野,妳跳腳也沒用,佐助喜歡的是小鳴是公認的,現在我愛羅喜歡小櫻也是公認的,妳就放棄吧!何況妳不是有鹿丸了。」丁次一邊吃洋芋片一邊說。

「丁次,你這傢伙一定要刺激我嗎?」井野不高興的大叫。

「我又沒說錯。」丁次看見井野那樣有些無言。

我愛羅和小櫻在木葉忍者村當中散步,他們決定開始慢慢培養感情,兩個人在一起是那樣輕鬆自在,根本就不需要擔心那麼多,而且我愛羅對於女孩子可以說是非常 溫柔體貼的,小櫻很喜歡這樣的我愛羅,和我愛羅一起生活好似很輕鬆的樣子,我愛羅用自己的方式在討好小櫻,只要小櫻想要的東西我愛羅大多都會給小櫻,小櫻 很高興我愛羅對自己這麼好,兩人之間的感情有逐漸加溫的現象,小櫻自然會感到很開心,這幾天我愛羅都會待在木葉,小櫻會陪伴在我愛羅身邊的,小櫻在我愛羅 身邊會笑的很開心。

「我愛羅,你喜歡木葉嗎?我很喜歡木葉喔!」小櫻笑笑的告訴我愛羅。

「算是喜歡吧!沒有很討厭木葉,這裡教會我很多東西。」我愛羅並不討厭木葉的一切。

「我沒想到木葉是教導我愛羅的地方,感覺上我愛羅的第二個家一樣。」小櫻微笑的說著。

「是啊!的確是這樣。」我愛羅沒有反駁小櫻說的話。

我愛羅的確是把木葉當成是自己的第二個家,木葉和砂忍是不一樣的地方,我愛羅在木葉得到許多的溫暖,能夠在木葉當中得到許多溫暖讓我愛羅感到非常開心,很 小的時候我愛羅總是會跟著父母親來到木葉,很熟悉木葉的一切,自小和鳴人他們一家人認識,和鳴人的感情又好,喜歡上小櫻也是有一次來到木葉的時候看見小櫻 而喜歡她的,我愛羅見到小櫻的時候就很喜歡小櫻,只是我愛羅並沒有把這件事說出來,那時候小櫻還是喜歡佐助的,因此我愛羅並沒有打算說出來,直到最近才打 算跟小櫻表白。

「吶!我愛羅,現在我們慢慢來,我們離成年還有一段時間,我們一起試著交往看看。」小櫻這樣告訴我愛羅。

「我沒意見,我尊重你的決定。」我愛羅點頭沒說什麼。

「對不起,因為我還沒有處理好我自己的感情,所以才提出這樣的條件。」小櫻對此感到很不好意思。

「沒有關係,我知道你的為難之處,我不會勉強妳的。」我愛羅只是這樣告訴小櫻。

我愛羅並不會為難小櫻,我愛羅知道自己是很喜歡小櫻的,如果到時候小櫻不喜歡他自己也無所謂,我愛羅清楚感情的事情是不可以勉強的,因此到時候小櫻不喜歡 自己我愛羅也不會勉強的,怎麼說我愛羅都會尊重小櫻的,只要小櫻開心我愛羅就會非常高興,這樣的尊重讓小櫻既是開心又是愧疚,小櫻沒想到我愛羅是對自己那 樣好,所有的事情都尊重自己的決定,我愛羅果然是不可多得的好男友,往往讓小櫻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不知道小熊貓和小櫻的感情會不會進步?」鳴人牽著佐助的手擔心的說。

「不會有問題的,我愛羅那傢伙會處理好的。」佐助知道女友的擔心。

「真的嗎?小櫻一直以來都很喜歡你,她放的下嗎?」鳴人對這件事不是很高興。

「一定可以放下的,妳就不要擔心那麼多,他們的幸福他們自己會把握的。」佐助拍拍鳴人的頭。

我愛羅把事情辦好後就離開木葉忍者村,小櫻聽見我愛羅跟自己道別後內心有股不知名的失落感,原來自己在這幾天當中不知不覺的喜歡上我愛羅,當我愛羅要離開 的時候,小櫻多少會依依不捨的跡象,小櫻清楚自己必須要把自己的感情給整理好,不然到時候連自己最後的幸福都會不見,因此不管怎樣都要好好的把握這段感情 才可以,我愛羅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好男人,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好情人,小櫻知道自己應該要好好把握才可以。

「跟小櫻說了嗎?」手鞠看著自己的弟弟。

「說了,我想小櫻需要好好的考慮。」我愛羅只是這樣說。

「是嗎?你決定好就好,我們不會為難你的。」手鞠摸摸我愛羅的頭。

「姊姊,謝謝妳。」我愛羅感到非常開心。

手鞠和堪九郎可是非常疼愛我愛羅的,只要是我愛羅的決定他們都會尊重,雖然說這關乎我愛羅的終生大事,但他們依舊是給我愛羅絕對的支持和尊重,怎麼說我愛 羅都是他們最重要的弟弟和寶貝,除了父母之外他們的疼愛也是溢於言表的,我愛羅儘管是祭品之力,卻和鳴人他們一樣可以獲得父母的疼愛與寵愛,我愛羅當然也 會回報他們的付出與信任,做個小孩子、出色的忍者給他們看,當我愛羅要迎娶小櫻的時候,自然全家人馬上點頭同意。

「小櫻,妳確定妳清楚自己的感情了,那這樣就要聯姻了。」鳴人擔心的問小櫻。

「我確定我自己的感情,我可以嫁給我愛羅的。」小櫻知道自己是愛上我愛羅。

「我知道了,爸爸他會把這件事安排好的。」鳴人看見小櫻堅持的樣子也不好多說。

「謝謝妳,小鳴。」小櫻聽見這句話非常的開心。

水門聽見木葉要和砂忍聯姻這件事馬上開始動手處理,聯姻確實可以確保同盟關係的穩定,聯姻還是需要雙方同意才可以,這點是水門很堅持的地方,畢竟沒有感情 基礎的婚姻是很不牢固的,不小心的話可能會毀了這一切,同盟條約因此被毀在歷史上還是有的,好在我愛羅和小櫻雙方是在你情我願的條件下結婚的,水門這才安 心下來把小櫻給嫁出去,雙方的父母很滿意自己的孩子所選擇的另外一半,我愛羅很高興自己可以娶到小櫻這麼好的女孩。

「我愛羅,謝謝你,我愛你。」小櫻開心的看著我愛羅。

「妳高興就好,能夠看見妳開心的樣子我很高興。」我愛羅很有誠意的說。

小櫻成為我愛羅的妻子後開始幫忙砂忍者村的醫療系統,小櫻可是綱手的徒弟,能夠有這樣好的人才帶領砂忍者村的醫療團對,砂忍者村的醫療忍者每個都開心不 已,我愛羅身微風影也非常的開心,畢竟砂忍者村的資源沒有像木葉那樣好,小櫻可以幫忙對砂忍者村來說是很大的好處,我愛羅和小櫻的感情一直以來都是那樣 好,我愛羅非常尊敬小櫻的,不會對小櫻做出不禮貌的事情來。

「我愛羅,今天晚餐一起吃。」小櫻靠在我愛羅的身上說。

「好。」我愛羅是不會讓小櫻傷心的。

「和哥哥嫂嫂他們一起吃?」小櫻摟著我愛羅的脖子說。

「好,都依妳。」我愛羅親吻小櫻。

堪九郎的妻子千葉和小櫻同樣來自木葉,千葉是四代火影之女,也是鳴人的二姊,能力是絕對不可以小看的,千葉擅長的是用毒藥來殺人的,至今除了千葉的師父, 也就是千葉的阿姨以及千葉本人就沒人可以調製出來的,小櫻和千葉可以很快就談得來,我愛羅看見有人可以和小櫻說話聊天就很開心,我愛羅可是不捨小櫻難過的 樣子,怎麼說小櫻都是我愛羅的妻子,現任的風影夫人,是砂忍者村最尊敬的女人。

「千葉姊姊。」小櫻很開心可以看見千葉。

「妳好,小櫻。」千葉不冷不熱的回答。

「一起吃晚飯吧!」小櫻開心的對千葉說。

「嗯!可以。」千葉其實很想要拒絕的。

「小千,妳不舒服的話就拒絕,妳才把任務解決,不是嗎?」堪九郎擔心的說。

「是有一點,可以一起吃晚飯,沒事的。」千葉要堪九郎不要擔心。

千葉不喜歡自己家人以外的人幫自己診斷身體,小櫻知道這件事所以沒有刻意要去幫千葉檢查,千葉自己本身也是醫療忍者,清楚自己的身體狀況,小櫻不便幫千葉 檢查身子,吃過晚飯後堪九郎和千葉回房休息,我愛羅和小櫻則是好好的培養感情,小櫻發現自己很喜歡靠在我愛羅的懷裡,我愛羅也很喜歡抱著小櫻,他們夫妻倆 人自從結婚後就很喜歡靠在對方的懷裡,享受對方的體溫,能夠和對方在一起他們感覺很開心,因為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是最快樂的一件事,牽起對方的手走到最 後是很美好的事情。

「堪九郎,我要殺了你。」我愛羅和小櫻聽見千葉大吼的聲音。

「別生氣了嘛!小千,我又不是故意的。」堪九郎努力的安撫千葉的情緒。

「懷孕了,我要回木葉待產。」千葉非常的不爽。

「好、好、好,都依妳。」堪九郎很努力的安撫寶貝妻子的情緒。

「千葉姊姊懷孕了,這是一件好事。」小櫻笑笑的說。

「是啊!哥哥要當父親了,爸媽聽見後會非常高興的。」我愛羅微笑。

小櫻和我愛羅聽見房裡多少有些爭執的聲音,千葉沒想到會是這樣的結果,因此才會和堪九郎起了爭執,當然小櫻和我愛羅也不會刻意去阻止他們兩人,千葉會保護 好自己,堪九郎也不會傷害千葉,這根本就不需要擔心,只是沒想到千葉的情緒會這樣不穩定,這才是他們訝異的地方,大概是因為不符千葉的人生計畫。

小櫻和我愛羅看著對方相視而笑,他們懂這平凡的幸福已經降臨在他們的身上,堅強的櫻花是屬於砂的,小櫻很高興自己已經釐清自己的情感,和我愛羅在一起真的 很快樂,懵懵懂懂的時候已經過去,現在的他們更是要把握好自己的未來,只有這樣他們才可以走向更美好的未來,他們兩人已經有這樣的認知。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