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題:火影的辛酸

1月25日鼠耳草

花語:純真

花占卜:您個性純真,不識世途險惡,容易愛上不該愛的人。您有很好的條件質素,但不會運用,令情緒陷入困境,一厥不振。您應睜開眼睛,選擇良師益友,那些活潑開朗的朋友,才是您的良伴。

花箴言:最不在乎愛情的浪子原來就是您自己。

波風水門是木葉忍者村的第四代火影,和妻子漩渦久辛奈育有一子一女,在五代火影綱手倒下的時候,水門和妻子突然出現在大家的面前,至於當初為什麼沒有失去性命這已經是不可考了,至少水門的出現支撐了支離破碎的木葉。

「姊姊~」鳴人用自己的大嗓門在叫人。

「做什麼,全木葉都聽見你在叫我。」雪子一拳打下去。

「爸爸會怎樣處置佐助,我想要知道這點,媽媽都不告訴我。」鳴人著急的說著這件事。

「佐助死不了的,怕什麼。」雪子在鼬的協助下開始上藥。

「可是、可是、可是…」鳴人很心急的轉來轉去。

雪子看見這樣的情形大概就知道自己的父親被弟弟煩到什麼樣的程度,佐助的罪過到底是否可以抵消,這點誰都不知道,鼬主要是因為雪子保他加上本身是隸屬雪子的小隊,決定權在雪子的手上,即使是火影也不可動。

佐助被雪子抓回木葉後,等待著審判的到來,五影大會的會議、團藏的威脅等等,團藏這個威脅是雪子親自處理掉,不顧三代火影麼面子就動手處理,團藏干預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有一部分是讓雪子最氣的,因此才刻意沒知會就處理掉。

處理掉團藏後根現在全部隸屬於雪子的小隊中,雪子絕對不會讓任何人有機會叛變的,當初團藏下達的命令根本就是不可取,如果不是雪子刻意用幻術製造那樣的效果,宇智波一族的人就真正滅亡。

「爸爸,你要怎樣處置佐助啦!告訴我啦!」鳴人開始和水門拉扯。

「小鳴,這點我還不能跟你說,乖,快點吃飯。」水門不能說出自己的決定。

「吵死了,給我吃飯!佐助死不了的,你擔心什麼!」雪子扯著鳴人的耳朵。

「痛、痛、痛、痛、痛啦!姊姊。」鳴人開始大叫。

被雪子這樣一拉扯,鳴人只好坐下來乖乖的吃飯,被邀請過來吃飯的祭和小櫻看見這樣的情形難免有被嚇到,卡卡西和伊魯卡只是裝做沒有看見,他們已經見試過雪子每次教訓鳴人的方法。

水門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苦笑,沒想到自己一回來迎接自己的不是寶貝兒子的擁抱,竟然是寶貝兒子要自己放過他喜歡的人,水門的打擊真的很大,女兒長大了會吐槽自己,對自己根本就不管那麼多。

自從佐助要接受審判後,鳴人就三天兩頭的去問水門說可不可以放了佐助,水門覺得兒子長大了,就如同嫁出去的水一樣,水門不禁要辛酸說這個孩子到底是怎麼了,這麼久沒見卻這樣對待自己。

「姊姊,為什麼不讓我問爸爸?我真的很擔心佐助。」鳴人質問自己的姊姊。

「你質問我做什麼!佐助犯下那麼多的罪行,加入曉等等之類的事情,難道不需要經過審判嗎?」雪子嚴肅的面對鳴人。

「可是、可是,鼬哥哥就不用。」鳴人委屈的想要哭。

「鼬隸屬我的小隊,我的小隊從三代火影起,就只有服從我的命令,即使是火影也不可以取我小隊人員的性命。」雪子拍拍鳴人的頭。

鳴人知道雪子的權力是連火影都動搖不了的,不然的話怎麼可以解決團藏,即使擁有很大的權力但相對的責任也很多,要處理的事情當然相對的也會很多,鳴人對此只有乖乖的聽話。

水門看著佐助這個人不知道要說什麼,水門實在不懂為什麼自己的寶貝兒子竟然會喜歡上這個傢伙,如果不是自家的兒子三天兩頭在煩自己的話,水門真的懶得去審判佐助,宇智波家的人水門一向不怎麼感興趣。

「兒子已經在外頭嚷嚷了,你還是快點釋放佐助吧!」久辛奈進入火影辦公室說。

「嘛!女兒會幫我阻止的,不妨來問問這孩子吧!總要試煉一下才能決定要不要把兒子交給他。」水門多多少少還是想要試探一下佐助。

「的確是該試探一下,希望小雪可以壓制住小鳴。」久辛奈同意丈夫說的話,也希望自己的女兒可以壓制住鳴人。

水門和久辛奈微笑的看著佐助,佐助不禁覺得自己頭皮發麻,沒想到四代火影夫妻是那樣恐怖的人物,佐助一時之間差點招架不住,鳴人實在不想要在外面等待,馬上就衝進去找佐助,這個動作打斷了水門和久辛奈的問話。

水門和久辛奈看見自己的兒子這樣闖進來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雪子走在後面只是冷眼的看著佐助,當初把桀驁不馴的佐助給抓回來,可是費了一番功夫,為了把自己喜歡的人給帶回來,雪子真的是費了一番功夫。

「佐助~」鳴人踹開火影辦公室的門撲到佐助身上。

佐助馬上就把鳴人穩穩的接住,但是接受到雪子的視線的時候,佐助多少還是會感到很害怕,畢竟雪子是比自家的兄長還要強大的人,鳴人看見自己最喜歡的人沒事感到很高興,水門和久辛奈見到這樣的情形也只有苦笑。

「佐助,太好了,你沒事。」鳴人開心的抱著自己最喜歡的人。

「我已經跟你說過,佐助死不了,硬是要踹開火影辦公室的門,回去總算帳。」雪子冷冷的警告自己的弟弟。

「姊姊,可以不要嗎?」鳴人多多少少有些害怕雪子,鳴人知道雪子的處罰是很恐怖的。

「門都沒有,想的沒我會放過你。」雪子吐出這句話後就離開火影辦公室。

水門看見大女兒的魄力只有苦笑,當初昏迷了那麼久的時間,醒來後也沒有回到木葉,看樣子自己的孩子還在記恨這件事,畢竟雪子和鳴人承擔太多的事情,背負太多的事情,水門對於這件事多少感到很抱歉。

孩子們不怎麼接觸自己和妻子,身為父親的水門多少會感到很辛酸,身為火影的他也要處理很多事情,如果佐助這個孩子不是鳴人喜歡的人,水門大概會很嚴厲的處罰佐助,偏偏因為自己的兒子喜歡佐助,所以才沒有那樣嚴厲的處罰佐助。

「爸爸最好了,謝謝你不處罰佐助。」鳴人開心的樣子讓水門不知道要說什麼。

「火影大人,很感謝你不處罰我。」佐助很感謝水門對自己這樣寬容。

「我把小鳴交給你,你要好好照顧他。」水門欣慰的看著這樣的情形。

「呵呵!看樣子小雪和小鳴都找到好歸宿了呢!」久辛奈很高興自己的兒女都有好的歸宿。

水門覺得其實看見自己的兒子開心的樣子就是最好的禮物,兩個寶貝兒女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在這樣的世界當中能夠找到自己的幸福是很難的事情,這是他作為父親最欣慰的事情。

鳴人很高興佐助真的回到自己的身邊,佐助覺得當初自己拋棄自己最愛的陽光是很笨的事情,現在回到自己最愛的陽光身邊,也清楚自己絕對不能對木葉復仇,因為有人替他做這件事。

水門看見佐助和鳴人開心的離開,只是和妻子相視而笑,水門清楚不管是作為父親還是作為火影都會有辛酸的地方,可是對於他來說可以看見自己兒女的幸福卻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辛酸的是自己沒有看見兒子女兒長大的過程,欣慰的是他們找到可以託付終生的人。」水門說出這句話。

「的確是這樣,不知不覺我們也有這樣的感慨。」久辛奈笑笑的對著水門說著。

水門微笑的看著妻子,能夠看見孩子們找到幸福就是他們成為父母親最大的幸福,鳴人那個孩子整整有十幾年的時間沒有看見,現在想要重溫天倫之樂並不晚,只能盡量彌補自己最愛的孩子們。

每個父親都有每個父親自己的辛酸,辛酸的背後意義都不同,但對於水門來說,父親的辛酸一點也不比孩子們的幸福來的重要,只要看見自己的孩子們幸福,他就會很高興,絕對是他成為父親後最大的驕傲。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