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在木葉是很難見到的天氣,偶爾冬天的時候也是會下雪的,鳴人很喜歡待在雪中看雪花,似乎是因為自己姊姊的名字有關係,總是會懷念和家人一起堆雪人的回憶。

鳴人趁著冬天待在走廊上看雪花,現在他的家人都已經回來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鳴人總是有種寂寞的感覺,或許是因為自己最愛的人現在正在任務當中,鳴人總是會擔心一下佐助的情形。

「小鳴,你待在走廊上做什麼?小心感冒喔!」玖辛奈看見自己的兒子坐在走廊上的樣子感到疑惑。

「沒有什麼啦!我會注意的,媽媽。」鳴人笑笑的跟自己的母親說。

「是嗎?小雪他們很快就會回來的,放心吧!」玖辛奈對自己的女兒可是很有信心的。

「嗯!我知道。」鳴人只是點頭沒有說什麼。

鳴人知道自己的母親是在安慰自己不要去想太多,同時也告訴他說佐助一定會平安回來的,鳴人深知自己姊姊的個性是一定會把所有的人給帶回來,這點根本就不用擔心。

鳴人覺得下雪天那種一片銀白的感覺真讓人感到不安,或許是因為年幼的時候遭到大家的排擠才會有這樣的感覺,鳴人或多或少會有這樣的感覺,所以才會在下雪天的時候待在走廊上看雪,那樣寂靜無聲的樣子讓鳴人多少很不安。

「我回來了。」雪子踏入家門。

「回來啦!快去梳洗,等等吃飯了。」玖辛奈笑笑的看著自己的女兒。

「我去找鳴人。」佐助知道這種天氣鳴人肯定是待在走廊上看雪。

「佐助,麻煩你幫我把小鳴叫到屋子裡。」玖辛奈笑笑的說。

佐助點頭表示清楚,馬上就來到走廊上,鳴人發呆的望著院子的樣子佐助不知道要說什麼,以前佐助就知道鳴人有這樣的習慣,那樣的鳴人讓佐助多少有些捨不得,畢竟鳴人是自己最喜歡的人,佐助不希望鳴人不開心。

「超級大白痴,進去屋子裡了,你想要感冒呀!」佐助看見鳴人這樣感到無奈。

「混蛋佐助,你管我呀!我不會感冒的。」鳴人生氣的對佐助說。

「你們兩個,別吵了,進屋吃飯了。」雪子聽見他們的吵架聲音馬上阻止。

現在他們一家人住在一起,卡卡西、伊魯卡、鼬和佐助也加入他們的家庭當中,這個家根本就是吵吵鬧鬧的,佐助和鳴人在一起根本就不會安靜,每天都會有吵架的行為出現。

不過這也代表他們的感情真的會越來越好,只是每次吵吵鬧鬧的很吵就是,往往水門會受不了自己的兒子這樣,卡卡西等人倒是已經習慣這樣的情形,伊魯卡偶爾會苦笑的看著他們就是。

「今天晚上應該會下雪,明天早上起來可以打雪仗。」玖辛奈看著窗外的風景後說出來這句話。

「我要去睡了,實在很冷呀!難得木葉會這樣冷。」雪子乖乖的回到房間去休息。

「雪花很漂亮,真想看。」鳴人無意識的說出這句話來。

「超級大白痴,小心感冒了。」佐助一邊說一邊把鳴人拖到房間去睡覺。

「佐助那傢伙真不坦率。」卡卡西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有這樣的評價。

「你自己也是。」伊魯卡覺得有什麼老師就有什麼學生。

卡卡西聽見伊魯卡這樣說馬上跟伊魯卡撒嬌,伊魯卡完全無動於衷的去把所有的事情處理好,水門和玖辛奈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笑笑的沒說什麼,這個家吵吵鬧鬧的的確是很好。

「鳴人,為什麼你那麼喜歡看雪花?」佐助對此多少有些不解。

「大概是因為姊姊的名字吧!」鳴人只給予佐助這個答案。

「是嗎?想要看雪花可以,但是要多穿衣服。」佐助可不想要自己心愛的人感冒。

「嗯!我會注意的。」鳴人想起來上次被自家姊姊教訓很慘的事情。

佐助知道鳴人不喜歡那樣寂靜的白色,向來給人樂觀的孩子在某些人的面前還是會有落寞的表情,佐助多少會不捨這樣的鳴人,對於佐助而言鳴人是救贖自己的陽光,好不容易回到鳴人的身邊,就要好好的照顧鳴人。

鳴人想要做什麼事情佐助都會陪伴,佐助希望可以看見鳴人開心的笑容,鳴人比較適合開心的笑容,失去笑容的鳴人真的很難看,佐助不想要再看見那樣的鳴人,因此不管怎樣都會讓鳴人重拾笑容的。

「哇!好漂亮喔!」鳴人開心的看著下雪的樣子。

「嗯!」佐助更開心可以看見鳴人高興的笑容。

對於鳴人來說有了佐助的陪伴,下雪的夜晚不再是寂靜無聲,只要佐助陪在自己的身邊,鳴人就會露出開心的表情,對於鳴人來說佐助是很重要的一個人,就因為是那樣的重要,所以鳴人才會千方百計的把佐助帶回來身邊。

「佐助、佐助,有你真好。」鳴人開心的抱著佐助。

「呵呵!你高興就好。」佐助看見鳴人那樣的開心只是這樣說。

「我希望佐助可以永遠的待在我身邊。」鳴人對此說少還是會有點不安。

「放心吧!我會永遠的待在你的身邊的。」佐助對鳴人這樣保證。

「說好了,不可以反悔喔!」鳴人告訴佐助,要佐助一定要做到。

「當然,我不會反悔的。」佐助掛上保證,表示說自己一定會做到的。

今晚佐助對自己說的保證,鳴人真的感到很開心,鳴人相信佐助一定會待在自己的身邊陪伴自己的,他們一定會永遠的在一起,鳴人相信佐助不會離開自己了,只要佐助可以待在鳴人的身邊,鳴人就會非常的高興。

在雪花之夜當中,他們兩人度過了很高興的一個晚上,佐助如願的可以看見鳴人開心的笑容,鳴人開心的看著雪花,那漂亮的雪花雖然不易保存,可是對鳴人來說總是有重大的意義,因為佐助會永遠的待在他的身邊。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