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香碗豆花(SweetPea)

花語:溫柔的回憶

花占卜:您是個專情的人,當您愛上某人時,您願意情深款款地獻出您的真情,但有時太過癡情,反而增加了對方的精神壓力,與您提出分手。不過,您會有很多機會結織異性,到時您再檢討一下之前的失敗經驗吧。

花箴言:當失去的時候,才會了解其真正的價值。

有的時候鼬會想,如果自己沒有遇到雪子的話,是不是就會真的背叛木葉,當初接到團藏要自己滅族的消息,雪子差點沒氣到要幫自己去和三代火影理論,雪子直接跟鼬說,不必去理會那個任務命令,他們去面對的三代火影也一定不是真人。

那時候鼬真的很矛盾,雪子待在鼬的身邊協助他,雪子用自己的技巧偷天換日,讓宇智波家族的人可以遠離這樣的是非之地,也不需要喪命,雪子不容許這樣的事情發生,就算是火影也管不了她,區區一個根部的團藏根本沒法子駕馭雪子。

「你在想什麼?發呆成這樣。」雪子拿了一份報告書往鼬的頭上打。

「在想如果當初沒有妳的幫忙,我一定成為千古罪人的。」鼬非常的感謝雪子。

「你是我的隊員,我自然會幫你,不管怎樣那件事根本不合理。」雪子對於團藏一點好感也沒有。

「我只是沒想到,團藏竟然可以利用火影的手去滅了他想要滅掉的人。」鼬對此感到很訝異。

「哼!那傢伙是為了寫輪眼,要他做出怎樣的事情來,他都願意。」雪子對於這件事感到非常的不齒。

「就因為是我們的眼睛嗎?那還真的很討厭。」鼬多多少少感到很無奈。

雪子聽見這句話沒有說什麼,很多人總是會為了達到目的而不擇手段的,當然團藏也不過是其中一份子罷了,與其這樣去譴責團藏,不如把自己的事情做好,既然報仇的事情已經處理好了,四代火影也重新回到木葉,宇智波兄弟也迴歸,不需要擔心太多。

很小的時候雪子對於『希望』這個名詞就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她的生活當中沒有存在『奇蹟』、『希望』這樣的單詞,當人們說她是木葉的希望,雪子不懂為什麼大家要這樣說。

或許在某些方面自己是鼬的希望,但是雪子真正的希望在哪裡,雪子自己也不清楚,鼬會幫忙找到雪子的希望,讓雪子有個願望可以好好的過生活,然後去實現那個願望。

「鼬,希望是什麼?對我而言『希望』只是一個單字。」雪子這樣告訴鼬。

「『希望』呀!這真的很難解釋,算是心中的盼望吧!」鼬很簡單的對雪子說。

「是嗎?」雪子只是呆呆的看著鼬一眼。

「別去想太多了。」鼬拍拍雪子的頭。

鼬知道雪子對於某些事情不是很能理解,或許是因為從小就身在戰場上,雪子很多事情,甚至很多感情都被抹滅,抹滅的特別徹底,和雪子同期的鼬總是很擔心雪子,他不希望雪子變成一個毫無感情的人。

鼬是那樣的喜歡雪子,從很久以前就喜歡雪子,以前還在木葉的時候,他們兩人就一起結伴解決任務,進入暗部之後也是一樣,三代火影給雪子擁有絕對的權力,不讓任何人操縱雪子所帶領的小隊,或許就是三代已經察覺到團藏的野心。

三代給予的權力讓雪子可以放手去做任何的事情,當初接到滅族的任務,雪子一度很不爽,雪子不讓鼬去執行這個任務,想辦法讓大家誤以為鼬真正的滅族,只是雪子沒想到佐助是那樣想要報仇,為了達到這個目的而離開木葉。

「我真的沒想到因為我的決定,會讓佐助離開木葉。」鼬對於這件事情一直感到很抱歉。

「最後佐助不是知道了真相嗎?要把你們兩兄弟帶回來真是累人。」雪子抱怨這件事。

「但我沒想到鳴人是那樣執著佐助,一定要把佐助帶回木葉。」鼬對於這件事感到很訝異。

「我那笨弟弟就是這樣,一旦決定好的事情就不會放手。」雪子怎會不了解自己的弟弟。

鼬真的很感謝雪子把他們帶回木葉當中,也阻止佐助想要去報仇的心態,佐助的實力真的不夠,加上他們兩人的眼睛多多少少都有些問題,雪子針對這點可是幫他們兩人醫好眼睛,讓他們可以重現光明。

雪子比任何人都還要來的希望木葉可以和平,忍者世界就是仇恨所組成的世界,這樣的世界為什麼會存在雪子也不懂,不過雪子最想要做的就是,讓大家可以快快樂樂的生活,讓他們可以平靜的在這木葉當中生活。

鳴人打敗了長門,拯救了木葉的一切,雪子把佐助給帶回來,宇智波斑這個人他們都想法子解決,他們不希望這樣的和平又失去,五影大會的時候雪子可是展現實力給大家看,讓大家感到特別的恐怖。

「沒想到在五影大會中,你會給所有人下馬威。」鼬對於這件事很佩服。

「哼!四代火影的女兒是可以小看的嗎?還好那時候我和鳴人都有出席,要不我看一定會亂糟糟的。」雪子想到那時候的情形就不知道要說什麼。

「妳真的是希望,帶給人們的希望。」鼬真心誠意的說。

「謝謝!」雪子只是淡淡的微笑。

雪子相信自己的使命,如果是和弟弟一樣是帶給大家希望的話,雪子會用自己的雙手保護大家的,雪子就是用這雙手把佐助以及他身邊的人給抓回來,鼬很佩服雪子的實力,對於這點鼬覺得自己從沒有看錯。

「對了,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鼬。」雪子轉過頭對鼬說。

「謝謝,妳的心意我收到了。」鼬很開心可以收到雪子的祝福。

鼬相信未來一定會更好的,他相信自己一定會保護好自己的『希望』,那個人可是他最重要的陽光,鼬一定會親手保護好自己最重要的陽光,鼬相信只要『希望』存在,很多事情都不需要太過擔心,木葉一定會恢復以前的繁榮,忍者世界一定會得到和平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