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魯卡把鳴人的情況跟卡卡西說,卡卡西也擔心自己最疼愛的妹妹會發生這件事情,只要鳴人的身心都平安無事,才能叫鳴人的親人放下心來,他們都希望可以看見活潑、天真可愛的鳴人,不是哭泣的臉更不是哀傷又哀愁的小臉。

「伊魯卡,小鳴怎麼樣了?」卡卡西問伊魯卡。

「睡一覺後精神變好很多,但我總覺得怪怪的。」伊魯卡跟卡卡西說他的擔憂。

「等一下問看看小鳴吧!希望不會是選擇性失憶。」再不斬擔憂。

三個人進屋吃飯,白和鳴人已經在等他們,三個人很有默契的對鳴人套話,鳴人也乖乖回答他們,他們都確定鳴人沒有事情,心情已經慢慢的調適過來,但是恐懼和 怨恨都還留在鳴人的心中無法散去,對於富嶽這位篡位者都有很深的恨意,已經恨到想殺富嶽,他們必須讓鳴人消除恨意,恢復成以前的鳴人。

「卡卡,你和小海豚會不會不要我?」鳴人哭喪著臉問。

「我們不會不要妳的。」卡卡西安慰鳴人。

皇宮中,雪子到風和居商量事情,美琴知道雪子的意圖,她的丈夫殺了雪子和鳴人的父母親,這小女孩從心地善良的孩子變成心狠手辣的人,不過僅止於對殺了她父母親的人。

現在自己和兩個兒子被軟禁在皇宮中,生命還保留著就已經不錯,雪子沒有誅九族已經是萬幸,如果雪子下誅九族的命令,全族都會不在世上。

「美琴夫人,我很抱歉。」雪子深吸一口氣說。

「不要跟我說對不起,是我的丈夫對不起你們。」美琴選擇原諒雪子。

「我必須處死妳的丈夫,必須給天下人一個交代。」雪子忍住一切的情緒,把事情說清楚。

「我知道了,我會對鼬和佐助解釋的。」美琴看見雪子要掉淚,連忙安慰。

雪子說完話連忙離開風和居,踏出門口的時候雪子已經開始掉淚,她蹲在走廊的角落哭成淚人兒,鼬無聲無息走到雪子的身後,他看見自己心愛的女子哭成這樣,他 的心痛到不行,鼬在一次的宴會中見到雪子就非常喜歡雪子,還沒表白就遇到父親叛變,害的他不知道要怎麼樣安慰眼前的淚人兒。

「我對不起妳,小雪。」鼬開口說。

「我不要你跟我說對不起,我不需要。」雪子大吼。

「我的父親對不起妳,所以我必須向妳道歉。」鼬堅決的說。

「就算你跟我道歉,我的父母親也不會復活。」雪子直接賞鼬一巴掌。

鼬完全傻住,他完全沒想到雪子會打他一巴掌,雪子冷冷的看鼬,然後氣憤的離開,回到自己的房間去,把自己關在房間中,鼬也追過去,站在雪子的房門前,痛心欲決的看著房間裡的雪子。

『小雪,妳真的不原諒我嗎?』鼬在心裡吶喊。

雪子非常的痛苦,因為她自己也很喜歡宇智波鼬這個人,那冷酷的個性吸引著她,可是鼬是她的殺父仇人的兒子,她不能喜歡殺父仇人的兒子。

「小雪,妳怎麼了?」狐推開鳳雪居的門。

「我沒事,大哥,姑姑說要你繼位。」雪子擦乾眼淚。

「我知道了,怎麼哭了呢?」狐把雪子抱在懷裡。

「我喜歡上宇智波鼬,可是他是殺了父母親的人的兒子。」雪子把事情說出來。

「妳可以喜歡鼬,做錯事情的是他的父親,不是他,放下心中的那個結。」狐安慰雪子,也勸雪子。

「嗯!」雪子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剛剛在門外看見鼬,他很擔心妳。」狐把自己見到的事情跟雪子說。

「讓他進來吧!你不是要去處理叛徒的事情?」雪子問。

「我這就去,要好好的跟鼬談,別再打他了。」狐柔聲相勸。

雪子點點頭,狐出去處理事情,鼬進入雪子的房間,兩人面面相覷不知道要說什麼,安靜一陣子後,兩人才開始說話,雪子先跟鼬道歉。

「對不起,我剛才打了你。」雪子道歉。

「沒關係,我不介意。」鼬對雪子說。

「我真的很討厭你,如果你不是叛軍的兒子我就有希望可以跟你在一起,可是你卻是叛軍的兒子。」雪子無奈的說。

「如果可以,我願意和妳在一起。」鼬對雪子說。

「我要如何放下心結與你在一起,我父母是被你父親給殺死的。」雪子情緒激動。

「我知道那件事情是我父親的錯,如果你無法放下心結跟我在一起也沒關係,我只希望能和你在一起。」鼬對雪子說。

雪子搥打鼬的胸口,她幾乎要抓狂了,她不是鳴人,不是佐助,不可能無憂無慮的,她所承受的壓力無人能比,親眼見到父母親被殺,即使知道父母親是願意為國家犧牲,可是雪子還是無法理解富嶽和止水為何要殺她的家人,雖然可以原諒剩下的人,但是她就是無法理解。

天牢中,守吉、貓壽、磯憮、鮫川、彭侯、雷神、貉、蛇原、狐等人看著牢中的富嶽與止水,九位皇子正在考慮要怎麼處置這兩位犯人,他們親手殺死皇上與皇后,他們親手殺死君王,這個罪名天地不容。

宇智波一族並不是神獸的後代,是不可能掌握木葉之國的,可是不知道是誰出風聲讓宇智波一族的人想要叛變。

「我說各位,我們要怎麼處置他們。」狐問其他的弟弟們。

「這個嘛!就照慣例。」蛇原集結大家的意見。

狐等人離開天牢,他們只想要安安分分的過日子,他們只要妹妹們過的好,當初妹妹們出生的時候,他們高興不已,狐的年紀已經十九歲,蛇原十八歲,貉十七歲,雷神十六歲,彭侯十五歲,鮫川十四歲,磯憮十三歲,貓壽十二歲,守吉十一歲,雪子十歲,鳴人五歲。

漩渦王朝的先皇和先后結為夫妻後二年開始生孩子,最先出生的是狐,然後是其他的孩子,生完守吉後一年又生下雪子,隔五年後才生下鳴人,因此狐已經可以獨當一面的面對一切,連守吉都可以處理一些國家大事。

鳳雪居,雪子哭倒在鼬的懷裡,雪子好氣、好氣,如果可以的話,她希望鼬可以不要出生在宇智波一族裡,這樣的話,兩人就可以安安份份的在一起,鼬無奈的看著雪子,把雪子抱上床去,然後陪伴在雪子的身邊,看著雪子的睡顏,鼬有一種滿足的感覺。

佐助獨自逛皇宮,不小心來到鳳鳴居,鳴人的寢居,佐助偷偷打開門進去看裡面有什麼東西,房間顏色以橘色或是黃色為主,感覺非常的溫馨,有種溫暖的感覺,擺設跟一般的女孩子沒有什麼兩樣,唯一有差別的就是房間裡面有放一把劍,鳴人似乎有在練武功的樣子,可是看起來又不像。

『這裡就是小鳴的房間,感覺好溫暖。』佐助心想。

不管是皇子或是公主都有自己的房間,都用他們的名字中的其中一個字來命名,而現在多了三位不速之客,他們被安置在風和居、林園閣、煙雨閣,“居”是女孩子住的地方,而“閣”是男孩子居住的地方。

只要是皇子或是公主一出生,皇宮就會建立一個房間或是整理翻新以前的房間,每個人的房間都是以他們的個人風格為主。

「佐助,你怎麼進來小鳴的房間?」守吉從天牢中回房間時經過妹妹的房間時看見這種情形。

「守吉殿下!」佐助恭敬的說。

「別這樣拘束,直接叫我的名字就好,我不習慣這樣拘束。」守吉笑笑的說。

「真不好意思,畢竟我是臣子。」佐助不好意思。

「哈哈!別在意,直接叫我的名字就好了,大家都這樣。」守吉拍拍佐助的頭。

漩渦王朝的皇族都不習慣別人用很嚴肅的叫法叫他們,他們還是習慣互相叫對方的名字,全國上下的人民都知道這件事情,就算見到皇族的人都直接和他們嘻嘻哈哈 的說話,沒有身分的隔閡,人民敬愛他們,皇族的人尊敬人民,有些大事都會讓全國人民一起解決,這就是木葉之國強盛的原因。

「卡卡,我什麼時候可以回去?」鳴人問卡卡西。

「想回家了?」卡卡西抱起鳴人。

鳴人搖搖頭,然後把頭埋入卡卡西的懷裡,卡卡西摸摸鳴人的頭,這位令他寵愛的妹妹,如同女兒般的存在的妹妹,鳴人知道大家都很忙碌,現在待在旗木王府會比 較快樂,過不久就是兄長大人狐的繼位大典,大典過後她就可以回皇宮去,發生這一連串的事情讓大家身心都很疲憊,何況是她這位五歲的小女娃。

(註:卡卡西十九歲,伊魯卡十八歲,帶人十九歲,凜十九歲,凜為帶人之妻。)

「卡卡,為什麼把臉遮起來?你很好看啊!」鳴人抬頭問卡卡西。

「這個嘛…」卡卡西不知道要如何向妹妹解釋。

「是不是不想給敵人看見?」鳴人又問。

「是啊!我總是在戰場上。」卡卡西把鳴人抬高。

「好好玩喔!」鳴人高興的說。

「呵呵!」卡卡西笑開。

卡卡西非常的寵愛鳴人,對鳴人有相當程度的疼愛,畢竟自己的父親曾經是雪子的師父,可惜當年戰死在沙場上,就在兩年前的今天,卡卡西和雪子一直無法接受這項消息,他們都沒想到英勇的將軍竟然會因為疏忽而戰死。

聽見這項消息的先后崩潰大哭,畢竟卡卡西的父親是先后的兄長,漩渦王朝的國師,一樣受到人民的愛戴,這項消息傳回京城所有人民都無法接受這樣一位愛戴人民的將軍戰死沙場,可是卡卡西知道,這是他父親的心願。

「今天是父親的忌日。」卡卡西抬頭看天。

鳴人覺得今天最疼愛她的卡卡西有心事,有些魂不守舍的看著天空,鳴人好奇的想要問卡卡西為什麼,可是她隱約的覺得這件事情是她不該多問的,好像是一件很悲 哀的事情,鳴人拉拉卡卡西的衣服,她希望卡卡西可以不要這樣的悲傷,那樣子一點也不適合卡卡西,她不喜歡這樣的卡卡西,感覺上沒有生氣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