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西把自己喜歡海野家的孩子海野伊魯卡的事情告訴自己的姑姑和老師後就開始努力想辦法追求伊魯卡,卡卡西很清楚自己是喜歡伊魯卡的,只是當自己用追求的辦法是追求伊魯卡的時候。

卡卡西感覺的出來伊魯卡對自己多少還是有些排斥,想到這裡卡卡西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卡卡西並不知道伊魯卡到底是為什麼討厭自己,所以只是很哀怨的做自己的事情後不再說什麼。

可是卡卡西不知道的事情是,伊魯卡並不是討厭他,只是不知道要怎樣去接近卡卡西會比較好,畢竟卡卡西是很出色的忍者。

「給你。」卡卡西拿了一大束的百合花擋在伊魯卡的面前。

「啊!謝謝!」伊魯卡有些害羞的說。

「那個…你今天下課後可以陪我嗎?」卡卡西對此有些不好意思。

「好啊!」伊魯卡笑笑的答應下來。

伊魯卡對於卡卡西還是有很好的印象,他決定好好的和卡卡西一起相處,希望可以和卡卡西過的很愉快,伊魯卡記得自己小時候好像有遇見過一位銀色頭髮的小男孩,只是那件事情不知道卡卡西是否記得。

這件事情伊魯卡不打算說出來,暫時不打算說,想說以後想起來後再跟卡卡西說,畢竟這件事情伊魯卡也不是很確定,只是覺得應該是卡卡西吧!那件事情是他們四、五歲的事情,要說記得的話也不太可能,或許有可能只是不清楚。

四年前的某一天伊魯卡跟父母親出門買東西,在路上不小心撞到一位男孩,伊魯卡連忙站起來跟那個小男孩道歉,隨即看了一下那位男孩,發現那位男孩長的非常帥氣。

銀色的頭髮讓伊魯卡印象非常的深刻,伊魯卡很喜歡眼前的小男孩,儘管自己是男生也很喜歡就是,畢竟伊魯卡是第一次見到這麼帥氣的男孩子。

『對不起,都怪我走路不小心,我叫海野伊魯卡。』伊魯卡對那個小男孩道歉。

『小伊,要走囉!』海野媽媽催促。

『好的,媽媽。』伊魯卡說完,馬上起身離開。

『啊…你的東西?』卡卡西想要說話的時候他們已經走開。

那位小男孩正是我們帥氣的卡卡西,他發現剛剛那位小男孩所掉的海豚娃娃,那是一個很可愛的娃娃,後來伊魯卡要去撿回娃娃時看見卡卡西把娃娃收了起來,心想,『我的娃娃,算了,就給他吧!當作賠罪,希望以後還能見著他。』

『那個男孩好可愛喔!不知道是哪家的孩子,希望以後可以跟他在一起。』卡卡西內心這樣想。

卡卡西到現在一直記得伊魯卡的樣子,當他知道那個人是依魯卡後就暗地裡跟蹤伊魯卡想要確定一下是否是當初的那個人,沒想到伊魯卡真的是當初自己撞到的小男孩,卡卡西不知道伊魯卡是否記得四年前的事情。

可是不管怎麼說卡卡西真的很喜歡伊魯卡,所以決定把伊魯卡追到手,因此現在開始好好的大動作去追求伊魯卡,當然卡卡西也清楚伊魯卡可是自己的叔叔雷的學生。

只求雷不會因為自己喜歡伊魯卡的關係而殺了自己,怎麼說雷都很疼愛伊魯卡的,比自己的孩子還要疼愛。

『希望叔叔不會因為我喜歡伊魯卡的關係而殺了我,聽姑姑說雷叔叔很疼愛伊魯卡的。』卡卡西已經有了這個心理準備了。

「姊姊!妳說什麼?!卡卡西那個傢伙竟然喜歡我家的伊魯卡!」雷聽見這個消息感到很生氣。

「喜歡又怎樣,你家的伊魯卡可是很受到大家歡迎的。」雲看見兒子跑到水門的身邊去。

「卡卡西也不壞,就讓他去追求吧!反正哥也同意了。」水門抱起大兒子。

「就算是這樣我還是不放心。」雷當然知道最好不要打壞小孩子的姻緣。

「哥也不計較伊魯卡是男孩子,所以就放心吧!」雲看見懷裡的女兒睡的很香甜。

「算了,我說不過妳和姊夫,爸媽知道嗎?」雷比較想要知道猿飛和遙月的反應。

「我們還沒說,打算今天晚上說。」水門告訴雷。

當天下午放學的時候,卡卡西準時出現在忍者學校的大門口,伊魯卡看見這樣的情況不知道要說什麼,卡卡西最今真的很努力的在追求自己,伊魯卡並沒有刻意的去拒絕卡卡西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