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覺得卡卡西最近很常看到人,似乎很常出現在自己的面前,也有可能是因為火影大人很忙的關係,伊魯卡的導師雷總是會邀請伊魯卡去火影家玩,偶爾伊魯卡會去照顧幻和雪子這兩個小孩。

他們兩個孩子很喜歡跟伊魯卡玩耍,卡卡西當然也知道這件事情,有時候卡卡西會偷偷觀察伊魯卡的一切,就是希望可以更了解伊魯卡一點,能夠和伊魯卡在一起真的很開心,這是卡卡西的感想。

「卡卡西,你怎麼會想要送我百合花?」伊魯卡不了解卡卡西的用意。

「因為百合花的花語是純潔、純潔的心、百年好合、偉大的愛,我覺得你有一顆純潔的心。」卡卡西笑笑的跟伊魯卡說。

「是嗎?謝謝你,我很喜歡喔!」伊魯卡有些害羞的說。

「不客氣,我很喜歡你的笑容。」卡卡西看見伊魯卡臉紅的樣子。

卡卡西還記得當初自己把這件事情告訴雲的時候,雲是那樣高興的告訴自己說一定要好好的把握這段姻緣,只是很碰巧的自己的父親佐久茂並不在家,和自家的母親去度假去。

母親過世後父親就埋首在工作當中,偶爾會跟自己談談心事,那時候自己也趁著那段時間告訴自家的父親說伊魯卡的事情,佐久茂聽見後只是告訴自己要好好的把握。

到時候一定要好好的對待人家,父親不管子嗣的事情,只是覺得自己要和最心愛的人度過一生會比較好,怎麼說他們都是生活在殺戮的世界當中,忍者的事情總是血腥的。

『我們家的卡卡西遇到什麼好事了呢?』雲對卡卡西說。

『姑姑,我跟妳說喔!我今天在放學回家的路上遇到一位很可愛的孩子。』卡卡西高興的說。

『看來我們家的卡卡西有豔福囉!』雲非常高興卡卡西有豔福。

『我長大後要娶他做我的新娘。』卡卡西非常肯定的說。

『好,到時候姑姑一定幫你的,卡卡西畢業了,上忍老師是誰?』雲摸摸卡卡西的頭。

『是姑姑的男朋友波風水門。』卡卡西有些不高興。

『是他啊!那你要加油囉!』雲鼓勵卡卡西。

『他很強喔?』卡卡西不解的問。

『對,他很強。』雲微笑的說。

『那我要請他教導我忍術。』卡卡西開始興奮起來。

卡卡西想起來自己當初還挺討厭現在的老師的,因為搶走自己最喜歡的雲姑姑,奈姑姑卡卡西也很喜歡,卡卡西最喜歡的兩位女人就是雲和奈,雲和奈的伴侶都清楚這件事情。

大蛇丸根本不會去跟卡卡西計較,水門的話偶爾還是會耍一些小手段和卡卡西鬥,雲很喜歡看他們師徒互鬥的樣子,卡卡西知道自己的兩位姑姑都很幸福,他們現在跟自己的伴侶都擁有小孩。

卡卡西也很喜歡那幾位表弟、表妹,一家人總是會和樂融融的在一起,只是現在處在戰爭時期,兩位姑姑都很辛苦的。

「卡卡西,你會很喜歡你的老師嗎?」伊魯卡突然問出這句話來。

「以前很不喜歡,因為搶走我最心愛的姑姑,可是現在的話我就很喜歡。」卡卡西微笑的說。

「我很喜歡我的導師雷喔!他總是會用心教導我很多東西。」伊魯卡真的很喜歡雷。

「我知道,我叔叔也很喜歡你,知道我要追你後,他很生氣。」卡卡西想起雷恐怖的臉龐說。

「雷老師是卡卡西的叔叔?」伊魯卡有些不解。

「雲姑姑、奈姑姑、雷叔叔都是我父親的表弟、表妹。」卡卡西解釋給伊魯卡聽。

「原來是這樣呀!卡卡西真好呀!」伊魯卡有些羨慕的說。

「會嗎?伊魯卡也很幸福。」卡卡西握住伊魯卡的手。

伊魯卡害羞的看著卡卡西,每次見到卡卡西這個人伊魯卡總是有種心跳過快的感覺,和卡卡西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令人安心,伊魯卡很喜歡這樣的感覺,能夠和卡卡西在一起真的很幸福。

卡卡西總是會趁著一些時間教導自己,和自己玩在一起等等,卡卡西很保護伊魯卡,就是希望伊魯卡不要受到傷害,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伊魯卡都可以堅強的面對,這是卡卡西一直以來的心願。

怎麼說卡卡西對於自己心愛的人就是那樣照顧,好到可是會讓旁人吃醋的,但是卡卡西一點也不在乎,自己的父親也知道自己喜歡的人,還好自家的父親很喜歡伊魯卡,卡卡西很高興這件事情。

「我覺得我應該去海野家提親。」佐久茂在打電話的時候突然說出這句話。

「哎呀!哥哥你就不要太擔心。」雲好心的勸著佐久茂。

「但是看卡卡西這樣就是決定要把人訂下來。」佐久茂想起自己的兒子告訴自己的事情。

「訂下來也沒什麼不好,我看伊魯卡那孩子是個好孩子,將來一定是個賢妻良母。」雲好整以暇的說。

「我看我要找時間回去木葉提親了。」佐久茂對於這件事還是很堅持。

「可以啊!那兩個孩子現在相處的很好呢!」雲笑笑的告訴佐久茂。

「自從那孩子的母親過世後,我從沒看見那孩子這麼執著過。」佐久茂想起卡卡西之前的眼神。

「有了伊魯卡這個孩子,一定可以改變卡卡西很多的。」雲知道自己的哥哥說的是什麼事情。

猿飛和遙月知道這件事情後沒有說什麼,對於卡卡西喜歡的孩子他們也特別的喜歡,只要卡卡西那個小傢伙喜歡就好,他們一點也不擔心卡卡西到底會做出什麼樣子的事情來。

卡卡西現在有了執著的東西對他們來說是好的,雖然說卡卡西現在的年紀已經進入暗部工作,可是他們這些家人還是會很擔心卡卡西的一切,水門也因為這件事情苦惱很久,帶人那個孩子倒是不需要太過擔心,凜的話有雲在幫忙訓練。

可是就唯獨卡卡西這個孩子真的很令人擔心,現在看見卡卡西的樣子他們幾個人根本就不需要擔心,卡卡西有了伊魯卡後會過的更幸福的,至少不需要他們幾位大人擔心,卡卡西已經開始慢慢長大。

「卡卡西找到自己一生的伴侶,這樣我們就不需要擔心了。」遙月喝了一口茶。

「是呀!伊魯卡那孩子可是大家稱讚的好孩子。」遠飛可是很喜歡伊魯卡那個孩子的。

「我挺喜歡伊魯卡那孩子的,每次交代的事情總是可以做的很完美。」遙月的確是很欣賞伊魯卡。

「這倒是,那孩子的學習能力還不錯,雷總是很疼他。」遠飛想起小兒子可是很疼那孩子的。

「爸媽,你們就這樣不反對。」雷有些訝異的說。

「有什麼好反對的,你二姊嫁給大蛇丸那小子我們都沒反對,卡卡西喜歡伊魯卡有什麼好反對的。」遙月看了自己的孩子一眼。

「我回來啦!雷,你在跟爸媽爭什麼?」奈難得從田之國回來就看見這樣的情形。

「我在爭伊魯卡那孩子的幸福,不過算了,伊魯卡既然選擇卡卡西我也沒話說。」雷離開房間去處理事情。

「啊!我們家的卡卡西找到好伴侶啦!」奈很替自己的侄子高興。

「回來啦!大蛇丸那小子呢?」猿飛看見二女兒回來的樣子問。

「喔!去找綱手姊姊和自來也哥哥了。」奈告訴自己的父親,順便把兩歲的兩個女兒和一歲的兒子安置好。

「真是的,肚子裡還有一個還愛亂跑。」遙月看見女兒的樣子不太高興。

「就想你們嘛!別這樣嘛!媽咪。」奈開始跟自己的母親撒嬌。

遙月看見這樣的情形雖然只是皺眉卻沒有多說什麼,遙月可是很清楚大蛇丸那傢伙是多麼的疼愛奈這個孩子,這次回娘家可是敵不過奈的要求才會回來木葉的,最近戰事真的很吃緊。

大家又在想法子說想要得到尾獸之類的事情,造成遙月已經快要受不了了,雲一直還沒打算要回去雪之國,有些事情就是這樣搞不定,很多事情讓人搞不定就是不會安心。

對此遙月也感到很頭大,猿飛希望自己的妻子可以放寬心來,不然的話看見妻子那樣子自己也不好受。

「沒事的,看看外孫也沒什麼不好,最近不要去想太多。」猿飛告訴自己的妻子。

「我知道,我只是沒法子安心罷了。」遙月懂丈夫的意思。

「媽,您就稍微安心吧!我們會想法子幫忙。」奈告訴自己的母親。

「妳給我好好的待在木葉待產就好,沒事別給我亂跑。」遙月警告自己的二女兒。

「遵命!」奈可是不敢違抗自己的母親的。

「外公、外公,玩,陪多多玩。」兩歲的多由也拉著猿飛的衣袖說。

「好,外公陪小多玩。」猿飛抱起多由也去玩。

奈知道自己的父親真的很疼愛多由也,也就是自己的大女兒,就像是以前是那樣的疼愛自己一般,父親慈祥的樣子一直都是奈最寶貝的東西,當然除了自己之外猿飛也疼愛自己的姊姊雲和自己的弟弟雷。

一直以來他們的父親是那樣的慈祥,當然遇到大事情的時候父親做事是那樣的果絕,奈總是相信自己的父親可以把事情處理的很好,他們的父親寬闊的背影一直深植在他們的內心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