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玫瑰的花語,我愛你』
不管是在日本還是在義大利迪諾都會送雲雀一朵白玫瑰,雲雀不懂迪諾送這朵花的意義,就是因為這樣所以迪諾總是會笑雲雀是小孩子,雲雀總是不服氣的看著迪諾,他討厭笑他是小孩子的迪諾,他喜歡的是總是在他耳邊絮語的迪諾,那樣子的迪諾才會讓他有安全感。
「哎呀!迪諾送恭彌白玫瑰啊!」伊夫了然的微笑。
「舅媽。」雲雀不解這項意涵。
「總有一天你會懂得,你和你舅舅一樣都是不懂情趣的人。」伊夫看似抱怨的說。
「舅媽有送過舅舅白玫瑰?」雲雀不懂,送花給男人不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嗎?何況他的舅舅和舅媽都是男人。
「恭彌,有些事情太早公佈答案可不好喔!仔細去慢慢的想會想出一個所以然來的。」伊夫只是建議雲雀就離開了。
雲雀從親人的口中問不出所以然來,不過他也知道伊夫為什麼一定要他好好的想想,白玫瑰的花語一定是戀人間的話語,他們這些局外人不方便多說,雲雀打死也不會去問他的兄弟們,問他們絕對會沒有好下場的。
雲雀記得有一次骸送一束玫瑰給綱吉,綱吉非常的高興,那束玫瑰就是白玫瑰,綱吉笑的非常的幸福,當然在這之後骸也陸陸續續送綱吉不同顏色的玫瑰,綱吉也都很高興,不過最高興的那次是拿到白玫瑰的那次,白玫瑰代表的意義一定是非常的重大,不然綱吉為什麼會高興成那樣子?
加百羅涅,綱吉和骸正在這裡作客,三個人悠閒的在喝茶,綱吉看見加百羅涅的院子中種了許多白玫瑰,她馬上就清楚是怎麼一回事了,最近她的雲守的辦公室裡總 是會有一朵白玫瑰,不過她的雲守的臉色可是好不到哪去,可見她的雲守不懂迪諾送花的意思,就算是前任的霧守和雲守都不會說這件事,看來雲雀需要好好的自己 去體會迪諾的意思。
「迪諾哥哥,你還真有心,種了一大片白玫瑰。」綱吉馬上就說到重點。
「呵呵!我想讓恭彌知道我的愛,可惜他卻還是不懂。」迪諾有些無奈的說。
「總有一天恭彌哥哥會懂得,骸當初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結果卻有一天送我一大束玫瑰,後來我才知道是從我母親那裡知道的。」綱吉喝了一口茶。
「哎呀呀!我親愛的綱吉,妳怎麼把妳親愛的老公的糗事拿出來說呢!」骸笑呵呵的說,他並沒有責備的意思。
「我猜骸你一定不只從我媽那裡知道,伊夫媽媽一定也有跟你說。」綱吉微笑的說。
「這倒是,畢竟媽媽會在一定的日子送爸爸一朵白玫瑰,我聽說爸爸以前也不知道白玫瑰的花語,害媽媽尷尬好一陣子。」骸誠實的回答。
「我希望恭彌會懂花的意思。」迪諾誠心的說。
「絕對會懂得,恭彌哥哥都要嫁給你了,如果他還不懂的話,迪諾哥哥你就乾脆不要娶恭彌哥哥。」綱吉對迪諾建議。
「那是不可能的,不管恭彌懂不懂我都要娶他。」迪諾非常的堅持。
「既然這樣就不要煩惱,恭彌一定會在結婚前知道花的涵義的,反正新娘捧花都已經決定是白玫瑰了。」綱吉微笑的說,果然和會耍心機的在一起久了,綱吉也被感染了。
「親愛的綱吉,你還記得我娶妳的時候,妳的捧花是什麼花嗎?」骸刻意問妻子。
「不就是各種顏色的玫瑰以及桔梗花。」綱吉想了想說。
「裡面還包含有鷺鷥草,代表著我在夢中也思念著妳。」骸深情的說出這句話。
綱吉的小臉馬上泛紅,迪諾有趣的看著師妹夫妻倆在打鬧,彭哥列第十代首領和她的霧守感情非常的好在黑手黨世界中大家眾所皆知,而他加百羅涅的首領要娶彭哥 列的雲守為妻的消息也傳遍黑手黨世界,最近與他們締結同盟關係的密魯菲奧雷家族的首領夫妻倆白蘭和入江正一也送了大禮給加百羅涅家族。
雲雀始終不懂迪諾送白玫瑰有什麼意義,離婚期剩下不到兩個月的時間,雲雀到現在還是想不透到底有什麼樣的意義,當然他的舅舅與舅媽都不會跟他說,畢竟這種 事情還是要自己去想比較好,白玫瑰所代表的意涵為那三個字,情人間的那三個字,迪諾常常掛在嘴邊的那三個字,不過雲雀對於這種事情非常的遲鈍是大家眾所皆 知的事情,只要是了解雲雀的人都知道雲雀的世界中只有打打殺殺,約克和伊夫教導他的是愛,學習如何去喜愛人,如何去喜歡身邊的人事物,而迪諾教導他的是如 何去愛人,是情人之間的愛。
雲雀把感情視為不必要的東西,可是在內心深處的他卻很渴望,不喜歡群聚的雲雀卻習慣彭哥列裡的所有人,回到日本也和伊夫他們住在澤田家,雲雀是孤傲的雲 朵,展翅高飛的鳥兒,可是他卻喜歡上在草地上奔跑的馬兒,亮眼的太陽,加百羅涅家族的首領迪諾,有人曾經說過吸引孤傲的雲朵並不一定是天空,天空不過是雲 朵的容身之處,吸引雲朵的是太陽,綻放光芒的太陽。
「我就跟你說過同一性質的人都會被天空吸引,可是不一定都會喜歡上天空,現在雲喜歡上太陽了,霧依舊待在天空的身邊。」伊夫微笑的對約克說。
「還真被你說中了,不過這是為什麼?」約克有些不解。
「這個嘛…跟我們情況很類似。」伊夫神秘的說。
「我們?」約克像是恍然大悟一般的說。
雲和霧的確會被天空所吸引,因為天空是他們所熟悉的容身之處,可是他們不一定會喜歡上天空,相似的東西也許會在一起,又或許被其他的東西所吸引住,這個道 理就是這樣的簡單,太陽不等於晴,晴是晴朗的天氣,也完全沒有雲的存在與容身之處,感覺上就是很熱情毫無心機一樣,太陽就不一定是這樣,偶爾會耍耍心機讓 雲在自己的身邊,讓雲遮住自己的視線。
『恭彌,白玫瑰的花語可是我愛你,那三個字是代表你和迪諾之間的承諾,好好的想清楚。』約克微笑的看著正在傷腦筋的姪子。
『送花給男人是浪漫,每一種花所代表的意思都不同。』伊夫微笑的看著在煩惱的雲雀。
「想當年我不知道你送我白玫瑰有什麼樣的意義,那時候的我一定很傷你的心吧!」約克微笑的問。
「還好啦!雖然很傷心,可是我沒想到你很快就領悟到我送你花的意思。」伊夫刻意在約克的懷裡撒嬌。
「只是某一天在巡視的路上看見的,剛好又聽見有人說送花給男人是浪漫的事情。」約克喜歡看著對自己撒嬌的妻子。
「的確很浪漫,可是懂不懂卻是另外一回事!」伊夫喜歡看著認真的丈夫。
前任雲守和霧守正在大放閃光彈,所有人避之唯恐不及,連孤傲的雲雀也快速的閃一邊去,不過離去前有聽見他們兩個人的對話,陷入兩人世界的他們大概也不會跟 雲雀說是什麼一回事,因此雲雀馬上快速的離開房間,防止自己等下被閃光彈給擊中,不過這兩位老人家不去環遊世界反而在彭哥列擔任門外顧問一職,看來他們一 點也不嫌自己老,因此門外顧問有分四大派系,澤田家光一個派系,里包恩一個派系,前任雲守約克一個派系,前任霧守伊夫一個派系,每個派系的工作都不同,除 了首領之外他們都是有資格可以交代任務給瓦利亞和守護者們的,同時他們也會自己出任務。
當天晚上,雲雀到加百羅涅去過夜,迪諾照例送上一朵白玫瑰,雲雀的臉色不是很好看,卻還是縱容迪諾送他這朵花,誰叫約克和伊夫從小就教育雲雀說不准辜負人 家的心意,在怎麼不喜歡也不行拒絕,白玫瑰很好看,可是有時候雲雀會覺得那是送人喪禮的花,雲雀一直不懂花所涵蓋的意義,迪諾也不刻意的去把這項事實去點 破,這種事情還是要當事人卻了解到比較好,就因為如此雲雀才一直不懂。
「種馬,白玫瑰到底有什麼樣的意義?」雲雀還是忍不住去問。
「我愛你,它的花語是我愛你。」迪諾微笑的說。
「笨蛋草食性動物,你為什麼不早講?」雲雀理直氣壯的說,如果仔細聽還有一點哭腔。
「因為我希望你可以自己去查或是自己去體會,不需要我親口跟你說。」迪諾刻意的去吻雲雀。
兩人忘我的吻了起來,迪諾的手下都體諒自家的首領正在跟情人在一起,因此首領房間外面的走廊都沒有人在站崗,裡面的人在做什麼事情外面的人都不知道,兩人可以盡情的做自己的事情。
迪諾和雲雀的婚期即將到來,兩大家族的聯姻讓所有人都忙翻天,綱吉和羅馬利歐對家族的手下下命令趕快去準備這件事情,約克和伊夫忙的不可開交,他們最親愛 的姪子就要嫁人,嫁妝、禮服等東西都要一一的準備,這場婚禮可以匹美彭哥列第十代首領嫁給自家霧守的婚禮,不過雲雀嫁出去後雲守的空缺就要找人來遞補,這 又是一大挑戰。
「老公,你說恭彌穿這件禮服會不會很漂亮?」伊夫拿出以前自己結婚所穿的禮服。
「會很美麗的,恭彌的臉蛋完全是遺傳到母親,穿起來一定會很好看的。」約克微笑的說。
「舅舅、舅媽,你們叫我過來有什麼事情嗎?」雲雀不解的問。
「恭彌,你來試穿一下這件禮服,看看合不合身?」伊夫開心的說。
雲雀看見伊夫手上拿的婚紗有點卻步,可是看見扶養他的兩位老人家開心的表情又不想多說什麼,最近迪諾也在自己的耳邊呢喃說想要看他穿上婚紗的樣子,自己又 不忍心去拒絕這件事情,那件婚紗很漂亮,穿在男人的身上又感覺上有點不太適合的樣子,可是雲雀看過照片上的伊夫,伊夫穿起那件婚紗的樣子一點也不像男人, 反而比較像女人,又非常的漂亮,雲雀有些心動想要穿上那件婚紗。
雲雀在舅舅約克的半推半就之下穿上那件婚紗,看起來就真的很漂亮,有一瞬間雲雀自己傻在鏡子的前面,他幾乎認不出來那是自己的樣子,雲雀知道自己的臉蛋很 像母親,他萬萬也想不到他穿起來會這樣的漂亮與合適,約克和伊夫在一旁微笑,約克一瞬間看見出嫁的妹妹在眼前,約克還記得妹妹出嫁的時候那漂亮的樣子,那 件禮服正是妹妹出嫁的時候所穿的,他和伊夫結婚的時候妹妹讓給伊夫穿,然後就一直留到現在。
「恭彌一定會很幸福的,因為恭彌是六月新娘。」伊夫微笑的說。
「跳馬把日子選的真好,六月新娘讓我想起以前要嫁給我的你。」約克深情的說。
結婚的日子來臨,約克牽著雲雀的手緩緩的走上紅毯,準備要把自己親愛的姪子交給迪諾,迪諾從約克的手中接過雲雀的手,迪諾知道自己被賦予很大的責任,他不只要帶領雲雀走過紅毯,也要帶領雲雀走過人生的道路,穿上婚紗的雲雀真的很美麗,讓人一點也不想離開眼睛。
這次的主婚人是迪諾如兄如父的羅馬利歐,沒有牧師或是神父的見證只有一般人的祝福,畢竟黑手黨的人不適合進入教堂裡結婚,他們雙手已經沾滿罪惡與血腥,不適合進入那樣乾淨的地方,只有熟識的親友來見證他們的婚禮,這樣簡單的婚禮卻擁有無比的幸福。
「BOSS總算長大成人了。」羅馬利歐高興的說。
「他們會很幸福的。」綱吉有感而發。
「他們會像我們一樣幸福的。」骸把綱吉攬在懷裡。
「跳馬總算把小麻雀給拐回家!」獄寺高興的說。
「真是恭喜你們了。」山本恭喜迪諾和雲雀。
「真是個極限的婚禮。」了平的發言讓大家很不了解。
「呵呵!」蘇菲笑的很開心。
「恭喜迪諾少爺和恭彌少爺了。」巴吉爾誠心的說恭喜。
「真是恭喜。」京子笑的燦爛。
「恭喜!」小春也很高興的說。
「迪諾,你總算長大了。」里包恩給予祝福。
「恭喜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藍波道賀。
「迪諾哥哥、恭彌哥哥,恭喜你們了。」風太笑著說。
「一平也要恭喜你們。」一平微笑的說。
「笨蛋迪諾,算你有種,把最強的守護者給拐回家。」史庫瓦羅給予祝福。
「哼!垃圾!你總算成熟點了。」XANXUS給予另類的祝福。
「BOSS,恭喜你把雲雀少爺給娶回家。」卡洛琳高興的說。
「恭彌少爺,恭喜你和迪諾大人結婚。」草壁恭喜他們。
「好了,既然大家都已經祝福我們了,那就請大家開始大玩特玩吧!請你們盡情的玩樂。」迪諾宣佈。
當迪諾宣佈下去後大家馬上開始狂歡,好好的一場婚禮變成狂歡派對,大家開始盡情的放縱,因為今天是盛大的喜事,排名前三名的黑手黨成員都在這裡,其他小型 的黑手黨可不敢輕舉妄動,素有黑手黨教父之稱的彭哥列所有守護者都聚集在這裡,如果想要攻陷的話可是一點機會也沒有,更沒有人想要去破壞這項喜事。
這場婚禮幾乎樂翻天,大家玩的不亦樂乎,灌酒的被灌酒,靜靜的聊天的靜靜聊天,雲雀看見這樣子的情況有些傻眼,不過今天是自己的大喜日子也不好發作,所以只是冷眼旁觀看著自己的丈夫被灌酒,他已經不想去管這件事情了。
「恭彌,這輩子我只愛你一個人。」迪諾醉醺醺的說。
「我也是,迪諾。」雲雀難得害羞的回答。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