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很晴朗,綱吉決定幫小孩子們做點心,這是綱吉每天必備做的事情,廚房裡的廚師也都知道這件事情,綱吉到廚房準備動手弄大家的點心,開始動手做大 家喜歡吃的東西,有西式的蛋糕、布丁等甜點,也有日式的飯糰或是仙貝、和果子的之類的東西,大家愛吃的東西應有盡有,女僕們很佩服綱吉可以做出這些東西, 綱吉認真做糕點的樣子很吸引克莉絲汀,現任的這個首領很有兩下子,可以把大家喜愛的東西都記起來,他們想要什麼東西只要跟首領要,只要不太過份綱吉都會給 他們。
「好了,克莉絲汀,幫我把這些東西端到花園去。」綱吉微笑的對女僕說。
「那些東西應該夠那些破壞狂吃吧!孩子們也差不多要回來了,吉代不知道適應不適應學校的生活?」綱吉進入母親的模式開始碎碎念。
綱吉把自己的守護者們和瓦利亞的人稱之為破壞狂,誰叫他們總是在破壞東西,只要互相看不爽就會開始這樣做,或是在培養感情的時候都會這樣,往往讓綱吉很傷 腦筋,只好祭出最強的手段,破壞的東西的費用就從他們的零用錢裡面扣除,這是九代的守護者們對他們的稱呼,不過九代的守護者們也強的不像話,這是所有黑手 黨一致公認的事實,所有黑手黨的人都知道他們的厲害。
「綱吉首領,妳很喜歡下廚?」克莉絲汀問。
「我很喜歡!」綱吉微笑。
「妳真是奇怪的首領!」克莉絲汀有些不理解。
「會嗎?我只是單純的很喜歡這樣做。」綱吉回答克莉絲汀。
綱吉微笑的看著花園裡的花,看見彼岸花的時候突然想念她心愛的男子六道骸,這個時間是放學時間小孩子也該回來了,巴吉爾帶著風太、一平、安德烈、安妮、吉 代他們回來,安德烈和安妮最先跑過去抱綱吉,他們兄妹最喜歡的姑姑,他們最喜歡跟他們最敬愛的姑姑撒嬌,他們最喜歡吃綱吉姑姑親手做的布丁,那是他們最愛 的甜點。
「姑姑,我們今天的小考有拿到好成績喔!」安德烈開心的說。
「我也是喔,姑姑。」安妮不輸給哥哥。
「好,我知道你們一定又是拿一百分,對不對?」綱吉附送一個吻給他們。
「嘿嘿!」安德烈害羞的笑著。
「對啊!」安妮開心的說。
「去吃點心吧!有你們最愛吃的布丁喔!」綱吉微笑的說。
「好的,姑姑。」他們兄妹異口同聲的說。
「一平也考了一百分喔!」小小年紀的一平也對綱吉說。
「一平好棒喔!去吃點心吧!」綱吉摸摸一平的頭。
「藍波大人也很厲害,我拿了一個大大的圈喔!」藍波開心的說,準備跟綱吉要糖果吃。
「藍波,你已經十歲了,不可以這樣說話,要說“我”才對!」綱吉責備藍波。
綱吉看見藍波那張考卷就知道藍波又考了零分,巴吉爾看見綱吉的臉色無奈的樣子,大概就知道是為什麼了,「澤田大人,您沒事吧!」
「沒事!我也不是第一天知道藍波這樣不用功,只是我想雷守叔叔看見這個成績大概又要發飆了吧!」綱吉無奈的說。
『真是的,藍波那孩子明明很聰明,卻總是要裝傻,還是說他真的是笨蛋一個呢?』綱吉在心裡碎碎念。
「應該吧!」巴吉爾看見小孩子們正在搶點心吃。
「媽媽,我今天很乖喔!老師有稱讚我喔!」吉代高興的跟母親說。
「吉代最乖了。」綱吉親吻寶貝兒子的臉頰。
「小綱姊姊,這個給妳,這是我們今天的美術課做的。」風太送一隻純金的小兔子給綱吉。
「謝謝你,風太。」綱吉微笑的摸摸風太的頭。
所有的孩子們都很喜歡綱吉,綱吉與生俱來的氣質就很吸引小孩子們,綱吉微笑的看著那些孩子吃東西的樣子,溫和的微笑掛在臉上,出任務去的瓦利亞和守護者們 也陸續回來,門外顧問也差不多都要回來,九代的守護者們也是,歷代首領們也出來串門子,九代也從別屋中走到花園裡來,最先回來的是獄寺,綱吉無奈的看著激 動的獄寺,她真的很不喜歡獄寺叫她十代首領。
「第十代首領,我回來了。」獄寺跪下來親吻大空戒。
「去換衣服後可以喝下午茶了,還有麻煩不要叫我十代首領。」綱吉微笑的說,順便警告一下獄寺。
「阿綱,妳用好點心啦!」山本開心的說。
「是啊!阿武,換好衣服後就可以吃了。」綱吉溫柔的說。
「我知道了,準人,我們去換衣服去,不要讓阿綱等太久。」山本拉著獄寺回到房間換衣服。
「不要在房間中相親相愛太久喔!不然下午茶都沒得喝了。」綱吉好心的提醒著他們。
山本揮揮手表示知道綱吉的意思,其他的人也陸續的回來,包容各種氣候的大空正在等待他們的回來,溫柔的大空正在等待她的子民們回來,克莉絲汀看見綱吉的那 一瞬間發現到他們美麗的大空總是在等待一位男子回來,屬於霧的男子,大空最心愛的男子,他們的大空最愛的人,果不其然,有一個藍色的人影抱住綱吉,綱吉微 笑的看著他。
「我回來了,親愛的綱吉。」骸親吻綱吉的唇。
「歡迎回來,骸。」綱吉親吻骸的六道之眼。
綱吉任由骸擁著她,吉代跑到他們的懷中撒嬌,一家三口和樂融融的,綱吉把吉代嘴上的奶油的擦乾淨,小小的責備一下自己的寶貝兒子,「真是的,不要每次吃蛋糕就把奶油抹在嘴上,要記得擦乾淨。」
「媽媽最好了!」吉代似乎已經習慣。
「好了啦!吉代還小,不要責備他了。」骸阻止自己的妻子罵下去。
「爸爸、媽媽。」安德烈和安妮大叫,他們看見XANXUS和史庫瓦羅回來彭哥列。
XANXUS把自己十歲的兒子抱起來,安德烈開心的看著自己的父親,他好不容易在今年獲得父親的認同可以成為瓦利亞的下任首領,綱吉對於這件事也沒有多大 的反對意見,這些孩子在黑手黨學校中都有出色的表現,只有自己的三歲兒子吉代在幼稚園上課,畢竟他還小,離正式上學的年紀還有四年,暫時不需要太擔心。
門外顧問的里包恩和可樂尼洛以及拉爾都回來了,他們的詛咒已經解除一年了,現在看起來剛好就像是七八歲的小孩一樣,偌大的花園中有許多人在裡面,瑪蒙依偎 在貝爾的身邊一起吃點心,情侶們依偎在一起吃點心,加百羅涅的迪諾也帶著自己心愛的妻子雲雀,彭哥列十代雲守回來喝下午茶,這是每天都會有的現象,綱吉每 天都會為大家精心準備下午茶,因此大家都很喜歡這位大空,美麗又溫柔的大空。
「迪諾哥哥,恭彌哥哥,歡迎你們。」綱吉微笑的說。
「迪諾,不要一直給我霸佔恭彌,偶爾也要讓他回來看看我們兩老!」約克警告。
「我知道了,約克叔叔。」迪諾乖乖的回答。
「真是的,你們回到義大利後就開始同居,想要見到恭彌幾乎是難上加難。」伊夫有些抱怨。
「伊夫,想去見恭彌的話,為什麼不親自去加百羅涅呢?」八代好奇的問。
「這個嘛…姊姊,妳一定要問到底嗎?」伊夫微笑,感覺起來就很恐怖。
「真是的,人家做姊姊的好心問你,你竟然這樣回答我。」八代躲在角落劃圈圈。
「好了啦!親愛的,這樣子不符合妳的形象。」九代安撫自己的妻子。
「誰理妳,妳哪一次不是在整我和懷遠。」伊夫馬上落井下石。
「哈哈哈!」大家笑看著這一切。
此時下人來通報說密魯菲奧雷家族的首領白蘭帶著妻子入江正一來拜訪他們,綱吉邀請他們來喝下午茶,白蘭看見花園中的人有些嚇到,彭哥列的歷代首領們都跑出 來串門子,還正大光明的在那裡喝茶聊天,隱約的還看見有些情侶在打鬧,同時出門逛街的四位女孩和三位男孩以及一對夫妻也回到家族中,女僕陸續把點心和茶品 端出來給大家食用,花園可以容納下這麼多人,大家開開心心的喝茶聊天。
「今天真是極限的累。」了平陪著妹妹京子和蘇菲去逛街。
「我以後絕對不陪妳們去逛街了。」很少逛街的蘇菲說。
「蘇菲,真是抱歉!」奈奈帶著歉意說。
「我親愛的綱吉,給爸爸抱一個。」家光開心的抱自己的女兒。
「辛苦了,爸爸。」綱吉回抱父親。
「哎呀!蘇菲不常逛街,這次出去嚇到了吧!」小琳開玩笑的說。
「媽,我絕對不會去逛街的,我寧願出任務也不要逛街。」蘇菲覺得自己身為女性是一件恐怖的事情。
「我還以為蘇菲學姐是一位很愛逛街的人!」黑川花有些驚訝。
「沒有,我和小綱都不常逛街,只是我沒想到庫洛姆很能逛!」蘇菲喘氣。
「已經習慣了,還在義大利的時候總是喜歡和犬到處去走走,自然而然就養成習慣。」庫洛姆微笑的說。
「庫洛姆,快來吃吧!今天逛街一整天,累死人了。」犬大叫。
「安靜點,阿犬。」千種有些不高興。
「好了,千種,不要怪犬了。」霍爾阻止千種在繼續說話。
「里包恩,藍波的功課可以麻煩你嗎?」賽維爾拜託里包恩。
「可以,沒有問題!」里包恩的眼中閃過一絲奸詐。
「今天真是熱鬧。」七代看著優閒的大家。
「是啊!天氣也非常的不錯。」六代喜歡這種天氣。
「適合喝下午茶。」五代也覺得不錯。
「的確很不錯。」四代喝了一口茶。
「小綱泡的茶真好喝。」三代高興的說。
「點心也很不錯,下次請教小綱好了。」二代喃喃自語。
「綱吉樣樣都精通呢!」初代看見吾家有女初長成。
「拉爾,妳好像很喜歡吃蛋糕?」可樂尼洛問。
「很好吃,你也多吃些。」拉爾要可樂尼洛多吃。
「兔子公主做的東西好好吃。」貝爾摟著瑪蒙。
「拿出去賣一定可以賣到好價錢。」瑪蒙不改本性。
「真好吃。」魯斯里亞開心的說。
「好吃!」列威也很高興。
「手藝進步很多!」史庫瓦羅給予評語。
「小綱已經長大很多。」XANXUS有感而發。
「阿綱的手藝真的很不錯!」山本的話代表了大家的心聲。
「十代首領的廚藝果然很棒!!」獄寺誇獎。
「小綱變厲害了。」偉夫笑著說。
「很好吃!」雲雀淡淡的笑著。
「小綱做的東西真好吃。」迪諾開心的笑著。
「小正,來這邊喝下午茶是對的。」白蘭臉上掛上微笑。
「沒錯!有榮幸可以吃到綱吉的手藝。」入江難得同意丈夫的話。
「我親愛的綱吉,妳做的食物永遠是最美味的。」骸微笑的說。
「大家喜歡就好!你們的笑臉是我最好的回饋」綱吉開心的說,並且微笑的看著大家。
碧洋琪和夏馬爾也都開開心心的吃著點心,美麗的大空所做的餐點受到大家的歡迎,綱吉把自己的愛心加入料理中,讓大家吃的津津有味,不枉費她今天忙到不行只 為了做這些點心給他們吃,骸知道自己心愛的小兔子的辛勞,有的時候綱吉會親自下廚煮東西給大家吃,綱吉的手藝讓大家讚不絕口,不愧是美麗的彭哥列大空,做 料理的手藝不輸給五星級的廚師,綱吉最喜歡看大家把她做的東西吃完,看見大家的笑臉是她最幸福的時候,每天的下午茶時間她都會精心準備點心給大家吃,就是 想要看見大家的笑臉,綱吉知道幸福不過就是這樣的簡單,大家的笑臉是她最好的回饋。───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