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依舊是晴朗的一天,守護者中最強的守護者之一的六道骸,身為第十代彭哥列首領的情人,大空最信賴的子民霧,帶著孩子正在花園裡散步當中,他心愛 的妻子在廚房裡弄他們今天要喝的下午茶的東西,美麗的大空每天都會用下午茶給大家喝,今天也是一樣,只是好巧不巧的大家都出任務去了,只剩下霧之守護者在 彭哥列以及他們所收養的孩子吉代。
「這些東西應該夠他們吃了。」綱吉微笑的說。
女僕們幫綱吉把茶點端到花園去,晴朗的天空適合在花園裡喝下午茶,每天都會有人在花園中喝下午茶,不一定是首領和守護者,也有可能是守護者夫妻倆或是其他 的情侶和夫妻,有的時候會因為綱吉想要和屬下們培養感情,就會利用下午茶的時間邀請手下喝杯下午茶,首領們聚在一起喝下午茶的情況也很多。
「骸、吉代,喝下午茶了。」綱吉微笑的看著自己心愛的人。
「我馬上就來。」骸牽著吉代走去綱吉的身邊。
綱吉把茶杯用好沏一壺好茶倒入茶杯中,茶香味向四周蔓延,香味濃郁的茶就這樣用好了,骸坐下來後聞著茶香味,這種茶是他最喜歡喝的茶,剛被收養到彭哥列的 時候,伊夫就是泡這種茶給他們喝的,綱吉知道骸很喜歡喝,因此只要是他們單獨相處的時間她都會刻意的用給骸喝,骸很清楚綱吉的體貼與細心,總是會不著痕跡 的給他驚喜。
「我親愛的小綱吉,妳又用我最喜歡喝的錫蘭紅茶,真是謝謝妳了。」骸微笑的說。
帥氣的微笑讓綱吉有些小小的臉紅,骸喜歡看自己妻子臉紅的樣子,那樣子的妻子真是可愛,害羞的小兔子只有他可以看見,這是他專屬的權利,沒有人可以奪走的權利,沒有人知道害羞的小兔子是這樣的可愛,這樣的迷人,只有他六道骸知道而已。
「哪裡,骸你喜歡就好。」綱吉微笑的說。
「我親愛的小綱吉,只要是妳用的東西我都很喜歡喔!」骸大言不慚的說。
「你每次都這樣說。」綱吉有些害羞。
骸喜歡看綱吉的笑容,那個美麗的笑容是他最寶貝的東西,沒有人可以奪走他心愛的綱吉的笑容,六道骸唯一寶貝的東西,不管怎樣骸想要守護的只有一個人,那就 是澤田綱吉,想要和她終老一生,想要和她走到輪迴的盡頭,這是骸的願望,從第一眼看見綱吉起的願望,因此骸很努力的在守護綱吉的純真與善良,他不希望綱吉 被黑暗給覆蓋,純白無瑕的顏色才適合澤田綱吉這個人。
「媽媽,我還要吃蛋糕。」吉代開心的說。
「好,不過還是少吃些,小心晚餐吃不下喔!」綱吉摸摸吉代的頭。
「好的,媽媽。」吉代非常的高興。
吉代坐在他們兩個的中間,骸看著這個雖然不是親生的孩子卻跟他長的快一模一樣的寶貝兒子,寵溺的笑了笑,之前回到日本時意外的收養這名寶貝兒子,可愛的樣 子讓他們愛不釋手,他們非常的寶貝這孩子,只要是他們能夠做的事情都盡量滿足這孩子,讓這個孩子擁有父母親的疼愛,而且這孩子跟綱吉一樣很吸引可愛的小動 物,彭哥列所養的小動物幾乎都很黏他,也愛跟他玩耍。
「這孩子的特質幾乎跟妳一樣,我親愛的大空。」骸寵溺的笑了笑。
「是啊!這孩子簡直就像是我們親生的一樣。」綱吉幫吉代擦嘴巴,剛剛奶油沾到吉代的嘴角上了。
「媽媽做的蛋糕好好吃。」吉代非常的開心。
「吉代最乖了,爸爸媽媽最喜歡吉代了。」綱吉把寶貝孩子擁入懷中。
「呵呵!」吉代呵呵的笑。
在吉代的心中也最喜歡骸和綱吉,只有他們對他最好,即使將來他們擁有雙胞胎的孩子也是一樣,綱吉對孩子們都一視同仁的疼愛,沒有特別的偏心小孩,就因為這 樣吉代即使有弟弟妹妹也不會刻意的去爭寵或是吵鬧,他很清楚自己不是父母親親生的小孩,可是父母親卻對他視如己出,他很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時光,一直都很 珍惜著。
骸慢條斯里的吃下一片餅乾,悠閒的下午就這樣度過,孩子歡樂的笑聲在他們的耳邊,吉代會告訴他們自己知道的事情,綱吉也會耐心的教導吉代是非對錯,他們一 直都很珍惜這段時光,忙碌的首領是不太有自己獨處的時間,大部分的時間幾乎都要奉獻給家族,做為一個黑手黨的首領,綱吉是非常的成功,包容所有的人,對於 所有的成員都是賞罰分明,沒有任何的偏心與偏袒。
里包恩一直很滿意綱吉做為首領的樣子,偶爾在某些方面也會放綱吉一馬,畢竟綱吉總是可以在最快的速度下判別出方法來,這樣的首領並不多見,綱吉的程度已經 達到初代首領的標準,甚至可以說匹美初代首領,這是大家都意想不到的事情,可是卻沒有人知道綱吉的內心是怎樣的煎熬,如果不是有骸在身邊的話,綱吉一定會 崩潰的。
「我親愛的綱吉,辛苦妳了。」骸刻意在綱吉的耳邊說,惹的綱吉一陣輕顫。
「我才要謝謝你,如果沒有你在我的身邊,我一定撐不下去的。」綱吉微笑。
「因為妳是我最心愛的寶貝,我當然有義務要保護妳。」骸親吻著綱吉柔軟的唇。
「爸爸媽媽在親親。」吉代童言童語的說。
「骸,不要鬧了啦!吉代在看我們。」綱吉有些臉紅。
「不要不習慣,妳已經嫁給我囉!」骸故意在綱吉的耳邊吹氣。
「哪有這樣的!」綱吉臉紅到不行。
骸滿意的看著綱吉的表情,綱吉臉紅的樣子真的是很可愛有很漂亮,骸最喜歡綱吉這樣的表情,嬌羞的樣子真的很吸引骸,綱吉總是因為骸的大膽動作而臉紅,綱吉 生性比較害羞,對於這樣的事情稍稍有些不能接受,可是骸偏偏喜歡綱吉這樣的表情,往往會讓綱吉有些困擾,雖然這樣困擾,可是卻不減綱吉愛骸的心。
「爸爸媽媽最好了。」吉代開心的說。
「呵呵!爸爸最愛媽媽和吉代。」骸笑著說。
「媽媽也最愛爸爸和吉代了。」綱吉微笑的說。
一家三口笑呵呵的吃著下午茶,沒有任何事情可以打擾到他們的下午茶時間,連下屬和女僕們都自動退避三舍不去吵到他們,因為現在這個時間是他們最敬愛的大空 的休息時間,也是他們一家三口聚在一起的時間,只有這個時間是不方便打攪的,這段時間也不會有人來叨擾,這是大家都有的默契。
綱吉看見吉代開心的吃著點心,心裡非常的高興,吉代開心的樣子讓綱吉非常有榮譽感,畢竟自己做的東西吉代都通通的吃下去,這就表示說吉代很喜歡吃這些東 西,也讓綱吉知道自己做的食物很好吃,骸知道妻子的心意,其實桌上的點心都是綱吉的心意,這些東西都加入綱吉的愛心,也讓吃點心的人非常的開心,吉代就是 體會到綱吉的這片心意才會吃的這樣的開心。
吉代很喜歡吃綱吉所做的餐點,對他來說這些餐點都是非常好吃的東西,每次看見綱吉在廚房裡忙碌的樣子吉代就會非常的高興,因為綱吉每次所做的料理都非常的 好吃,因此吉代總是期待著母親所做的東西,綱吉的手藝讓大家都非常的佩服,所有人都很喜歡,尤其是家族裡的小孩子們,只要到了點心的時間,大家都會搶著吃 點心,年紀較小的吉代只能看著哥哥姊姊們把點心都搶走,吃不到點心總是會讓他沮喪很久,綱吉看見吉代沮喪的樣子都會拿出好吃的點心給他,這種貼心的舉動會 讓吉代非常的高興。
「我最喜歡媽媽了。」吉代高興的說。
「那吉代不喜歡爸爸囉?」骸有些傷心的說。
「我也很喜歡爸爸,我最愛爸爸和媽媽了。」吉代高興他們今天可以陪伴他。
小小年紀的吉代很清楚爸爸媽媽都很忙,不過不知道他們在忙些什麼事情,他們是黑手黨的這件事情刻意隱瞞吉代,他們想要吉代開開心心的長大,至少在十歲以前 不要接觸到這些事情,骸和綱吉做的很嚴密,就是不希望他們的孩子因為這件事情而受到嚴重的影響,他們想要吉代開開心心的長大,雖然有請大家教導吉代一些知 識,可是他們還是很想要保護吉代的天真,就如同從前的綱吉一樣,潔白無瑕才適合他們,他們不需要染上黑暗,更不能被黑暗給覆蓋,小孩子就應該天真無邪的長 大。
「吉代真像是從前的妳,天真無邪。」骸有感而發。
「真的很像,我希望他不要接觸到這個世界的黑暗,可惜…」綱吉有些失望。
「就算接觸到了,他還是可以保持純潔無瑕的,因為他是我們的兒子。」骸給予綱吉希望。
「是啊!只要保護適當的話。」綱吉知道骸的意思。
吉代吃完點心後安穩的睡在綱吉的懷裡,綱吉摸摸吉代的頭,對她來說這個寶貝兒子可是非常的喜愛,她願意放手讓這孩子自己自由的飛翔,也不想讓吉代接觸到黑 手黨的世界裡,這樣的世界真的不適合他們這些天真的孩子生存,骸也很清楚這件事情,但是彭哥列還是必須要有繼承人,綱吉知道自己需要生下小孩才行,屬於她 和骸的親生骨肉。
「我希望吉代可以平平安安的長大。」綱吉說出自己的願望。
「他會的,將來他也是有出息的孩子。」骸看見兒子的未來。
「畢竟他是我們的寶貝。」綱吉微笑的說。
「大空的寶貝,也是霧的寶貝。」骸親吻綱吉。
他們的寶貝會平安的長大,今天的下午茶也是悠閒的度過,一家三口和樂融融,休息時間就這樣一直下去,他們喜歡這段時間,希望這段時間可以一直長久下去。──────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