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瓦利亞的首領XANXUS不小心有了緋聞,鬧的彭哥列不可開交,氣的史庫瓦羅帶上孩子到加百羅涅那住上好幾天,瓦利亞首領夫妻倆已經冷戰好幾天,讓守 護者們的工作量頓時增加好幾倍,只因為史庫瓦羅正在罷工中,加百羅涅的第十代首領已經對彭哥列的第十代首領哭訴說他已經好幾天沒有見道他家的小鳥,彭哥列 的首領也苦笑的說她家的鳳梨也出去好幾天了。
「嫂嫂,你到底還要跟哥哥嘔氣幾天?」綱吉無奈的說。
「我正在請教律師幫我辦離婚手續,等辦好了我就會回去。」史庫瓦羅對自己疼愛的妹妹說。
「離婚,不會吧!嫂嫂你就真的要和哥哥離婚?」綱吉覺得不可思議。
「廢話!那傢伙…那傢伙…竟然在…在外面…有女人…我…我又何必呢?」史庫瓦羅哽咽的說。
聽見史庫瓦羅的這句話,綱吉很心疼史庫瓦羅,從小陪伴她長大的史庫瓦羅有這樣脆弱的一面,是她不曾見過的一面,在她成長的過程中史庫瓦羅和XANXUS的感情很好,沒有吵架過一次,現在史庫瓦羅卻說要辦離婚,綱吉的神經再大條也知道事情變的很嚴重,她的心裡重重的嘆氣。
「嫂嫂,你的手續先暫緩,我在想想看有什麼方法可以挽救你們的婚姻。」綱吉要史庫瓦羅停下辦手續。
「不用了,小綱,這是我們的事情,不需要勞煩妳來操心,我也要趕快恢復工作,不然迪諾一直跟我吵說他見不到他家的鳥兒。」史庫瓦羅要綱吉放心。
綱吉掛上電話,「就是這樣我才會擔心,哥哥也真是的。」
在加百羅涅的史庫瓦羅心中百感交集,好不容易九代接受了他這樣的媳婦,沒想要沒有多久就出事情來,他們交往這麼多年的感情就這樣灰飛煙滅,史庫瓦羅不知道 自己為什麼當初會愛上這樣的傢伙,也讓綱吉才上任一年就出現這種天大的事情,讓別的家族對綱吉有不好的評價,這點史庫瓦羅就覺得很對不起綱吉。
「媽媽,爸爸什麼時候來接我們?」安德烈天真的問。
「很快,我們很快就回家去。」史庫瓦羅把兩個寶貝兒女抱入懷中。
「媽媽,不要哭了,爸爸會來接我們的。」安妮知道母親很傷心。
「好,我不哭了。」史庫瓦羅逞強的說。
「安德烈、安妮,迪諾叔叔帶你們出去玩,我們讓媽媽靜一下。」迪諾先把兩個孩子帶開。
「好的,迪諾叔叔。」安德烈和安妮懂事的先出去玩耍。
史庫瓦羅很感謝迪諾這樣做,畢竟他自己已經快要撐不下去了,大家在擔心他,沒有人希望史庫瓦羅不好過,XANXUS其實自己心裡也不好過,史庫瓦羅畢竟是 他這一生中最愛的人,可是自己卻讓他不想要待在自己的身邊,他們第一次吵成這樣,第一次因為吵架而離開對方身邊這麼久,只因為自己不小心的在外面有了女 人,想要撇清關係還需要一段時間的努力,XANXUS大概也知道史庫瓦羅在辦理離婚手續,看樣子要挽回史庫瓦羅需要多花一點心思。
「是哪個狐狸精讓XANXUS大人離開我身邊的!」一個小家族的千金小姐薇薇安在大叫。
「小姐,這一定是彭哥列裡面的人幹得好事,XANXUS大人是很喜歡小姐的。」薇薇安的手下火上加油的說。
「我們這就去彭哥列找那隻狐狸精算帳!」薇薇安不高興的說。
薇薇安領著自己的手下到彭哥列裡來,「那隻狐狸精給我出來,竟然敢跟我搶XANXUS大人!」薇薇安不顧形象的大叫。
「薇薇安小姐,請妳尊重一點好不好?彭哥列不是來讓你大喊大叫的。」大空部隊中的其中一名手下生氣的說。
「你憑什麼這樣對我說話,給我叫那隻狐狸精出來。」薇薇安在走廊上大叫。
把事情處理到一個段落的綱吉探出頭來看是發生什麼事情了,「萊恩,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首領,有一位小姐大喊著要找人?」名叫萊恩的手下盡責的說。
「妳這個女人,竟然勾引我的XANXUS大人。」薇薇安不由分說的就直接打了綱吉一巴掌。
「首領…」庫洛姆喊到。
綱吉無緣無故被打了一巴掌,痛的她差點說不出話來,她眼前的這個女人就是她的兄長緋聞中的女人,看來又是一個把自己誤認為是XANXUS的女人,她不過是 被九代認作是義女,怎麼老是發生這樣的事情,綱吉覺得自己很無辜,偏偏這時候她心愛的人又不在這裡,綱吉好希望她的老公可以快點回家,不然她又要被身為情 婦的女人給痛罵,這種事情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為什麼大家的情婦都會把她誤認呢?她這麼沒有首領的威嚴。
薇薇安一直都沒有見過彭哥列的首領,她並不知道自己打了一巴掌的人是彭哥列的第十代首領,是黑手黨的教父的繼承者,也是未來的教母,薇薇安甚至不知道自己 得罪了許多人,彭哥列上上下下的人都很喜歡綱吉,看見綱吉被這樣子汙辱,他們非常的氣不過,如果霧守大人回來的話,那個女人的下場一定很嚴重,不只是去地 獄遊玩,連帶她的家族也會被霧守給殲滅,誰叫她得罪到最不應該得罪的傢伙。
「不過就是一個乳臭未甘的小鬼,竟然敢跟我搶XANXUS大人,真是一個不自量力的傢伙。」薇薇安不爽的說。
「妳可不可以平心靜氣的聽我說一下,我並不是XANXUS的女友,我是他妹妹。」綱吉忍不住大喊。
「哪有可能,彭哥列上上下下女人這麼多,為什麼他就偏疼愛妳一人?」薇薇安不爽的說。
「我真的是他的妹妹,同時也是九代的義女,更是彭哥列的首領。」綱吉對於眼前的女子的態度實在是很生氣。
「哼!彭哥列的首領哪是妳這種乳臭未甘的小鬼。」薇薇安不屑的說。
「小兔子,骸大人他回來了。」犬適時的說出這項消息。
「太好了,骸他回來了。」綱吉高興的說。
「骸…是那個有名的霧守六道骸。」薇薇安嚇了一跳。
「沒錯!我就是那個六道骸,我聽庫洛姆說妳打我最愛的妻子一巴掌,妳要怎樣還給我呢?」骸緊迫釘人的說。
薇薇安被嚇的腿軟,她一時看走眼竟然打傷了赫赫有名的第十代首領,這下子她的日子不好過,原來眼前的女孩說的是真話,她真的是彭哥列的首領,XANXUS 的妹妹,這下子她犯下的錯誤可真難收拾,黑手黨世界中的人都知道六道骸的女人可是傷不得的,誰要是拔了她一根寒毛就等於是得罪到六道骸,而且黑手黨世界的 人都知道六道骸的女人是彭哥列的第十代首領,也是黑手黨世界中最有份量的教母。
「小綱,那女人給我處理,先拜託跳馬阻止一下史佩爾畢。」XANXUS正在散發怒氣。
「我會叫迪諾哥哥阻止一下嫂嫂的。」綱吉馬上打電話給迪諾。
「XANXUS大人…」薇薇安叫道。
「我什麼時候是妳的東西了,垃圾!」XANXUS火大的說。
「我…我…」薇薇安說不出話來。
「妳在外面散播有關我的緋聞還不打緊,沒想到妳竟然傷害到我妹妹。」XANXUS已經開始想要揍人了。
「我…我…我…只是愛慕你…希望你可以跟我在一起。」薇薇安害怕的說出自己的理由。
「我管妳這麼多,我這輩子除了那個垃圾之外誰都不愛,而且我又沒跟妳發生過關係。」XANXUS直接賞了薇薇安一巴掌。
「你就為了那個男人而不看我一眼,這也太過分了吧!」薇薇安不滿的大吼。
「妳沒有資格!瑪蒙,送客!」XANXUS一句話就毀了薇薇安的希望。
「是,BOSS。」瑪蒙馬上利用自己的特殊能力把薇薇安給丟出去。
XANXUS知道現在自己要做的一件事情就是要把他心愛的妻子給接回家,也要跟他好好的說請楚這件事情的原委,這根本就是一場誤會,只是一個小家族的千金 為了要得到他的一個手段,看樣子需要讓請綱吉有空的時候去這個小家族中說教,有必要的話完全殲滅掉也可以,只要可以不要再讓他們的婚姻生活出現問題都可 以,也可以讓彭哥列上上下下可以真的安安靜靜的生活。
「跳馬,那個垃圾在哪裡?」XANXUS到了加百羅涅馬上殺進那裡的首領辦公室。
「院子裡,正在和孩子們在一起。」迪諾頭也不抬的說。
XANXUS馬上到院子裡去,迪諾放下手中的筆開始想念他在遠方的鳥兒,他的鳥兒還沒有想要回家的念頭,看樣子他又要當一陣子深閨怨夫,沒有鳥兒的飼主哀 怨的看著別家的夫妻和好,這還真是辛苦的事情,剛剛要阻止史庫瓦羅去辦理離婚手續,他差一點被史庫瓦羅大卸八塊,還好有羅馬利歐在身邊,不然迪諾很快的就 進入天堂中。
院子裡的史庫瓦羅看著兩個寶貝在玩耍,專心的他一點也沒有聽見XANXUS的腳步聲,直到XANXUS叫他,他才回過神來,不過這點有失瓦利亞副首領的面子,畢竟一個殺手不可以這樣掉以輕心,很容易就被敵方給幹掉。
「垃圾!」XANXUS不滿的大叫。
「叫什麼叫,老子的名字又不叫垃圾,是哪個沒禮貌的傢伙叫老子垃圾!」史庫瓦羅習慣性的大喊。
「是我又怎樣?沒聽見我的腳步聲作為一個殺手來說可是會致命的。」XANXUS不高興史庫瓦羅的反應。
「老子愛怎樣就怎樣,輪的到你這傢伙管老子嗎?」史庫瓦羅就是不想要理會XANXUS。
「如果我說那件事情是誤會的話,你相不相信?」XANXUS盡量讓自己有耐心點。
「我管你是誤會還是什麼,老子已經不想跟你在一起了。」史庫瓦羅大吼的說,眼淚快要飆出來。
「我很抱歉,對不起!」XANXUS抱住史庫瓦羅道歉。
「我才不要接受你的道歉,你每次都這樣霸道。」史庫瓦羅哽咽的說。
「對不起,我愛你。」XANXUS說出很久以前的心裡話。
史庫瓦羅很驚訝XANXUS會說出這種話,身為黑手黨的孩子是絕對不可以說出這句話,不可以讓自己有弱點的,溫柔是他們最大的禁忌,因此XANXUS和史 庫瓦羅像是說好一般,在交往的過程中都沒有說出這些話來,不是因為他們心裡不渴望說出這些話,而是因為他們本身是個殺手,不能說出可以成為他們弱點的話 語,讓敵人有機可趁,在怎麼樣都要避免這項事實。
「X…AN…XU…S」史庫瓦羅不確定的說。
「我們回家吧!」XANXUS告訴史庫瓦羅。
「好,我們一起回家。」史庫瓦羅點頭。
XANXUS和史庫瓦羅帶著孩子們一起回到彭哥列,看見這樣的結局大家鬆了一口氣,守護者們的任務也可以稍微減輕一些,不然有人會抗議他家的鳥兒一直不回 家,首領也會哀怨成為深閨怨婦,她親愛的鳳梨老公要離開她身邊這麼久,而另外一位劍帝也會抱怨說都看不見他家那位可愛的人兒,首領的貼身夥伴也不會賭氣的 說她老公為什麼要出任務那麼久,她的家庭教師更不會用槍指著她,要她放過他的情人。
「工作量總算可以恢復正常,不然我又要被人唾棄和威脅。」綱吉高興的笑著。
「事情解決了就好,我可不希望那隻蠢牛再受傷。」里包恩低著頭看不到表情。
「總算不需要跟我的天使分開太久了。」骸把自己心愛的天使擁入懷中。
XANXUS和史庫瓦羅回到瓦利亞後一切都恢復正常運作,安德烈和安妮高興自己的父母親已經和好了,他們不會再看見母親傷心的樣子,那個樣子連他們這些小 孩子看到都非常的心疼,還好父親在緊要關頭把他們最寶貝的母親給抓回來,XANXUS對自己發誓以後都不要再發生這樣的事情,他不會再讓史庫瓦羅離開他身 邊,史庫瓦羅是他這一生唯一的愛。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