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怎麼一回事?」骸早上起床發現自己的另一半變成小孩子。
與其說是變成小孩子不如說是變成小嬰孩,骸一早醒來就發現到身邊的枕邊人變成可愛的小女嬰,他完全不知所措,怎麼昨天還好端端的在身邊的戀人,今天卻變成這樣子,難道說是夏馬爾搞的鬼,他利用三叉戟蚊把綱吉便成小嬰孩,如果真的是這個樣子的話,骸一定會親自找他算帳的。
里包恩一早沒見到綱吉,來到大空的主臥室找他們,準備叫他們起床,卻看見骸抱著一位小女嬰,聰明的里包恩馬上就理解發生什麼事情了,看樣子又是夏馬爾的傑 作,退化症,每個人依照體質的不同退化的程度就不同,里包恩決定把這件事情跟伊夫說,伊夫絕對會教訓夏馬爾的,不過這樣子看來需要找人暫時替代一下首領的 位子。
「發生什麼事情了嗎?為什麼不趕快來吃飯?」伊夫來到主臥室。
「媽,小綱她變成小嬰兒了。」骸跟伊夫說。
「里包恩,麻煩你把我那不成材的弟弟給宰了,順便跟家光說一下。」伊夫從骸的手中接過綱吉。
「我知道了。」里包恩乖乖的去做這件事情,畢竟伊夫算是首領的弟弟,地位比里包恩還高。
綱吉看見伊夫抱她開心的笑著,伊夫開始在逗弄綱吉,骸看見伊夫溫柔的笑容有些訝異,他來到彭哥列十年都不曾看見伊夫這麼溫柔的笑容,雖然說伊夫本身都會很溫柔的對待他們,但是他們都很少見到伊夫溫柔的笑容,那樣子的笑容真的很漂亮,也非常的好看。
「伊夫,我女兒怎麼了?」家光匆忙的趕到主臥室。
「因為夏馬爾的關係,小綱變成小嬰孩。」伊夫把綱吉抱起來給家光看。
「伊夫,我和奈奈最近要去度假,你和約克可以幫我照顧小綱嗎?」家光皺眉。
「這倒是沒問題,何況還有骸在,不需要太擔心。」伊夫微笑的說。
「感謝你。」家光苦笑的說。
「哪裡,這剛好可以補足我當初沒有照顧到女兒的感覺。」伊夫想到自己沒有參予自己女兒嬰兒時代的事情就有些傷心。
「里包恩,大空的位子叫XANXUS幫忙代理,對外宣布說首領出門度假幾個月,要夏馬爾趕快弄出解藥。」伊夫把事情都想好。
「我知道了,不愧是在彭哥列待了將進一輩子的人。」里包恩稱讚伊夫。
「不需要你提醒我的年齡,我看過四代的首領替換,對我來說早就沒差了。」伊夫微笑。
伊夫是七代的養子,看過七代離開人世把位子交給女兒八代,八代在一次的殲滅任務中在他的懷裡喪生,請他輔佐九代,九代因為身體不適而退位下來,十代接著上 任,整整將近一個世紀的循環,伊夫因為本身擁有魔女的血統,老化的程度並不明顯,約克跟伊夫締結契約,老化的程度也看不出來,因此沒有人知道他們到底幾歲 了。
其實七代很早就結婚,很早就有八代這個女兒,八代喪生的時間也不過才二十多歲將近三十歲,伊夫和約克的年齡不過只小了現在約五十多歲的九代少一點而已,跟 家光的年紀差不多,里包恩的年紀不過大了迪諾他們五到十歲而已,真的要來說的話伊夫和約克的年紀剛好正值壯年到中年的時期。
「骸,我們先去吃早餐,我們已經讓大家等很久了。」伊夫抱著綱吉離開房間。
餐廳裡,兩代的守護者和瓦利亞的人都坐在各自的位子上吃早餐,當伊夫踏進餐廳裡的時候他們發現到伊夫懷裡的小孩,全部不可思議的望向約克,他們很懷疑為什麼他們什麼時候又再生小孩了?
「那個孩子不是我們生的,是小綱。」約克一句話就點醒眾人。
「什麼!」大家超級訝異的看著伊夫懷裡的小孩。
綱吉看見其他人訝異的眼神馬上大哭,伊夫馬上溫柔的哄著綱吉,綱吉馬上破涕為笑,但是其他人卻被伊夫那樣的溫柔給嚇到,除了雲雀,雲雀本身就是伊夫帶大的 孩子,伊夫溫柔的樣子已經見過很多次,雲雀的母親身體不是很好,自小他都是託付給伊夫照顧到大的,伊夫溫柔的樣子雲雀一直記在心裡。
「小綱,乖喔!等下霧守叔叔弄牛奶給妳吃。」伊夫溫柔的說。
「你幾乎把小綱當成恭彌在哄了。」約克從伊夫的手中接過小嬰孩的綱吉。
「恭彌小時候也很可愛,又很乖不吵鬧,小綱也差不多。」伊夫微笑的說。
「你應該沒有忘記我們今天要出任務,不可能有時間照顧小綱的。」約克提醒自己的妻子。
「骸會照顧的,骸應該不會有問題吧!」伊夫微笑的問自己的兒子。
「我不會有問題的,不用擔心我。」骸保證的點頭。
「那就好,我先敎你泡牛奶。」伊夫對骸說。
伊夫把一些照顧小孩子的常識交給骸,吃過早餐後他和約克必須要搭私人飛機去一趟莫斯科,那裡的分部出了一些問題,似乎有一個家族想要趁機搗亂,因此派約克 和伊夫去處理這件事情,這種事情交給約克和伊夫絕對會好好的完成,而且不需要太擔心這些事情,他們的名聲在黑手黨世界中赫赫有名,有一定的威嚇作用。
早餐過後骸把綱吉抱回房間去,自己也在房間裡陪伴綱吉,可愛小小的綱吉喜歡眼前的男孩,骸一藍一紅的雙眼非常的吸引綱吉,就好像他們當初見面一樣,骸覺得 不管是什麼時候的綱吉都是他的光、他心愛的天使,每次都會救贖他,不讓他回到地獄的深淵去,天真純淨無瑕的綱吉是六道骸唯一的光,也是他唯一的依靠,他永 遠只效忠於澤田綱吉這個人,不是彭哥列黑手黨。
骸親吻綱吉可愛的小臉,綱吉馬上就笑呵呵的看著骸,看來小小綱吉還是很喜歡骸,不管變成什麼樣子綱吉都還是喜歡骸一個人,除了他以外其他人都不會喜歡上, 骸摸摸小小綱吉的頭,可愛的樣子映入骸的眼中,骸刻意把這個樣子的綱吉照下來,自己也有在鏡頭裡面,骸決定等綱吉恢復後把這張照片給綱吉看,不知道綱吉會 有什麼樣的反應。
骸微笑的看著懷裡的女嬰,如果被其他人看見這個微笑的話大概會被瞬間秒殺,這個溫柔的微笑實在是太帥了,女人看見後一定拜倒在骸的腳下,可惜六道骸自始自 終唯一喜歡過的人就是他懷裡的女嬰,其他的女人他都看不上眼,能夠吸引他的就只有天真純淨無瑕的綱吉,容易招蜂引蝶的人他不需要。
「夏馬爾,蠢綱那傢伙什麼時候才可以恢復?」里包恩已經老大不爽了。
「一個星期就會恢復了。」夏馬爾沒什麼在懼怕里包恩,他唯一懼怕的人就只有伊夫而已。
里包恩得到消息後馬上告訴骸,骸知道後馬上準備相機幫綱吉照相,把綱吉可愛的樣子完全的記錄下來,然後放在一本相簿中,骸非常的期待綱吉恢復後驚訝的表 情,只要想到綱吉驚訝的表情,還就覺得很可愛,對骸來說綱吉所以的表情都很可愛,他都很喜歡那些表情,但是他就是不喜歡綱吉悲傷及哭泣的樣子,那會令他心 痛不已。
一天、一天的過去,綱吉也慢慢的變回原來的樣子,現在綱吉的樣子剛好在四、五歲左右,他們當初認識的年紀,綱吉的記憶也恢復的差不多,也把自己還是嬰兒時 期的事情也記起來,想起一些事情的綱吉有些臉紅,她沒有想到骸有那樣溫柔的表情,骸溫柔的樣子讓她著迷,就好像他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一樣。
骸依舊在照顧綱吉,看見綱吉的樣子讓他回想到小時候他們玩在一起的時光,他想要親手保護他的天使,他的小天使總是會不著痕跡的關心著他,不忍心見到他痛苦 難過,他的天使會擔心他的一切,會陪伴他度過那些難熬的時光,這是他的天使唯一能夠陪他做的事情,而他卻只能守護他的天使,不願意他的天使受到任何的傷 害,只希望他的天使可以過的很快樂,不需要為任何的事情煩惱。
一個星期過後,綱吉已經恢復原本的樣子,骸把綱吉圈在自己的懷中,還是原本的綱吉比較好抱,這是骸的想法,這樣子的綱吉才是屬於他的天使,他最心愛的天使 絕對不會輕易的讓給別人,骸努力汲取綱吉身上的味道,陽光般的味道是他的救贖,綱吉也任由骸在他身上這樣做,好不容易恢復身體,她還是喜歡這樣被骸到在懷 中,這樣子比較適合他們。
「骸,謝謝你這樣照顧我。」綱吉在骸的懷中說。
「妳是我的天使,我當然要這樣照顧妳了。」骸摸摸綱吉的頭。
「我還是比較喜歡這樣跟骸在一起。」綱吉誠心的說。
「我也是,這樣的妳才是屬於我的天使。」骸親吻綱吉的嘴唇。
兩人忘我的在接吻,骸沒有帶著情慾的吻著綱吉,他們不能太早就發生關係,如果太早發生關係的話,伊夫和家光絕對不會放過骸的,不管怎樣都要等到雙方都成年 才可以發生關係,這是伊夫和家光警告骸的原因,家光還不想要那麼早就把自己的寶貝女兒給嫁出去,他還想要寶貝女兒留在身邊多幾年,綱吉當上首領後幾乎沒有 時間陪在自己父母親身邊,因此家光希望寶貝女兒可以多待在他們身邊幾年。
「我愛妳,我的天使。」骸真情的告白。
「我也愛你,屬於我的惡魔。」綱吉臉紅的說。
六年後,他們的養子澤田吉代正在翻相本,他看見骸當初拍的相片,他覺得好奇怪,他的父親抱的小女孩好像是他母親的樣子,而且他父親看起來好溫柔、好溫柔,那個樣子他從來沒有見過,偶爾會看見父親溫柔的樣子只有母親在身邊的時候,對他雖然會很溫柔,可是卻沒有那樣的表情。
「爸爸,這張照片中你抱的是誰?」吉代拿著相本問自己的父親。
「喔~那張照片啊!」骸微笑。
「爸爸~」吉代賭氣的大叫。
「對不起。」骸道歉。
「照片中的人是不是媽媽?」吉代用自己小小的腦袋想著。
「是的,因為某些原因小綱不小心退化成小嬰兒的樣子。」骸對自己的兒子解釋。
「媽媽小的時候好可愛喔!」吉代甜甜的笑著。
「吉代也是,你有一雙跟媽媽一樣的大眼睛,我藍色的頭髮,看樣子真的很像我們親生的樣子,把我們的優點都繼承到的樣子。」骸把自己的兒子抱在懷裡。
很多人都認為吉代是他們親生的孩子,吉代看起來就真的很像,可愛的樣子很像是綱吉小的時候的樣子,大家都很寵愛吉代,就好像綱吉小的時候的樣子,骸很喜歡 這個養子,而且這個孩子多少擁有彭哥列的血統,這是他們帶吉代去身體檢查的時候發現到的事實,他們猜測可能是分支,Giotto在日本絕對不只生下一個孩 子,家光雖然是獨生子,可是綱吉的爺爺好像還有一位兄弟,生下的是女兒,吉代有可能是那位姑姑的孫子。
骸把這些記憶埋放在心中,他的天使可愛的樣子是支撐他的支柱,那一次的意外讓他可以看見綱吉小的時候的樣子,她的嬰兒時期的樣子,那個樣子的綱吉很可愛, 不管是什麼時候的綱吉都是那樣的天真純淨無瑕,都是救贖他的陽光,把光帶到他的世界中,讓他的世界不再是那樣的黑暗無光。
越是黑暗的孩子越是想要陽光,綱吉本身就是一個光,照亮所有在黑暗中的孩子,她伸出雙手救贖他們,把他們帶到陽光照耀的世界中,讓他們可以受到陽光的照耀,讓他們回到陽光的懷抱中,讓他們知道沒有人會放棄他們,還有人會救贖他們。
惡魔在不知不覺當中愛上了天使,天使也在不知不覺當中非常依賴惡魔,他們就這樣不知不覺的在一起,攜手走到人生的盡頭去,一起離開這個世界。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