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夫原本是個男孩子,但是因為基因的關係以及自己父親利用一些藥物改變伊夫的體質,讓伊夫永遠可以自己變換成男女的身分的體質,但是為了在戰鬥中方便活動以及使用強大的力量,伊夫讓夏馬爾開發出一種藥物,讓他可以自由的改變自己的體質,改變自己的性別活動。
前一陣子守護者的認可活動中,伊夫利用藥物改變自己的體質,可以讓他充分的發揮出魔女的力量,把骸、庫洛姆、瑪蒙一一的打敗,使出的是瓦利亞最強首領的功 夫,大家見識到最強的瓦利亞首領的功夫,那是在戰場上中真正的伊夫,所向無敵,是山本剛和約克所認識的伊夫,不僅僅是無人可敵,也是歷任瓦利亞首領中最強 的一位,Giotto看見後也稱讚不已。
「我要睡覺啦!!不要吵我。」伊夫正在死命的拉著棉被。
「你已經睡了很多天了,可以起床了。」約克正在叫自己的妻子起床。
「你就不能讓我多睡一些嗎?我真的很累耶!」伊夫非常生氣的說。
「已經一個星期了,你的力量也恢復差不多了,不要再睡了。」約克好聲好氣的說。
「讓我多睡一些都不可以喔!」伊夫有些賭氣。
「不是不讓你睡,而是你睡太多天了,很容易變成小懶豬。」約克像個母親在哄小孩。
「我要抱抱。」伊夫張開雙手要丈夫抱他。
約克自然知道妻子在耍賴,可是卻還是願意去把妻子抱起來,妻子可愛嬌羞的模樣只有他可以看見,其他人都不行看見,伊夫也只會對他一個人任性,就因為這樣約 克才願意去寵妻子,約克很清楚伊夫在別人的面前都戴上面具,不願意讓別人了解他的內心世界,只有最親密的人才知道伊夫是否開心或是傷心,才知道伊夫的喜怒 哀樂。
「你真是的。」約克把伊夫撈起來。
「我知道你最好了。」伊夫高興的說。
「我果然還是太寵你了。」約克當然知道自己實在是太寵愛伊夫。
伊夫滿足的在約克的懷裡撒嬌,這個動作可愛的像一隻貓一樣,約克順了順伊夫漂亮的紫色長髮,他懷裡的小傢伙還是跟以前一樣沒有變,還是像個小孩子一樣愛撒 嬌,但是撒嬌的對象只限於他一個人,在其他人的面前伊夫是一個成熟的人,在約克的面前反而像是個小孩子一樣,這件事情只有約克一個人知道。
「反正我是你的妻子,寵一下又何妨?」伊夫跨坐在約克的身上。
「我說你喔!都把我吃的死死的。」約克微笑的說。
伊夫微笑不語,眼前的人可以讓他放下心來好好的撒嬌,伊夫是個很成熟的人,很小的時候父母親就已經過世,被自己視為親人的人也在自己的懷中過世,一連串的 打擊帶給伊夫很多的心裡上挫折,不知不覺中伊夫讓自己戴上面具,不讓別人發現到自己的弱點,不讓人家看見自己最真實的地方,隱藏自己最脆弱的地方,隱藏最 真實的自己,發揮彭哥列霧之守護者的特性,虛虛實實、真真假假。
「早安,霧守叔叔、雲守叔叔。」綱吉微笑的打招呼。
「早安,小綱。」伊夫微笑的對綱吉打招呼。
「早安,小綱,不好意思早上麻煩妳做早餐了。」約克抱歉的說。
「沒有關係啦!雲守叔叔。」綱吉微笑的說。
「今天應該是我做飯才對,如果不是妳霧守叔叔賴床的話。」約克無奈的說。
「我沒有關係啦!我很喜歡做飯的說,這樣大家都可以輕鬆一點。」綱吉甜甜的笑著。
「小兔子做的飯很好吃。」犬在旁邊大聲說。
「是嗎?看來大家都很喜歡小綱所做的飯菜。」伊夫微笑的說。
「難得今天放假,你們都不想出去玩嗎?」約克好奇的問在客廳中的小孩子。
「嗯…我等下要去彭哥列分部一趟,我答應爺爺要過去的,順便請哥哥帶我出去買東西。」綱吉說出自己的計畫。
「跳馬要我去找他。」雲雀回答約克的問題。
「我和犬、千種他們說好要去走走,順便回去一趟分部。」骸吃了一口飯。
「對啊!小武哥哥要和準人哥哥約會,蘇菲姊姊要找了平哥哥逛逛,我要和小京還有小春去吃蛋糕。」庫洛姆高興的說。
「那你們都有事情要做囉!懷遠,我們等下去約會吧!」伊夫高興的說。
「好,你想去哪我就陪你去。」約克知道伊夫很期待。
大家高高興興的把早餐吃完,然後各自出門做自己的事情,守護者認可之戰中,被挑選為下任守護者的人都被他們這些九代的守護者給認可,剩下的就要看他們怎樣 去發展這些,除了雷守藍波要好好的教育之外,其他人的實力都還有進步的空間,那些孩子將來都要成為各種氣候來守護大空,似幻似真的霧,高傲不受拘束的雲, 洗滌罪惡的雨,狂妄不羈的嵐,艷陽高照的晴,讓人避之唯恐不及的雷,這些天氣唯一存在的地方就是天空,溫和的天空包容這些氣候,讓他們發揮自己的所長。
『我在此認可六道骸和庫洛姆.髑髏.瓦納成為似幻似真的霧之守護者。』伊夫宣佈。
『我在此認可雲雀恭彌為高傲不受拘束的雲之守護者。』約克宣佈。
『我在此認可山本武和蘇菲.建肯為洗滌罪惡的雨之守護者。』山本琳宣佈。
『我在此認可獄寺準人為狂妄不羈的嵐之守護者。』霍爾宣佈。
『我在此認可笹川了平為艷陽高照的晴之守護者。』偉夫宣佈。
『我在此認可藍波為讓人唯恐不及的雷之守護者。』塞維爾宣佈。
『我以第九代的首領身份宣布澤田綱吉成為彭哥列第十代首領。』九代首領宣佈。
伊夫回想起一個星期前的認可之戰,霧和雨同時有兩位守護者外,其他都只有一名守護者,這些守護者將來都包圍他們的天空,守護他們的天空,幫他們的天空剷除 掉不需要的東西,殲滅掉危害天空的一切,這將是他們的工作,也同時是他們九代守護者們之前的工作,他們敬愛的大空是他們唯一的依靠,不管發生什麼樣的事情 他們都不會讓大空發生不測,因為只有天空才會包容他們這些變化無常的天氣。
約克和伊夫手牽手在街上逛著,他們東看看西看看沒有固定的目的,他們兩個帥氣的樣子吸引所有女性的目光,伊夫本身就是一位很帥氣的人,約克也是,會吸引所有女性的目光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每個人都在竊竊私語,畢竟他們帥氣的樣子實在太引人注意了。
「妳看見了嗎?那位紫髮的超帥的。」女性中學生拉著自己的朋友說。
「我覺得那位黑髮的才帥氣。」另外一位女性中學生不以為意。
「不過他們真的好帥!♡ 」所有女生開始眼冒愛心。
「小凪,妳的父母親還真受歡迎。」京子看見窗外的情況說。
「是啊!小凪,妳的父母親都好帥喔!」小春也在一旁幫腔。
「嗯嗯!他們看起來就很配,也很帥氣。」庫洛姆同意他們的觀點。
庫洛姆很清楚自己的父母親只要一上街就會非常的受歡迎,她的父母親都很帥氣,可是在庫洛姆的眼中伊夫是非常漂亮的母親,不是很帥氣的男人,這點在約克的眼 中也是一樣的,他們父女以及雲雀都認為伊夫是很美的人,帥氣是其次,可是有一半的人都覺得伊夫非常的帥氣,而且有王者的氣勢。
不過變成女子的伊夫卻是那樣的美麗,可以迷倒眾生的樣子讓所有男人不自覺的都拜倒在他的石榴裙下,同時也對他垂涎三尺,迷人的身材曲線穿什麼樣的衣服都很 好看,同時也擁有王者的氣息,讓人把他尊為女王,美麗的女王,回眸一笑百媚生,舉手投足都可以引起所有人的注意,甚至是所有人幻想的對象,高傲的氣息增添 伊夫的美麗,伊夫的氣質更是出眾不已,如果不是身旁已經有護花使者,而伊夫也宣佈自己名花有主,不然的話一定會有很多人追。
因此不管是男性的伊夫還是女性的伊夫都有足以迷倒所有人的方法,男性伊夫的帥氣吸引許多女性臣服在他的腳下,女性的伊夫則是吸引所有男性的目光,讓他們拜 倒在他的石榴裙下,黑手黨世界的人都知道這件事情,伊夫是同盟家族的寶貝,是敵對家族的敵人,他身上的氣質對讓你不自覺的就把目光放在他身上,很容易讓所 有人掉以輕心,暗殺和誘惑的工作交給伊夫來做是最適合的。
「哎呀!大家都在看我們。」伊夫有些訝異。
「看來我們太吸引人了。」約克微笑的說。
「這種感覺有點讓人不舒服。」伊夫微微的皺眉。
「不要這樣說,難得出來約會的說。」約克哄著自己的妻子。
「我知道,只是有些不習慣。」伊夫展開笑顏。
「我們只是出來逛逛,你想要去什麼地方呢?」約克看見妻子的笑臉心情大好。
「我看看,對了,最近有一家新開的小吃店,我們去那裡吧!」伊夫高興的說。
「那你帶路吧!」約克任由妻子牽著自己的手去那家店。
伊夫牽著約克的手去那家店,那家店最近才新開張,伊夫很想要吃那家店的東西,那家店賣的東西剛好是他喜歡吃的東西,而且也跟他母親所做的料理的味道有些接 近,讓他非常的喜愛,之前雲雀就有把東西帶回家給他吃過,他吃的非常的開心,決定今天來去那家店吃吃看,剛好約克也在他的身邊,當然要一起去吃,而那裡的 老闆好像是中國人的樣子,讓伊夫很想去看一下。
「歡迎光臨!」老闆豪邁的說。
「老闆,我要一碗叉燒麵。」伊夫開心的點餐。
「我也一樣。」約克淡淡的回答。
「好的,兩碗叉燒麵。」老闆馬上開始動手去做,也不時的看著約克和伊夫的互動。
伊夫開心的坐在位子上等待料理的出現,約克知道伊夫非常的開心,他們第一次來到中華料理的館子,約克的母親是中國人,所以約克對於中華料理並不陌生,伊夫 的母親七代的同父異母的妹妹,伊夫的母親過世後就由七代收養伊夫,七代的第一任妻子是中國人,伊夫的母親非常的漂亮,大家都稱讚是位美人,可惜紅顏薄命, 漂亮的人兒並不長命。
「雲雀上次把這裡的東西帶給我吃過,我發現到這裡的東西好像有我母親的味道,真的很懷念母親。」伊夫有些懷念。
「你喜歡就好。」約克微笑的說。
約克喜歡看見開心的伊夫,伊夫的母親所做的料理的確非常的好吃,約克也很懷念自己母親所做的料理,他的母親也是在他很小的時候就過世,他的母親身體不是很 好,生下他後就很容易生病,沒想到區區的感冒就奪走他母親的性命,他的父親自責不已,約克更是難過到把自己關在房間當中,直到父親娶另一位太太進門,妹妹 生下來後約克的情況才好轉,才恢復到應該有的表情,而不是把自己關在房間中不去面對人群。
對於約克來說伊夫是男性還是女性都不重要,不管是男性的伊夫還是女性的伊夫都是約克的最愛,從他第一次見到伊夫起就很喜歡伊夫,視線從來沒有離開過伊夫, 同時也很努力的讓伊夫敞開心房,讓伊夫主動和自己交流,伊夫開心的笑容擄獲了約克的心,他們的過去很相似,他們的母親都在他們小的時候就過世,只有信任自 己。
他們開心的吃著今天的中餐,伊夫的笑容今天維持一整天,約克也樂的欣賞伊夫的笑容,那樣的微笑讓他非常的喜歡,也是所有人看見都會迷上的微笑,可惜這份微 笑從很久以前開始就屬於約克一個人的,沒有人敢跟約克搶伊夫,伊夫的心也只屬於約克一個人的,沒有人可以把他們的羈絆給切斷,這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事實,他 們只會為對方負出他們生命中的所有,只求可以跟對方走到人生的盡頭。
「懷遠,我愛你。」伊夫小小聲的說。
「我也愛你,親愛的伊夫。」約克微笑。
他們慢慢的把叉燒麵吃完,他們已經互表愛意,只要在對方的身邊他們就心滿意足,只要他們可以走到人生的盡頭,進入輪迴的世界中再一次的相遇,再一次的相愛 成為戀人,只要有這些他們就很滿足,約克和伊夫經歷過太多不幸的事情,他們現在的希望只要可以平凡的過去就好了,不需要太多的大風大浪,可以和心愛的人度 過一生就可以。───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