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蘭的花語是「幸福漸近,當幸福來敲門」
山本武今年十五歲,是血氣方剛的少年,目前家中有父親、繼母、弟弟之外就沒有別人了,父親是壽司師父,實際上是名殺手,繼母是家管,實際上也是殺手,他和弟弟小建是彭哥列第十代首領的守護者,他們全家都跟黑手黨有關係,全部隸屬於彭哥列家族,義大利最厲害的黑手黨。
「媽媽,我們上學囉!」小武大叫。
「便當要記得帶,不要忘了。」蘭緹兒提醒。
「知道了!」小建大叫。
他們兄弟馬上拎著自己的便當出門,他們是棒球隊的隊員,本來就要很早上學的,偶爾他們會繞去綱吉家等待綱吉他們一起上學,這樣武就可以看見自己最想要看見 的人,一位自己從小最喜歡的人,可惜他到現在還不明白小武到底是不是喜歡他,害的小武總是愁眉苦臉的望著蘭緹兒,要蘭緹兒幫他想辦法,小建看見自己的哥哥 這樣,慶幸自己和女友是處於穩定的交往。
「小建,你告訴我應該要怎麼辦才好?」社團活動結束後小武巴著小建不放。
「我能怎麼辦?我又不是隼人哥。」小建掙脫自己哥哥的魔爪。
「我到底要怎樣才好?」小武哀怨的說。
「我不管你了,我的教室到了。」小建推開自己的哥哥到教室去上課。
小武哀怨的回到自己的教室,可是想到可以見到獄寺隼人卻特別的高興,變臉的速度特別的快速,讓大家都傻眼,庫洛姆看見這樣的情形,好心的拍拍自己從小長大 的好朋友小建,小建看見是庫洛姆馬上苦笑,他好想要跟庫洛姆說為什麼自己有這麼一位哥哥,他的哥哥竟然不敢表白,他們都已經交往這麼多年了。
「我真想要殺了他。」小建哀怨的說。
「不要去想那麼多,誰叫隼人哥哥一直都不相信小武哥哥喜歡他。」庫洛姆一語命中。
「小凪,妳果然是善解人意的好女孩。」小建故意抱庫洛姆。
雲雀剛好經過他們的教室,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二話不說就拿起拐子攻擊小建,小建馬上閃躲開來,庫洛姆大概知道是為什麼小建要這樣做了,八成是最近心情不是 很好,所以找人練練功夫,第一個找的就是保護欲過剩的雲雀,小建可不敢抱綱吉,他可不想要被綱吉身邊的護花使者給殺了,那位猶如惡魔的護花使者,也是庫洛 姆的兄長,六道骸。
「我要殺了你這傢伙!」雲雀不爽的說。
「哪有這樣的,我只是抱一下小凪而已。」小建可憐兮兮的說。
「沒有我的允許敢抱我妹,你是不想活了嗎?咬殺!」雲雀不管怎麼說就是要殺了這傢伙。
「你們給我住手,現在是上課時間,不准在教室打架。」伊夫大聲對他們說。
「卡納老師!」他們完全被嚇到,然後馬上住手,學生們也都回到教室去。
雲雀悻悻然的住手,他可不想要被自己的舅媽打,伊夫打人絕對不會手下留情的,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實,所以只好乖乖的罷手不去繼續打架,約克也親自抓人回到 教室去,雲雀乖乖的回到教室去上課,自己最喜歡的舅舅和舅媽都親自出馬了,不乖乖的回去的話,他們會有處罰條例的,一年級的風波就這樣平靜下來,學生們也 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去準備上課,庫洛姆和小建也乖乖的回到座位去,這堂課可是伊夫的課,誰都不可以搗蛋。
山本一直盯著獄寺看,綱吉注意到這個現象,看樣子獄寺到現在都還不相信山本是喜歡他的,看樣子這種情形又要讓山本哀怨很久了,綱吉對於這些事情可不管的, 守護者的感情要自己去處理,畢竟這些事情她這個首領是管不著的,他們已經追逐這麼多年了,獄寺如果遲遲不肯接受山本的感情的話,他們就會繼續他們的追逐 戰,不管怎麼說總是要有人提醒一下獄寺,點醒他去面對一切。
中午時分,綱吉他們固定會到頂樓去吃午餐,獄寺的午餐是由彭哥列在日本分部的廚師所做的,九代首領禁止獄寺一個人單獨住在公寓裡,碧洋琪也跟著住在彭哥列 日本分部,像是蘇菲和M.M都住在那裡,這樣他們的父母親才會放心,卡洛琳也是住在那裡,她是從加百羅涅那裡調過來保護綱吉的保鏢之一,即使有守護者他們 還是不放心,多少都會調人過來保護綱吉。
「今天的菜色是雲守叔叔做的,看起來好好吃喔!」綱吉高興的說。
「阿綱,幫我勸勸隼人好不好?他今天不陪我吃飯。」山本哀怨的看著綱吉。
「小建,可以幫我清理掉這個大型垃圾嗎?」綱吉無奈的說。
「我很樂意,小綱姊姊。」小建馬上把自己的哥哥拖走。
「小建~」山本整個人趴在小建的身上。
「哥……」小建無奈。
「隼人,我現在命令你給我去和阿武一起吃飯,不要讓他干擾到我們吃飯時間。」綱吉決定幫他們一把。
獄寺心不甘情不願的去做這件事情,綱吉可不想要好好的午餐時間就這麼被毀掉,他們兩個的感情事情可不可以饒過她,哪有首領要去處理自家守護者的感情問題, 自己的感情問題要自己去解決,綱吉是絕對不會做人家的愛情顧問的,那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她才不要做勒!她不過就是和六道骸的感情比較穩定些,為什麼一堆人 感情出問題都要問她?
就這樣時間很快的就過去,下午放學時間也來了,棒球社今天沒有社團練習,山本和小建馬上回家去,他們的母親已經用好飯菜在等待他們回家吃飯,而且這時間客 人也很多,他們必須要回去幫忙才可以,放學過後山本馬上進入鬱卒的狀態當中,獄寺是不可能和他們一起回家去的,小建本身對於這種事情並不在意,回到義大利 大家就可以在一起了,不需要這樣哀怨下去,可惜他的哥哥現在就是這樣哀怨,只是因為見不到自己最想要見到的人。
「我們回來了!」小武無力的說。
「怎麼了?這樣毫無力氣的。」蘭緹兒擔心的問。
「媽媽~要怎樣才可以追到隼人?」小武哀怨的問蘭緹兒。
「這個嘛……」蘭緹兒也有些疑惑。
「我先去換衣服。」小建馬上離開。
「小武這麼喜歡隼人,那媽媽明天去和隼人談談好了,小武要一起去嗎?」蘭緹兒問自己的大兒子。
「好啊!」說到這件事情山本的眼睛馬上為之一亮。
隔天蘭緹兒和小武去一趟彭哥列的分部,蘭緹兒帶了一盆蝴蝶蘭是準備要送給人家的,只是小武不知道是要送給誰的,美麗的蝴蝶蘭有很好聽的花語,叫做“幸福漸 進”,很像是當幸福來敲門的意思,當幸福漸漸靠近的時候你會怎樣呢?這個誰也不知道,畢竟每個人的感覺不同,有些人會接受,可是有些人卻會排斥。
「隼人,好久不見了。」蘭緹兒開心的打招呼。
「蘭緹兒大人,好久不見。」獄寺開心的說。
「蘇菲在嗎?」蘭緹兒問獄寺。
「她在,正在院子裡用東西。」獄寺告訴蘭緹兒。
「那隼人陪我去吧!」蘭緹兒微笑的說。
「是,蘭緹兒大人。」獄寺很高興可以陪蘭緹兒。
當他們到院子裡去後,蘭緹兒把蝴蝶蘭交給蘇菲,蘇菲上次請蘭緹兒幫她物色一下蝴蝶蘭,蘇菲想要送到義大利去給母親小琳,因為小琳特別喜歡蝴蝶蘭,小琳總是 會說蝴蝶蘭代表著幸福漸進,擁有蝴蝶蘭的人可以得到很好的幸福,當小琳這樣說的時候,霍爾總是會用溫柔的眼神看著小琳,然後輕輕的擁著小琳的身軀。
「蘇菲,妳要的蝴蝶蘭。」蘭緹兒把蝴蝶蘭交給蘇菲。
「謝謝妳,舅媽。」蘇菲開心的說。
「蝴蝶蘭的花語是幸福漸進,如果擁有蝴蝶蘭的人就會擁有幸福。」蘭緹兒開心的說,她提醒身邊的孩子們,就是想要點醒獄寺。
「是啊!媽媽總是說擁有蝴蝶蘭的人就是擁有幸福,可是我覺得幸福是要靠自己的雙手去抓住,這樣才有幸福的價值。」蘇菲微笑的說。
「呵呵!蘇菲說的一點都沒錯呢!」蘭緹兒微笑的說。
「那我先去忙了,你們就自己逛逛吧!」蘇菲馬上去把蝴蝶蘭打包送到義大利去。
獄寺聽見她們所說的話有些疑惑,畢竟自己的身世讓他覺得幸福是一件奢侈的事情,而且偏偏自己又是屬於黑手黨的人,怎麼可能會擁有幸福,但是看見身旁的人都 成雙成對的,讓獄寺又有些羨慕,山本總是會默默的守在獄寺的身後,讓他永遠無後顧之憂,獄寺也感覺的到山本的情意,從以前開始到現在山本總是那麼明顯的對 他,這樣的情意還感受不到就是騙人的。
「隼人,沒有人規定說黑手黨世界的人不可以得到幸福,如果真要是這樣的話,我們要怎麼辦呢?」蘭緹兒微笑的告訴獄寺。
「蘭緹兒大人……」獄寺實在是說不出什麼話來。
「小武對你的好,你也有感受到,不要去拒絕。」蘭緹兒提醒獄寺。
「我知道了,蘭緹兒大人。」獄寺豁然開朗。
蘭緹兒離開院子讓兩位年輕人去商量一下自己的事情,蘭緹兒衷心的期盼所有的孩子都可以得到自己所要的幸福,而自己已經視如己出的獄寺和小武,怎會不希望他 們得到幸福呢?他們可是她蘭緹兒最寶貝的孩子,就是要有幸福人生才會過的有意義,黑手黨世界中雖然是打打殺殺的,可是總有一些幸福的事情讓他們可以忘卻那 些恐怖的經驗。
「隼人,你願意接受我了嗎?」小武擔心的問著獄寺。
「我願意,謝謝你對我的包容,總是包容我那無理取鬧的任性。」獄寺靠在山本的懷裡。
「那是因為我喜歡你,我媽跟我說,要是喜歡一個人就要包容他的一切。」山本摸摸獄寺的頭。
「蘭緹兒大人果然是很有智慧的女性,可以教導你這笨蛋任何的事情。」獄寺不改吐嘈的個性。
「你不能這樣說,蘭緹兒媽媽畢竟不是我的親生母親。」山本提到這個話題就不想再說下去。
「對不起,武,我忘記這件事。」獄寺道歉。
「沒關係,我沒有去計較這件事情。」山本無所謂的說。
獄寺緊緊抓住山本的手,他是那樣的喜歡山本武這個人,從以前到現在都很喜歡他,只是因為自己生在黑手黨世界中,所以有些猶豫不知道要不要接受,沒想到這一 猶豫就將近要十年,山本是那樣慢慢的等待他開竅,等待他喜歡自己,要有這樣的耐心真的是很厲害,每次獄寺看見綱吉和骸那樣要好,就會有一種羨慕的感覺,也 希望自己可以和小武一樣好,現在獄寺不需要去羨慕這些事情了,他決定好自己的人生將來要和誰一起過下去,那個人非山本武莫屬不可。
山本送給獄寺一個蝴蝶蘭的壓花,獄寺看見那個壓花的時候非常的感動,那是屬於他們的語言,代表他們的幸福,不知不覺當中幸福就這樣接近他們,當幸福靠近的 時候,當幸福來敲門的時候,他們是開心的張開雙手去迎接自己的幸福,這個幸福是無法言語的幸福,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每個人的幸福也都不一樣,而吵 吵鬧鬧到最後是屬於他們的幸福,嵐雨攻防戰是他們增進感情的基礎,到最後山本都會溫柔的把獄寺摟在懷中然後獻上自己的一切告訴獄寺自己有多愛他。
獄寺知道自己已經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他的最愛會永遠的在他的身邊,看似傻理傻氣的山本總會有一身好功夫,大剌剌的山本總是會有細心的一面,也會有溫柔的 一面對待獄寺,讓獄寺的感覺非常的好,獄寺知道山本是會永遠的疼愛他,總是會包容他那超級無理取鬧的個性,好不容易對山本敞開心胸,接受山本這個人,當然 這中間有許多的挫折,經過許多人的開導和講解讓獄寺去接受山本這個人,當然這個媒人非蘭緹兒莫屬,蘭緹兒總是在細心的勸導獄寺,讓獄寺敞開自己的心胸去愛 上山本,蝴蝶蘭就是代表他們愛情的花,『幸福漸進』讓他們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