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道骸是個擁有六道能力的人,他可以操控六道變成他想要的地獄,人人懼怕他的能力,幻覺、有幻覺,隨意就可以決定他人的生死,來自地獄的死神是大家給他的 稱呼,就是過於懼怕他的力量,所以大家都不敢得罪他,卻不包含彭哥列的守護者以及首領,當今彭哥列第十代首領是六道骸的妻子。
「怎麼把病例檢查表交給我?」綱吉不解的問里包恩。
「上次體檢的病歷還是看一下比較好。」里包恩跟綱吉解釋。
綱吉只好無奈的看那些病歷,這樣代表首領關心自己家族成員的健康,綱吉已經是個非常稱職的首領,對於自家的屬下也非常的照顧,因此會特別的把他們的事情記起來,也是因為這樣大家對綱吉非常的尊重,守護者也會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完成首領所交代的任務。
綱吉仔細的閱讀每本病歷,她看見有些人的病歷表上已經出現有喜事的狀態,可是當她看見骸的病歷表的時候有些嚇到,同時也知道骸的六道之眼是多恐怖的武器, 骸從小就是個實驗體,直到七歲那年進入彭哥列後才有正常的生活,在北義大利的時候只想要毀滅所有的黑手黨,可是在彭哥列遇見自己最心愛的天使就放棄毀滅所 有黑手黨的想法。
沒有人知道為什麼六道骸會放棄這個對他來說是遠大理想的夢想,只有六道骸知道是為什麼,因為他遇見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最美麗的天使,有了那位天使他什麼都不怕,他得到自己最想要的救贖,得到自己最想要的陽光,就是因為這樣他才放棄毀滅所有的黑手黨。
「嗯!蘇菲姊姊懷孕了,要提醒了平哥小心點才行。」綱吉自言自語的說。
『骸的能力……』綱吉心想。
「綱吉大人,文件都已經批改完成了。」巴吉爾好心的提醒綱吉。
「我知道了。」綱吉微笑。
綱吉收拾好桌面,起身回到首領的房間去,吉代今天被骸帶出去玩耍,綱吉可以好好的冷靜、冷靜,畢竟剛剛看了那些病歷表,綱吉知道骸的能力,也知道骸從小就 是實驗體,為了骸,綱吉可以不讓骸接下令他痛苦的任務,讓他成為虛位的霧守,留在自己身邊保護自己,隱藏自己一切的真實性,有骸的陪伴綱吉才會快樂。
『看樣子霧守叔叔說的沒錯,骸的眼睛果然是令他痛苦的源頭。』綱吉一邊脫衣服一邊想。
骸陪吉代玩耍後回到房間,他親眼目睹美人出浴圖,一瞬間腦中的慾望完全浮現在眼前,骸馬上大快朵頤的享受自己的餐點,綱吉完全沒有掙扎的機會就被當成餐點 來享用,看見骸帥氣的臉龐,不知不覺就著迷,骸是那樣帥氣,是可以讓純真的天使陷入惡魔的懷中,我們可愛又純真的天使就這樣被吃了。
「你什麼時候回來的?」綱吉不解的問。
「剛剛沒多久。」骸微笑的說。
「骸,你的右眼?」綱吉纖細的手指摸摸骸的右眼。
「沒事的,我的天使。」骸親吻綱吉。
「骸一直都相信六道輪迴嗎?」綱吉突然問出這句話。
「一直都相信,我們前世就已經有在一起了。」骸摸摸綱吉的臉頰。
「我知道,你總是在夜裡訴說給我聽。」綱吉微笑的說。
「我們會永遠在一起的,不管多久。」骸保證。
「我相信你的話。」綱吉總是包容六道骸的一切。
骸知道綱吉應該是看見自己的病歷才會這樣子,他的天使總是會為他的事情煩惱,不過這樣子才像是他的天使,他最愛的天使總是會對他這麼好,骸覺得自己唯一能 做的就是支撐綱吉的內心,不能讓他美麗的天使的內心瓦解,他的天使是包容一切的大空,彭哥列最重要的支柱,所以不管怎樣都要維持住綱吉的內心。
『我的天使,不要為我的事情擔憂,我會永遠在妳的身邊的。』骸親吻綱吉。
『我們經過那麼多年的輪迴轉世,我都可以找到妳,所以不要為我的眼睛擔心。』骸默默的心想。
其實骸知道他心愛的天使不是擔心這些問題,而是擔心自己的身體是否可以承受那強大的力量,六道之眼的力量太過於強大,所以綱吉才會這麼擔心他的身體狀況, 強大的力量總是會帶給身體不小的負擔,就是因為這樣綱吉才會特別的擔心,不希望自己心愛的人承受這樣強大的力量所帶來的後遺症,每位心愛的人總是希望自己 愛的人身體健健康康的。
『我的妻,別為我擔心,我永遠在妳身邊。』骸微笑的想。
「綱吉,妳要知道,我六道骸只為妳一人存在。」骸小聲的在綱吉的耳邊說。
他們的愛千言萬語都說不盡的,就因為是這樣,他們才心甘情願的和對方在一起,也知道自己愛的人永遠是對方,綱吉善良的樣子就是吸引骸的特質,綱吉的純真是大家喜歡她的特質,他們所想要保護的大空,也是六道骸想要保護的女子,澤田綱吉。
骸放棄自己的夢想轉為保護自己心愛的女子,他希望永遠可以保護自己心愛的女子,現在他的六道之眼就是為此而生的,為此保護自己心愛的人,不是毀滅的武器, 是用來保護的武器,骸會毀滅所有想要傷害綱吉的人,他厭惡那些巴結他們的人,討厭他們對綱吉總是做出不禮貌的事情來,他們希望可以得到綱吉的青睞,可惜骸 不會讓綱吉看他們一眼的。
『小綱是受到神祝福的孩子,就像是但丁的碧阿翠絲,她是屬於你的碧阿翠絲。』伊夫曾經對骸這樣說過。
伊夫的意思就是綱吉是屬於骸的天使,美麗又永恆的天使,屬於天堂的一員,是大家最敬愛的天使,而骸是地獄的惡魔,是屬於天使的惡魔,綱吉永遠只屬於骸一人,沒有任何人可以跟六道骸爭奪澤田綱吉,沒有人會故意把綱吉帶離六道骸的身邊,就算有骸也會給那人下地獄去。
「媽媽,抱抱!」吉代跟綱吉撒嬌。
「吉代乖,媽媽的寶貝。」綱吉親吻吉代。
綱吉今天難得有空閒的時間可以陪伴他們的寶貝孩子,吉代可是他們的寶貝,他們最寶貝的孩子,他們偶爾會挪出一點時間陪他玩耍,他們想要看見的就是自己寶貝 兒子的笑容,骸也有教導吉代一些輪迴的能力,讓吉代可以免除被其他人欺負的現象,綱吉也不會介意骸這樣做,畢竟骸知道什麼是對吉代最好的。
撿到吉代後骸就成為一個盡責的好父親,對於吉代總是會陪伴吉代,也會教導吉代一些是非對錯,絕對不會讓吉代接觸到黑手黨有關的事情,骸和綱吉都不希望吉代 成為黑手黨的人,可惜以後會有逼不得已的事情發生,他們對吉代寵愛有加,但是他們絕對不會溺愛吉代,吉代可愛的樣子讓他們非常的疼愛,吉代也是快快樂樂的 成長,同時也很喜歡綱吉和骸成為他的父母親。
「媽媽,我告訴妳喔!我昨天學了好多東西。」吉代開心的說。
「哇~吉代好棒喔!」綱吉摸摸吉代的頭。
「爸爸教我好多東西,奶奶也教我怎樣用火焰,跟媽媽一樣的火焰。」吉代開心的告訴綱吉。
「這樣啊!那吉代要好好學喔!」綱吉楞了一下馬上說。
綱吉知道伊夫為什麼會教導吉代利用火焰,只要是彭哥列直系或是旁系的小孩都要學會這項能力,綱吉很不希望吉代成為黑手黨的人,那樣血腥的世界綱吉一點也不 想要讓吉代去接觸到,可是偏偏會有這樣的情形出現,骸很清楚綱吉的擔心,畢竟自己也有教導吉代一些六道輪迴的能力,他們都不想要讓吉代接觸太多黑手黨世界 中的東西,就像以前一樣九代的守護者想要保護綱吉是一樣的道理,可惜偏偏獄寺會和吉代講一些事情,氣的綱吉叫山本去處理這件事情。
「孩子終究是要接觸的,阿爾科巴雷諾是不會輕易放過吉代的。」骸提醒綱吉。
「我知道,我知道里包恩不會輕易就放過的,我真不希望吉代成為黑手黨的人。」綱吉擔心的說。
「那是沒辦法的,沒有人希望自己的小孩成為黑手黨的。」骸握住綱吉的手。
「其實有時候我很恨我的命運,讓我是黑手黨的後代子孫。」綱吉把心中的話脫口而出。
「可是我卻很慶幸可以遇見你,骸。」綱吉接著說下去。
「我也是,我也恨我的命運,但是它卻讓我遇見我心愛的妳。」骸也把真心話告訴綱吉。
他們相視而笑,他們的確怨恨他們的命運,但是命運卻讓他們遇見他們最心愛的對方,這種交錯的命運讓他們有種愛恨交織的感覺,到頭來自己最恨的命運卻讓他們 相遇,讓他們愛上對方,讓他們和對方結為夫妻,讓他們成為黑手黨世界中的模範夫妻,讓他們放下自己遠大的夢想成為想要保護對方一切的人,這樣的命運真讓人 哭笑不得,因為到最後他們在黑手黨世界中相遇因而相愛。
「命運果然是不可知的。」綱吉看見吉代玩的很開心的樣子。
「因為命運讓我們相遇,讓我們遇見對方。」骸摟著綱吉。
「前世的尋尋覓覓到今世我們相遇在一起。」綱吉靠在骸的肩膀上。
「我總會找到我心愛的天使的。」骸帥氣的微笑看著綱吉。
他們深情的看著對方,他們親吻對方,他們感受對方的存在,他們和對方想愛,六道之眼讓骸看見他和綱吉的過去,讓他知道自己以前就和綱吉在一起,也讓他今世 可以找到自己最心愛的天使,回到自己最愛的人的身邊,再一次看見自己心愛的人的笑容,他們的愛至死不渝,他們的感情可以讓他們到天荒地老,他們的感情可以 讓他們到海枯石爛都不會忘記對方,不管輪迴多久他們都會遇見對方的。
骸很感謝自己擁有六道輪迴的能力,他可以輕易的找到自己愛的人,現在他們能夠在一起他挺感謝以前家族的人對他做的事情,但是他也很痛恨自己的能力,只要有 綱吉在他的身邊,骸就不會有痛苦,他的痛苦只要看見綱吉就會完全消失不見,他們的誓約會持續到永遠,不管輪迴多久他們都會找到對方的,他們只要可以永遠的 在對方的身邊就可以,只要維持雙方的內心不會崩潰就可以。
受到神祝福的孩子身邊總是會有一個惡魔般的孩子,可是天使會陪伴在惡魔的身邊不離不棄的,他們是雙方內心的支柱,不管遇到什麼樣的挫折他們都不會輕易就放 棄自己的生命,一定會讓自己心愛的人再看見自己一次,這一切的一切讓他們度過許多的苦難,白蘭刻意的拆散他們,就是想要奪得綱吉的一切,可惜綱吉永不妥 協,不會輕易跟白蘭妥協這件事情,因為他們愛的人自使自終只有一個人,就是對方。
「不要去想太多了,吉代以後會跟妳一樣的。」骸告訴綱吉。
「我相信他會的,即使他不是大空也是一樣,他擁有跟大空一樣溫柔的心。」綱吉微笑的說。
「因為吉代就是妳的翻版。」骸溫柔的說。
「外表是你的翻版。」綱吉悶悶的說。
「他的眼睛像妳,水汪汪大大的,可愛的樣子吸引許多人。」骸怎會不知道自己的孩子的優點在哪裡。
「如果吉代是女孩一定吸引許多人的。」綱吉開玩笑的說。
「長大後的吉代一定很帥氣的。」骸告訴綱吉這個事實。
「我知道,他是小一號的你。」綱吉承認這個事實。
看見自己孩子玩的高興的樣子他們也很高興,孩子就是他們的寶貝,不管孩子學習什麼樣的能力都好,只要孩子保持一顆純真又善良的心就可以了,溫柔的對待所有 的人,肩負起重擔保護所有的人,擁有大空的特質,就算沒有坐上首領的位子也沒有關係,他們只要吉代可以快樂的成長就可以,就算是彭哥列裡面重要的幹部也沒 關係,他們想要看見的就是吉代開心的笑容,不希望悲傷侵襲吉代。
綱吉知道骸的能力,也很清楚骸現在是用他的能力在保護她,綱吉知道自己可以做的事情就是讓骸安心,不要出任何的事情,平平安安的待在骸的身邊就可以,他們 兩人交織的未來還有許多路要走,他們要攜手走到世界的盡頭,他們會永遠的愛著對方,他們的一切誰也不可以奪去,他們的相愛總是盡在不言中,生生世世的輪 迴,到最後都會在一起的,因為他們總是會找到對方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