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惡搞&微甜(請讓八代出來耍人吧XD)

故事大綱:第九代雷、晴守當年(?!)的戀愛秘辛

偉夫是從小在彭哥列長大的孩子,自從父母親被黑幫殺死後就開始流浪,後來就被彭哥列的體術老師給撿回彭哥列,之後就在彭哥列長大,是九代身邊的保護者,保 護九代首領的安全,是眾所皆知的體術天才偉夫,九代很信任的手下之一,要找晴之守護者的時候馬上就想到偉夫,請偉夫擔任自己的晴之守護者,偉夫也馬上就答 應下來,不過內心多少有些抗拒,是九代好不容易說服偉夫的。

賽維爾本來是別的家族的人,可是自己家族的人並不信任他,賽維爾一直沒有辦法發揮自己的實力,只好努力的隱藏自己的實力,直到九代找上賽維爾的時候他覺得 不可思議,不過也很高興自己可以加入彭哥列這個大家族裡,彭哥列家族充滿許多高手,霧守和雲守根本強的不像話,雨守是一位很精明的女孩,劍術也很強,嵐守 的暗器更不用說,但是賽維爾看不出來偉夫有多強,偉夫從來不在賽維爾的面前使出自己的招式,所以賽維爾不知道偉夫很強。

「伊夫,偉夫到底有多強,強到可以讓九代首領信任他。」賽維爾問伊夫。

「偉夫很強啊!他的體術很強,是體術天才。」伊夫倒了一杯咖啡給賽維爾。

「可是我從來都沒有看過。」賽維爾像個小孩子一樣鬧脾氣。

「那是因為你還沒有跟偉夫一起出過任務才會這麼說。」伊夫喝了一口咖啡。

「也許是因為你們和偉夫一起長大的關係吧!」賽維爾不以為意的說。

「也許是這樣吧!」伊夫不管這件事。

賽維爾還是不能理解偉夫到底有多強多厲害,偉夫真的不在賽維爾的面前顯現自己的功夫,而且兩人到現在從沒有一起出任務,其他人都有一起出任務過就只有晴守 偉夫沒有一起出任務過,而且偉夫大多習慣和伊夫與約克一起出任務,或是雨守小琳,其他的人就很少在一起出任務,而且偉夫真的不跟不熟的人一起或是出任務, 偉夫的個性比較內向,不怎麼和不熟的人打交道,就是因為這樣賽維爾才不了解偉夫。

「伊夫,給我一杯咖啡。」偉夫沒力的說。

「好,你還好吧!」伊夫看見偉夫沒力的樣子有些不解。

「嗯!最近任務太多了,少爺他實在太過分了,每次派一堆任務給我,害我桌上的公文一堆。」偉夫抱怨。

「誰叫最近有人想坐大的關係,委屈你了。」伊夫無奈的說。

「隨便啦!下次我一定要跟少爺抗議。」偉夫把咖啡喝完。

「我會跟哥哥提醒一下的。」伊夫微笑的說。

「謝啦!我回去了。」偉夫離開廚房。

「回房休息一下會比較好喔!」伊夫建議。

偉夫揮揮手回房去休息,賽維爾看見他們互動有些吃醋,偉夫進來廚房都沒有和他打招呼,似乎沒有注意到他的存在,卻可以和伊夫談那麼久,賽維爾覺得心口悶悶 的,好像有吃醋的感覺,就好像那種戀愛的感覺,賽維爾不知道自己要和誰商量才可以,他又很想要了解偉夫這個人的一切,怎麼樣都想要去了解偉夫的一切,伊夫 看見賽維爾這個情形就猜到大概了,看樣子賽維爾是喜歡上偉夫了,偉夫可是很帥的,賽維爾比較像是小孩子,看起來有些孩子氣。

「伊夫,我要怎麼樣才可以了解偉夫這個人?」塞維爾問伊夫。

「你要自己去了解才可以,我不能跟你說什麼。」伊夫微笑。

偉夫在房間裡睡覺,睡的好好的時候突然覺得床邊有股重量,睜開眼鏡看見床邊的人時完全嚇到大叫,因為坐在他床邊的人是從小服侍的八代小姐,因為八代已經過世了,即使常常從大空戒出來串門子也不會到他的房間來,這次完全把他給嚇到了,偉夫的心臟快要停止了。

「啊~小姐,妳為什麼在我的房間裡?」偉夫大叫。

「哎呀!偉夫你幹嘛大叫啊?!」八代微笑的說。

「小姐,妳是怎麼進來的?」偉夫退到床角邊。

「當然是拿鑰匙進來的啊!」八代微笑。

「那妳進來我房間做什麼?」偉夫有些無奈的問。

「當然是找你敘舊啊!」八代把偉夫往前拉順勢把偉夫抱在懷裡。

「小姐,妳放手啦!」偉夫很不習慣。

「不要,偉夫果然還是像小時候一樣呢!」八代高興的說。

「啊~伊夫救命啊~」偉夫大叫。

「怎麼了?」伊夫聽見偉夫的叫聲打開偉夫房間的門。

「伊夫救我,叫小姐放開我。」偉夫很不習慣在八代的懷裡。

「姊姊,妳就放了偉夫吧!」伊夫無奈的說。

「好吧!偉夫還是一樣可愛。」八代很高興偉夫的反應。

「小姐,妳太恐怖了。」偉夫有感而發。

「伊夫,是不是最近有人喜歡上偉夫了?」腐女八代顯現出來。

「是雷守賽維爾。」伊夫回答八代的問題。

「哎呀!我要去看看他。」八代一臉興奮的說。

偉夫看見八代的笑容有些無奈,偉夫知道賽維爾是怎麼樣的人,只是個性內向的偉夫不喜歡和不熟的人打交道,因此請九代出任務時不要跟自己不認識的人出任務, 所以沒有幾個人會跟晴守一起出任務,六個守護者中有兩個是一起長大的,雨守是因為之前山本剛在擔任八代雨守的時候認識的,算是比較熟識的人,嵐守和雷守剛 加入彭哥列家族,偉夫對他們不是很熟悉,所以盡量不和他們打交道。

「唉~要是小姐繼續這樣下去的話,我可要倒大楣了。」偉夫嘆氣。

「你和我說也沒用,姊姊就是這樣。」伊夫也無奈。

「我看我這次完蛋了。」偉夫大叫。

「我只能祈禱你會沒事。」伊夫對此無法說什麼。

偉夫抱頭躲入棉被當中,他好想逃避這件事情,為什麼他從小到大都要當小姐的玩具,被收養在彭哥列等於寄人籬下,結果變成人家小姐的玩物,在彭哥列不管什麼時候偉夫都不覺得自己有個家,即使養父母對他多好也是一樣,他還是有這樣的感覺,那種無處是家的感覺。

「伊夫,你有沒有那種在這裡不是家的感覺?」偉夫問坐在床邊的伊夫。

「還好,剛被舅舅收養的時的確有這樣的感覺,你現在還有那種感覺?」伊夫擔心的問。

「是啊!還是有那種感覺。」偉夫告訴伊夫。

「說真的,如果是以前的話我一定會同意你說的話,但是現在我卻不知道要說什麼?」伊夫告訴偉夫。

「我知道你的意思,可是我很迷惑,不知所措。」偉夫不知道要怎麼說。

「睡吧!我晚餐時再叫醒你。」伊夫拍拍偉夫。

「好,我睡了。」偉夫馬上入睡。

『家嗎?成為孤兒的我們有家嗎?』伊夫心想。

伊夫看了一下偉夫後就離開偉夫的房間,伊夫怎麼會不知道偉夫的意思,他們是在一起長大的孩子,名義上偉夫是蘭緹兒的表哥,因為收養偉夫的體術老師正好是蘭 緹兒母親的兄長,是七代瓦利亞的成員,因此偉夫也有在瓦利亞工作過,是伊夫的手下之一,同時也是好朋友、好兄弟,九代的守護者有三個都是瓦利亞出身的人, 但是偉夫行事低調沒有多少人知道偉夫是瓦利亞出身的人。

賽維爾看著自己的好友霍爾,他很想問霍爾一件事情,他想要確定一下偉夫是不是瓦利亞出身的人,是不是很強之類的話,畢竟這些事情他都很想要知道,霍爾有和 偉夫出過一次任務,所以應該勉強了解偉夫這個人才對,因為他到現在都還沒有和偉夫出過任務,對他一見鍾情後就很想要去了解偉夫這個人,了解這個低調到不行 的體術天才,除了一些書面資料外就很難以了解偉夫這個人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喂!霍爾,我問你喔!偉夫到底是什麼樣的人。」賽維爾問自己的好友。

「不太清楚耶!出任務的時候都不太說話,面對敵人又強的無話可說。」霍爾告訴自己的好友。

「還真是奇怪的人。」賽維爾下了一個註解。

「不過你問這個幹嘛!」霍爾有些不解。

「沒什麼,只是突然想了解一下。」賽維爾回答。

「是嗎?」霍爾不去過問。

賽維爾知道自己無法從霍爾口中問出什麼事,大家的答案幾乎都差不多,害賽維爾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明明很喜歡偉夫卻步了解他的一切,賽維爾不敢去問伊 夫或是約克,他們是不會告訴他的,約克本身不會去談論別人的過去,伊夫和偉夫很好但是卻不和任何人說偉夫的隱私,他們三個跟兄弟差不多,只是他們都不會告 訴別人他們的過去,他們的過去都有傷口。

「我應該要怎麼辦才好?」賽維爾在自己的房間裡自言自語。

「請進!門沒鎖。」賽維爾聽見敲門聲。

「你好,我是晴守偉夫,可以吃晚餐了。」偉夫打開門告訴賽維爾。

「謝謝你。」賽維爾有些臉紅。

難得可以跟自己的心上人說話的機會賽維爾不敢放過,他想要多些機會去了解偉夫這個人,想要知道偉夫的一切,偉夫知道賽維爾喜歡自己,可是內心的傷口卻還沒 有痊癒,能不能夠接受這個人還需要一些時間,因為養父母沒有小孩的關係,一直把自己視如己出,以及還有收養自己的妹妹蘇菲亞,父母親過世後流浪好一陣子才 被收養到彭哥列,養母因為身體不好才沒有生孩子,非常的疼愛他們兄妹兩人。

「那個…下次出任務我可以和你一起去嗎?」賽維爾小心翼翼的問。

「可以啊!我無所謂。」偉夫爽快的說。

「這真是太好了。」賽維爾高興的說。

「跟我出任務有那麼高興嗎?」偉夫有些不解。

「是很高興。」賽維爾像個小孩子一樣高興。

「怪人!」偉夫不去理會賽維爾。

蘇菲亞:M.M的親生母親,偉夫的妹妹。

經過了一陣子後賽維爾總算了解偉夫這個人了,偉夫的確是很強的人,對於敵人也絕對不會手下留情,這是強大的人才會這樣做的,偉夫對於賽維爾喜歡自己的事情 放任順其自然,他暫時還不想要想那麼多事情,面對賽維爾的追求偉夫多少有些無動於衷,畢竟他還不是很想要定下來,但是看見賽維爾苦苦哀求的樣子又不忍心, 約克和伊夫都勸偉夫是應該要定下來的時候,偉夫的心已經傷痕累累了,需要一個人好好的呵護他才可以,賽維爾就是最好的人選。

偉夫聽從兩位兄弟的建議決定接受賽維爾,賽維爾知道這件事情後開心不已,因為追求了那麼久總算有代價了,他等待的就是這一刻,偉夫接受自己的這一刻,偉夫 看見賽維爾高興的樣子也不多說什麼,只是他覺得為什麼自己會愛上這位小孩子氣的人,這一點是偉夫到現在都還不懂的事情,不管賽維爾的小孩子氣的確是很吸引 他,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溫馨、甜蜜的感覺,蘇菲亞也很高興自己的哥哥有這段戀情,至少蘇菲亞可以放心自己的哥哥,因為總算有人可以真正的依靠了。

賽維爾察覺到偉夫內心的孤單,所以他決定要好好的給偉夫一個完整的家,就算沒有孩子他也想要給偉夫一個完整的家,他想要治好偉夫內心的傷口,那個痛了一輩 子的傷口賽維爾想要幫偉夫上藥,他想要成為偉夫的避風港,他想要給偉夫一個可以停靠的海岸,就是有這樣的心態才打動偉夫內心最深處的期盼,也就是因為這樣 偉夫才甘願好好的和賽維爾在一起,偉夫希望賽維爾答應自己的事情是可以實現的,不要在讓他的傷口有擴大的跡象了。

「偉夫,我好愛你喔!」賽維爾抱著偉夫說。

「神經病!」偉夫不受打擾的繼續看書。

「偉夫,我說我好愛你,你要回我什麼?」賽維爾故意在偉夫的耳邊問。

「我愛你。」偉夫有些受不了賽維爾的個性。

賽維爾直接堵住偉夫的嘴不讓偉夫有說話的機會,兩人就這樣甜蜜的親吻下去,這個承諾可以持續到永遠。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