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惡搞&微甜(請讓八代出來耍人吧XD)

故事大綱:夏碧當年(?!)的戀愛秘辛

碧洋琪想起自己認識夏馬爾的那年是她認識里包恩的同一年,在她五歲那年她的父親因為某些事情得罪審判者,讓審判者不得不派家族內的其中一名成員來處理這件 事情,因此就叫夏馬爾來處理這件事情,夏馬爾就成為我們家的醫生,弟弟的出生給家裡很大的喜悅,母親因為不能生的關係特別寵愛隼人,也接納隼人的母親成為 父親的側室,只是我沒想到母親過世後父親就故意製造意外害死隼人的母親,這件事隼人很不能諒解,也因為這件事情讓審判者不得不除掉父親和家族成員,畢竟父 親的野心已經侵犯到審判者不讓人侵犯的領域,而把我們收養在彭哥列。

「這是什麼東西?」碧洋琪問夏馬爾。

「三叉戟蚊,我的武器。」夏馬爾告訴碧洋琪。

「那我的武器是什麼?」碧洋琪問夏馬爾。

「妳的雙手就是很重要的武器,可以做出毒死人的食物出來。」夏馬爾摸摸碧洋琪的頭。

「如果我可以做出正常的餅乾的話,隼人就會願意接受我了吧!」碧洋琪有些失望。

「不會的,隼人其實也很尊敬妳也很喜歡妳的。」夏馬爾拍拍碧洋琪的頭。

今年是碧洋琪在彭哥列的第二年了,姣好的身材已經慢慢的顯現出來了,快要成為亭亭玉立的少女了,對夏馬爾有尊敬加愛戀的成分存在,這種依賴慢慢的隨著長大 有增加的趨勢,對里包恩不過是愛慕,這一點碧洋琪還分的很清楚,碧洋琪知道自己喜歡的人是夏馬爾不是里包恩,只是夏馬爾的風流習慣改不了,不知道什麼時候 才會專心在一個人的身上,這也是大家看不下去的地方,老是在騷擾女同事,對此伊夫非常的頭痛,總是為此訓斥夏馬爾。

「我說夏馬爾啊!你到底喜不喜歡碧洋琪?我看人家很喜歡你喔!」八代告訴夏馬爾。

「我知道,等那孩子大些再說吧!」夏馬爾告訴八代。

「好吧!既然你都這麼說了。」八代惟恐天下不亂。

「妳到時候給我自己收拾善後,我可不管妳。」伊夫警告八代。

「好吧!我知道了。」八代知道自己的弟弟會生氣的。

『親愛的伊夫,我才不管你這麼多,我想做的事情沒人可以阻止我的。』八代心想。

八代開始想要惡整一下夏馬爾了,機伶的頭腦已經開始在想整人的方法了,八代真的很想知道夏馬爾的心意,就為了碧洋琪她很想要知道這件事,八代很中意碧洋琪 那孩子,對碧洋琪非常的欣賞,而且夏馬爾又有種搖擺不定的感覺,誰到底可以把夏馬爾馴服的服服貼貼的,這是大家都很想要知道的事情,誰都不想被夏馬爾騷擾 了。

『我想夏馬爾一定會喜歡女人投懷送抱的,那就送女人給他吧!』八代開始想好整人計畫了。

開發部門的人突然接到訊息說要開發一種快速生長的藥物,開發部門的人完全不知道八代這麼做有什麼用意,只是不想違抗八代的命令,畢竟八代可以說是數一數二 的強,沒有人有擔子敢去違抗八代的命令,八代可是很會計較的人,對她來說有仇不報非君子,何況她還是黑手黨中數一數二的強人,可以說是黑手黨世界裡的教 母,誰敢違抗她的命令的人下場只有死路一條,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敢違抗八代命令的人只有伊夫和約克,彭哥列最強的兩位家族成員。

「八代大人,您要的東西已經開發完成了。」開發部門的人告訴八代。

「我知道了,等下送來給我。」八代高興的說。

開發部門的人把東西交給八代,八代高興的把藥物拿到碧洋琪的面前,要碧洋琪把藥物吃下去,這樣就可以知道夏馬爾的心意,碧洋琪沒有猶豫的吃下去,她很想知 道夏馬爾的心意,碧洋琪吃下藥物後馬上昏睡下去,八代把碧洋琪抱到一邊,直到碧洋琪醒來之前八代都在碧洋琪的身邊,碧洋琪的身體開始產生一些變化,開始急 速的生長,已經成為一個大人了,八代很高興有這個結果,這樣就可以去誘惑夏馬爾了。

「穿上這件衣服去誘惑夏馬爾吧!」八代高興的說。

「好的!八代首領。」碧洋琪乖乖的說。

碧洋琪穿上性感的衣服進入夏馬爾的房間裡,夏馬爾正在房間裡做事情,看見美麗的女人夏馬爾馬上撲上去,風流的個性馬上顯現出來,夏馬爾馬上親吻碧洋琪,碧 洋琪有些楞住,但是馬上配合夏馬爾,夏馬爾把碧洋琪壓在床上,只是夏馬爾馬上發現到不對勁,碧洋琪也發現到自己的身體起了變化,身體慢慢的恢復正常,碧洋 琪快要哭出來了,因為還沒了解到夏馬爾是否喜歡自己就要恢復正常了,碧洋琪幾乎要哭出來了,夏馬爾見到這種情形只是想要發楞,看來八代又整自己了,這種惡 搞的手段只有八代才想的出來。

「對不起。」碧洋琪哭著說。

「沒關係,傻孩子,我的心意妳不需要確認,我是喜歡妳的。」夏馬爾在碧洋琪的耳邊說。

「什麼嘛!夏馬爾說謊,夏馬爾愛的是身材姣好的美女。」碧洋琪快哭了。

「傻丫頭,難道妳不相信我?」夏馬爾開始親吻碧洋琪。

「我當然不相信啦!」碧洋琪的情慾被挑起。

「那麼我就讓妳相信。」夏馬爾決定用激烈的手段讓碧洋琪相信。

「嗯…啊…嗯…」碧洋琪開始呻吟。

夏馬爾慢慢的脫下碧洋琪的衣服,碧洋琪也無意識的幫夏馬爾脫衣服,兩人開始赤裸相見,碧洋琪初次嘗到性愛的滋味,夏馬爾之所以用激烈的手段讓碧洋琪了解自 己的心意的原因是因為看見碧洋琪那姣好的身軀讓自己已經忍不住了,碧洋琪果然是美人胚子一個,美麗的樣子讓夏馬爾心動不已,只要是男性看見碧洋琪的樣子一 定會跟夏馬爾有一樣的狀況,碧洋琪是天生的毒蠍美女。

「怎樣!我送的禮物滿意嗎?」八代笑嘻嘻的問夏馬爾。

「我該說謝謝嗎?」夏馬爾有些無奈。

「你說呢?」八代挑釁的問。

「我怎麼會知道!」夏馬爾不理會八代。

八代知道其實夏馬爾很高興,只是不知道要怎麼表達才是,可惜雖然夏馬爾很高興八代這樣做,但是也擔心碧洋琪的身體會出現副作用,那種刺激性的藥物對身體可 是很不好的,專供醫學的夏馬爾知道這件事,畢竟刺激細胞生長的藥物都會身體不好,不過不管怎麼說夏馬爾決定專情在碧洋琪的身上,碧洋琪可是他尋求已久的真 命天女,怎麼會不擔心碧洋琪的身體呢?!

「你們兩個在做什麼?例行性的家族會議要開始了。」伊夫不解的看著他們。

「我知道了,我馬上就過去。」夏馬爾說。

「我回大空戒了。」八代決定回去自己應該待的地方。

「你和姊姊在吵什麼?」家族會議完後伊夫問夏馬爾。

「沒有什麼。」夏馬爾決定不說這件事。

「好吧!就當我想太多了。」伊夫決定不去過問。

「謝謝哥不過問。」夏馬爾馬上離開伊夫的身邊。

看見夏馬爾匆匆離開的樣子伊夫雖然心裡有疑問可是又懶得去過問,他只是有點不懂夏馬爾到底是怎麼搞的,一下欣喜一下擔憂,好像是有什麼事情讓他擔心,這種 矛盾的心態確實讓人不解,不管怎麼說那都是夏馬爾自己的事情,他這位兄長不管是什麼事情都不過問,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很多事情不需要去刻意探討。

「霧守叔叔,我們肚子餓了。」綱吉告訴伊夫。

「好,我去弄東西給你們吃。」伊夫看見他們的樣子馬上去廚房。

家光又帶著奈奈去渡蜜月了,這是不知道第幾次的蜜月了,他們總是甜甜蜜蜜的,不管做任何事情都甜甜蜜蜜的樣子,沒有看過他們吵架的樣子,奈奈的天真和家光 無理頭的個性非常的契合,而且他們的感情非常的好,好到不行的地步,很少有夫妻可以像他們這樣甜蜜,就是因為太過甜蜜的關係羨煞許多人,連守護者中的模範 夫妻也都非常羨慕他們。

「小綱,妳爸爸媽媽的感情好好喔!」蘇菲羨慕的說。

「會嗎?嵐守叔叔和雨守阿姨的感情也很好啊!」綱吉微笑的說。

「看樣子大家都很羨慕奈奈他們呢!」蘭緹兒微笑的說。

「他們的感情實在好到不行。」小琳很羨慕他們。

「少來了,你們也差不多。」伊夫直接潑冷水給他們。

「親愛的碧洋琪小親親,該起床囉!」夏馬爾叫醒碧洋琪。

「嗯…」碧洋琪慢慢睜開眼睛。

「昨天晚上舒服嗎?」夏馬爾問碧洋琪。

「很舒服,可是也很痛。」碧洋琪告訴夏馬爾。

「那是妳的第一次,當然會痛了。」夏馬爾把碧洋琪抱起來。

「嗯…」碧洋琪雙手環繞在夏馬爾的脖子上。

「妳果然很可愛。」夏馬爾親吻碧洋琪的臉頰。

夏馬爾幫碧洋琪稍為整理一下衣服,碧洋琪乖乖的讓夏馬爾整理自己的衣物,彭哥列的人都知道夏馬爾很寵愛碧洋琪,只要碧洋琪在夏馬爾都不太會去騷擾女同事,反正只要碧洋琪在夏馬爾就乖乖的聽話,完全服從碧洋琪這個人,這是大家樂意見到的事情,至少夏馬爾不會作怪。

碧洋琪窩在夏馬爾的懷裡,夏馬爾的懷中對她來說是最溫暖的地方,能夠在黑手黨的家族中享受到任何的感情是非常難能可貴的,畢竟成為黑手黨的人都需要拋棄感 情,為了可以讓自己的內心不要產生恐懼的現象,所以戀愛也是被禁止的,殺戮的個性不適合有感情和善良的人,完全不適合那些平民百姓,有的話就是那種很珍貴 的人,那種大家都想要保護的人。

「肚子餓了嗎?」夏馬爾擔心的問。

「有點。」碧洋琪點點頭。

「那我們去吃飯吧!」夏馬爾帶碧洋琪去吃飯。

「好。」碧洋琪開心的說。

「想要吃什麼?」夏馬爾關心的問。

「都可以。」碧洋琪笑的高興。

「妳喜歡就好。」夏馬爾摸摸碧洋琪的頭。

餐廳裡的人看見夏馬爾把碧洋琪帶來的時候都有些驚訝,畢竟夏馬爾很少會去自動抱碧洋琪的,伊夫看見這樣的情形心裡已經有底了,看樣子八代果然整了夏馬爾, 甚至還讓他們兩人確定心意,該說八代功不可沒還是說該死的欠揍,伊夫對此沒有任何的評價,只是冷眼的看著這一切的發展,如果有好的發展的話他不會去找八代 算帳,如果發展不如他的預期的話可能就會了,男人辜負女人的心意是最可恥的事情了。

「好了,大家快點吃飯吧!」伊夫微笑的對小孩子們說。

「哥哥…」蘭緹兒知道伊夫的情緒變得冷漠了。

『完蛋了,哥哥不會要算帳吧!』夏馬爾心驚膽跳的。

『好樣的嘛!姊姊,妳敢給我用這招,到時候我不找妳算帳才怪。』伊夫憤恨不平的想。

「哈啾~」在大空戒裡的八代突然打噴嚏。

『哎呀!親愛的伊夫生氣了呢!』八代心想。

碧洋琪和夏馬爾的感情越來越好,隨著時間的流逝兩人的感情與日俱增,不過夏馬爾風流的毛病有時候還是會犯,這時候碧洋琪就會毫不客氣的拿出有毒的料理來處 理夏馬爾,大家看見這對歡喜冤家這樣相處的情形只是會心一笑,然後就各自做自己的事情去,反正他們的事情一定會自己解決的,不需要太擔心他們的戀情會不會 不見,因為他們的感情好到可以甜死人的地步了。

大家對於他們的戀情抱持著欣賞的態度,彭哥列的女同事很高興碧洋琪可以管住夏馬爾,這下子她們都不需要去擔心夏馬爾會騷擾她們了,她們可以安心的工作下 去,伊夫看見自己的弟弟找到好歸宿也就放心許多,至少他不必去擔心夏馬爾這個傢伙了,伊夫是希望自己的家人都可以幸福,不要因為黑手黨的關係而放棄了自己 的感情,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不要把這個權利給遺忘,因為不管是什麼樣的人都有感情的,有那份心底最珍愛的感情,好好的把幸福給收起來是最好的,握 住自己的幸福讓未來有美好的事情發生。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