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入江正一有很大的煩惱,他知道他自己已經愛上白蘭‧傑索這個人,而白蘭也和他表白了,可是正一就是不相信白蘭的人格,總是在想自己是不是有資格可以成 為白蘭的情人,而且自己對於白蘭來說到底是怎樣的人,這一切都讓正一非常的煩惱,或許也可以說自己想要鑽牛角尖,想要釐清這一切的感情,他不想要一直處於 這種模糊的地帶,這種曖昧不清的感覺令他很不舒服,這種感覺把體內沉寂許久的求知慾望給激發出來。

『對白蘭大人來說,我是什麼樣的人?』入江正一總是在想這件事情。
『總覺得自己好像是白蘭大人的便利貼,要就拿去不要就撕掉。』入江正一看著自己的工作想。

「小正,你在想什麼?」白蘭突然出現在正一的房間。

「白蘭大人?」正一有些嚇到。

「小正不專心喔!很難得看見小正不專心。」白蘭笑嘻嘻的像是抓到把柄一樣。

「白蘭大人有什麼事情嗎?您是不可以離開工作崗位的吧!」正一義正辭嚴的說。

白蘭看見自己的屬下這樣反抗他,他默默的不說話,他想到底要怎麼樣才可以看見正一的另外一面,現在的正一只會對他說工作的事情,明明自己已經坦承說喜歡他 了,可是為什麼他到現在還是不相信呢?因為前不久把彭哥列的首領澤田綱吉抓來的關係嗎?白蘭百思不得其解,正一不想要對白蘭表達自己的感情,那種說不上來 的感情讓他很怯弱,他不知道在白蘭的心中他是什麼樣的地位,所以不管怎麼說他都不想要表達自己的感情。

「白蘭大人,您請回吧!我要工作了。」正一告訴白蘭。

「好吧!」白蘭只好回去首領辦公室去。

白蘭走後正一決定去問自己的好朋友斯帕納,斯帕納一定會給他很好的意見的,至少不會那樣的煩心才對,看見斯帕納和自己的堂姊很好,正一很羨慕他們兩個感 情,而且當初遇見澤田綱吉的時候發現到綱吉是那樣的乾淨無瑕,明明就是黑手黨的首領,可是感覺卻一點也不像是黑手黨的首領,乾淨到不行的樣子讓他覺得不可 思議,過去到未來的關係讓彭哥列等人擁有兩種記憶,那些記憶是無法給消除的,綱吉和斯帕納的認識就是因為這樣的關係。

正一知道即使綱吉他們回到過去也保有現在的記憶,戰爭停止後未來多少有些改變,不管怎樣的改變都不會改變他們的記憶,該發生的事情還是會發生,該結束的事 情還是會結束,差別只是在於時間的早晚而已,重疊的記憶對他們來說沒有多少的影響,白蘭在會面的時候沒有錯殺綱吉,看見綱吉那純真的一切讓白蘭很想要留下 綱吉,所以強迫綱吉留下來,不過也是因為這件事情讓彭哥列所有的守護者很自責,骸甚至不擇手段都要潛入密魯菲奧雷來解救綱吉,跟白蘭打到重傷,好在綱吉在 最必要的時候救了骸。

不過也就是那時候正一了解到綱吉和骸的愛有多深刻,深刻到綱吉不顧自己的性命也要救骸,還好白蘭看見綱吉擋在他們兩個的中間的時候,沒有啟動戒指的力量, 綱吉利用自己魔女的力量保護骸和自己,擁有兩種血統的綱吉力量遠遠大於白蘭,白蘭只好把他們監禁起來,但是願意讓他們自由活動,越是黑暗的人越是想要得到 救贖,綱吉純真的樣子就是天使,大家想要搶奪的天使,可是綱吉身邊的惡魔是不容許屬於自己的天使被搶走的,不管怎樣都不可能的。

「斯帕納,你說我到底要怎樣才好?對於白蘭大人的感情我不是很確定。」正一問自己的好友。

「我想不要去想太多吧!很多事情都順其自然就可以了。」斯帕納給正一建議。

「我知道,但是白蘭大人……」正一不知道要說什麼。

「正一,正視你自己的感情,如果真的不懂的話,綱吉一定願意聽你傾聽的。」斯帕納告訴正一。

「謝謝你聽我說,我想我自己好好想想後再做決定,如果可以我希望早點給白蘭大人回覆。」正一握緊自己的雙手。

「那就好了,好好的想想吧!很多事情都會有意外的發展的。」斯帕納告訴正一。

隔天正一決定去一趟彭哥列,正一總是希望有人可以給予他意見,現在的他很迷惘不知道到到底要怎樣去做才好,這一切的生活讓正一不知道要如何是好,對於白蘭 這樣摸不透的人他到底是否可以相信他多少分,還是說自己就不要去接受白蘭的感情,可是這樣對於他卻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天天都要見面的人怎麼可能去否定這 個感情,愛上了終究要花很多時間去忘掉,愛一個人只要花一分鐘的時間,可是想要忘卻一個人卻要花上一生的時間。

「首領,密魯菲奧雷的副首領入江正一想要和您面談。」一名手下告訴綱吉。

「請他稍等一下,我這就過去。」綱吉吩咐手下。

「密魯菲奧雷的人來這裡做什麼?」骸對於密魯菲奧雷的人還是那樣不友善。

「沒關係,就過去看看,不要這樣。」綱吉微笑的說。

「好吧!既然我的天使都這麼說了。」骸放下自己的怒氣。

骸和綱吉一起去見正一,他們並不知道正一找他們到底有什麼事情,密魯菲奧雷雖然和彭哥列同盟,但是因為雙方都還有心結在的關係,因此交往從沒有過從甚密, 大家心照不宣的就是不想要首領被綁架的事情再次發生,如果發生的話一定有很多人會承受不了的,第一個一定就是六道骸這個人,即使是唯我獨尊的雲雀也不會想 要再次有這樣的經驗,這樣代表他最愛的人也會跟著他們一起開戰。

「正一,你過來彭哥列有什麼事情嗎?」綱吉微笑的問。

「我可以和妳談談嗎?」正一面有難色的說。

「因為白蘭的關係?」綱吉摸摸骸的手。

「嗯!」正一點頭。

「白蘭那傢伙到底有什麼好的,我真搞不懂。」骸把自己心愛的天使擁入懷中。

「可是我覺得白蘭跟你很像。」綱吉告訴骸。

「我同意這點,很多地方都很相像。」正一說出這句話。

「那傢伙和我像又怎樣!我可不會再次輕易的就把我的天使讓給他。」骸對於這件事情很執著。

「我不會想要去那裡了,彭哥列才有我的歸屬。」綱吉看見吉代跑了過來。

「我不知道我自己在白蘭大人的心中是什麼樣地位的人?」正一說出自己最困擾的事情。

「正一是為了什麼而加入密魯菲奧雷家族的?」這點綱吉很懷疑,因為正一是普通人家的小孩。

「不知道,只知道自己因為出色的發明和資質就被白蘭大人給看上,理由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正一有些迷惘。

「我想白蘭一定有理由的,只是他還沒有發現到而已,現在他已經發現到了,何不好好的去對他說呢!說不定你在白蘭的心中是很重要的人。」綱吉告訴正一這些話。

「綱吉,真的很謝謝妳解開我的疑惑,這樣我知道要怎麼做了。」正一感謝綱吉。

「祝福你們會有好的結果。」綱吉微笑的說。

「他們一定會有好的結果的,我們不需要去擔心他們,經過這麼久的時間,我相信白蘭一定也釐清自己的心思了。」骸告訴綱吉這些事情。

正一解開一些迷惑後回到密魯菲奧雷,白蘭二話不說就把正一拐到自己的房間裡,正一看見這樣的情形實在不知道多說什麼,為什麼白蘭是這樣不按牌理出牌的首 領,做事情都沒有一定的規則,但是即使是這樣自己還是喜歡他,喜歡眼前這位男子,跟六道骸很相像的男子,白蘭把正一抱入懷中,他看見正一迷惘的樣子,知道 正一想要知道自己在他的心中是什麼樣的地位,正一其實在白蘭的心中是一張撕不掉的便利貼。

「小正,你在我心中是一張撕不掉的便利貼,從一開始見面起我就喜歡上你了。」白蘭告訴正一。

「可以告訴我理由為什麼要我加入密魯菲奧雷家族嗎?」正一很想要知道理由。

「我想要天天看見你,我想要天天見到你,我想要天天和你在一起。」白蘭告訴正一理由。

「這理由真爛,不過我勉強可以接受。」正一告訴白蘭。

「小正,謝謝你接受我的感情。」白蘭告訴正一。

「這句話最好只會對我說,不然別想我接受你的感情。」正一知道白蘭可是很受歡迎的。

白蘭苦笑的看著正一,看樣子他心愛的人還是不懂自己的心思,當初想要得到彭哥列的念頭已經完全打消了,怎麼可能會去看上其他的人,總是縱橫情場的白蘭唯二 被打敗的例子就是澤田綱吉和入江正一,一個是自己想要奪走的天使,一個是自己最愛的人,看樣子不管怎麼說都會敗下陣來的,他們是讓白蘭留下失敗記錄的人, 但是白蘭卻不得不說自己心服口服,因為他們總是有更好的理由說服自己,讓自己無法去跟他們辯解,他們的理由總是會讓自己完全的心服口服,不得不臣服於他們 的腳下。

「小正就這麼不相信我?」白蘭的口氣有些無辜。

「如果你是那種值得令人相信的話我就沒話說。」正一不理會白蘭無辜的口氣。

「小正好狠心喔!」白蘭開始撒嬌。

「我要去工作了。」正一離開白蘭的身邊。

「小正~」白蘭故意不讓正一出去。

「讓我出去。」正一有些火大。

「不要,小正不相信我,我就不讓小正出去。」白蘭下定決心。

「真是的,這樣你滿意了嗎?」正一親吻白蘭。

「我最愛小正了。」白蘭很高興。

「可以放我出去了嗎?」正一覺得很久沒有復發的胃痛又要開始了。

「不要,今天小正就不要工作了,陪我就好了。」白蘭故意這樣說。

「我就知道!」正一無奈的說。

「小正果然了解我呢!」白蘭異常的高興。

「跟在你身邊這麼久了,我會不了解嗎?」正一很無奈的告訴白蘭。

白蘭很清楚因為自己的個性帶給正一多少的困擾,可是不管怎麼說他就是喜歡眼前的這個人,第一眼見到正一的時候可能覺得沒有什麼樣的感覺,但是越到後來卻越 不知不覺的依賴正一,養成的習慣想戒也戒不掉,也因為綱吉的關係讓他了解到自己是喜歡正一的,同時也讓白蘭了解到自己到底是喜歡誰的,看見綱吉天真無邪的 樣子,那是每個在黑暗中的孩子都會追求的陽光,可是自己真正喜歡的人卻很不小心的被自己忽略在身邊,那麼他現在就應該把自己心愛的人好好的愛護、呵護、守 護他的一切,然後讓他永遠在自己的身邊不要離開自己,雖然這是很自私的想法,但是白蘭就是想要這樣做,想要把正一束縛在自己的身邊永遠留住。

『小正,我不會讓你離開我的,我會永遠讓你在我的身邊的。』白蘭在內心發誓。

『看樣子這輩子真的就要栽在他的手中了,是逃不掉的,不過這樣也好,至少我們雙方都釐清自己的感情了。』正一在心中告訴自己。

白蘭不會輕易的讓正一離開自己的身邊,他會永遠的保護正一的一切,就像是自己永遠的相信正一的能力的道理,不會輕易的服輸的白蘭決定要好好的去守護正一, 正一知道自己絕對逃不過白蘭的手掌心,會好好的待在白蘭的身邊,只要白蘭相信自己正一就可以達到白蘭的要求,這樣的感覺或許大家都說不清,可是正一覺得只 要兩人知道自己是怎麼樣的一切就好了,正一知道只要有白蘭在的地方就是自己歸屬的地方,白蘭是他可以託付終生的人,正一要效忠他一生一世,要一輩子和他在 一起,這些就是正一唯一的願望,白蘭就是他唯一想要依靠和效忠的人。

『我可愛的小正,從今以後都不可以離開我的身邊喔!我可是會把你鎖在身邊的。』白蘭抱著正一心想。

『白蘭,我以後都不會離開你身邊的,有你在的地方就是我的歸屬。』正一在內心中告訴白蘭。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