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著你 那紫色的背影

又讓我想起微笑的你

我多希望 或許你會答應

對你不是隨便說說而已

我想放棄 明知道不可以

我只剩下最後的勇氣

想大聲說 對你說我愛你

你的嘴角是否還會揚起

還沒有讓你明白 我怎麼能夠離開

我可以試著假裝 不在乎他的存在

我猜你也會猶豫 猶豫要怎麼反應

又開始沉默不語 害怕讓自己傷心

還沒有開始就散 我怎麼願意離開

我不想翻開日記 全都是你的空白

難道你不會猶豫 和不和我在一起

我們之間的距離 只差一句我愛你』

山本從小就喜歡獄寺這是彭哥列大家都知道事情,可惜獄寺因為自己身分的關係從沒有接受山本的追求,這點大大讓山本傷腦筋,不管怎樣明示、暗示都沒有用,山 本已經枯坐在床上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都已經追求這麼明顯了,可是獄寺到現在還是不了解自己的心意,山本很清楚黑手黨是什麼樣的世界,自己的父母親都是這 個世界出生的人,而且山本家代代都是殺手,天生的殺手是不可能被抹滅的,山本就是不知道獄寺到底在猶豫什麼。

『隼人怎麼到現在都不了解我的心意,我好傷心喔!』山本倒在自己的床上。

「小武,吃飯了。」蘭緹兒打開山本武房間的門。

「媽媽,我要怎麼辦才好?」山本一臉無奈的看著蘭緹兒。

「先去吃飯,等下再說好不好?」蘭緹兒溫柔的說。

「媽媽~」應該脫離撒嬌的年紀的山本對蘭緹兒撒嬌。

「都已經十五歲了還撒嬌。」蘭緹兒摸摸山本的頭。

「男孩子偶爾也需要撒嬌的。」山本故意這樣說。

蘭緹兒摸摸山本的頭,這個自己看到大的孩子卻不是自己親生的孩子,有其父必有其子,父子兩都遇到感情上的問題,其中一個有問題還是自己造成的,自己的矛盾讓山本剛想要追求自己也無法追求自己,只有慢慢的等待自己開竅才把自己給娶回家,山本剛最喜歡、最愛的人就是蘭緹兒。

「媽媽,妳為什麼嫁給老爸?」山本對這件事情有些疑問。

「因為我不想要讓小建沒有父親,不想要讓你沒有母親。」蘭緹兒回答山本的話。

「媽媽很喜歡老爸嗎?」山本問了一個他很久以前就想要問的問題。

「當然很喜歡,也很愛。」蘭緹兒知道自己的孩子不想要鬆手。

「小武,你要什麼時候才下來吃飯?還有不要給我霸佔你媽太久!她是我老婆!」山本剛很有活力的對樓上大吼並且告訴自己的兒子不要霸佔他老婆。

「老爸好小氣喔!都說媽媽屬於他。」山本悶悶的抱怨。

「去吃飯吧!爸爸在叫了。」蘭緹兒拍拍兒子的背部。

山本有些心不甘情不願的下樓去吃飯,他最喜歡在母親的懷裡撒嬌,但是不管是自己還是弟弟小建,父親都不讓他們霸佔母親太久,父親對母親的佔有慾真的很強, 即使連自己的兒子都要吃醋,往往這讓他們兩兄弟很無奈,他們兩人最喜歡的人就是他們的母親蘭緹兒,母親的溫柔是他們最愛的一切,山本從小就是蘭緹兒帶大的 孩子,蘭緹兒身上淡淡的香味讓山本迷戀不已,就像是現在的獄寺一樣。

難得今天吃大餐又可以看見獄寺,山本剛剛不高興的心情已經一掃而空,蘭緹兒看見這樣的情形沒有多說話,她知道獄寺在顧忌什麼事情,那件事情以前也是她顧忌 的事情,獄寺也知道山本的家庭背景,也知道山本知道黑手黨的世界有多恐怖,可是就是不想要把山本拖到黑手黨的世界中,就如同當初蘭緹兒不想要再讓山本剛回 到黑手黨世界是一樣的心情,只是沒想到山本剛會因為自己的孩子的關係而回到家族裡來。

大家高高興興的吃晚餐,山本高興的可以坐在獄寺的身邊,只要見到獄寺他就非常的開心,蘭緹兒見到這種情況也不多說什麼,畢竟山本喜歡獄寺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情,看見自己的兒子有喜歡的人做父母親都不會去阻止,蘭緹兒只希望他們不要步上自己和丈夫的後塵,追逐很久才踏入禮堂,那樣子可不是什麼好事情,蘭緹兒希 望他們之間的距離可以縮小,何苦為難自己跟感情過不去。

「小子,你要是喜歡我們家小武就快點表態,不然那傢伙會一直霸佔我老婆不放。」吃完飯後山本剛對獄寺說。

「山本大人,但是我……」獄寺不知道要說什麼。

「不要去在意那些事情了,不要步上我和蘭緹兒的後塵,我們就是因為顧忌太多的關係而擦肩而過很多次。」山本剛一邊收拾東西一邊說。

「我不想要他踏入我們這個世界當中,這種世界並不適合他,他應該是要去打棒球的。」獄寺說出自己的內心話。

「哈哈!我們家代代都是殺手,不管做什麼樣的工作都還是要繼承殺手的職業,天生的殺手。」山本剛告訴獄寺。

「這個宿命擺脫不了嗎?」獄寺有些疑問。

「擺脫不了的,既然小武都有決心要繼承小琳和我的職位,他就不會臨陣退縮的,他已經有踏入黑暗的決心。」山本剛把東西全部收拾完畢。

「隼人,顧忌越多思念和感情越會一發不可收拾,與其讓自己陷入那樣的漩渦當中,不如好好的去接受小武的感情。」蘭緹兒微笑的對獄寺說。

「蘭緹兒大人。」獄寺聽出蘭緹兒話裡的意思。

「蘭緹兒大人,善良的您和伊夫大人有後悔踏入過黑手黨的世界中嗎?」獄寺鼓起勇氣問出這句話。

「我不後悔繼承母親和父親的一切,不後悔踏入這個世界當中,我並沒有失去什麼。」蘭緹兒微笑的說。

「伊夫大人會後悔嗎?」獄寺想要知道另一位大人的感覺。

「哥哥他也不後悔,其實我們這些瓦利亞的人都不後悔,連出生平常人家庭的姊夫和表哥他們也不後悔,因為我們知道後悔是沒有用的。」蘭緹兒告訴獄寺這件事情。

「而且既然下定決心就不要後悔,黑手黨世界在怎麼黑暗也會有陽光的。」蘭緹兒知道獄寺一定會懂自己指的是誰。

山本和弟弟小建隔著門聽見他們的談話,他們兩兄弟的確是已經下定決心要好好的在黑手黨世界中生存了,即使需要自己手刃敵人他們也不會害怕,他們很明白黑手 黨世界並不是遊戲,只是他們想要保護自己最想要保護的人,山本想要保護獄寺,小建想要保護蘇菲亞,而且他們更想要保護準備繼承彭哥列第十代首領的澤田綱 吉,那個他們最喜歡的玩伴。

「哥哥,我想你直接對隼人哥說我愛你會比較快一點,你們的距離就差這三個字就可以在一起了。」小建說完話就回到自己的房間去。

「隼人今天就留下來過夜吧!」蘭緹兒知道兒子們剛剛有聽見他們的談話。

「好,那我去他的房間。」獄寺準備上去房間去。

獄寺上樓去後剩下他們收拾東西,蘭緹兒知道自己說沒有後悔是錯的,哪有可能不後悔踏入這個世界,可是很早以前她就懂後悔是沒有用的,與其這樣不如去接受這 一切算了,而且她的生活並沒有失去什麼,反而得到更多的東西,丈夫、孩子、家人都擁有了,這樣有什麼好不滿足,即使失去父母親很悲傷,但是可以擁有這些天 倫之樂卻沒有什麼不好的。

獄寺打開山本的房間門,他看見山本坐在自己的房間裡看漫畫,山本聽見獄寺進入房間的聲音,但是他不知道要怎樣去和獄寺表白會比較好,直接說出那三個字嗎? 還是說像情人一樣慢慢的來,山本知道自己要是一直拖下去可能會掛了吧!不如乾脆一點直接對獄寺表白會比較快,如果獄寺拒絕他的話他就退出,如果接受的話他 們就成為情人。

「獄寺,我有話要跟你說。」山本很認真的看著獄寺。

「說吧!」獄寺大概知道山本要說什麼了。

「我愛你,我們交往,好嗎?」山本很認真的說出這句話。

「好。」獄寺害羞的點頭。

看見這樣的情形山本只是撲到獄寺的身上,把獄寺壓在身下狂吻獄寺,獄寺對山本這樣的舉動嚇的手足無措的,很快的他又放下心來任由山本這樣動作下去,自己不 就很喜歡眼前的人嗎?從以前就很喜歡他,很想要和他在一起,現在如願以償了,當然要好好的享受當情侶的一切,即使現在發生關係獄寺也覺得自己不會後悔的, 他想要擁有山本的一切,就如同山本想要擁有他的一切是一樣的道理。

他們的感情從今天起會開始成長,他們的感情每天都會進步一點,每天、每天都會進步,追逐了那麼久的感情,兩人都知道自己愛的人就是對方,山本會把獄寺永遠 的圈在自己的懷裡,不會讓自己最愛的人受到任何的傷害,他會努力的保護自己心愛的人,他們會一起的成長,山本會寵獄寺一輩子,他們會走過很多個十年,感情 的種子好不容易已經開花結果了,牽手到最後是他們最後的希望了。

「隼人,我愛你。」山本輕輕的在獄寺的耳邊說。

「我也愛你,武。」獄寺害羞的說。

十年了,他們的感情還是像以前一樣甜蜜,手上的戒指是代表他們相愛的證據,他們牽手走過第一個十年,那麼接下來的十年他們是否還會一起度過?如果你這樣問 他們的話,他們一定會堅定的告訴你說,一定會一起度過的,這樣的生活讓他們感覺到很幸福,只要有在對方的身邊就很幸福,那種任何人都無可取代的幸福感覺在 他們身上呈現出來,大家也祝福他們的感情可以順順利利的走下去,畢竟很多年來大家都看著他們經歷過那些大風大浪然後來到對方的身邊,愛著對方的一切。

獄寺發現隨著時間增長讓他好愛、好愛山本,怎麼樣都不想要失去山本的一切,捨不得山本離開自己的身邊,因此他們的任務幾乎都是在一起的,如果必須要有一方 誘惑女人的話,另外一方一定會吃醋的,他們的佔有慾是那樣的強烈,這是他們想不到的事情,可是這樣卻代表他們很愛對方,如果是其他情侶發生這樣的事情,他 們也會有同樣的感覺出來,所以會有這樣的感覺一點也不奇怪。

「阿武,我很想說一件事情,那就是…能不能不要把給隼人的吻痕留在這麼明顯的地方,我們看了會很尷尬。」綱吉有些尷尬的說。

「不好意思了,阿綱。」山本抓抓頭說。

「哥,你也考慮一下其他人好不好?」小建無奈的說。

「哈哈!」山本乾笑。

「小建,可以幫我一下嗎?」庫洛姆大叫。

「我知道了。」小建馬上過去庫洛姆的身邊。

「婚禮的事情我準備的,暫時不需要太擔心。」綱吉對山本說。

「不好意思了,那就麻煩妳了,阿綱。」山本很感謝綱吉這樣對待他們。

「不會,你只要想辦法讓隼人穿上新娘禮服就可以了。」綱吉變奸詐了。

「我會的。」山本笑的奸詐。

他們兩人就要舉行婚禮了,這個喜事讓彭哥列的所有人員高興不已,大家高興的忙著準備這些事情,作為大家長的綱吉也忙的不可開交,因為這是自己的守護者的婚 禮,怎麼樣都不可以辦的太小氣,該有的排場還是要有,讓大家知道彭哥列不是好惹的,不要老是肖想要攀上彭哥列的任何人,非關彭哥列人員請不要動腦筋想要進 入彭哥列了,這是這場婚禮主要的意義。

不過大家都想要看他們結為連理的樣子,他們之間的距離已經縮到最小了,這樣的生活讓他們看的很高興,守護者和首領都已經和自己最愛的人結為連理了,連最不 合群的雲守也嫁到加百羅涅去了,另外一位雲守也娶妻了,沒有任何人是單身的人,想要攀上彭哥列的家族的小千金幾乎都咬著手帕獨自哭泣,山本和獄寺到最後也 走上紅毯,這樣的結果讓大家放心許多,至少大家都找到自己的幸福,很多事情都不需要去擔心,綱吉也很高興大家都得到自己的幸福。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