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著你在天空飛翔 這樣看世界不一樣

有了你在身旁笑的臉龐 世界或許就這麼寬廣

忽然就忘記了慌張 人海之中你最明亮

無意間的影響 漸漸擴張 你豐富我 生活感想

何必尋找所謂的天堂 原來我因為你 不想再去流浪

情願平凡 不擁有一切也無妨 有了你在心上 依然是天堂

何必尋找所謂的天堂 原來我因為你 不想再去流浪

情願平凡 不擁有一切也無妨 有了你在心上 已經是天堂』


對六道骸這個惡魔來說,只要有綱吉在的地方就是天堂,他的天使總是會不著痕跡的救贖他,而他僅有的就是這個寶物,其他的東西都已經被銷毀殆盡了,自從他在 黑手黨抓去當實驗品後就被銷毀殆盡了,那些東西早已不見了,怎麼樣也回不來的東西讓他身無分文,現在來到彭哥列卻看見自己想要守護的寶物,一輩子想要守護 的寶物。

「你想要守護什麼東西?」喬治亞要教導骸的時候問出這句話。

「我想要守護一個人,那個是對我來說是個天使。」骸毫不猶豫的回答喬治亞。

「那麼就想辦法發揮你的力量去保護他,同時也要讓我知道你的決心。」喬治亞告訴骸。

「我的決心一定會讓你知道的,叔公。」骸拿出三叉戟。

「那就讓我看看你有多大的決心。」喬治亞也拿出自己專用的三叉戟。

骸利用自己的力量去對去喬治亞,他知道眼前的人很強,畢竟是創造瓦利亞這個組織的人,對所有事情都非常的冷血,完全就是沒有感情的人,甚至對自己的妻子喬 安娜也非常的冷漠,但是在某個地方卻可以見到他給予喬安娜的溫柔,就因為是這樣的人,在對敵人下手的時候完全不會留情,在喬治亞的六道中是不會有情的,力 量是霍華休斯家族最強的首領,到現在沒有人可以匹敵的首領。

「你還太嫩了。」喬治亞根本沒有使用到多少力量就把骸打倒在地。

「可惡…」骸無話可說。

「我討厭黑手黨,同時我也厭惡黑手黨,但是我想要保護的人卻是黑手黨的千金。」喬治亞告訴骸。

「我知道,守護者認可戰的時候你有說過。」骸覺得自己快沒有力氣了。

「如果換做是你,你會怎麼做?」喬治亞居高臨下的看著骸。

「我會用盡自己的一切保護她,因為我愛她。」骸用自己剩餘的力量站起來。

「那麼就用你這樣的決心打倒我,時間不限。」喬治亞離開訓練室。

「好恐怖的力量,這就是六道之眼的力量嗎?」骸坐在地上喘氣。

骸知道自己和喬治亞很像,他們都很討厭黑手黨,但是卻愛上黑手黨世界中的人,喬治亞真的很保護喬安娜,那麼自己呢?自己有多保護綱吉?自己真的可以用這雙 手保護自己心愛的人嗎?骸真的不解,因為這時代的他們是分開的,綱吉就這樣被與自己相似的人擄走,自己卻沒辦法保護她,不過那個無法保護綱吉的人竟然是十 年後的自己。

『這個時代的我保護不了小綱,那麼十年前的我,也是小孩子的我可以保護我自己愛的人嗎?』骸閉上眼睛想。

「骸這麼沒有信心可以保護我?」綱吉站在骸的面前說出這句話。

「小綱。」骸睜開眼睛看見綱吉的樣子。

「喬治亞爺爺的訓練辛苦你了。」綱吉幫骸擦汗。

「對不起,我的能力不夠。」骸摸摸綱吉的臉頰。

「我不想要失去骸喔!不管是十年前的我還是十年後的我。」綱吉微笑的說。

「妳果然是天使。」骸撐起微笑。

「骸不想笑就不要笑,我會永遠在骸的身邊喔!」綱吉說出自己的諾言。

綱吉坐在骸的旁邊靠在骸的肩膀上,綱吉知道喬治亞的訓練是很恐怖的,因為自己也是給喬托訓練,他們都是那種不會手下留情的人,現在的他們是需要力量的,這 樣才可以把十年後的自己給救回來,他們也可以解開自己為什麼會來到這時代的原因,庫洛姆利用自己的力量召喚他們過來,就是希望他們可以助他們一臂之力,沒 想到十年後的庫洛姆把小時候的他們和九代的守護者也一起召喚過來。

「小綱,吃飯了。」拉爾來到訓練室叫他們。

拉爾看見他們靠在一起休息只是微笑,果然今天的訓練已經累壞他們了,給彭哥列最強的兩位人訓練可是很辛苦的,里包恩對於這件事情完全沒有意見,看見他們的 樣子好像看見天使和惡魔依偎在一起的樣子,那個樣子是那麼的柔和沒有一絲絲不和諧的地方,這兩個人真的是註定要和對方在一起,拉爾決定不吵醒他們讓他們休 息,晚飯就和京子她們說一聲留下他們的份。

「啊!小綱他們呢?」小春問拉爾。

「在休息,不要吵他們了,他們的訓練量可是你們的一倍。」拉爾適時的阻止其他人。

「爺爺和喬托大人可是不會留情的。」伊夫很了解他們。

「如果留情的話可是會要他們的命的。」喬治亞說出這句話。

「喬治亞,你果然還是像以前一樣不留情面,我可愛的侄子也是被你訓練到體無完膚。」喬托想起以前二代的抱怨。

「會心疼的話,當初就不要給我訓練,我要訓練前就和你說過了。」喬治亞消失在大家的面前。

「果然有他的風格,他一點都沒變,即使喬安娜哭泣或是自己的孩子怎樣都不會留情。」喬托想起以前的點點滴滴。

「爺爺就是這樣的人,無情,踏入自己最痛恨的黑手黨,只好讓自己變得很無情。」伊夫怎麼會不知道自己的祖父是怎樣的人。

『如果想要像我一樣的話,你就要拋棄你應該有的善良,伊夫,只能變得跟我一樣無情才可以。』伊夫想起以前喬治亞對自己說過的話。

骸在自己的夢境中看見以前的自己,那時候的殺了實驗室的所有人,和千種還有犬過著飄泊的日子,滅掉一個又一個的黑手黨家族,直到後來彭哥列的人把他們撿回 去並且收養他們,遇到自己最心愛的天使,之後一直和自己最愛的天使一起生活,看著自己的天使對自己鬧脾氣、哭泣、開心、歡笑、傷心等等的表情,不知道從什 麼時候開始想要守護的人就是自己最愛的天使,為了自己心愛的天使連自己的生命都可以獻出去,只求自己心愛的天使可以平安無事,不要捨去她的善良、天真和純 真,那些屬於她的特質。

「骸,你覺得天堂在哪裡?」綱吉輕輕的問出這句話。

「我覺得天堂是有妳在的地方。」骸回答綱吉的話。

「我在的地方?」綱吉有些不能理解。

「只要是有妳在的地方,對我來說就是我的天堂。」骸輕輕的撫著綱吉的唇。

「我跟骸一樣喔!只要有骸在的地方就是我的天堂喔!」綱吉微笑的說。

「我的天使,我絕對會保護妳的。」骸站起來把自己心愛的天使抱緊。

「我相信骸。」綱吉閉上眼睛享受骸的溫柔。

這樣的畫面好巧不巧被其他守護者給撞見,獄寺看見這樣的情形很想要拿炸彈把六道骸這個傢伙給炸了,山本連忙在一旁阻止獄寺以防等一下綱吉發飆,雲雀看見這 樣的情形只是頭也不回的離開,他怎麼會不知道他們感情是那樣的好,不過看見這樣的情形讓他想起迪諾,庫洛姆看見他們的情形只是拖著小建繼續去他們的練習, 其他人也回去他們各自應該去的地方,他們不想要打擾到他們兩人。

「走吧!我餓了。」骸牽著綱吉的手一起去吃飯。

「好!」綱吉微笑。

的確對他們來說在對方的身邊就是在天堂當中,骸知道自己一直彷彿置身在天堂當中,他愛的人一直在他的身邊,那位他心愛的天使,這一生想要保護的人,有那位 天使在的地方就是屬於他六道骸在的地方,所以他要用一生的時間去保護自己最心愛的天使,讓他的天使可以永遠的像這樣快樂的自由自在生活。

「天堂、專屬天使是嗎?真像他們的作風。」喬治亞看著他們的一切。

「爺爺,您不覺得他們像您和奶奶嗎?」伊夫故意這樣對喬治亞說。

「呵呵!也許吧!」喬治亞既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

骸自己知道一定要好好保護他的天使,用他的力量去保護他愛的人,不僅是因為他身為他心愛天使的霧守、專屬保鑣,同時也是他心愛的天使的愛人,也是他心愛的 天使內心的支柱,總是在那位天使身邊的惡魔,即使用地獄也要讓那些想要侵犯他最愛的天使的人下地獄去,他要讓那些人知道他最愛的人是不可以動的,敢動到他 心愛的人唯一的下場就只有下地獄去。

「看樣子明天的訓練課程會有好戲看了。」喬治亞回到戒指裡面去。

「爺爺也真是的。」伊夫單單的只是微笑。

『我一定要讓那些人知道,奪去我心愛的天使的下場會是怎樣。』骸暗暗在心裡發誓。

「想好自己的決心了嗎?」隔天的訓練課程喬治亞第一句話就問骸。

「我已經想好自己的決心了,我一定會動用到自己的力量保護我最愛的人。」骸堅定的對喬治亞說。

「那讓我看看你的決心。」喬治亞完全沒有手下留情。

「我會的,我一定會讓你刮目相看的。」骸用自己的力量抵抗喬治亞。

喬治亞很滿意骸的決心,如果骸沒有那個決心的話是打不倒他的,喬治亞對於跟自己相似的曾孫可是很期待的,他一直都沒有想到會有人跟他和喬安娜的相處那麼 像,喬治亞的確是非常愛自己的妻子,喬安娜是他心頭上的肉,對於喬安娜呵護、疼愛樣樣來,因此對於骸想要保護綱吉的心思是怎樣的,喬治亞想要知道,更想知 道的是,骸的決心到底有多大,這是足以保護綱吉的必要條件。

如果沒有想要保護最愛的人的決心,那就不可能達到最厲害的地步,最強的人總是會有想要保護的東西,那麼喬治亞就想要看看骸到底有多想要保護綱吉,只有嘴上 說自己最愛綱吉的話一點也沒有效果,沒有任何東西是可以這樣輕易的就說出來的,光說不練的人到最後會因為危機來而受到傷害的,那樣一點也沒有保護人的資 格,尤其是保護自己最心愛的人。

骸的確很強,但是還沒有到最強的地步,現在的他最多只能跟拿出百分之五十力量的伊夫打成平手,最多只有可能打倒瓦利亞的瑪蒙,霍華休斯家族的人也勉強可以 傷到,穆的能力和骸不相上下,但是要保護彭哥列的首領並不只能有這樣的力量,要達到最強的力量去保護彭哥列的首領,他自己最愛的人,除此之外是沒有辦法 的,所以喬治亞對骸的訓練一點也不手下留情,招招都要骸的性命,就是要讓骸致死地於後生,想辦法拿出自己最強的力量來保護綱吉。

攻佔密魯菲奧雷的日本分部美羅涅基地時,骸利用自己最強大的特性去攻佔,他想要和自己最愛的天使一起回到他們的時代,遠在義大利的十年後的骸也很努力的想 要打倒白蘭救出自己最心愛的天使,用自己最強的力量去保護自己最心愛的人,這是喬治亞教導骸的事情,只有用自己的雙手才可以創造出自己想要的奇蹟出來,什 麼事情都別期望老天爺會幫忙,黑手黨的人可是不信神的,只有相信自己才可以創造出奇蹟來。

骸知道只有在心愛的天使身邊才是屬於他的天堂,所以他會用自己所擁有的力量去保護自己最愛的天使,即使大家都說他是惡魔也是一樣,他也要一直保護他心愛的 天使,他的天使是他救贖的光,這個光他要好好的保護,小心翼翼的保護她,永遠的保護她,獻出自己的生命也在所不惜,因為只有那位天使在的地方才是屬於他這 位惡魔的天堂,唯一的容身之處也是專屬於他的天堂。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