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 不是因為你的美而已 我越來越愛你

每個眼神觸動我的心 因為你讓我看見

Forever 才瞭解自己 未來這些日子

要好好珍惜 愛我 有些痛苦 有些不公平

如果真的愛我 不是理所當然的決定

感到你的呼吸在我耳邊 像微風神奇

溫柔的安撫 我的不安定

所以我~要 每天研究你的笑容 Ooh 多麼自然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我這一輩子去愛你

從今以後 你會是所有 幸福的理由

愛情是場最美最遠的旅行 沿途雨季泥濘

偶爾阻礙我們的前進 感到你的體溫在我懷裏

像陽光和煦 巧妙的融化 我的不安定 不可思議

證明我愛你的理由 Ooh 多麼自然

你感動的眼睛 我沉默的聲音 彷佛就是最好的證明

就讓我在說一次 I love you oh (直到永遠)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我這一輩子去愛你

從今以後 你會是所有 幸福的理由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如果問山本他會永遠的愛誰的話,他一定會回答你獄寺隼人這個人,在山本的內心中只裝的下獄寺隼人這個人,一個山本他從小喜歡到大的人,從以前就一直喜歡的 銀髮小公主,他們追逐了十年相愛了十年,這二十年當中他們的愛有增無減,甜甜蜜蜜的樣子羨煞其他人,但是也有人沒有被粉紅閃光擊中過,他們都各自有自己最 愛的人,很多事情是不需要多想,有些幸福是不可用言語表達的,山本想要保護獄寺甚至是愛獄寺一輩子,直到永遠永遠,到他們分開的那一刻這份愛才會消失不 見。

「早安,隼人,我愛你。」山本微笑的對自己心愛的人說。

「早安,武。」獄寺揉揉自己的眼睛。

「起床吃早餐了,孩子們都在等我們了。」山本摸摸自己妻子的臉頰。

「好。」獄寺的聲音像是沒有睡醒的狀態。

山本把自己的妻子抱起來,獄寺對此沒有掙扎的現象,雙手環繞在山本的脖子上,任由山本把自己帶到浴室去梳洗,即使等下會天雷勾動地火也沒有關係,畢竟山本 總是會不小心把持不住,對他來說獄寺是那樣的可愛,可愛到自己總是會不小心吃了他,獄寺總是會不小心的在半睡半醒之間被自己心愛的人吃了,不過這也無所 謂,這已經是慣例的事情了,每天早上山本都會吃到自己最愛吃的早餐。

「武,慢點…慢…」獄寺嬌喘的聲音在浴室中迴盪。

「隼人的反應實在太好了。」山本竭盡自己所能挑逗獄寺。

「我快不行了,快要出來了。」獄寺已經快要不行了。

「忍一下,我們一起。」山本大力的往前挺。

「啊~~」獄寺已經高潮了。

「好舒服。」山本很滿意今天的早餐。

他們的孩子早早就被女僕帶到餐廳去吃早餐了,大家看見他們沒有出現心裡都已經有底了,看樣子他們今天一定會晚到的,幾乎每天早上都會有這樣的情形出現,很 多事情他們總是會刻意的忽略不去在意,這是他們的生活,只要不影響彭哥列的運作,綱吉大多都不會去阻止的,而且綱吉也不想要干擾他們的生活,每個人有每個 人的生活,而且這種事情不一定只有在他們的身上發生,每位守護者都會發生這樣的事情,首領也會發生的,只要六道骸早上發情的話就會發生綱吉早上被吃抹乾淨 的情形,因此大家早已見怪不怪的。

「你這個一大早就發情的傢夥!每次都精蟲上腦!不顧我的感受!」獄寺不滿的大叫。

「可是隼人不是也很享受。」山本哀怨的說。

「你哪隻眼睛看見我很享受了?」獄寺很不高興自己又被吃了。

「明明剛剛就很高興的。」山本堵住獄寺的嘴。

漂亮的綠眸沈靜下來,他的確剛剛很高興也很舒服,自從成了山本武的情人開始,他沒有一天不腰痛的,除非當天山本出任務去,否則一定是被吃抹乾淨的,偏偏自 己又很愛、很愛眼前的人,山本武的身心都是屬於他獄寺隼人的,他又有什麼好抱怨的,心甘情願的為山本生下孩子,心甘情願的成為山本的妻子,什麼事情都是心 甘情願的,僅僅只是因為他愛山本武這個人,只想要獨佔山本武一個人。

「我們去吃飯吧!」山本微笑的說。

「每次都這樣。」獄寺沒有任何的理由可以反對山本的話。

兩人甜甜蜜蜜的到達餐廳,其他人只是抬頭看了一下他們就繼續吃飯,他們今天運動的時間真是快,平常大家都已經吃的差不多了,今天大家卻還沒有吃完,他們的 孩子看見他們出現跑過去抱他們,看見他們一家人高興的樣子其他人只是微笑,大家都喜歡這樣的氣氛,綱吉也很高興每位的守護者感情都很好,這樣對他們來說是 很幸福的事情,只要看見自己的守護者幸福她這位作為首領的人也會很高興的,大家都找到自己專屬的另外一半,屬於他們的另外一半,屬於自己的陽光。

「今天上課要乖乖的,不可以吵鬧喔!」獄寺蹲下來對自己的一雙兒女說。

「好的,媽媽。」皆人親吻自己母親的臉頰。

「我會乖乖的。」小蓮也親吻母親的臉頰。

山本和獄寺看著他們進入幼稚園裡面去,山本摟著獄寺的腰一臉幸福的樣子,然後再和獄寺一起回到大宅內,就算沒有任務他們也有很多的公文要處理,義大利可是 黑手黨的黑幫勢力和白道那些警察等之類的正義人士勢均力敵的,正反兩派都各自互不侵犯,兩者幾乎都相安無事的過日子,井水不犯河水,黑手黨之間的火拼警察 是不會去理會的,除非波及到不該波及的地方。

彭哥列的所有人員都知道雨守和嵐守是非常甜蜜的一對夫妻,他們甜蜜的程度讓所有人都羨慕,首領他們夫妻也是這樣讓人羨慕,而且大家都非常的喜歡他們,不會 縱容任何人來破壞他們的感情的,雨守陽光中帶有酷酷的個性還是很受到女性的歡迎,嵐守一副讓人難以接近的樣子也是很受到女性的愛戴,十代的守護者幾乎都是 帥哥美女,受到許多人的愛慕的對象,每天都會有許多封的情書送到他們的辦公室,不過還沒到達他們本人的面前就已經被他們的屬下給銷毀,那些屬下可是盡責的 好屬下,他們可不想要自己的上司因為幾封情書而吵架,那樣子可真的不好了。

「武。」獄寺撒嬌的叫山本。

「怎麼了?隼人。」山本把自己心愛的人抱在懷裡。

「我中午想吃你弄的壽司。」獄寺像隻貓在山本的懷裡蹭。

「好,我知道了。」山本可是很疼愛獄寺的。

粉紅光波閃在雨守的辦公室裡,還好蘇菲有自己的辦公室,不然每天都要看他們上演這樣的戲碼,就算蘇菲已經對粉紅光波免疫,但是要她每天看見這樣的情形也是 受不了的,他們的粉紅光波可是要讓人帶上太陽眼鏡的,在放送的時候大家都避之惟恐不及,誰會想要看著他們送上粉紅光波,這樣對自己的心臟可是不好的事情, 而且這樣的閃光對於眼睛也是不好的,看久了眼睛也會壞掉的,只有發送光波的人不自覺而已。

每天平凡的生活讓他們感到很滿足,偶爾會有一些任務要他們去執行,卻阻礙不了他們總是在一起的習慣,沒有人會有任何的能力可以把他們分開的,他們對對方的 佔有慾可是很強的,就算你是女人也是一樣,他們根本看不上眼,他們的眼裡只有對方的存在,滿滿的都是對方的存在,除了對方誰都進不到他們的眼裡,不管怎麼 漂亮的女性都是一樣的,想要和他們在一起,門都沒有。

「隼人今天怎麼突然想吃我做的壽司?」山本在獄寺的的耳邊低語。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吃。」獄寺知道山本又在毛手毛腳的。

「我以為隼人是想念我的手藝。」山本已經把手伸進去獄寺的褲子裡去了。

「不要毛手毛腳的啦!」獄寺有點無法抗拒山本的挑逗。

激情的戲碼又出現在辦公室當中,山本總是會動不動就發情,這點讓獄寺不解,山本對他總是會欲求不滿的,這種現象讓獄寺頭痛很久,可是自己每每都會敗在山本 的愛撫之下,山本給予自己的一切是那麼的真實,讓自己內心的火焰不自覺的燃燒起來,他好愛、好愛眼前的男子,自己也中毒了,中了名為山本武的毒藥,這種毒 藥是沒有辦法可以解除的,獄寺也很清楚自己的生理也有那種欲求不滿的現象,他渴望山本給予他更多的愛撫和激情,除了山本他誰都不要,只有山本一個人可以碰 他的身體。

「隼人,乖,嘴巴張開。」山本挾壽司餵獄寺。

獄寺看見眼前的壽司一口吃掉,他好喜歡這樣的感覺,山本疼愛他的感覺,每天、每天都疼愛他的感覺,只要山本單獨出任務獄寺就會渾身不對勁,那種感覺很不舒 服,而且思念也會逐漸隨著日子而增加,讓獄寺很不舒服,他最喜歡待在山本的身邊,有種給予他幸福的感覺,山本的愛讓他不想要放開手,那份只屬於他的愛,誰 都搶不走的愛。

「我好愛你喔!隼人。」山本在獄寺的耳邊吹氣。

「棒球笨蛋!」獄寺臉紅的大叫。

「隼人說錯囉!我已經不打棒球了,應該要說親愛的老公。」山本笑嘻嘻的說。

「我發誓你一定有去找過六道骸那個混蛋。」獄寺很篤定他身後的傢伙一定有去找過那隻變種鳳梨。

「我沒有去找過骸,我只是無意間聽到他和阿綱的對話而已。」山本強調自己可沒有去找六道骸過。

「是嗎?」獄寺還是不相信這件事。

山本對於獄寺的反應只是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他的愛人對於這種事情總是很敏感,他的確是沒有找過骸,只是無意間有一次去交報告的時候聽見骸和綱吉的對話, 後來他看見綱吉臉紅的樣子,他覺得這招挺好玩又有效的樣子,所以想要對獄寺試試看,沒想到獄寺的反應是這樣的可愛,可愛到讓他欲罷不能,山本很慶幸自己總 是可以看見獄寺可愛的樣子,屬於他的小公主所有可愛的樣子,他最愛的小公主就是那麼的可愛。

「隼人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人。」山本摸摸獄寺的手。

「我知道,武你也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人。」獄寺看著山本的手在自己的手上亂摸。

「下次跟阿綱要地方來種植鈴蘭好了。」山本想到這件事情。

「鈴蘭的花語是幸福的歸來,這是媽媽說過的。」獄寺想起以前帶大他的那位女性。

「是啊!媽媽說這是外婆和她說的,鈴蘭是可以帶給人幸福的花。」山本知道自己的繼母說過的話。

「鈴蘭帶給我們幸福,讓我們在一起,也讓我們有自己的孩子。」獄寺對於這個幸福一點也不想要放手。

愛在幸福蔓延的時刻,這是他們感覺到的事情,對於他們來說幸福雖然不可多得,但是一旦得到了卻是那樣不想要放手,他們都不會放手這個得來不易的幸福,這個 幸福受到許多人的祝福,就像是他們最愛的花以及曲子一樣,幸福的歸來,每天沈靜在對方的身邊是那樣的幸福,他們好愛好愛對方,誰都不想要先放開手,他們很 珍惜現在,珍惜他們的幸福,珍惜和對方在一起的時間,珍惜很多的一切,珍惜這分屬於他們的感情。

Forever Love永遠的愛,屬於他們永遠的愛,他們的愛可以到天荒地老,也可以持續一生一世,就算肉體已經死亡了,但是他們的愛還是可以持續下去的,他們只要永遠 的在對方的身邊就可以了,戒指上的誓約是不會變質的,那份誓約就像是他們的紅線一般,會緊緊的把他們牽在一起,緊緊的把他們綁在一起,讓他們不會輕易的分 開,夫妻之間相處的話語,『對不起、謝謝你、我愛你』他們都有做到,這三點對他們來說很重要的,尤其是『我愛你』這句話更為重要。

「武,我們要永遠的在一起喔!」獄寺說出這句話。

「我們會永遠的在一起的,我會永遠的愛你的。」山本對獄寺發誓。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