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你 對我說你最愛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甚麼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要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會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史庫瓦羅知道自從搖籃事變後自己都已經變成不成人樣了,因為自己最想要效忠也是自己最愛的人陷入昏迷當中,只因為他策劃不應該策劃的叛變,其實史庫瓦羅知 道XANXUS的內心是很痛苦的,他並不是彭哥列的後代子孫,只是提摩太在外頭收養的養子而已,所以XANXUS才會策劃這場搖籃事變,想要反抗九代首領 提摩太的一切,這些心思史庫瓦羅都知道,史庫瓦羅也很清楚。

XANXUS的一切史庫瓦羅是那樣的崇拜,第一次見到XANXUS的時候史庫瓦羅就想要臣服在他的腳底下,不管XANXUS珍不珍惜他,他都想要臣服在 XANXUS的腳下,做為他的守護者,做為他最得力的手下,史庫瓦羅承認的首領就只有XANXUS一個人,其他人都不會是他的首領,只可惜現在他的首領正 在冰封當中,提摩太利用死氣零度突破封印了XANXUS,史庫瓦羅看見這樣的情形不知道該怎麼辦?彭哥列對瓦利亞的處罰沒有很苛責,似乎是認為失去 XANXUS他們不會有多大的作用,而且彭哥列還是需要影子部隊瓦利亞的存在。

『XANXUS,我拜託你快點醒來吧!』史庫瓦羅是那樣的不想要失去XANXUS。

「史庫瓦羅又在想BOSS了。」貝爾看見史庫瓦羅又把自己關在房間裡。

「那件事情對史庫瓦羅的打擊是很大的,讓史庫瓦羅好好的靜一靜吧!」魯斯里亞體貼的說。

「差點就可以有更好的利益。」瑪蒙說出一句令人不明所以的話來。

「BOSS~」列威有點暗自傷心當中。

瓦利亞當中除了列威有暗戀XANXUS的現象之外,其他人只是對自己的利益和利害關係感到難過,史庫瓦羅本身就是XANXUS的一切,他的人,最忠心的僕 人,所以XANXUS被冰封的期間史庫瓦羅才是最傷心的人,提摩太對於自己做這件事情也有一些後悔,怎麼說XANXUS都是自己視如己出的孩子,只可惜 XANXUS認為的真相害的他們必須要反目成仇,只是XANXUS永遠都不知道那個真相並不能代表一切,一個他想要得到的一切。

「XANXUS,九代那老頭告訴我說,除非你的暴戾之氣可以改過來,否則想要解除你的冰封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史庫瓦羅站在XANXUS的床邊摸XANXUS的臉頰。

「有的時候我真的很不想要等你醒過來,我知道以我的實力可以闖出很好的成績,但是我又很想要臣服在你的腳下。」史庫瓦羅說出自己的內心話。

史庫瓦羅看過XANXUS後就回到瓦利亞去,九代首領提摩太那裡又有派遣任務下來,彭哥列還是需要瓦利亞的存在的,影子部隊瓦利亞是個不可或缺的存在,所 以史庫瓦羅他們還是要執行任務才可以,史庫瓦羅被獲准可以去見昏睡中的XANXUS,提摩太對此沒有給予任何的意見和評語,提摩太是知道他們的感情 的,XANXUS其實很愛史庫瓦羅的,只是他並不知道就是了,只是這樣的感情會不會有結果,大家都想要知道。

『史庫瓦羅那孩子,我這樣對XANXUS會不會太過於嚴厲了?』提摩太有些煩心的想。

「我想不管會不會很嚴厲都不是你的錯,因為他想要叛變的事實是不爭的事實。」家光告訴提摩太這個不爭的事實。

「這點我知道,但是看見史庫瓦羅對XANXUS的感情就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提摩太告訴家光。

提摩太看見史庫瓦羅的樣子真的會很擔心,他知道XANXUS叛變是不爭的事實,可是看見史庫瓦羅這樣深情的對待XANXUS又覺得自己做的太絕了點,分散 了這兩位有情人,但是史庫瓦羅的情意XANXUS到底有沒有察覺到還是一件很令人好奇的事情,因為瓦利亞的人都知道史庫瓦羅很愛XANXUS,絕對不會放 棄XANXUS的一切,XANXUS對於史庫瓦羅的態度讓大家有些不解。

XANXUS對史庫瓦羅總是會暴力對待,所以大家才會有這樣的錯覺,到底XANXUS愛不愛史庫瓦羅,如果愛的話又為什麼要這樣暴力的對待史庫瓦羅,這是 大家都不解的地方,而史庫瓦羅卻這樣逆來順受,這點才是大家不了解的地方,受到那樣的對待任誰都會討厭,可是史庫瓦羅卻可以接受,不得不說史庫瓦羅真的很 愛XANXUS,XANXUS這樣的壞脾氣他都可以接受下來。

XANXUS是那樣令人不可理喻,對待瓦利亞的成員也是那樣的暴力相向,可是瓦利亞的人還是臣服在XANXUS的腳下,他們對XANXUS沒有任何的不滿 或是怎樣,只是因為瓦利亞有自己想要的利益在,組成瓦利亞的人都有他自身想要的利益存在,這是九代的瓦利亞大部分都是這樣的人,提摩太看見這樣的情形也沒 有多說什麼,他很清楚瓦利亞大概會是什麼樣組合的人物。

XANXUS是瓦利亞的人所遵從的首領,可是他帶領瓦利亞叛變卻又是不爭的事實,了解到這點的史庫瓦羅總是不知道要怎樣才好,就是因為遵從XANXUS的 一切,讓史庫瓦羅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去保全XANXUS的一切,卻又很想要得到XANXUS給予自己愛,充滿暴戾之氣的男人哪能會了解愛這個東西,史庫瓦 羅那樣一心一意的愛著這個男人,他會懂史庫瓦羅的愛嗎?

史庫瓦羅知道XANXUS並不是那種會懂愛的男人,可是XANXUS的狂妄和驕傲以及暴戾之氣都吸引著他,如果XANXUS失去這些就不像是XANXUS 了,史庫瓦羅當然不希望XANXUS失去那些他應有的特質,畢竟那些特質就是吸引史庫瓦羅,這是大家都不懂的一切,沒有人知道史庫瓦羅為什麼會被那樣的憤 怒給吸引,列威純粹是想要得到XANXUS的讚美而已,當初列威遇到XANXUS的時候就是得到過讚美,那樣的讚美讓列威永生難忘。

史庫瓦羅已經不知道自己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態去等待XANXUS醒來,史庫瓦羅甚至不知道自己是否有耐心的在這樣繼續等待下去,能夠讓XANXUS醒來的日 子幾乎可以說是希望渺茫,這樣的日子讓史庫瓦羅真的很難過下去,越是等待越是讓自己痛苦,史庫瓦羅已經有點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了?儘管需要痛苦的等待,可 是史庫瓦羅還是希望XANXUS能夠醒過來。

等待的日子真的很難過,史庫瓦羅品嚐到寂寞的滋味,這樣的寂寞足以讓他的身心都受到折磨了,這樣的折磨並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起的,史庫瓦羅也很清楚這件 事情,但是有一小部分的內心就是不想要放棄等待,有小部分的內心是希望可以等到XANXUS醒來,這樣矛盾的心態讓史庫瓦羅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史庫 瓦羅很想要放棄等待,可是內心中的情感卻又不讓他放棄等待,史庫瓦羅總是在這樣的情感交雜中掙扎。

『該死的,我到底要不要等那傢伙醒來?如果不要的話老子可以去靠自己闖出名號來。』史庫瓦羅真的很想要放棄等待。

『XANXUS我應該問你說到底該不該等你?如果不等你的話,你醒來之後一定又會說話的。』史庫瓦羅正在掙扎當中。

「史庫瓦羅,你不會拋棄我們吧?」貝爾有些不確定的問。

「為什麼要這樣問?」史庫瓦羅抬頭看貝爾。

「因為史庫瓦羅總是很傷心的樣子,好像不想要在等下去了。」貝爾告訴史庫瓦羅。

這時候史庫瓦羅才了解到貝爾是多麼的敏感,貝爾是很依賴史庫瓦羅的,一個小孩子依賴自己史庫瓦羅並不會覺得怎麼樣,只是到底要不要離開瓦利亞的確是很讓史 庫瓦羅傷腦筋的,有時候他的確很想要一走了之,但是看見貝爾和XANXUS的樣子卻又不忍心,史庫瓦羅才是那個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的人,貝爾很清楚史庫瓦 羅內心的百感交集,史庫瓦羅就是史庫瓦羅,很少會說自己的事情,他和XANXUS的感情全部都是他們瓦利亞的人看見的,他們把這個情感看在眼裡,卻無法勸 史庫瓦羅,因為他們不知道要怎樣開口才好,即使連心思細密的魯斯里亞也是一樣。

八年後XANXUS醒來了,他們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搶奪彭哥列的戒指,他們想要繼續他們八年前未完成的事情,奪得彭哥列的王座,XANXUS的命令所有瓦利 亞的人全部待命,史庫瓦羅也是其中一人,XANXUS看見史庫瓦羅曾經誓約過在奪得王座之前就不剪髮,長髮的史庫瓦羅讓XANXUS著迷,比八年前的史庫 瓦羅還要迷人,這是XANXUS喜歡的史庫瓦羅,只要史庫瓦羅不離開他,他就可以永遠這樣依賴史庫瓦羅,獨佔史庫瓦羅一個人。

戒指爭奪戰開啟序幕,他們這群人開始盯上澤田綱吉他們這群人,想盡辦法不管用什麼樣的方法都要把戒指給搶過來,因為史庫瓦羅知道XANXUS很想要坐上王 座,他們都努力的等待機會去做這件事情,這樣的一切看在家光等人的眼裡實在很生氣,他們還是認為XANXUS沒有資格坐上王座,里包恩甚至拆穿 XANXUS的謊言以及計謀,這樣的瓦利亞想要得到的王座到底有什麼樣的意義,史庫瓦羅差點在爭奪戰中喪生,他的死讓貝爾和XANXUS無法釋懷。

跳馬迪諾的救命之恩讓史庫瓦羅不知道要說什麼,兩人不過就是黑手黨學校時期的同學,沒想到迪諾會看在同學的份上救了他一命,XANXUS知道這件事情後有 些吃醋,他認為史庫瓦羅還是屬於他一人的,誰都不可以和他搶史庫瓦羅,這次爭奪戰的懲罰提摩太沒有給予很嚴重的罰責,提摩太不想要看見史庫瓦羅為了 XANXUS而傷心欲絕的模樣,那樣子對他來說會覺得自己做的事情實在是太慘忍了,這樣的日子繼續過下去,沒人知道史庫瓦羅和XANXUS的心境到底是怎 樣的情形。

「你的頭髮留長了,看起來更迷人了。」XANXUS告訴史庫瓦羅。

「老子是正常的男人,不要用那種形容女人的形容詞來形容我。」史庫瓦羅生氣的說。

XANXUS對於史庫瓦羅的話一笑至之,長髮的史庫瓦羅在XANXUS的眼中的確是很迷人,如果跳馬迪諾不是有喜歡的人的話,可能也會把心給史庫瓦羅的, 這樣的史庫瓦羅不知道迷了多少的人,XANXUS可是不會輕易的把史庫瓦羅讓出來,史庫瓦羅是屬於他一人的,現在XANXUS已經不會去留戀王座,他只想 要和史庫瓦羅過接下來的日子,補足那八年的空白時間,讓史庫瓦羅得到安心的感覺,這是現下XANXUS最想要做的事情。

「抱歉,讓你八年來都這麼痛苦,我回來了。」XANXUS把史庫瓦羅抱在懷裡。

「歡迎回家,不要離開我。」史庫瓦羅脆弱的說。

「不會了,我不會再次輕易的離開你。」XANXUS對史庫瓦羅承諾。

「這個承諾你可要做到,否則我絕對不會原諒你的。」史庫瓦羅對於這個承諾可是很在意的。

「遵命,我親愛的劍士。」XANXUS親吻史庫瓦羅的額頭。

「我的王,歡迎回來。」史庫瓦羅揚起笑容。

他們這樣的結局看在其他人的眼裡也放心許多,很多事情是真的不需要擔心了,XANXUS回到史庫瓦羅的身邊了,史庫瓦羅不會寂寞了,史庫瓦羅內心裡面的傷 痕已經被治癒了,這樣大家都不需要去擔心史庫瓦羅的一切,他們相信只要XANXUS在史庫瓦羅身邊,史庫瓦羅就可以過的很快樂,那樣子才是他們認識的史庫 瓦羅。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