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是很和平的一天,澤田家跟往常一樣上演著哥哥叫醒妹妹的劇情,綱吉是個很漂亮的孩子,也是很乖巧的孩子,不過她有一個缺點,就是很愛賴床,對此她 的父母親總是頭痛不已,哥哥XANXUS更是頭痛,因為綱吉從小就是他負責照顧的,賴床的個性從沒有改過,所以才讓XANXUS頭痛不已,而且現在可以叫 醒綱吉的人都不在家,他們剛好去度蜜月了,老夫老妻還總是出去度蜜月,感情非常的好,卻也讓XANXUS火大,公司的事情都會變成他要去管理。

「小綱,起床了,上課要遲到了。」XANXUS上樓看自己的妹妹到底醒了沒。

「讓我再睡一下啦!」綱吉賴在自己的床上不起床。

「巴吉爾已經弄好早餐了,等下我要開車帶你們上學了,不要賴床了。」XANXUS知道妹妹很愛賴床。

「知道了啦!」綱吉不高興的說。

「真是的,真是長不大。」XANXUS無奈的說。

「大哥,早飯用好了,快點下來吃。」巴吉爾大叫。

「我知道了。」XANXUS回話。

這是平常彭哥列大宅裡面的正常生活習慣,他們是商業集團裡面彭哥列的直系子孫,但是他們的父母親老早就不知道到哪裡去度蜜月了,XANXUS代理父母的職 位監管這兩位弟弟妹妹,最近一個月前他們的父親打電話回來說要繼續和母親環遊世界,所以家裡暫時交給他管理,聽見這個消息XANXUS差點沒有把電話給摔 爛,什麼跟什麼東西,公司丟給他管理就算了,還要叫他管理弟弟妹妹,氣的XANXUS差點出去殺人。

那時候巴吉爾和綱吉聽見XANXUS的怒吼,『你這死老頭,要和老媽去度蜜月沒關係,但是也不用把公司和弟弟妹妹丟給我管理!』

巴吉爾和綱吉聽見自己大哥的怒吼的聲音真的有些嚇到了,因為他們很少看他們的大哥這樣發脾氣,在他們面前的大哥是很少發脾氣的人,幾乎都會好好的對待他 們,即使他們不小心犯錯大哥也不會這樣發脾氣對待他們,綱吉嚇到差點哭出來,巴吉爾馬上安慰綱吉,然後使眼色給自己的大哥要收斂一下脾氣了,不然這樣子會 把他們的寶貝妹妹給下哭的,要是爸媽知道這件事情一定讓他們吃不了兜著走。

「吃飽了就收拾東西吧!」XANXUS告訴綱吉和巴吉爾。

「好的,大哥。」巴吉爾點頭。

「嗯…」綱吉有些不情願的回話。

綱吉最近有些睡不好,她有種感覺是自己的情人好像是要出事情了,綱吉最近一直覺得骸有些不對勁,那種不對勁的感覺一直存在綱吉的心中,讓綱吉不知道要怎麼 辦才好?綱吉很想要去找其他人商量一下這樣的狀況,只希望這樣的狀況只有她一個人遇到才好,畢竟綱吉真的不希望別人也遇到她的問題。

綱吉發現到骸最近有些在疏遠她,但是她不知道骸為什麼在疏遠她,她又沒有做錯什麼樣的事情惹骸不高興,可是骸就是不怎麼愛理會她,看見這樣的情形讓綱吉很 傷心,她最愛的人就是骸,沒想到骸卻是這樣的對待自己,明明他們交往的過程就是這樣的順利,可是卻換來這樣冷淡的對待,綱吉當然會不高興,而且也會很心 疼,怕骸做出什麼樣對不起她的事情來。

「骸到底怎麼了?最近都不理人。」綱吉納悶的抱怨。

獄寺發現到最近老是黏著他的山本不知道為什麼老是不見人影,沒有山本的感覺讓獄寺有些不習慣,平常山本總是會在他的耳邊囉哩囉嗦的,但是現在卻不見人影, 總讓獄寺有種提心吊膽的感覺,同時獄寺也痛恨自己的習慣,只因為山本不在身邊就不習慣這一切,這點獄寺最痛恨自己,他討厭自己已經開始在依賴山本了。

「真是糟糕,棒球笨蛋不在身邊就開始想念他了。」獄寺罵自己的無能。

雲雀覺得最近有些不對勁,那位煩人的老師最近沒有來煩自己,雖然耳根子很清淨,但是就是有種不習慣的感覺,平常在耳邊的噪音真的很讓人惱火,可是這個噪音 要是不見了佑很讓人頭痛,雲雀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時候習慣那個噪音的,只是覺得自己什麼時候變得這樣懦弱了,什麼時候開始這樣依賴那個傢伙了。

「那個草食性動物最好不要出現在我的面前,要是出現在我的面前我一定咬殺他。」雲雀氣憤的說。

正一發現到最近沒有人來騷擾他了,他可以輕鬆的做實驗,但是有的時候會不小心的發呆下去,他的好友斯帕納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皺眉頭,看樣子沒有白蘭那個傢 伙來煩正一,正一就變成另外一個人似的,完全不像是活著的感覺,斯帕納覺得那應該是白蘭的關係,如果白蘭來騷擾正一的話,正一一定會非常有精神的。

「正一、正一,你還好吧!」斯帕納有些擔心的問。

「嗯…我還好。」正一回過神來。

「你在想白蘭嗎?」斯帕納有些擔心的問。

「沒有,只是不小心發呆了而已。」正一口是心非的說。

斯帕納不打算拆穿正一的謊言,只是繼續做自己的事情,正一回過神來後也繼續做自己的事情,感覺上像是沒有受到影響似的,但是斯帕納知道正一的內心一定受到 許多的影響,只是他不想要說而已,看見這樣的情形斯帕納也不好說什麼,只好繼續完成手上的工作,不然今天的進度是交不出去的,到時候老師可能不會給他們好 臉色看的。

可愛的藍波最近一臉憂鬱的跟一平訴苦,因為他的親親愛人里包恩不理會他了,藍波總覺得自己為什麼要和大魔王里包恩在一起,然後還要在這裡跟一平說自己為情 所苦,這樣的感覺一點也不好,一平好心的安慰藍波要藍波不要去想太多了,里包恩可能是最近有事情在忙所以沒有注意到藍波,藍波聽見一平的安慰也不好再說什 麼,看樣子不管自己做什麼事情里包恩都不會管的,藍波決定不要去理會里包恩這位大魔王了。

「一平,里包恩最近都不理我了。」藍波抱怨。

「也許是因為里包恩的事情太忙的關係,藍波就不要任性了。」一平好心的安慰。

「嗯嗯!」藍波乖乖的點頭。

拉爾和史庫瓦羅覺得最近有些事情變得很奇怪,他們的情人最近動作變少了,XANXUS先不用說,可能是因為公司的是情態忙的關係才會這樣,史庫瓦羅有特地 去問過綱吉,綱吉說父母親出去度蜜月去了,XANXUS要瓦利亞和彭哥列兩邊跑,可能就是事情太忙才忽略史庫瓦羅的,可是和他們在同一間學校教書的可樂尼 洛卻是完完全全的不理會拉爾,拉爾看見這樣的情形不知道該說無奈還是怎樣,可樂尼洛已經無視自己好幾天了,想生氣卻又不知道要怎樣生氣,因為可樂尼洛並沒 有做錯事情,拉爾對此也不想要去理會可樂尼洛了,就當做他是個不存在的傢伙就可以了。

「可樂尼洛那傢伙,下次我一定會要他好看的。」拉爾氣憤的說。

「XANXUS最近是太忙了嗎?還是說另有原因呢?總覺得有些事情不對勁,跳馬那傢伙也怪怪的。」史庫瓦羅自言自語的說。

庫洛姆覺得最近犬都不理會她了,平常三天兩頭來吵自己的小狗竟然不理會她,這是一件奇怪的事情,庫洛姆也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以前犬也有兩三天不理會她的時候,所以這次犬沒有理會庫洛姆的事情,庫洛姆也沒有特別的在意,只是不習慣沒有人跟她搶便當吃而已。

「犬最近是怎麼了,便當都沒有來吃,希望不要是生病才好。」庫洛姆擔心的說。

瑪蒙發現到貝爾最近沒有來煩他,他突然有種不習慣的感覺,平常貝爾總是會在他的耳邊嘰嘰歪歪的,可是現在卻沒有人來吵他,讓瑪蒙覺得很怪異,很想要知道貝 爾到底在做什麼事情,可以忙到忘記自己的情人的存在,那個老是自稱王子的人會有什麼事情好忙,倒是讓瑪蒙開始好奇了,瑪蒙也不是省油的燈。

「那個臭貝爾到底在搞什麼鬼,平常一天到晚出現在我的面前,現在想找人卻不見人影。」瑪蒙生氣的說。

夜神 翔,瑪蒙的哥哥,他最近覺得巴吉爾忽略他了,難道說因為年紀的關係讓巴吉爾忽略他了嗎?翔翔總是會不經意的這樣想,畢竟巴吉爾是大學生,大學裡面的誘惑又 特別的多,高中生根本不知道大學裡面到底有什麼樣的誘惑,翔翔覺得自己快要自閉了,可惜自己不怎麼跟自己的弟弟瑪蒙一樣是個很精明的人,不知道巴吉爾到底 哪裡不對勁,只是哀怨的看著自己身旁的好朋友。

「巴吉爾會不會拋棄我不要我了,是不是我不是女生的關係。」翔翔哀怨的想。

可惜這群小受們都不知道他們的老公最近正在準備情人節的事情才會忽略他們,骸很努力的哀求自己的監護人讓他可以多些零用錢,他很想要買到綱吉喜歡的東西, 可是伊夫卻要骸乖乖的幫忙公司才有可能,骸為了零用錢只好乖乖的做這件事情,而且他也不敢違抗伊夫的命令,骸有點氣自己為什麼要這樣的天才,如果他不是天 才就好了,有時候骸會這樣想。

「伊夫叔叔,我可以跟你多要一些零用錢嗎?」骸拜託伊夫。

「可以,不過你必須要幫我處理公務,這樣我才會給你。」伊夫告訴骸。

「我知道了。」骸為了錢只好幫忙。

「這些是你要處理的事物。」伊夫把要骸處理的公文交給骸。

山本最近除了棒球還有一件事情要做,那就是要討他心愛的老婆歡心,可是山本絞盡腦汁都不知道要用什麼樣的方法做這件事情,山本想起自己以前沒做什麼事情, 可是他的親親愛人總是會發脾氣,想到這裡山本就不禁想要哀怨,為什麼別人家的老婆很好伺候,他家的老婆卻很難伺候,偏偏又是一個嗆辣胚子,總是看人不順眼 或是說愛惹麻煩的人,山本有的時候會問自己為什麼要喜歡獄寺,但又卻說不出什麼個理由和原因,這點常常讓山本很困擾。

「真是糟糕啊!到底要怎樣給隼人一個驚喜呢?」山本有些頭痛的自言自語。

迪諾正式去和雲雀的舅舅,也就是雲雀的監護人談事情,約克知道迪諾的來意,也很清楚的跟迪諾表示很願意把自己的姪兒交給迪諾,迪諾很高興約克會這麼爽快的 答應,約克知道迪諾在和雲雀交往的事情,也知道除了迪諾誰也沒辦法改變雲雀的,所以很放心的把雲雀交給迪諾,這樣也對自己的妹妹有個交代,雲雀可是約克的 妹妹的孩子,最寵愛不已的寶貝兒子,當然要交給一位值得信任的人。

「約克叔叔,謝謝你把恭彌交給我。」迪諾跟約克道謝。

「不必跟我道謝,我才要謝謝你幫我改變我家的恭彌呢!」約克對於這點真的很感謝迪諾。

「不會,恭彌是個很可愛的小孩,只是叛逆點而已。」迪諾笑笑的說。

「呵呵!以後請你多多擔待了。」約克滿意的說。

「是!那我先告辭了。」迪諾帶著笑意離開。

「好,再見!」約克很高興雲雀遇到好對象。

白蘭在自己的辦公室裡面發呆,他真的不知道情人節到底要送正一什麼東西,平常都是自己在騷擾正一的,可是卻從沒有問過說正一到底喜歡什麼樣的東西,然後強 迫正一收下自己愛的禮物,雖然說正一並沒有討厭到把禮物給丟出來給他,可是白蘭還是想不要到底要送什麼樣的禮物給正一,同時他也不知道正一到底需要什麼樣 的東西,白蘭的煩惱可是永遠都沒有辦法解決的。

「到底要送什麼樣的東西給小正呢?什麼樣的東西比較適合小正這樣的女生呢?還是要去問迪諾老師,畢竟他是小正的哥哥。」白蘭自言自語的說。

里包恩正在想到底要送什麼樣的東西給他家小牛,送糖果的話他家的小牛會很開心,可是里包恩卻不怎麼喜歡,他認為糖果那些東西是垃圾食物,吃多了對自己的健 康沒有好處,所以他決定不送糖果給他家的小牛,所以現在他正在絞盡腦汁想要送一些對他家小牛有用的東西,不然他家的小牛一定會生氣說情人節沒有送他禮物, 然後開始和自己冷戰,里包恩可不想要這種情況發生,更不想要主導權在他家的小牛手上,主導權應該在自己的身上才對。

「該死的,一點也想不出來到底要送那隻蠢牛什麼東西?」里包恩火大的踢了踢椅子。

「可惡的蠢牛,情人節過後我一定要他好看,都是他和我心煩的,我到底是為什麼看上那隻死蠢牛的?」里包恩把錯歸咎在藍波的身上。

可樂尼洛最近在煩惱到底要送什麼樣的東西給拉爾比較好,拉爾是很男性化的女性,所以可樂尼洛很煩惱到底要送什麼樣的東西給拉爾,要是送太女性化的東西的 話,想必拉爾一定會痛扁他一頓吧!想到這裡可樂尼洛就不禁發抖起來,而且最近他也感覺到一股殺氣,可樂尼洛大概也知道殺氣是從誰的身上發出來的,那個人一 定是拉爾,想到這裡可樂尼洛就覺得自己的性命一定會不保的,拉爾生氣起來可是很恐怖的,簡直比閻羅王還要恐怖許多,想到這裡可樂尼洛就不知道情人節到底要 怎樣去面對拉爾了,他一點也不想要被拉爾痛扁。

『真是糟糕,不知道要送什麼東西給拉爾才好,如果現在不好好的解釋的話,到時候面對的拉爾一定是惡魔拉爾,可是如果不瞞著拉爾的話,又沒有驚喜的感覺,我到底要怎麼辦才好啦!』可樂尼洛在內心大喊著。

XANXUS最近快要頭痛欲裂,先是父母親出去度蜜月去,現在又發現到情人節要到了,他又要開始想要送他家的鯊魚什麼東西,XANXUS知道自己總是因為 公事的關係冷落他家的鯊魚,可是卻沒有聽見史庫瓦羅的抱怨聲,史庫瓦羅總是很體貼的要XANXUS不要去想太多,他們不一定要跟其他情侶一樣,而且史庫瓦 羅也知道XANXUS有多忙碌,所以絕對不會去找XANXUS做約會的動作,除非XANXUS心血來潮才有可能出去約會。

XANXUS不知道要怎樣說史庫瓦羅,史庫瓦羅的確是很好的情人,做什麼事情總是替他想,從沒有要任性的要求或是很過分的要求,幾乎跟一般的情侶不一 樣,XANXUS也知道史庫瓦羅比較喜歡做自己的事情,史庫瓦羅喜歡劍術的事情他也不是這一兩天才知道的,只要有自己的時間史庫瓦羅一定會去鑽研劍術,約 會這種事情他就不是很在意,但是XANXUS覺得自己多少還是會過意不去。

『有的時候真的覺得對那個垃圾有點過意不去,每次都在忙自己的事情而忽略他。』XANXUS在內心想。

『找時間來好好的補償那個垃圾好了。』XANXUS馬上做這個決定。

犬和千種努力的想要送什麼樣的東西給庫洛姆,犬請千種來幫忙也是這個原因,單靠他的腦子絕對想不出什麼樣的好東西,雖然說他們和庫洛姆是一起長大的人,但 是犬就是希望今年的情人節可以給庫洛姆一個驚喜,所以忍耐在這幾天不去跟庫洛姆見面,自己卻又忍不住想念庫洛姆的一切,這樣的感覺對犬來說是一種很大的折 磨,千種看見犬這樣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他很想告訴犬說只要犬送什麼東西庫洛姆都會很高興的,所以不需要去想太多,畢竟他們兩人從小就很喜歡對方。

「犬,我想你不管送什麼東西庫洛姆都會很高興的。」千種淡淡的說出這句話來。

「我知道,但是我還是很想要送一個難忘的驚喜給庫洛姆。」犬這樣告訴千種。

「我們已經想了很多天了,你也很多天沒見到庫洛姆了。」千種知道犬很想念庫洛姆。

「不管,我一定要想出來。」犬發誓自己一定要想出個所以然來。

「好吧!我不管你了。」千種對於犬的執著有些無奈。

「謝了!」犬告訴千種。

貝爾深呼吸後開始在琳琅滿目的窗口挑東西,他想要買給那位總是死要錢的瑪蒙,貝爾和瑪蒙會在一起不過就是個意外,可是貝爾卻不覺得那會是什麼樣的意外,因 為那個意外就是他精心製造出來的意外,他就是想要和瑪蒙在一起,他們都一直玩在一起,總是在一起的他們讓貝爾起了愛慕之心,有股慾望告訴貝爾說想要和瑪蒙 在一起,因此貝爾實施了那個意外,然後順理成章的和瑪蒙在一起。

『嘻嘻!,我很聰明,因為我是王子。』貝爾那時候的心態是這樣的。

貝爾很努力的挑選商品準備要買給瑪蒙,以前總是和史庫瓦羅在一起的小孩已經長大了,現在已經不會像以前一樣總是去煩史庫瓦羅,貝爾已經有另外一個玩具,也 就是他的情人瑪蒙,不過瑪蒙也不會輕易的成為貝爾的玩具,兩人總是在吵架或是互相捉弄對方,他們的感情依舊是那樣的好,一點也不像是吵架分手的人,他們的 感情是越吵越好,這點是無庸置疑的,大家都不會懷疑他們在一起的事實,畢竟有很多情侶也是這個樣子的。

『到底要挑選什麼樣的東西給瑪蒙呢?瑪蒙喜歡什麼樣的東西呢?』貝爾繼續煩惱。

巴吉爾今天的課已經上完了,所以他決定到商店街那裡去看一看,當然有跟自己的大哥XANXUS說會晚一點回家,也不用到大學來接他回家,逛完商店街就自然 會回家去,要XANXUS不必擔心他,只是要自己的大哥記得去接綱吉就好了,不然他們的妹妹回家後一定會用哀怨的眼神看著他們的,想到這裡巴吉爾就會很想 笑,他們的妹妹綱吉就是這麼的可愛,而自己的情人也是很可愛的人,巴吉爾之所以想要到商店街的原因也就是自己情人的關係,想要看看到底有什麼樣的東西適合 他心愛的人。

『不知道翔翔會不會胡思亂想的,希望不會才好,不知道商店街有什麼樣的東西會適合翔翔。』巴吉爾一邊走路一邊想。

『翔翔真的是好情人,也非常的可愛。』巴吉爾想到自己的情人就不自覺的微笑起來。

巴吉爾用愉快的心情在商店街挑選東西,只要是想到自己的情人巴吉爾就會特別的開心,他的情人可愛的樣子讓他想忘記也很難,巴吉爾也很感謝綱吉,因為有自己的妹妹他才會和自己的情人認識,想到這裡巴吉爾就不禁會心一笑,促成他們姻緣最大功勞者可是他的妹妹綱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