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白、山可、X骸、里犬、巴貝、拉獄、翔L、綱正、HM、S庫)

一邊挑選禮物的巴吉爾一邊走在商店街上逛,沒想到會遇到貝爾,那個和自己的妹妹同班同學的王子,兩人喜歡上的人剛好是兄弟,因此他們兩人決定一起去買禮 物,畢竟光是自己想根本不知道要買什麼好東西給自己的情人,所以決定兩人一起去買東西去,兩人在一起一定會有好點子的,貝爾的點子也很多,比較知道翔翔到 底喜歡什麼樣的東西,好歹他喜歡的人是翔翔的弟弟瑪蒙,同時貝爾也和翔翔同班,翔翔多少會開口說自己喜歡的東西。

兩人走在路上的情景讓大家誤以為他們是一對情侶,同時也好巧不巧的讓可愛的翔翔和瑪蒙看見,下課後瑪蒙拖著自己的哥哥去挑選禮物準備給貝爾,翔翔也剛好想 要買禮物給巴吉爾,同時他們也順便拖藍波一起出來,只是他們都沒想到自己會看見這樣恐怖的情形,讓翔翔一時無法回神過來,瑪蒙看見後決定精打細算的好好和 貝爾算帳,那傢伙竟然趁著自己不注意給我拐哥哥的男朋友,這筆帳當然要好好的清算一下才可以,瑪蒙可不做虧本的生意的,翔翔則是抱著藍波大哭到不行。

「嗯…哥哥,那不是巴吉爾哥哥嗎?」瑪蒙眼尖的看見巴吉爾正在挑選禮物。

「好像是這樣耶!我們要不要去找他?」翔翔看見巴吉爾的時候非常的開心。

「還是不要好了,到時候破壞情人節的驚喜就不好玩了。」瑪蒙告訴翔翔。

「好吧!」翔翔放棄。

只是他們沒想到接下來會看見讓他們永生難忘的畫面,貝爾把手搭在巴吉爾的肩膀上,巴吉爾摟著貝爾的腰部,看見這樣的情況翔翔馬上崩潰的大哭,藍波在一旁好 聲好氣的安慰翔翔,瑪蒙看見後氣到不行,決定要好好跟貝爾算帳,瑪蒙這輩子最保護的人就是自己的哥哥,貝爾把自己的哥哥給惹哭了當然要付出代價,絕對會讓 貝爾付出他應該有的代價的,瑪蒙在心裡面發誓。

『貝爾飛格爾,你完蛋了,我一定要你付出代價的,竟然給我惹哭我哥。』瑪蒙在心裡面發誓。

瑪蒙送哥哥和藍波回家後走在路上遇到雲雀,雲雀看見瑪蒙想到一些事情,瑪蒙決定利用雲雀來好好的報復貝爾,因此和雲雀達成一筆交易,雲雀最近因為迪諾不理 他的關係有些生氣,所以當瑪蒙提到要找自己當伴侶的時候雲雀當然馬上答應下來,他也要給跳馬迪諾一個永生難忘的教訓,誰叫他該死的忽略他那麼久,讓雲雀的 心裡非常的不爽,既然惹火雲雀當然就有迪諾好消受了。

「雲雀學長,要不要來比交易?」瑪蒙問雲雀。

「可以,想要什麼交易?」雲雀已經大概知道是什麼事情了。

「當我的情人吧!我想要好好報復一個傢伙。」瑪蒙把事情說出來。

「好啊!我也想氣氣某人。」兩人達成他們想要的交易。

瑪蒙達成自己想要的交易非常的高興,因為自己的哥哥翔翔剛剛也拐到藍波當自己的情人,他們一點也不擔心自己的情人會報復他們,他們這些“女朋友”沒有報復 他們就已經很不錯了,還怕那傢伙報復他們,想的美,他們一定會要那些傢伙好看的,惹火自己最心愛的情人下場就要自己負責,這是大家都知道的道理,雲雀的怒 火也不是很容易就可以平息下來的,迪諾也要小心些了。

XANXUS看見公文的量就要頭痛了,好不容易已經處理好一些了,但是現在又多了這些公文出來,讓XANXUS快要爆發了,他實在不知道自己的父母親到底 留下多少公文就去度蜜月,每次那兩人對他說好好的照顧弟弟妹妹的時候,XANXUS就知道他們要去度蜜月去,其實每次去N度蜜月都是父親的主意,母親一點 辦法也沒有,父親總是會強勢的把母親給帶出家門,他們三個孩子也一點辦法也沒有,XANXUS希望自己的父親不要這樣專制就好,每天都有很多公文要批改讓 他吃不消了。

XANXUS祈禱自己最心愛的人不要因為這樣就發脾氣就好了,畢竟怎麼說他也不是故意的,公司的事情真的忙到不行了,XANXUS收到霍華休斯集團的人要 來的消息,同時XANXUS也派人去接自己的妹妹下課,綱吉應該可以自己待在家裡才對,要不然也可以直接來到公司,等巴吉爾回來後順便把妹妹給接回 家,XANXUS把事情都想好後開始著手處理那些事情,只希望今天可以準時回家去,最好明天可以空下來去挑選史庫瓦羅的禮物,畢竟情人節就要到了,沒有送 史庫瓦羅禮物讓XANXUS會覺得過意不去。

「總裁,霍華休斯集團的人已經來了。」秘書告訴XANXUS這件事情。

「我知道了,我馬上去會客室。」XANXUS把桌上的公文收好。

「哥你要出去?」綱吉剛好踏進XANXUS的辦公室。

「我要去見一位客人,要跟嗎?」XANXUS寵溺的問。

「好啊!」綱吉微笑的說。

XANXUS牽著自己妹妹的手一起去會客室見客人,霍華休斯派來的人剛好是綱吉的男朋友六道骸,綱吉踏進去會客室見到骸的時候有些高興,卻也有些生氣骸最 近不理她的事情,骸看見綱吉壓下自己澎派的心情好好的跟綱吉的大哥談生意,雖然他也很想念綱吉,但是不能因為一些小事情就把這筆生氣給搞砸,綱吉坐在旁邊 看著他們談生意,秘書小聲的把綱吉給叫出去,好像是說有人來的關係。

「大小姐。」綱吉聽見秘書叫她的聲音。

「怎麼了?秘書姊姊。」綱吉離開會客室問。

「夫人來找總裁了,我要怎麼說?」秘書告訴綱吉說史庫瓦羅來了。

「我去看看,不要吵哥哥他們,爸媽有打到公司來問進度嗎?」綱吉比較想要知道父母的消息。

「老爺和夫人並沒有打電話回來問過。」秘書盡責的告訴綱吉。

綱吉知道後只好無奈的去找史庫瓦羅,史庫瓦羅是她的大嫂也是她的老師,所以她有義務去和史庫瓦羅說自己的哥哥XANXUS正在忙一些事情,應該等下很快就 可以出來了,綱吉真的覺得最近過的好無趣,因為沒有骸陪在自己的身邊的關係,大家最近都不知道在忙什麼樣的事情,讓綱吉有種失落的感覺,卻不知道要怎樣說 才好。

「史庫瓦羅哥哥。」綱吉開心的叫史庫瓦羅。

「綱吉。」史庫瓦羅把綱吉抱在懷裡。

綱吉很高興的和史庫瓦羅聊天,他們都是被自己情人拋棄的人,正好可以好好的聊天,史庫瓦羅也心疼綱吉因為沒有人陪伴的關係,只是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會讓他們 很生氣,生氣到不行的狀態,綱吉會決定好好的報復六道骸,史庫瓦羅會不理自己的丈夫XANXUS,他們已經覺得很多事情都是沒有必要的,他們已經不在乎自 己的情人是不是會想念他們了,只是這樣的動作真的惹火他們的情人,到最後自己的情人都會求自己回到他們的身邊。

「XANXUS大哥,小綱喜歡什麼樣的東西?」骸決定趁著簽約後的時間問XANXUS。

「我等下帶你去看好了,商店街那裡有一家小綱喜歡的精品店,你去挑挑應該就會知道了。」XANXUS決定帶骸去那家精品店。

「謝謝你,XANXUS大哥。」骸高興的說。

「不會,我剛好也要去買東西。」XANXUS無所謂的說。

XANXUS和骸一起離開公司,正巧這幕剛好給綱吉和史庫瓦羅看見,他們的臉色馬上變得鐵青,史庫瓦羅發誓以後絕對不要理XANXUS了,綱吉看見這樣的 情況決定去自己的好友家裡好好的訴苦,可是沒想到自己的好友也遇到一樣的情況,因此他們決定好好的報復他們的伴侶,要他們知道惹火女王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情,綱吉絕對會好好的報復骸這個傢伙,綱吉這次真的很生氣,一點也不想要原諒她親愛的老公,她絕對要讓骸嘗到跟自己一樣的滋味。

綱吉氣到不想要回家直接殺到迪諾家裡找自己最好的女性朋友說話,正一看見自己最好的朋友氣沖沖的來到家裡就大概知道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了,看樣子骸真的惹 火綱吉了,正一最近也因為某些事情而生氣到不行,那隻該死的白蘭氏雞精最近都沒有來煩過她,但是也不知道那傢伙到底在搞什麼東西,今天和斯帕納弄東西的時 候發呆,還到差點交不出來的地步,正一已經想要殺了白蘭了。

綱吉很不高興的跟正一抱怨一堆的事情,正一也告訴綱吉自己的情人有多無禮到極點之類的話,她們對這件事情真的很火大,卻不知道白蘭為了正一的禮物而來找迪 諾,兩人正在樓下開心的商量事情,只是正在樓上賭氣的兩人是不知道樓下的情形,而且現在她們也不想要知道那些事情,總覺得那些事情一定會沒完沒了的,更何 況現在已經有人正在氣頭上,怎樣解釋都是沒有用的,尤其是女王在生氣的時候更是,不要死的很慘就好了。

「迪諾老師,你知道正一到底喜歡什麼樣的東西嗎?」白蘭開口問迪諾。

「啊啊!你說小正嗎?只要是有關機器類的東西她都喜歡喔!」迪諾微笑的說。

「可不可以帶我去她平常在逛的店呢?」白蘭提出要求。

「可以呀!我們現在就去吧!」迪諾馬上要出門。

兩人就這樣出去挑禮物去了,在樓上的正一和綱吉都沒有注意到這點,畢竟他們現在還在生氣當中,集中精神在罵自己的情人當然不會去注意這些小事情了,何況迪 諾他們出門的時候聲音又不大聲,所以在樓上的他們一點也沒有感覺,非常的沒有感覺,只是有不好的預感而已,正一覺得自己的直覺可以在強些,這樣她就知道她 親愛的白蘭到底有沒有做出對不起自己的事情來了,現在她真的很想要把白蘭殺了,那傢伙竟敢忽略自己的一切,正一發誓一定會要白蘭好看的,她不會這樣坐以待 斃的,也不想想她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這次我一定要白蘭那傢伙給我好好記住,惹火我的下場會是怎樣。」正一堅決的說這件事情。

「我也是,我也一定要骸那傢伙好看,竟然這樣對我。」綱吉也不甘示弱。

「臭白蘭、死白蘭,我討厭你。」正一不高興的說。

「臭骸、死骸,下次我一定要你好看,你這臭傢伙。」綱吉很不滿的說。

山本走在街上不知道要挑什麼樣的禮物給獄寺,途中正好碰見他們的體育老師可樂尼洛,因此兩人就這樣有說有笑的走在路上,然後開始商討到底要挑什麼樣的禮物 給自己的情人,可樂尼洛很傷腦筋不知道要挑什麼樣的禮物給拉爾,山本也不知道要送什麼樣的東西給獄寺才好,畢竟獄寺的個性實在是讓人感到頭大,可樂尼洛也 說自己的情人拉爾也很恐怖,不知道到時候到底要怎樣去對拉爾說,兩人就這樣有說有笑的聊天,跟蹤他們的拉爾和獄寺看見這樣的情況不禁怒火中燒。

「可樂老師,你覺得隼人適合什麼樣的東西?」山本一邊聊天一邊問。

「嗆辣胚子一個,可以送他骷髏的樣式,他不是很喜歡那類樣式的東西?」可樂尼洛記得獄寺好像是喜歡那些東西。

「好像是這樣呢!交往到現在他都反對我送的東西,他的喜好都沒去注意呢!」山本有些後悔自己怎麼沒去注意情人喜歡的東西。

「別這樣說,我和拉爾交往到現在都不知道拉耳道底喜歡什麼樣的東西?這很正常的。」可樂尼洛也說出他的苦處。

「拉爾老師人很好耶!可樂老師怎麼會不知道拉爾老師喜歡什麼樣的東西?」山本有些訝異的說。

「人很好是很好啦!可是兇起來可是很可怕的。」可樂尼洛說出這句話來。

「哈哈!隼人也是這樣,嘛嘛!不過我還是喜歡他。」山本說出自己的內心話。

「這倒是啦!別看我這樣,我真的很喜歡拉爾,從學生時代就很喜歡她了。」可樂尼洛說出自己的過去。

山本和可樂尼洛開心的聊天一點也沒有發現到拉爾和獄寺在跟蹤他們,由於他們躲的很遠並沒有聽見他們兩人到底在聊些什麼東西,可是看見他們開心的樣子拉爾就 真的很生氣,獄寺的脾氣也好不到哪去,看見屬於自己的棒球笨蛋對男老師笑的那樣的開心,獄寺當然不會高興的哪裡去,因為棒球笨蛋的笑容是屬於他一個人的, 獄寺一直這樣認為,沒想到卻看見山本把笑容對著別人笑,獄寺當然會火大囉!只可惜山本並不知道這件事情。

「拉爾老師,我想我們不要去理他們了,我們去做我們自己的事情好了,不然越看越生氣。」獄寺告訴拉爾。

「也好,要是繼續看下去的話,我可不保證我等下不會衝出去打可樂尼洛。」拉爾知道自己快要控制不住了。

「拉爾老師,我知道這附近有一家好吃的店,我們去吃吧!」獄寺決定帶拉爾去那家店好好的吃東西。

「好啊!可樂尼洛,到時候你就知道下場會怎樣了。」拉爾已經想好要怎樣去報復可樂尼洛了,拉爾一定會好好的對待可樂尼洛的。

『臭棒球笨蛋,下次遇到你我一定會好好的修理你的,竟然敢給我在外面亂來,我不要你好看我就跟你姓。』獄寺在心裡面發誓一定會宰了山本的,但是他忘記他以後一定會跟山本姓的,因為他早已嫁給山本了。

里包恩在路上隨便亂逛,看看到底有什麼樣的東西可以送給他家的小牛,里包恩覺得自己真的很失敗,連自己的情人喜歡什麼樣的東西都不太清楚,看樣子學校的事 物佔據他太多的時間,總是無法好好的跟自己心愛的小牛相處,想到這裡里包恩決定下次一定要好好的和自己家裡的小牛相處,但是他沒想到會看見讓他永生難忘的 畫面,讓他絕對會讓自己的小牛不會有想要出軌的跡象,里包恩魔王再現世人的面前。

翔翔和藍波開開心心的在路上逛街,開心的樣子看在別人的眼裡真的以為他們是情侶,里包恩好死不死的看見這個畫面,隱藏在里包恩內心裡頭的里包恩魔王馬上顯 現出來,里包恩決定要讓他親愛的小牛對某些事情要永生難忘,絕對不可以勾引其他人才對,偏偏他家的小牛是那樣沒有危機意識,跟自己認識的人走在一起一點也 沒有感覺自己被吃豆腐,看見這樣的情形里包恩真的很火大,他不容許任何人勾搭他專屬的小牛,這樣子只會讓他更火大而已。

「翔翔,你看,那個東西好好看喔!」藍波開心的說。

「對呀!要不要買下來呀!」翔翔問藍波。

「也好,我也想要給里包恩一個驚喜。」藍波想要看見里包恩開心的表情。

「呵呵!藍波和里包恩老師的感情好好喔!」翔翔有些羨慕。

「沒有啦!」藍波害羞的說。

「呵呵!」翔翔知道藍波在害羞了。

『那隻蠢牛竟然敢給我跟別人在一起,看我下次怎樣跟你算帳,這隻死小牛。』里包恩魔王已經顯現出來了。

『嗚嗚~是發生什麼事情了,為什麼我覺得好冷喔!?』藍波不解的想。

「千種,你確定這裡有庫洛姆喜歡的東西嗎?」犬大聲的問千種。

「一定會有的,商店街的東西很多。」千種只是這樣告訴犬。

「好吧!我知道了,你先回家吧!蘇菲還在等你回家吃飯。」犬決定自己開始挑禮物。

「嗯!那我先回去了,不然蘇菲又會生氣。」千種決定趕快回家不要惹火自己的姊姊。

犬看見商店街琳琅滿目的店家不知道要進去哪一家店才好,偏偏剛剛又先叫千種回家去,里包恩看見犬這樣的行為決定好好的幫犬一把,順便報復一下他家的小牛, 里包恩已經想到好方法來對付他家的藍波了,只是犬必須要作為犧牲品就是了,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誰叫藍波給里包恩看見他最不想要看見的情形,當然要好好 的接受里包恩的報復囉!

「犬,你在看什麼東西?」里包恩叫了一下犬。

「里包恩老師,你好,我在挑選庫洛姆的禮物。」犬老實的告訴里包恩。

「需要我幫忙嗎?」里包恩好心的問。

「里包恩老師肯幫我這忙?」犬有些受寵若驚。

「當然囉!我可是很會挑選女性的禮物的。」里包恩微笑的說。

「真是太好了,有里包恩老師的幫忙。」犬高興的說,不然說實在的他也不知道要怎樣才好。

「不客氣,我一定會挑你滿意的禮物的。」里包恩微笑的告訴犬。

「謝謝里包恩老師。」犬非常的開心,慶幸有里包恩的幫忙。

庫洛姆因為不舒服的關係差點暈倒,走在回家的路上的史庫瓦羅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去攙扶庫洛姆,庫洛姆看見攙扶自己的人是學校的老師非常的開心,史庫瓦羅看 見庫洛姆這樣就知道庫洛姆又是老毛病復發了,只是現在送庫洛姆回家有些不方便,因此史庫瓦羅先把庫洛母帶到自己的家裡面來,然後打電話到霍華休斯集團裡面 去,告訴伊夫說庫洛姆要在自己的家裡多住幾天,等庫洛姆的身體好些就會送庫洛姆回家的,伊夫聽見是史庫瓦羅的聲音就非常的放心,並且告訴史庫瓦羅說因為最 近有些事情要處理,所以必須要到澳洲去一趟,所以讓庫洛姆暫時住在他家,史庫瓦羅也答應下來。

「史庫瓦羅老師?」庫洛姆有些不舒服的叫人。

「不舒服就躺著,不會有事情的,我已經跟妳的家人說過了。」史庫瓦羅要庫洛姆躺好。

「謝謝老師,不好意思麻煩老師了。」庫洛姆感到不好意思。

「這不是什麼大問題,現在的問題是妳好好的睡覺,等明天早上有精神我們再出去走走。」史庫瓦羅對庫洛姆說。

「好的,老師。」庫洛姆安心的睡覺。

史庫瓦羅看見庫洛姆已經睡著後就去準備一些事情,他剛剛在整理信件的時候發現有遊樂園的票,他決定趁著庫洛姆在自己家裡住的時候帶庫洛姆去玩,票也非常的 多張可以再約幾個人一起去,因此史庫瓦羅開始計畫到底要約什麼人一起出門了,綱吉是一定會約的對象,畢竟是XANXUS的妹妹,史庫瓦羅最寵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