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早上庫洛姆已經好很多了,史庫瓦羅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微笑,然後開始盤算等下要約誰出門,史庫瓦羅是一定會約綱吉出門的,那是他最寵愛的學生,也是自 己情人的妹妹,史庫瓦羅一直把綱吉當成自己的妹妹在疼愛,綱吉可愛的樣子讓他愛不釋手,如果不是XANXUS對自己的妹妹佔有慾很嚴重的話,史庫瓦羅真的 很想要把綱吉給拐回家當妹妹寵愛,XANXUS真的很寵愛自己的妹妹,史庫瓦羅從小就知道這件事情,畢竟他和XANXUS是一起長大的。

史庫瓦羅打電話給綱吉,綱吉接到電話非常的開心,綱吉本身很喜歡史庫瓦羅,史庫瓦羅非常的照顧她,從小到大就非常的疼愛她,在綱吉有記憶以來,史庫瓦羅就 是XANXUS的情人,父母親也沒有反對他們交往,綱吉也非常的信任史庫瓦羅,加上史庫瓦羅也很疼愛綱吉,所以綱吉可是很黏史庫瓦羅的,XANXUS看見 這樣的情形幾乎都沒有說什麼,只要自己的妹妹喜歡就好。


遊樂園的大門口,史庫瓦羅約的十個人都已經到齊了,綱吉開心的挽著史庫瓦羅的手,正一第一次看見綱吉這樣的開心,今天她才知道史庫瓦羅老師是綱吉的哥哥的 情人,也是綱吉的照顧者,史庫瓦羅在學校就很寵愛綱吉,幾乎跟拉爾是一樣的地步,正一總是不解這兩位老師為什麼總是很疼愛綱吉,今天總算知道是因為他們都 是綱吉認識的人的關係,拉爾曾經是綱吉的家庭教師,史庫瓦羅是綱吉的照顧者,演變成在學校他們兩人都很疼愛綱吉。

「史庫瓦羅哥哥,今天出來的事情哥哥他們知道嗎?」綱吉有些擔心的問。

「我沒有讓XANXUS知道,我想就算XANXUS知道也不會怎樣的。」史庫瓦羅摸摸綱吉的頭。

「小綱,不要去想太多了,今天我們就盡情的玩,看看那些傢伙到底會有什麼樣的表情就好了。」拉爾一點也不擔心這件事情。

「嗯!小正,走吧!我們去玩。」綱吉開心的拉著正一到處去玩。

史庫瓦羅看見綱吉開心的樣子也就沒有多說什麼,大家各自跟著自己的伴侶一起去遊樂園玩耍,每個人都開開心心的一起玩耍,卻沒有發現到他們的情人有跟著他們 到遊樂園來,那個怨念可以說是非常的重,他們周圍的空氣已經下降好幾度了,因為他們看見自己最愛的人和其他人一起出去玩的樣子理智馬上斷了一節,誰希望自 己的情人摟著別人一起出門啊!可是他們卻沒有想到當初自己也是跟著別人一起出去的,而快樂玩所有器材的人他們都沒有注意到那些人恐怖的怨念,也沒有感受到 任何的寒氣或是殺氣。

「小綱,妳太過分了。」骸不爽的說。

「史庫瓦羅,你竟敢忽視我。」XANXUS非常的不爽。

「恭彌,親愛的恭彌~」迪諾哀怨的哭泣。

「小正,親愛的小正,妳怎麼忍心拋下妳老公呢?」白蘭好不心疼。

「隼人~」山本也差不多。

「拉爾~對不起啦~」可樂尼洛快要不行了。

「那隻蠢牛,我一定要他好看。」里包恩很不爽的說。

「庫洛姆怎麼和史庫瓦羅老師在一起?」犬還沒有進入狀況。

「翔翔最近是怎麼了?」巴吉爾也不能了解自己的情人在做什麼。

「瑪蒙,你不可以拋棄王子喔!」貝爾很有信心的說。

他們開始分頭找自己的情人,里包恩很快的就發現自己家可愛的小牛,巴吉爾知道翔翔是在藍波的身邊,所以和里包恩一起行動,他們現在最主要的工作就是要把自 己的情人帶回自己的身邊,好好的問一下自己的情人最近是怎樣了,好歹他們也精心幫自己的情人選禮物吧!結果被這樣的對待讓他們可是很不開心的,里包恩更是 不爽到極點,他家的小牛總是要給他添麻煩,甚至總是會讓他不開心,里包恩覺得自己有點後會喜歡上藍波,可是看見藍波開心的樣子又無可奈何的陷入下去。

「翔翔,出門為什麼不跟我說?我今天本來有事情要去找你的。」巴吉爾有些不開心的說。

「找我做什麼,你為什麼不去找貝爾。」翔翔不高興的回嘴。

「我為什麼要去找貝爾?我的情人是你啊!」巴吉爾有些不解的說。

「你的情人哪是我,那天看見你和貝爾開心的樣子讓我好不舒服,你的眼裡沒有我的存在。」翔翔大吼。

「誰說我的眼裡沒有你的存在了,如果沒有你的存在為什麼要特地去請教貝爾說你到底喜歡什麼東西呢!」巴吉爾心疼翔翔。

「哪有啊!明明你就喜歡貝爾。」翔翔對這件事情還是不肯承認自己已經軟化了。

「給你。」巴吉爾把戒指套在翔翔的無名指上。

「這是我永生永世的承諾,你願意和我在一起嗎?翔翔。」巴吉爾很有耐心的問。

「我願意。」翔翔說的很小聲。

巴吉爾開始親吻翔翔,兩人總算和好如初了,里包恩看見這樣的情況馬上鎖定他家的小牛,他一定要讓他家的小牛知道一件事情,那就是惹火他的下場絕對會是很慘 的,里包恩最痛恨的一件事情就是看見他家的小牛出軌,這個動作絕對會惹火里包恩的,就是因為這樣藍波才不願意去接近里包恩,他知道里包恩現在一定正在氣頭 上的,只是現在他不知道要怎樣去和里包恩說實話,明明就是里包恩先不理人的,現在又要找他算帳,藍波真的是欲哭無淚,偏偏自己喜歡上這恐怖的大魔王。

「蠢牛!」里包恩的聲音明顯的恐怖。

「里包恩…」藍波開始害怕起來了。

「告訴我你現在正在做什麼?」里包恩笑起來非常的好看,可是藍波知道那是不懷好意的笑容。

「陪翔翔玩。」藍波覺得自己已經快要不行了。

「陪人,那為什麼不陪我?」里包恩繼續問下去。

「是你自己先不陪我的,現在又要怪我不陪你。」藍波像是受盡委屈一般的大哭。

「藍波、藍波,對不起。」里包恩看見藍波哭的樣子馬上慌了,他最怕藍波哭的樣子了。

「里包恩每次都這樣,都罵我、都罵我,卻都不想想他自己。」藍波哭的很淒慘。

「對不起嘛!藍波,都是我的錯。」里包恩馬上安撫藍波。

「陪我去玩,今天要陪我玩到盡興我才願意原諒你。」藍波說出自己的心願。

「好,我陪你玩,陪你玩到盡興。」里包恩妥協下來。

里包恩馬上帶著藍波到處去玩,里包恩只要看見藍波哭泣的臉龐就會放下所有的自尊來安撫藍波,里包恩什麼都不怕就怕藍波哭泣的樣子,里包恩也知道自己最近真 的忽略藍波很久了,所以藍波才會有這樣發洩的情形出來,最近學生會的確是很忙,就是為了學校情人節的活動,好不容易有空閒下來的時間,里包恩當然會好好的 陪伴藍波,讓藍波高興些不要因為這樣而哭泣,自己早已經準備好的禮物也要準備拿來送給藍波,里包恩喜歡看見藍波的笑臉,不喜歡看見藍波哭泣的臉龐。

「對不起,藍波,這是送你的禮物。」里包恩把項鍊掛在藍波的脖子上。

「謝謝你,里包恩,我也有禮物要給你。」藍波開心的把自己的禮物給里包恩。

「謝謝你,我親愛的小牛。」里包恩開心的從藍波的手上接下禮物。

巴吉爾和翔翔看見他們和好的樣子也就放心許多,里包恩遇上藍波就註定要變成鐵和柔情的人了,里包恩真的沒有辦法拿自己親愛的小牛有法子,每次生氣的時候只 要看見藍波哭泣的樣子里包恩一定就沒有辦法繼續生氣下去,藍波哭泣的樣子會讓他非常的心疼,他根本沒有辦法繼續跟藍波這樣生氣下去,因為藍波是里包恩這生 最愛的人,對待女性溫柔的里包恩會用對待女性的方式來對待藍波,讓藍波乖乖的又很依賴里包恩這個人。

骸和白蘭一同去找他們心愛的妻子,綱吉和正一不知道已經玩到哪裡去了,開心的樣子讓他們兩人非常的不高興,骸已經臉色鐵青到不行了,他萬萬沒想到自己最近 幾天沒有理會綱吉卻換到這樣的對待,骸真的很擔心綱吉是不是變心了,他可不希望綱吉變心,不然之前所做的努力都白費了,骸第一次希望有神這個東西的存在, 畢竟怎樣他都不希望自己的未婚妻離開自己的身邊,骸真的希望這些事情不是他所想的那樣,他已經把自己的心交給綱吉了,怎樣都不可能收回來的。

白蘭看見正一開心的笑容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明明自己才是正一最喜歡的人,可是正一卻從沒有在自己的面前笑的這麼開心過,都是冷冷的對待他,因此白蘭真的 很少看見正一開懷大笑的樣子,現在看見正一開心的樣子讓白蘭真的覺得很不是滋味,很想要生氣卻不知道要怎樣生氣才好,畢竟先是自己的不對,因為沒有時間的 關係讓白蘭不得不忽略正一的感覺,現在得到該死的報應,就是看見正一對待別人開心的笑容,白蘭決定要好好的把正一給拐回來自己的身邊。

「親愛的綱吉,妳現在是在做什麼?」骸不滿的問綱吉。

「那你又在做什麼呢?親愛的骸。」綱吉也不是很高興的問骸。

「我不過是想要找妳,順便拿禮物給我親愛的天使。」骸微笑的說。

「喔!是嗎?」綱吉一臉不相信的樣子。

「我親愛的天使,妳以為可以逃過我的身邊嗎?」骸抓住綱吉的雙手親吻綱吉。

綱吉一臉驚訝的看著骸,每次骸的動作都讓她不解,現在這個動作就是讓她不解的其中一個動作,綱吉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雙手又偏偏被固定住了,骸滿意的看著 綱吉的表情,他親愛的天使不解自己的動作真是好玩,他們從以前交往到現在,他親愛的天使總是會不解他到底為什麼要做這些動作,從小的青梅竹馬一直到現在, 骸在很久以前就已經把綱吉視為自己最心愛的未婚妻了,當然不會容許有任何人可以搶走她。

「小笨蛋,為了妳的禮物讓我大傷腦筋,結果妳卻這樣對我。」骸哀怨的說。

「我又不是故意的。」綱吉知道兩人已經和好如初了。

白蘭發現到正一一臉哀怨的看著自己,白蘭馬上去安撫自己的小妻子,怎麼說他都不想要讓自己親愛的妻子給拋棄,白蘭決定好好的跟正一解釋說自己是怎樣了,並 不是不理她,而是最近沒有時間加上在想她的禮物才會這樣,正一怒氣沖沖的看著白蘭,不知道白蘭會有什麼樣的動作出來,因為白蘭跟六道骸是那樣的相似,所以 也有可能做出跟骸一樣的動作出來,白蘭只是輕輕的走過去把正一抱在懷裡,然後摸摸正一的頭安撫正一的情緒。

「對不起,我親愛的小正。」白蘭先是道歉。

「理由呢?」正一還是不高興。

「因為太忙的關係,然後又要想妳的禮物。」白蘭誠實的說出這句話。

「這個理由勉強通過,東西拿出來我就原諒你。」正一告訴白蘭。

白蘭馬上拿出自己的禮物給正一,正一又再次的發現到自己的心實在是太軟了,一下子就原諒白蘭這個傢伙,明明自己就很生氣,可是見到白蘭的那瞬間她的怒氣就 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怎麼樣都生氣不起來,氣的自己不知道應該要說什麼才好,果然、果然,自己還是愛著這個傢伙的,非常的愛白蘭這個傢伙,不然怎麼會這樣 輕易的就原諒白蘭的所作所為,正一為此在心裡面嘆氣許久。

迪諾和貝爾去找他們心愛的人兒,貝爾眼尖的就看見瑪蒙和雲雀正坐在椅子上吃東西,他們兩個趕快趕到那個地方去把自己的情人給抓回來,雲雀看見迪諾很不高 興,已經快要接近爆發的邊緣,瑪蒙看見貝爾臉色也好不到哪去,他們都不想要理會自己的情人,可惜自己的情人馬上眼明手快的就把自己給抓住,並且拉到一旁去 解釋事情的緣由了。

「恭彌,抱歉!最近忽略你了。」迪諾先是道歉。

「哼!你還記得我?」雲雀不高興的說。

「我之前是去請示約克叔叔說可不可以和你在一起,所以多花了一點時間。」迪諾告訴雲雀原因。

「真的假的,你去跟舅舅說我們交往的事情?」雲雀有些不可置信的說。

「約克叔叔很放心的把你交給我,所以你還願意和我交往嗎?」迪諾有些緊張的問。

「我願意,謝謝你為我做這麼多。」雲雀非常高興迪諾所做的事情。

迪諾和雲雀很快就和好了,熟知雲雀個性的迪諾當然知道要怎樣去哄雲雀,當然也很快就把雲雀哄回自己的懷裡,雲雀可愛的樣子只有他自己一人可以獨享,其他人 想要看見當然是不可能的事情,迪諾也不會讓大家看見雲雀可愛的樣子的,那是只有他一個人可以獨享的恭彌,那是他專屬的恭彌,怎麼樣都不會讓人家得逞的,迪 諾要雲雀知道自己是多愛他的,愛到已經像他的家人請求同意,準備要去提親了,讓雲雀成為自己的未婚妻,等雲雀成年後就是自己的妻子。

貝爾和瑪蒙正在對峙中,瑪蒙還在不爽當初見到貝爾的時候,貝爾竟然背叛他的情形,貝爾知道瑪蒙到底在氣什麼事情,但是現在他也不打算要說,現在最要緊的事 情就是好好的安撫瑪蒙的情緒,不然自己今天晚上就要自己一個人單獨過夜了,腦筋動的很快的貝爾已經想好要怎樣去安撫瑪蒙了,好歹自己也是資優生的其中一名 成員,自然知道要怎樣去安撫他家可愛的小寶貝,這個小寶貝即使鬧脾氣也是很可愛的樣子。

「瑪蒙,我可愛的公主。」貝爾叫自己的情人。

「誰是你的公主了?」瑪蒙還在氣頭上。

「不要生氣嘛!你看!我這不就買了你最喜歡的東西。」貝爾開始安撫自己親愛的情人。

「這才對嘛!」瑪蒙的心已經軟化下來了。

貝爾知道自己已經抓住瑪蒙的心了,他一點也不擔心瑪蒙會做出什麼樣的事情出來,其實那天他已經注意到瑪蒙他們有注意到自己,只是不想要去搓破這個謊言,故 意讓瑪蒙吃醋的招式也生效了,現在當然要好好的安慰自己心愛的情人了,如果不好好的安慰的話,那時候做的事情一切就白費工夫了,貝爾可是很精打細算的,果 然待在瑪蒙的身邊久了開始會精打細算了。

XANXUS和犬去接自己的情人,庫洛姆很高興今天可以出來玩,而且史庫瓦羅又對她很好,最近犬沒有什麼理她讓庫洛姆很傷心,可是現在有史庫瓦羅的安慰讓 庫洛姆馬上就開心起來,犬看見這樣的情形心裡很不是滋味,最近因為庫洛姆的禮物而傷腦筋,結果沒想到現在卻看見庫洛姆對史庫瓦羅笑,當然會讓犬很不是滋 味,很想要把庫洛姆搶回自己的身邊,XANXUS看見這樣的情形也很不高興,史庫瓦羅是他的妻子,誰都不可以和他搶才對,史庫瓦羅為什麼會對一個小女孩展 現笑容,XANXUS非常的老大不爽。

「庫洛姆,犬來了,去和犬說說話吧!我也要和XANXUS說話。」史庫瓦羅微笑的說。

「好的,史庫瓦羅老師。」庫洛姆馬上去找犬。

「犬,太好了,你沒有生病。」庫洛姆馬上撲到犬身上。

「我什麼時候生病了?」犬有些不解的問。

「我以為你生病了,因為你都不來找我。」庫洛姆哽咽的說。

「那是因為我要挑妳的禮物,現在沒事了,我們去玩吧!」犬帶著庫洛姆去玩。

另一邊的XANXUS和史庫瓦羅重逢,XANXUS一臉不爽的看著史庫瓦羅,史庫瓦羅沒有多說什麼話,只是有些不耐煩的看著XANXUS,畢竟這次XANXUS忽略自己很久了,現在卻要和他算是帳,這真是一件好事情呀!史庫瓦羅真的有些不高興。

「史庫瓦羅,為什麼這樣做?」XANXUS不解的問。

「你說呢?當然是散心囉!」史庫瓦羅沒有說什麼。

「你知不知道這樣做會讓我擔心!」XANXUS有些不高興的說。

「這幾天辛苦你了,我也很煩,所以才選擇這樣做。」史庫瓦羅告訴XANXUS。

「笨蛋,下次不要這樣做了。」XANXUS把史庫瓦羅抱在懷裡。

「嗯…」史庫瓦羅知道XANXUS的用意了。

山本和可樂尼洛出現在拉爾和獄寺的面前,他們想要和自己的情人好好的說話,可是拉爾一點也不想要理可樂尼洛,所以看見可樂尼洛就馬上離開,可樂尼洛馬上追 上去,獄寺看著眼前的山本不知道要說什麼,那天的事情讓他還是很在意,說不在意是不可能的事情,好歹他和山本也是一對情侶,只是自己彆扭不想要承認,家裡 的監護人和姊姊都已經把自己託付給山本了。

「抱歉!隼人,這個給你。」山本把準備許久的禮物拿出來。

「謝謝你,武。」獄寺差點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我愛你,隼人。」山本把獄寺抱在懷裡。

「我也愛你,武。」獄寺害羞的對山本說。

可樂尼洛很快的就追上拉爾,現在的拉爾正在生氣當中,可樂尼洛已經不知道要怎樣去面對生氣的拉爾,生氣當中的拉爾可是很恐怖的女人,只要是人都會害怕正在 生氣的拉爾,可樂尼洛不知道要用什麼方法來安慰拉爾,是他先惹火拉爾的,他想要知道也想要給拉爾一個驚喜,他們交往那麼久了從沒有給拉爾一個驚喜,這樣看 在可樂尼洛眼裡覺得自己有點做不好,所以這次當然想要給拉爾一個驚喜。

「拉爾,對不起啦!不是不理妳,是我想要給妳一個驚喜。」可樂尼洛解釋。

「然後呢!」拉爾裝做不在乎的說。

「給妳,這個禮物是我精心挑選的。」可樂尼洛把拉爾的手拉過來放禮物。

「謝謝你,我很喜歡。」拉爾看見禮物非常的高興。

可喜可賀大家都和好了,現在不需要擔心自己的情人會背叛自己,因為他們的心永遠都掛在對方的身上不會變心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