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CP:骸綱、迪雲、XS、貝瑪、里藍)

說在前面的話:
這是翔、夜夜看完白梅月大的雜想,然後一起想出來的衍生文,崩壞角色有,請小心食用~~
白梅月那篇雜想的網址:http://ww2.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indextext.asp?free=100146030&page=100060780

這是發生在白蘭事件結束,大家還未回到10年前的事。話說,受君們因為「太累」,而乖乖上床睡覺。攻君們都跑出來,交流……的心得。
聊著聊著,迪諾突然大大的嘆一口氣,然後爆出一句:「好羨慕你們……」

這時山本不懂迪諾為什麼要這樣說,「為什麼要這樣說啊?」

「難道是因為年齡上的差距嗎?」骸馬上就了解到迪諾的問題了。

「…骸君,你不要再刺激我的傷口了。」迪諾抱著碎掉的心,蹲在地上。

「嘻嘻,只是差了8年吧?用不著這麼介意喔~~」貝爾懶洋洋的說。

「垃圾就是垃圾,年齡的問題在意這麼多做啥?」XANXUS說出這句話。

「迪諾先生不是和雲雀很好嗎?」山本不懂的問

「唉,你們跟戀人的年紀都相差不大,又怎會了解我的苦痛?!」迪諾悲哀的說。

「怎麼說呢?」骸有意無意的這樣說

「就是嘛~瑪蒙的年紀也不大啊?」貝爾開始抱怨。

「笨馬,你是忘記我是年下攻了嗎?」里包恩挑眉,不看詛咒的話,在生理上來說,那隻笨牛比他年長4年呢。

迪諾悲傷的望著遠方,帶著哭音的說:「為了見10年前的恭彌,我試穿10年前的衣服,居然發現、發現自己……」說著說著還嗚咽起來。

「不會是因為衣服穿不下的關係吧!」不知道誰說誰說了這麼一句話來刺激迪諾,聽見這句話迪諾就開始憂鬱起來了。

「不但鮪魚肚跑出來!胸肌、腹肌、手臂肌肉都變形了!最慘的是,我的髮線向後退了!!!!啊呀呀,我的身材完全走樣了!!!!!!!」迪諾跪在地上大哭大叫,惹來攻君們的白眼。

「垃圾就是垃圾!」XANXUS說出這句話。

「已經到大叔的年紀啦!」骸像是說玩笑話一樣。

「好、好可憐呢…」山本同情的說。

「笨馬,需要這麼在意嗎?」里包恩頭痛的說。

「你們想想,如果你們10年前的戀人見到自己那副蒼老的德性,會不會很失望?!」迪諾大叫。

「哈哈!迪諾已經是大叔了。」貝爾像是聽到什麼好消息一樣的炫耀。

「也許會吧!隼人一定會傷心的。」山本想像一下這樣的情形,無奈的認同。

「但前提是我們的年齡相差要這樣大才有可能吧!」骸繼續說風涼話。

「為了讓恭彌意識不到我們的年齡差距,我把金錢都用在整形、拉皮、植髮跟健身去了!我要讓恭彌了解,我還是一個年輕力壯的好男人!」迪諾抹去淚水,說道。

「唉~年紀是不可能抹殺的。」某人冒出這句話來。

「你們還是年輕的2X歲,當然可以這樣說吧!再過幾年,你們就會明白我的痛苦了!」迪諾瞪著在場的其他攻君。

「垃圾!你忘記史庫瓦羅是和你一樣大嗎?」XANXUS不滿意的說。

「說起來,XANXUS你應該也有這個煩惱吧?」山本(幸災樂禍)的說。

「哼!我可沒有這煩惱。」XANXUS對此很堅決。

「你們沒有這情況,是因為你常常拖著他做『運動』吧?!」迪諾說。

「喔~boss真的沒有嗎?」貝爾懷疑的問

「是又怎樣!」XANXUS不爽的看著迪諾。

「史庫瓦羅真可憐。」山本疼惜的說

「我看,XANXUS你應該已經有大屁股和鮪魚肚吧?畢竟你常常坐著。」里包恩冷笑。

「山本,你不用同情,因為你也是這樣的人。」骸說出自己的風涼話。

「垃圾!你可不要這樣亂說!」XANXUS不滿的瞪著里包恩。

「山本,你才十多歲,已經有長得很像大叔了。以後幾十年,你要怎樣辦啊?」貝爾欠揍的說。

「難道不是嗎?有種站起來讓人看看~~」里包恩挑釁的笑了。

「嘛嘛!飯可以亂吃,話不可以亂說喔!」山本亮出時雨金時。

「垃圾!你想死嗎?」憤怒的火焰燃起。

貝爾閃過山本的時雨金時,也拿出自己的刀子出來應戰。

里包恩對XANXUS的火焰一點也不會感到害怕。

「骸也是,看你的髮線,將來會禿頭禿得很厲害!」迪諾「回敬」骸。

他們四個就這樣僵持下去。

「哎呀!迪諾先生怎麼可以這麼說呢!」骸把自己的三叉戟拿出來。

「呵呵,你剛剛也說得很快樂嘛~~」迪諾也拿出鞭子了。

於是,6位攻君開打起來。啊,真是快樂的晚上~~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