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空多麼的清晰 透明的承諾是過去的空氣

牽著我的手是你 但你的笑容卻看不清

是否一顆星星變了心 從前的願望也全都被拋棄

最近我無法呼吸 連自己的影子 都想逃避(逃避)

BABY

你就是我的唯一 兩個世界都變心 回去談何容易

確定 你就是我的唯一 獨自對著電話說我愛你 我真的愛你

BABY

我已不能多愛你一些 其實早已超過愛的界線』

對雲雀來說迪諾就是他的唯一,對迪諾來說雲雀也是他的唯一,明明都是對方的唯一,可是他們的心卻從不依偎在一起,迪諾是加百羅涅的首領,愛上了小自己八歲 的孩子雲雀,這樣的結果對加百羅涅當中的某些長老可是很不服氣的,迪諾知道尤其是父親那輩的長老對他的愛人非常的有意見,迪諾真的有時候不知道要怎樣去處 理這件事情,自己剛當上首領沒多久就見到可愛的雲雀,現在家族中的長老卻不准他和雲雀接觸,這樣的感覺真的很糟糕,但是迪諾很不想因為這些事情就傷了家族 間的和氣。

「羅馬利歐,你覺得我應該要怎麼辦才好?」現在的迪諾一點也不像是個首領。

「BOSS,我想你還是去請教一下約克大人會比較好。」羅馬利歐早就已經知道這種情況會發生的。

「嗯…」迪諾毫無力氣的回答。

『當初約克大人是不是早就已經料到會這樣子了,所以才決定一些對策出來,但是…那些長老真的會放過BOSS他們嗎?』羅馬利歐擔心的想。

雲雀坐在自己的辦公室當中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當初兩人交往的時候就知道這樣子的情形一定會發生的,只是沒想到會這樣早就發生,他是那樣的愛迪諾,曾經迪 諾就給予他承諾說絕對不會離開他的,雲雀很想要相信自己最愛的迪諾,那個承諾迪諾一定會兌現的,絕對不會因為這點小事情就放棄他們的戀情的,其實雲雀的內 心真的很害怕這件事情的發生,如果失去迪諾的話,自己的生活會變得怎樣他真的不知道,所以下意識的雲雀情願去相信迪諾。

『草食性動物絕對不會騙我的,絕對不會,對吧!迪諾,你絕對不會騙我的對不對?你會遵守承諾的,對吧!』雲雀矛盾的心態已經產生。

有史以來雲雀第一次感到這樣的害怕,套一句六道骸常說的話『隱藏在謊言中的真實,隱藏在真實中的謊言。』這句話讓雲雀覺得非常適合他現在的處境,霧就是真 真實實、真真假假,幻術士最強的地方就是可以做成上面那句話的感覺,這是所有術士都比不上的地方,吉羅留涅家族的幻術士幻騎士,不對!現在應該是傑索家族 的人,連他也都沒有辦法製造出這樣的幻術來,六道骸就是那樣可怕的男人,和白蘭同等級的男人,說不定比白蘭還要略高一籌也說不定。

「恭彌哥哥。」綱吉禮貌性的敲門。

「請進!」雲雀回答綱吉的話。

「恭彌哥哥還好吧!臉色這麼差!」綱吉擔心的問。

「我沒事!」雲雀不想要告訴綱吉自己的心思。

「是嗎?沒事就好了,來,這是今天的點心。」綱吉把點心放在雲雀的辦公桌上。

「謝謝!」雲雀微笑。

「那我先離開了。」綱吉離開雲雀的辦公室。

「不送了。」雲雀知道綱吉早就已經知道自己的心情不好。

澤田綱吉可以馴服六道骸這樣可怕的男人,真是個不簡單的人物,這是大家對於綱吉的感想,其實綱吉的動作真的很簡單,只是讓骸心甘情願的拜倒在自己的石榴裙 下,而且還是那種無意識的,畢竟自己也是那樣無意識的愛上自己現在最愛的人六道骸,雙方都是無意識的心甘情願的待在對方的身邊,因為他們都知道只有對方才 是他們內心唯一的支柱,不管白蘭是和骸怎麼樣的相像,可是對於綱吉來說那個人並不是自己所愛的人,所以絕對不會讓白蘭碰到她的一切的。

迪諾卻找約克商量事情,約克老早就知道加百羅涅裡面一定會有人反對這件事情的,畢竟加百羅涅裡面還是有人看彭哥列家族有些不爽,畢竟從九代上任起約克就是 負責處理和加百羅涅接觸的事物,加百羅涅家族裡面有些人對於彭哥列的作法耿耿於懷,但是約克知道這些事情最主要的問題不是在這裡,而是在於迪諾要娶得妻子 是個男人,是不會生育的男人,不能生育後代的話家族裡面一定會有人反對的,可是約克覺得這些事情並不是很大的問題,彭哥列早就有開發藥品可以讓這項事情成 為真實,霍華休斯家族的藥方稍微改良一下就可以成真了。

「約克叔叔,你覺得應該要怎麼辦才好?」迪諾哀怨的看著約克。

「剷除那些異己不就得了,彭哥列之前也這樣做過。」約克一點也不覺得這件事情需要這樣煩惱。

「這樣不會引起內鬨嗎?」迪諾不解約克的做法。

「怕的話就由我們霍華休斯家族的人來動手,至於你們想要孩子的話可以去拿藥物來輔助。」約克不覺得這是什麼大事情。

「嗯…」迪諾有些為難。

「我知道你有些為難,畢竟這件事情要是真的動手的話首領一定是很難做人的。」約克怎會不知道這件事情的難處。

約克給迪諾慢慢的去思考這件事情,約克覺得這件事情不需要很急著去辦理,給予迪諾兩三天的時間思考也是有必要的,對於約克來說這件事情最直接的辦法的確是 剷除那些反對派的人,只是不知道穩健派的綱吉會怎樣處理這件事情,綱吉對於某些事情並不是那樣的果斷,還是需要時間好好的培養,但是也不可以抹去綱吉的天 真和善良,這才是為難的做法,加百羅涅家族的事情約克暫時不想要讓綱吉知道,伊夫本就是有意對那些人動手,基於某些原因是那些人得罪到霍華休斯家族,伊夫 早就已經想要把他們給剷除,畢竟不該得罪到的人得罪到的話只有死路一條,可是偏偏他們是加百羅涅家族的人讓伊夫有些頭痛,但現在就有理由剷除他們。

迪諾當然知道約克的意思,前幾次他就有接到霍華休斯家族的人通知,如果不繼續約束這些傢伙的話,就不要說他們不顧情面把這些傢伙給解決,伊夫對於那些傢伙 做的事情可以說是非常的火大,連帶還要牽連自己最疼愛的外甥,那就不要說霍華休斯家族的人不顧情份要把他們給剷除,而且伊夫已經準備要把這件事情告訴雲 雀,他不想要看見雲雀總是在思念迪諾的樣子,那樣的雲雀一點也沒有精神,一點也不像是自己認識的孩子,伊夫不喜歡沒有精神的雲雀。

「恭彌,可以幫舅媽一個忙嗎?」伊夫微笑的問自己的侄子。

「舅媽有事情嗎?」雲雀不解的看著伊夫。

「可以幫我剷除加百羅涅家族中的某些人嗎?」伊夫知道雲雀一定會很願意的。

「我知道了,給我名單。」雲雀把名單給接過手來。

雲雀當然知道伊夫為什麼要這樣做,因為他自己也等到不耐煩了,那些人總是會利用一些小動作來煩他,所以雲雀一定會要他們好看的,他要讓他們那些人知道雲之 守護者並不是好惹的,尤其是彭哥列的第十代雲之守護者,惹火他的下場就自行看著辦吧!迪諾可是他這輩子最重要的人,別想把人從他的身邊奪走,想要奪走的話 先殺了他再說吧!只是他們能夠做到這點的話就試試看囉!沒有人有能力可以打倒雲之守護者的,群聚的草食性動物就該咬殺。

當雲雀抵達加百羅涅的時候,迪諾完全的被嚇到,他沒想到雲雀會過來興師問罪,而且雲雀的臉色非常的不好,看樣子自己一定會死的很慘的,但是雲雀卻沒有理會 他,直接進入裡面把那些他想要清除掉的長老們全部咬殺,迪諾看見這樣的情形就知道雲雀的個性,看樣子自己的無能雲雀替他做到了,只是秋後算帳就不知道會是 怎樣的情形,迪諾想到這裡已經是頭皮發麻了,迪諾怎麼會不知道自己情人的個性,雖然說生氣的雲雀也很可愛,被咬殺的話就好笑了。

「恭…恭…恭彌…」迪諾面對自己的情人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這件事情為什麼不和我說?」雲雀不高興的看著迪諾。

「我本來想說這件事情我自己解決就可以了,沒想到你會來幫我解決這件事情。」迪諾縮在一旁。

「我們是情人嗎?」雲雀不安的問。

「我們當然是情人。」迪諾把雲雀抱在懷裡。

「既然是情人的話,這件事情我們就要一起解決才對,我不過是幫你解決煩惱而已。」雲雀故意吻迪諾。

「謝謝你,恭彌,你是我唯一最愛的人。」迪諾忘我的吻雲雀。

這個吻是觸動兩人生理狀況的吻,乾柴烈火就這樣燃燒起來,雲雀也不想要把自己眼前的人給咬殺,他渴望想要迪諾給予自己愛撫,想要迪諾給予自己的一切,他是 那樣渴望迪諾的一切,迪諾是他最想要的人,所以沒有人可以阻止他讓迪諾成為他的情人,雲雀的身心只有迪諾可以觸碰,除了迪諾誰都不可以,所以不要妄想有人 可以從他的身邊奪走他最喜歡也是他最愛的迪諾,否則他一定會不留情的咬殺那些人,迪諾是他一個人可以擁有的,誰都別想跟他搶,不管是誰都會被他咬殺的,只 要是觸犯這個禁忌的話,絕對會的。

「迪諾,我還要!」雲雀嫵媚的說出這句話來勾引迪諾。

「好,我知道了。」迪諾當然賣力的解決雲雀的需求。

很久沒有觸碰對方的身體,這次的激情他們是不會停下來的,好不容易已經解決掉那些煩惱了,他們兩人當然會盡情的享受魚水之歡,雲雀喜歡迪諾給予自己的熱 情,他喜歡迪諾的一切,只有迪諾才可以是他的情人,他愛迪諾,從第一次見面起就愛上了迪諾,就像迪諾一樣,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就喜歡上他了,兩人總是有相 同的心思,相同的一切,迪諾給予他的愛是那樣的濃烈,雲雀不想要拋棄這份愛,迪諾可以忍受他的個性,迪諾知道他所想要的東西,知道他想要的需求,這樣的一 切雲雀哪有不喜歡的道理,而且他的驕傲對於迪諾一點也派不上用場。

「約克,你不會給恭彌吃下那樣東西吧~」伊夫稍微看了一下自己的丈夫。

「你說呢?」約克只是說出這樣的話來。

「這樣啊!也罷,我也想抱孫子。」伊夫沒有多說什麼。

「呵呵!」約克只是笑笑的看著妻子。

謎樣的對話讓人不解,約克親吻自己的妻子,好久沒有聞到妻子身上的香味,讓他想念妻子身上的味道,他想要全身沾染妻子身上的味道,伊夫知道約克要做什麼, 只是他沒有任何的動作,任由約克在自己的身上動手,他也想念約克的懷抱,所以一點也不想要打斷這場性愛關係,他的驕傲在約克的面前一點用處也沒有,因為約 克是他這輩子最愛的人,只有約克可以把他驕傲的面具給扯下來。

「我愛你。」雲雀達到高潮後這樣說。

「我也愛你。」迪諾親吻雲雀的額頭。

雲雀滿足的趴在迪諾的懷中睡覺,迪諾把自己最愛的雲雀抱在懷裡,這個孩子是自己從小看到大的孩子,他這樣的喜歡這個孩子,從第一次見面起他就這樣的喜歡 他,好不容易說服約克讓雲雀成為自己的情人,迪諾當然會好好的保護自己最愛的人,其實當初約克給予他的建議他也很想要去做,只是自己做為首領所以有些為 難,他這裡不像是伊夫可以果斷的處理下去,所以多少還是會有些顧忌,現在自己最愛的人把他們處理掉了,迪諾真的會高興不已,他最愛的人懂他的心思是多麼好 的事情。

迪諾知道自己是怎樣都不會變心的,他最愛的人一直都是雲雀恭彌這個人,除了雲雀之外迪諾誰都不會去接受的,只要雲雀了解自己的心思就好了,迪諾知道自己的 愛早就超過他們之間的界線,所以這輩子迪諾會好好的照顧雲雀的,會永遠的和雲雀在一起,只要雲雀願意攜手和自己走過那些風風雨雨的話,迪諾就真的會牽著雲 雀的手一直走下去,直到他們已經走不動為止,那時候的他們不再是黑手黨世界中的人,早就已經是平凡人過個平凡的生活,兒孫都已經成群的時候就是他們離開這 黑暗世界的時候。

「我愛你,我的恭彌。」迪諾小聲的在雲雀的耳邊說,但是卻沒看見雲雀嘴角邊的微笑。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