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托=初代】

季節隨著時間變化,春夏秋冬交替著,喬托無奈的看著自己創立的家族,在彭哥列的大宅中自己是顯得那樣的無助,明明知道自己和他的戀情到最後一定會走向這樣 的路途,可是自己卻是那樣放不下來,怨恨自己是首領的關係一定要傳宗接代,這樣的生育壓力讓他不得不退讓這件事情,現在他才知道自己是叱吒風雲的黑手黨教 父,可是面對感情卻還是平凡人一個。

二代是自己最愛的侄子,雖然很想自私的叫他不要去娶那個家族的千金小姐,可是後來想想自己不能那樣的自私,不能因為自己的關係斷送最親愛的孩子的未來,現 在他的心是那樣的凌亂不堪,面對這樣的抉擇他卻拿不出勇氣來面對,誰說他是黑手黨至高無上的教父,此時的他不過就是個平凡的男人罷了,一個為情所苦的男 人,看見自己的最愛去娶別人,新娘卻不是自己,那樣的感覺是有多悲傷、多悲痛。

『我在想什麼呀!我,我可不能斷送那孩子的未來。』喬托攤坐在椅子上想。
「好愛他啊~」喬托日思夜想的就是那孩子。

扣~扣~敲門的聲音響起,喬托不知道這時候還會有誰來拜訪他,也許是他最為信任的霧之守護者,那個永遠知道自己的心思的守護者,除了他以外不敢有人在這樣 的晚上來敲門的,所有的守護者都知道自己愛上那個孩子的事情,他們對此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可是現在到了那個孩子要結婚的時候,自己卻是那樣的無助, 因為自己知道如果去干涉這場婚姻的話,家族的利益一定會有問題的,而自己不可以這樣的自私,而自己對兄長的承諾又不可違背,霎時自己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做才 好。

「進來!」喬托恢復首領的樣子。

「抱歉!打擾了。」喬治亞端出白蘭地。

「喬治亞,你覺得我應該要怎樣做才好?」喬托無言的看著喬治亞。

「你覺得應該怎麼做?」喬治亞一邊倒酒一邊反問。

「我不知道。」喬托說出自己的心裡話。

「你很愛他,可是不想要斷送他的未來,可不是嗎?」喬治亞把酒拿給喬托。

「是啊!你離開彭哥列後會回到霍華休斯吧!畢竟那裡也要缺首領了。」喬托看著自己的酒杯說。

「嗯!答應好的事情就必須要做到,我還真的很討厭黑手黨。」喬治亞喝了一口酒。

「果然是你的作風呢!喬治亞‧六道。」喬托開始品嚐白蘭地。

「既然已經愛了就不要後悔,因為這樣到最後痛苦的是你自己。」喬治亞優雅的離開首領的辦公室。

「是嗎?既然你都這麼說了,我或許應該做出選擇了。」喬托喃喃自語的說。

喬托決定在那孩子結婚後就離開義大利這個傷心的國家,他已經不知道自己是否還有能力去面對那個孩子了,那個孩子對他來說是那樣的重要,可是為了家族的利益 卻不得不犧牲他們之間的感情,當初創立黑手黨的時候就應該了解到這樣的事實才對,只要那孩子的心中有自己,喬托就覺得自己應該要滿足了,該是離開這個地方 的時候了,他的守護者們也一個一個的離開自己了,交接的儀式已經完成了,他們不需要守護在自己的身邊,但是只要自己需要他們,這些守護者就會到自己的身邊 來,也許只有霧之守護者不會到自己身邊外,其他的守護者都會到自己的身邊的,喬托相信只要那個孩子不要遺忘他,他們就會相遇的。

「已經決定好要離開了?」喬治亞收拾好自己的行李決定過幾天就要離開彭哥列。

「是呀!我在想要不要告訴那孩子。」現在的喬托一點也不想要去面對那孩子。

「離開前我會和他說的,你要先到霍華休斯家族來嗎?還是要直接去日本?」喬治亞看著喬托問。

「先去霍華休斯一趟吧!我還挺想念喬安娜的。」喬托開玩笑的說。

「我看我會叫喬安娜下廚的喔!」喬治亞可是很清楚喬安娜的廚藝的。

「喔喔!那可不必了!」喬托可不想要領教喬安娜的手藝。

「來這裡住幾天吧!等心情沈澱好了後再去日本會比較好。」喬治亞可不忍心自己的好友憔悴。

「喬治亞,其實你是好人,你的心其實很善良。」喬托很謝謝喬治亞的關心。

「少來這套了,我可是人家稱惡魔死神的霧之守護者,早就沒有心了。」喬治亞無奈的看著喬托。

「你的心永遠只奉獻給喬安娜,除了喬安娜和你的兒子之外沒人可以看見你的心。」喬托說出真實的話來。

喬托決定到霍華休斯家族那裡渡假一下,就像是喬治亞說的一樣,他的確應該好好沈澱一下自己的心情了,對此他必須要毫不留戀的離開這個自己一手創立的彭哥列 家族,現在僅僅想要的就是好好的休息一下,讓自己的身心好好的放鬆下來,除此之外就不需要做什麼事情,也許那個孩子現在娶了妻子後會變得比較好,喬托已經 不想要去想那麼多了,這樣的不告而別不知道會帶給那孩子什麼樣的影響,現在的喬托是不怎麼想要去面對那孩子,自己離去的消息就讓那孩子從喬治亞身上得知 吧!他該撫平自己的心痛了,不該為此而留戀下去。

「喬托,你還好吧!」喬安娜關心的問。

「我還好,沒有什麼事情,喬治亞在忙?」喬托看見喬安娜一臉幸福的樣子。

「是啊!他說要我乖乖的待產,因為最近兩三天是危險期。」喬安娜摸摸自己的肚子。

「你們真的很幸福呢!」喬托羨慕的說。

「不,其實喬治亞還是很痛苦的,我希望他可以快樂些。」喬安娜倒茶給喬托。

「有妳在身邊喬治亞就會很幸福的。」喬托怎會不知道自己的好友多愛眼前的女人。

「呵呵!喬托等我生下孩子後再去日本找姊姊,好不好?」喬安娜懇求。

「淑女的要求我怎會不答應呢!」喬托微笑的說。

「這真是太好了。」喬安娜非常的開心。

喬托一點也不介意自己什麼時候到日本去找緹雅娜,在霍華休斯這裡他得到許多平靜,現在的他一點也不想要去煩惱許多事情,連自己的侄子結婚後的消息他都不想 要知道,喬安娜生下孩子後就會去日本,那時自己也許會和緹雅娜在一起吧!畢竟緹雅娜最心愛的人伊森夫也不在她的身邊,兩人就像是普通的伴侶一樣就好了,什 麼事情都不需要擔心那麼多,平平靜靜的過生活就好了,喬托知道自己已經很累了,他不想要去管那麼多的事情了。

喬安娜順利的生下兩名男嬰,可愛的樣子讓喬托有些愛不釋手,喬治亞看見自己好友這樣的個性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看樣子自己的好友真的很在意小孩子,那個他 內心裡面愛的那個孩子,喬治亞並沒有說什麼話來,看見自己妻子虛弱的樣子只是好好的給喬安娜燉補,之後送喬托去機場,看著喬托無奈的樣子真的只有苦笑,想 想時間也差不多了,沒想到喬托到現在還是惦記著那個孩子,但是這也是喬托愛他的證明,或許他和緹雅娜可以共組家庭,兩個不相愛的人還是可以共組家庭的,到 時候兩人是否要生下子嗣喬治亞就真的不知道了,霍華休斯家族在日本也是有分部的,醫療技術是不需要太擔心的,緹雅娜自己會有辦法處理這件事情的。

「歡迎你來到日本,喬托。」緹雅娜開心的把喬托帶回家去。

「這是喬治亞要我交給妳的信件。」喬托把信件交給緹雅娜。

「喔!哇!喬安娜生了,兩個孩子真像她,我要打電話恭喜他們。」緹雅娜開心的說。

「緹雅娜,我…」喬托有話要說的樣子。

「不用說了,我都知道,喬治亞有告訴過我,還有我在日本的名字叫雅子。」緹雅娜微笑的說。

「謝謝!」喬托苦笑的看著緹雅娜。

「你就叫家康吧!跟我一樣姓澤田,此後我兩就成為夫妻,你說這樣好不好?喬托。」緹雅娜知道喬托心裡面的痛苦。

「好,就照妳說的做吧!雅子。」喬托完全沒有意見。

此後兩人就開始夫妻般的生活,喬托也把名字改為澤田家康,兩人育有兩個兒子,家綱和家定這兩個兒子,緹雅娜總是對喬托說孩子真的很像他,一家四口快樂的生 活著,直到那件不幸的事情發生前,喬托以為這樣的幸福會一直的持續下去,那天是一個春天的下午,街上的行道樹上開滿了櫻花,目送兩個孩子上學後喬托就帶著 緹雅娜去醫院做檢查,畢竟緹雅娜最近身體真的很不舒服,讓家裡面所有的人都很擔心,在喬托強硬的態度下緹雅娜只好乖乖的來醫院看醫生,只是沒想到會聽到一 個噩耗,這個噩耗打破了他們現在的幸福生活,也讓兩個孩子知道他們的父母親並不相愛,各自有喜歡的人。

「醫生,雅子最近是怎麼了?」喬托有些擔心的問醫生。

「家康大人,雅子大人的身體不比以前了,而且得到不治之症。」醫生恭敬的告訴喬托。

聽見這個消息的喬托沮喪的回到病房去,緹雅娜看見這樣的情形就知道自己的身體是怎麼了,喬托不像是喬治亞或是伊森夫那樣會說謊,所以隱藏不了自己的情感, 緹雅娜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微笑的面對,其實她早就已經知道自己的性命已經沒有剩下多少了,這是遺傳性的疾病,自從祖父就是因為這個病症過世後,家族裡面的 人總是在堤防,沒想到自己會遺傳到這個病症,緹雅娜一直以為自己的小妹身體不好是因為受到這個病症的干擾的關係,看樣子不是這樣的,緹雅娜知道這件事情還 是要和莉莉亞以及喬安娜說一聲,她想依原和喬治亞會安撫她的兩位妹妹的,生老病死的交替身為魔女的緹雅娜早就已經看開了。

「家康,不要沮喪,我早就已經知道我自己會活不久了。」緹雅娜拍拍家康的肩膀。

「我突然覺得這長長的十五年好短,短到感覺只是像昨天一般。」喬托苦笑的說。

「可是對我來說這十五年過的很有意義喔!而且…我比較擔心的是喬安娜。」緹雅娜看著窗外說。

「為什麼這樣說?」喬托有些不解自己妻子的話語。

「我走了後,喬治亞就會跟著走的,這樣的打擊喬安娜可以撐下來嗎?」緹雅娜真的很擔心自己的妹妹。

「這是什麼意思?喬治亞不是還活的好好的。」喬托實在不解緹雅娜的話。

「時間魔女和死亡魔女都可以預知自己的死亡,喬治亞已經預知自己的死亡時間了,可是對他來說和喬安娜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幸福。」緹雅娜微笑的對喬托解釋。

「是啊!喬治亞是很幸福的男人,可以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喬托有些羨慕的說。

「我也很幸福喔!和你在一起的時間我很幸福,這樣我就可以和伊森夫炫耀。」緹雅娜像是開玩笑般的說。

「我也很幸福,謝謝妳帶給我這樣的幸福。」喬托知道自己其實也很幸福。

之後緹雅娜把自己生病的消息告訴兩位妹妹以及自己的孩子們,甚至交代自己的孩子們總有一天要回到彭哥列去,不管在彭哥列裡面做什麼樣的工作都好,就是要回 到家族去,或是回到霍華休斯家族,只是不要告知他們自己的父母親是誰,讓他們對自己的父母親繼續存有尊敬的感覺,隱藏自己的出生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 煩,緹雅娜很清楚這些事情,所以萬全的交代好家綱和家定,家綱和家定從此後也就照著母親的做法去做,在他們的心中母親是那樣的溫柔和美麗,父親是那樣的體 貼和帥氣。

緹雅娜離開他們的生活一年後,二代的妻子也過世了,二代決定放棄首領的位子去日本找喬托,因此把首領的位子交接給三代,然後收拾自己的一切來到陌生的國度 日本,好不容易歷經千辛萬苦找到自己最愛的人,卻發現到自己最愛的人擁有兩個孩子,可是後來從鄰居的耳中得知自己最愛的人的妻子已經過世了,二代鼓起勇氣 敲響他們家的門,喬托看見當年自己最愛的孩子來拜訪他的時候,有一種說不出話來的衝動,喬托隱忍下自己的衝動讓二代進入屋子當中,家綱和家定看見有人來非 常的好奇,後來他們知道這位男子就是他們父親最愛的人,也是他們的堂兄弟。

「叔叔,我好想你。」二代馬上抱著自己最愛的人。

「你不是應該在家族裡面當首領?」喬托不解自己的侄子為什麼可以到日本。

「我已經交給別人了,放心,我不會毀了你一手創立的家族。」二代看見喬托擔心的眼神馬上解釋。

「是嗎?那就好。」喬托之後沒有繼續說什麼了。

「爸爸,我們肚子餓了啦!你晚餐用到一半耶!」家綱不滿的抱怨。

「就是呀!爸爸。」家定也哀哀叫。

「抱歉、抱歉!」喬托繼續到廚房弄晚餐。

那瞬間喬托想起現在平常在弄晚餐的人是自己的妻子緹雅娜,但是緹雅娜已經離開人世間一年了,早就已經不再這個世界上了,二代看見喬托的樣子不知道要說什麼 才好,即使自己不愛自己的妻子,可是相處久了兩人終究還是有感情的,喬托也因為親情般的感情無法割捨自己的妻子,二代馬上二話不說就到廚房動手去幫忙,感 覺就像是以前自己小的時候一樣,總是要自己最愛的叔叔弄東西給自己吃,如果不是因為要顧及家族的利益的話,他一定會好好的待在叔叔的身邊,他可不想要看見 自己的叔叔悲傷的臉龐,那樣的叔叔一點也不好看。

「對不起,如果當初不是因為家族利益的話,你就可以把我強制留在身邊了。」二代輕輕的說聲抱歉。

「沒有關係的,只要有關家族的利益,個人的情感勢必一定要犧牲的。」喬托很清楚這樣的道理。

「我…」二代還想要說些什麼話。

「不要說了,以後留下來陪我和我的孩子們就好了。」喬托給予二代美麗的微笑。

此後二代一直留在自己最愛的人身邊,他發誓自己不會在這樣輕易的離開他,不會因為某些利益的關係讓他們的感情變得支離破碎,好不容易兩人可以團圓了,怎麼 樣他們都不會讓任何人破壞的,喬托也很欣慰自己當年看著長大的孩子已經有很大的成長了,這樣自己也沒有辜負喬治亞、喬安娜以及緹雅娜的好意,他們可是他這 一生最重視的好朋友,也是幫助自己最多的好朋友,喬托可是很感謝他們三個人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