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o Bana【艷麗的曼珠沙華(彼岸花)】

彼岸花(曼珠沙華)日本的花語是「悲傷的回憶」,韓國的花語則是「相互思念」中國花語:「優美純潔」,彼岸花則是分離的意思。

白蘭看著鮮紅的彼岸花,他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曾幾何時自己的心早已不再自己的身上,跑到那位自己從日本挖角過來的日本人身上,入江正一是那位日本人的 名字,一個自己不小心把心奉獻出去的日本人,自己的心就像是吃了毒藥般的上癮,那個名為戀愛的毒,這個毒癮是很難解除的,甚至可以說是沒有藥醫,白蘭年紀 輕輕的就品嚐到這樣的毒藥,他的解毒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來到自己的身邊,等待在等待,白蘭始終癡癡的等待解毒劑的蹤跡,現在即使解毒劑在自己的身邊, 可是白蘭卻不輕易的動手碰他,任由自己的毒癮發作。


「Bello Bana,真是令人上癮的毒藥。」白蘭看著彼岸花說出這句話來。

「白蘭大人,您在想什麼事情呢?」妖花愛麗絲好奇的問。

「呵呵!愛麗絲,這可不是妳該問的問題喔!」白蘭笑笑的回答。

「是嗎?大將正在傷腦筋您沒有去工作喔!」妖花愛麗絲只是淡淡的說。

「小正真是認真吶!」白蘭決定回去自己的辦公室。

彼岸花的寓意為分離,但卻還是有不同的意思,妖花愛麗絲怎會不知道白蘭的心意到底是什麼,只是自己的首領都這樣說了,她哪敢好意思的去插手首領的感情問 題,要是插手的話一定會被白蘭這位首領給殺了的,妖花愛麗絲可是想要保全不自己的性命,不想要自己的性命就這樣被抹殺,白蘭可是惹不起的首領,多少只能說 比六道骸好些罷了,彭哥列的六道骸更是不能惹得人物,妖花愛麗絲可是見過六道骸的實力的,死莖部隊對六道骸一點用處也沒有,可以說是恐怖的男人呀!

「小正,抱歉!想事情想到出神了,忘記回來處理公文了。」白蘭笑嘻嘻的對正一道歉。

「嗯…那現在給我回來處理公文。」正一不慍不火的說出這句話。

「小正,你一定要對我這麼冷淡嗎?」白蘭可憐兮兮的對正一說。

「如果您有時間調戲我的話,不如快點來處理公文。」正一無奈的對白蘭說。

「我知道了,小正就是這麼嚴肅。」白蘭乖乖的去把公文處理好。

正一何嘗不希望自己好好的對待白蘭,可是自從他知道白蘭一直以來都知道自己是間諜的這件事情讓他很無奈,當初是他自己和綱吉說好自願來到密魯菲奧雷當臥底 人員的,彭哥列的擔心是很正常的,綱吉不希望自己的屬下一個一個為了自己而喪失性命,但是現在的正一好好的待在密魯菲奧雷,白蘭依舊是讓他擔任很重要的職 位,正一總覺得這樣子好像對不起自己和彭哥列以及對自己很好的白蘭,心裡面的愧咎讓正一不知道要怎樣去面對白蘭才好,只好讓自己嚴肅的對待白蘭這個人,這 樣自己才不會有愧咎的感覺,那種莫名的愧咎感覺讓正一很不舒服。

『正一還是在擔心自己的一切,還是覺得自己對我有愧咎的感覺。』白蘭知道正一到底在想什麼樣的事情。

『當初是我自己的選擇,現在留在密魯菲奧雷家族也是我的選擇,可是我到底在愧咎什麼事情呢?』正一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什麼。

『真糟糕,我已經為了這株美麗的彼岸花上癮了,Bello Bana,真是令人上癮的毒藥。』白蘭喜歡看正一在自己身邊的感覺。

白蘭知道如果自己不去表示點什麼意思的話,正一可能就真的會離開他,白蘭當然知道自己一定要採取行動了,而且自己已經上癮的東西絕對不會從他的手中逃掉 的,這是白蘭的一貫作風,縱橫情場那麼多年的白蘭一定會做出自己想要做的事情的,絕對會把可愛的正一給拐到手的,那時候正一絕對逃不出他的手掌心的,白蘭 有絕對的把握可以做到這件事情,其實白蘭知道正一的心思可是很單純的,就是因為單純的關係才會被白蘭這種人給看上,正一的內心當中也是很喜歡白蘭的,只是 他沒有發現到而已。

「唉~白蘭大人一定要這樣做嗎?」正一看見白蘭寫的紙條。

親愛的小正:

      今晚有榮幸可以和你一起共進晚餐嗎?

                       白蘭

「算了,和他一起吃飯也不會怎樣的。」應該吧!正一嘴上這樣說心裡面卻不是這樣想的。

正一準時在吃飯的時間赴約,白蘭看見自己最喜歡的人出現在自己的面前的時候非常高興,白蘭沒有想到正一會真的來赴約,看見正一可愛的身影就讓他不禁想起自 己真的要吃下這個獵物的快感,白蘭也清楚很多事情還是要慢慢來會比較好的,不管怎麼說要先解除正一內心當中的疙瘩與愧咎,這樣他才可以好好的把正一收服在 自己的懷中,當然只是簡單的動作正一是察覺不到的,所以白蘭才要那樣的小心翼翼去做這件事情。

「小正,我好高興你會赴約喔!」白蘭開心的把正一領到位子上去。

「嗯!」正一沒有多說什麼話語。

「小正想要吃什麼可以盡情的跟廚房人員說喔!」白蘭貼心的告訴正一。

「我都可以,就請白蘭大人您點吧!」正一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比較好。

「好吧!竟然小正都這麼說了,我就來點吧!」白蘭高興的對廚房人員說話。

『我這樣做真的好嗎?明明對白蘭有愧疚的,自己是間諜的事情始終沒有告訴他,而我又偏偏愛上他了。』正一低頭想這件事情。

『小正,如果你真的想要效忠密魯菲奧雷家族的話,我也不會反對的喔!因為那樣會關係到小正的幸福的。』正一想起綱吉之前對他說過的話。

擁有看透人心的力量的白蘭把正一的心思都已經看光了,可是他卻沒有想到綱吉會說出那樣的話,是因為綱吉早就已經把他們的戀情給預告過了嗎?還是因為說綱吉 的超直覺看見了正一的心思,這點是白蘭最不懂的地方,但是白蘭也很感謝綱吉這樣說,因為這樣自己就真的有機會可以把小正給拐回家去了,好不容易等到自己最 喜歡的人出現,白蘭當然不會輕易的就放過這個機會的,綱吉的純淨無暇的確是很吸引他,但是綱吉卻不適合在自己的身邊,綱吉的內心早已經有人住下了,除了那 個人以外綱吉是不會接受任何人的。

『呵呵!小正的心思好單純喔!』白蘭讀到正一的心思這樣想。

「小正,如果我說我喜歡你的話,你會接受我嗎?」白蘭正經的問正一。

「我會接受的,我也很喜歡白蘭大人您,但是我對您卻有很深的愧疚。」正一漫不經心的說。

「小正,拋棄那個愧疚的感覺,順從你自己愛情的感覺來愛我吧!我可是很期待你到我的身邊的。」白蘭動用自己的力量對正一下暗示。

「白蘭大人,我…」正一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了。

「愛上我吧!小正。」白蘭努力下暗示當中。

「白蘭大人,您…」正一昏倒在白蘭大人的懷中。

「呵呵!小正果然是單純的獵物。」白蘭把正一抱在自己的懷裡。

「那麼,我要開動了。雖然很想這樣說啦!不過要是你起來的話一定會發脾氣的。」白蘭摸摸正一的頭髮。

白蘭把正一抱到自己的床上去,然後看著正一安詳的睡臉,白蘭知道自己之所以動用到這個力量就是已經發現到正一喜歡上自己了,因此才決定要做這件事情,只是 不知道正一到時候會怎樣對待自己了,想到這裡白蘭就會苦笑,可是心裡面的慾望還是大過於理智,老早就想要得到正一的一切,因此才會動用到自己的力量去做這 件事情,獵人甘心待在獵物的身邊,看樣子自己已經很像是六道骸這個人了,那個人是那樣心甘情願的待在他最愛的天使身邊,用盡自己的力量也要救自己最愛的天 使。

『什麼時候我也變得跟六道骸一樣啦?甘心的屈服在獵物的身邊。』白蘭親吻正一的額頭。

「小正,我希望你懂我的心思,我是愛你的。」白蘭輕輕的吐露自己的心聲。

「真希望你會懂我。」白蘭替正一蓋上棉被。

「白蘭大人…」正一夢囈。

「我喜歡你…」白蘭聽見正一的夢囈心情非常的開朗。

白蘭抱著正一入睡,他相信明天一定會有好事情發生的,今晚的夢境一定可以夢見好事情的,白蘭那樣的堅信這件事情,也深信明天早上起床正一就會乖乖的投入自 己的懷抱當中,自己也會心甘情願的待在正一的身邊不離不棄的,自己好不容易得到心愛的人當然要好好的把握才可以,不然接下來一定會得不償失的,白蘭可不想 要做這樣賠本的生意,他可不是做賠本生意的笨蛋的,入江正一這輩子都是他白蘭.傑索的人,誰都奪不走他的,想要奪走他的人就是跟自己做對的人,白蘭絕對會 毫不留情的把那些人給殺了,就像是六道骸會那樣不擇手段的把自己最心愛的天使給奪回來的原因是一樣的。

「祝好夢,Buona sera。」白蘭對正一這樣說,並且親吻正一的臉頰。

【Buona sera為義大利文的“晚安”】

入江正一有很大的煩惱,他知道他自己已經愛上白蘭.傑索這個人,而白蘭也和他表白了,可是正一就是不相信白蘭的人格,總是在想自己是不是有資格可以成為白 蘭的情人,而且自己對於白蘭來說到底是怎樣的人,這一切都讓正一非常的煩惱,或許也可以說自己想要鑽牛角尖,想要釐清這一切的感情,他不想要有這樣愧疚的 感覺,讓他無法輕易的去愛上白蘭,這樣的感覺對於正一來說是很痛苦的。

白蘭不會輕易的讓正一離開自己的身邊,他會永遠的保護正一的一切,就像是自己永遠的相信正一的能力的道理,不會輕易的服輸的白蘭決定要好好的去守護正一, 正一知道自己絕對逃不過白蘭的手掌心,會好好的待在白蘭的身邊,只要白蘭相信自己正一就可以達到白蘭的要求,這樣的感覺或許大家都說不清,可是正一覺得只 要兩人知道自己是怎麼樣的一切就好了,正一知道只要有白蘭在的地方就是自己歸屬的地方,白蘭是他可以託付終生的人,正一要效忠他一生一世,要一輩子和他在 一起,這些就是正一唯一的願望,白蘭就是他唯一想要依靠和效忠的人。

「Buon giorno,我親愛的小正。」白蘭親吻正一的臉頰。

「Buon giorno,白蘭大人。」正一臉紅的回應。

【Buon giorno為義大利文的“早安”】

「小正臉紅的樣子好可愛喔!」白蘭開心的說。

「白蘭大人~」正一窘困的大喊。

白蘭高興的把正一抱在懷裡,這個可愛的人兒已經到手了,白蘭知道自己要好好的多多的疼愛這位可愛的人兒,要不然的話這位可愛的人兒一定會離開自己的身邊 的,白蘭可不希望正一離開自己的身邊,怎麼樣都好,只要正一可以留在自己的身邊怎麼樣都好,這是白蘭現在唯一的想法,除了入江正一之外白蘭是不會再去愛上 任何人的,因為這個人已經深深的打動他的心了,已經住進他的心中,其餘的人就不要想,誰都不會讓他看上一眼的。

「小正要永遠的留在我身邊喔~♡」白蘭開心的對正一說。

「我一定會留在您身邊的,白蘭大人。」正一對白蘭發誓。

「Ti amo.」白蘭對正一說出關鍵的三個字。

「Ti amo, anche.」正一回應白蘭的話。

【Ti amo. 為義大利文的“我愛你”】

【Ti amo, anche.為義大利文的“我也愛你”】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