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平凡又溫馨的下午,綱吉努力的處理自己應該要處理的文件,打從自己接任彭哥列以來,破壞物品的文件就沒有減少過,綱吉看見這樣的情形總是很頭痛,因為 這裡面絕大部份的文件都是自己的守護者幹的好事,往往讓綱吉不知道要怎樣去約束自己的守護者才好,並不是自己不去約束他們,而是他們從沒有把她這位首領放 在眼裡,綱吉對於自己的守護者真的很頭痛,明明都是大家一起長大的,為什麼到最後個性會相差那麼多?

「小綱,這些已經處理好了,接下來可以休息一下了,阿爾柯巴雷諾不會去介意這麼多的。」骸貼心的對自己的小妻子說。


「骸,謝謝你,因為有你的幫忙讓我的速度加快了。」綱吉微笑的對骸說。

「不客氣,妳可是我最寶貝的天使。」骸可不希望自己最愛的人出事情。

「嗯!」綱吉開心的笑著。

這時候藍波因為被里包恩欺負的關係來到首領辦公室,骸和綱吉兩人看見這樣的情形心裡就已經有底了,里包恩對自己的情人還是那樣不客氣,藍波哭泣的樣子雖然 會讓人心疼,但是大家都知道某些時候是藍波自找的,不會對藍波產生同情的心態,無奈之下藍波拿出自己最寶貝的十年後火箭筒,但是大家都沒想到十年後的火箭 筒既然會故障,出現的人竟然是第一代的彭哥列首領和他的守護者們,骸和綱吉看見這樣的情形無法說話,里包恩和藍波看見這樣的情形也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喬 托和自己的守護者們看見自己來到未來的樣子也頭痛,尤其是雲守伊森夫和霧守喬治亞,身為魔女的他們知道等等三大魔女一定會追過來的。

綱吉看見這樣的情形當然也通知伊夫,伊夫知道這件事情也沒多說什麼,似乎沒有什麼影響的繼續把開發部的事情處理完成,伊夫最近在和偉夫一起研究一些東西, 他們想要開發一些武器和一些匣子以及某些可以對魔女有用的藥物,順便解決那些對魔女來說是不治之症的病因,那些病因總是會困擾很多魔女,影響一些魔女的生 命,明明可以讓長壽的魔女和一般人的生命沒有什麼兩樣,讀醫學院的伊夫和奈奈致力於這個方面的研究,就是希望可以保住更多人的生命,盡量不要讓所有人失去 自己的生命,避免他們讓他們受到這些病因折磨。

「家康爺爺?」綱吉看見這樣的情形脫口而出。

「啊!我可愛的孫女,綱吉。」喬托不慌不忙的微笑。

「喬托大人?」骸已經開始在頭痛了。

「誰可以跟我說這是怎麼回事?」喬治亞已經臉色不好看了。

「好像是因為十年後的火箭筒壞掉的關係。」綱吉看見這樣的情形已經要嘆氣了。

「你何必生氣呢!我親愛的霧守,就當作是渡假吧!」喬托笑嘻嘻的說。

「如果你有本事幫我應付等下的喬安娜的話,我會很高興的。」喬治亞不想要去應付等下的未婚妻。

「唉!緹雅娜等下別疲勞轟炸就好了。」伊森夫已經想到後果了。

「該說你們不愧是霍華休斯家族的人,還是說你們對於自己的未婚妻很有意見。」晴守傑克斯像是納涼般的說出這句話。

「哈哈!那是因為傑克斯你沒見識過緹雅娜和喬安娜生氣和哭泣的樣子,那個樣子可是會要了他們兩兄弟的命的。」羅傑爽朗的告訴傑克斯。

「太好了,總算找到喬治亞了。」喬安娜動用自己的能力來到這個時空當中。

「饒了我吧!」喬治亞已經想要嘆氣了。

喬治亞帥氣的臉龐已經開始皺眉頭了,他不爽的看著跟著喬安娜一起來的緹雅娜和莉莉亞,緹雅娜和莉莉亞只是雙手合掌求饒,表示說自己已經盡力而為了,她們兩 人已經感覺到喬治亞的殺氣,霍華休斯家族的人都知道喬治亞對於喬安娜是很有一套,但是他很討厭哄喬安娜,喬安娜的孩子氣太重了,總是會讓喬治亞瀕臨火大的 狀態,可是喬安娜卻又很依賴喬治亞,喬治亞對此總是很無奈,發揮自己的耐心好好的安慰喬安娜。

「小霧,住手!」小小年紀的吉代追著自己的寵物。

「爸爸媽媽,小霧又失控了。」吉代跑到首領辦公室。

平常乖乖的黑豹不知道感覺到什麼東西似的想要攻擊其他人,但是看見喬治亞蹲下來安撫這隻可愛的黑豹,順著黑豹的毛安撫黑豹,黑豹馬上就這樣乖乖的安靜下 來,吉代氣喘吁吁的看著喬治亞,喬治亞看見可愛的吉代就知道他是誰的後代,那個樣子就是伊森夫和喬托的後代,看見自己的寵物已經乖乖的安靜下來,吉代開心 的笑了,喬治亞蹲下來摸摸吉代的頭,看樣子吉代真的很喜歡自己的寵物,小小年紀的吉代有能力馴服這隻黑豹真是了不起,這隻黑豹所隱藏的力量可是深不可測 的,絕對會比兵器匣還要好用的,加上吉代似乎已經會用自己的能力,這點不需要太擔心。

「你叫什麼名字呢?小弟弟。」喬治亞摸摸吉代的頭。

「你好,我叫做澤田吉代,是第十代首領和第十代霧守的兒子。」吉代怯怯的跟喬治亞說。

「你好,吉代,我叫做喬治亞.六道,你真是可愛的孩子。」喬治亞微笑的跟吉代說。

「謝謝您的稱讚,也謝謝您幫我安撫小霧。」吉代有禮貌的道謝。

「為什麼要把這隻黑豹取名為小霧呢?」喬治亞好奇的問。

「因為小霧的感覺跟爸爸很像,媽媽說就用義大利文的霧來取名。」吉代笑笑的對喬治亞說。

「伊森夫,你的後代真可愛。」喬治亞真的很喜歡吉代。

「你家的那女孩不也很可愛,幾乎可以說是喬安娜的版本。」伊森夫又不是沒見過庫洛姆。

喬托和其他的守護者決定當作是渡假好好的暫時待在這個世界,他們好不容易賺到一點假期可以好好的休息,忙碌的生活已經讓他們快要受不了,好不容易確立家族 的存在,黑手黨世界中所有家族裡面成為霸主,成為黑手黨世界中的教父,沒有人膽敢和他們作對,但是有新興起的家族想要壓制他們,帶給他們莫大的困擾看壓 力,只好乖乖的一一的剷除那些和他們作對的家族,讓那些家族知道他們絕對是不可以惹火的人物,此後讓大家沒有膽子在惹火他們這些人,尤其是彭哥列家族當中 的霧守。

「好悠閒的生活喔!」雷利看見外面的天空有感而發。

「的確是這樣呢!」羅傑只是微笑的看著雷利。

「我為什麼還要幫第十代雷守上課?」布雷爾很無奈的吐出這句話。

「又沒關係,你還不是很開心。」傑克斯微笑的看著布雷爾。

「你又在摺紙了,等下要自我訓練嗎?」伊森夫看見自己的弟弟在摺紙。

「是有點想要,同時也想要幫你的孫子做訓練。」喬治亞繼續專心的做自己的事情。

「你說骸喔!好呀!我倒是想幫約克的侄子訓練,那孩子已經讓我想要獵殺了。」伊森夫想要試試雲雀的實力。

「你不要把人弄死就好了,不過我想我也不能說你。」喬治亞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去找人。

「呦!他們兩兄弟找到事情做了,看樣子一定會很好玩。」雷利看見他們這樣就知道他們已經找到事情了。

「我們去試試繼承者的實力吧!我還挺想試試他們的實力。」羅傑看見這樣的情形提議。

「當然好了。」傑克斯沒有什麼意見。

初代的守護者馬上想要去試試自己的繼承者的實力,十代的守護者能力到底在哪裡他們這些人挺想要試試的,看起來他們很強的樣子,確實是繼承他們好的傢伙,實 力當然要好好的來確認、確認,他們的首領喬托早就已經把自己的孫女認定實力已經超過他了,能夠超越初代的能力的人到底有多少呢?自然要好好的看看這些傢伙 的實力,能夠擁有破壞者的稱呼可是有等級的,偏偏他們這群人就是很想要測試這些小傢伙的實力,看看這些小傢伙會不會讓他們很開心,不然真的沒有什麼消遣的 活動。

「家康爺爺,你確定要讓他們跟我的守護者對打嗎?」綱吉已經不想要知道任何的結果。

「呵呵!就當作是他們消遣時間用吧!他們最近很無聊的。」喬托一點也不介意這件事情。

「好吧!我可不管了。」綱吉決定不要去管這件事情。

另一方面,三大魔女在和吉代以及伊夫、蘭緹兒等人喝茶,他們知道初代的守護者到底想要做什麼,但是他們一點也部想要阻止這件事情,反正到最後一定會有一方 被打掛的,暫時不需要去擔心這麼多的事情,到時候在出動醫療人員就可以了,他們真的很想悠閒的喝茶,不要去想太多的事情,免得他們會氣到直接開打和開罵 的,女性開罵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總有一天他們會讓那些男人了解到這件事情的,偉夫靠在沙發上看書,他總算有時間可以好好的看書了,約克在自己的妻子旁 邊,剛也在心愛的妻子身邊,賽維爾陪伴女兒弄一些東西,感覺上他們就是很悠閒。

「為什麼小吉代是姊姊和伊森夫的後代?」喬安娜有些不甘願的說。

「呵呵!有什麼不好,小吉代真的很可愛呢!」緹雅娜開心自己總算可以和伊森夫有後代。

「那是因為家定愛上伊森夫叔叔的女兒,才會有吉代這可愛的孩子。」家綱摸摸吉代的頭。

「家定過世了呢!這時代的家綱也是曾祖父了,時間過的真快。」緹雅娜看著自己的孩子。

「媽,您身為時間魔女,就別這樣感嘆,歲月總是不饒人的。」家綱不覺得有傷心的感覺。

「我的孩子,抱歉!如果可以真想要看到你們結婚生子。」緹雅娜摸摸家綱的臉頰。

「您這不就已經看見了嗎?我和家定延續您和父親的幸福。」家綱微笑的對母親說。

「是啊!我的孩子。」緹雅娜知道孩子們過的很幸福。

有人開心的聊天或是悠閒的做自己的事情,有人心不甘情不願的被抓去訓練,但是很多事情就是這樣的悠閒度過,如果不包含密魯菲奧雷的人來彭哥列的地盤找人的 話,大家都會覺得今天是安靜的一天,優尼來到彭哥列的話大家沒有什麼意見,如果是白蘭來的話,就一定會天下大亂的,γ沒有膽量去反抗優尼或是伊夫,正一確 沒有辦法阻止白蘭做他想要做的事情,偏偏骸對白蘭可是非常有意見的,自然會動用武力和白蘭大打一場,況且守護者全部都會幫忙骸,他們對白蘭也沒有什麼好 感,沒被氣死就已經是非常不錯的事情了。

「首領,密魯菲奧雷的首領和副首領來到彭哥列,請首領去迎接他們。」一名屬下報告這件事情。

「今天是什麼日子,饒了我好不好?」綱吉已經不想去想太多了。

「小綱,我陪妳去迎接吧!」喬托摸摸綱吉的頭。

白蘭看見喬托和綱吉迎接他們,伊夫也接到他們到來的消息出來迎接自己的女兒,那個自己被約克和自己的好友艾莉亞設計所生下的女兒,但是自己並不討厭優尼, 也很高興優尼成為他們家的一份子,伊夫也非常的疼愛優尼這個女兒,只是他想到要是骸看見白蘭的話,大概又要天翻地覆一番了,骸到現在都還無法忘懷綱吉當初 被白蘭奪走的事情,所以每次見到白蘭一定會開打的,到時候一定會有很多事情要處理的,伊夫和綱吉一點也不想要處理那些事情。

「爸爸,我好想你喔!」優尼擁抱伊夫。

「真是的,乖乖的待在密魯菲奧雷不是很好嗎?怎麼老是三天兩頭的往這裡跑呢?」伊夫摸摸女兒的頭。

「因為真的很想要見到爸爸,媽媽都已經離開我了,我不想要離開爸爸的身邊。」優尼只有在伊夫的面前才會呈現自己最真實的心意。

「好吧!我拿妳沒辦法。」伊夫對於這樣的情形不多說。

「媽媽,骸哥哥他…」庫洛姆匆匆的跑出來。

「知道了嗎?」伊夫已經知道這件事情。

「並沒有,但是被喬治亞爺爺打的很慘,他們兩人動到真格,我根本阻止不了。」庫洛姆氣喘吁吁的說。

「什麼!爺爺怎麼會這樣做?」伊夫聽見後嚇到。

「你去看看吧!優尼我照顧就好了,小凪,過來療傷吧!剛剛受到的訓練很嚴格吧!」約克摸摸大女兒的頭。

「好的!爸爸。」庫洛姆靠在約克的身旁。

優尼很喜歡現在的家人,有自己的親生父親、同父異母的姊姊以及父親的情人,只要每次可以來到彭哥列她就會非常的高興,姊姊會對她很好,她可以享受到真正的 家庭溫暖,有家人在身邊的感覺真的很好,庫洛姆對於優尼的存在並不排斥,優尼要出生前的事情父親早就已經告訴過她,母親幫忙朋友產下的女兒也是她的妹妹, 對於優尼這位妹妹庫洛姆可是有諸多的疼愛,兩人相差的歲數有點多,所以庫洛姆一點也不在意自己的母親被搶走,庫洛姆還是比較喜歡待在父親的身邊,偶爾也會 去和母親撒嬌。

綱吉聽間骸的消息有些皺眉,她沒有想到喬治亞竟然會這麼的嚴格動用到真格來對付骸,但是喬托只是摸摸她的頭表示說沒有什麼問題的,剛剛的話語搞不好並不是 真的,搞不好只是個謊言罷了,綱吉乖乖的迎接白蘭和自己的屬下正一,把他們領到會客的房間和大家一起喝茶聊天,守護者們也訓練完自己的繼承者,大家一一的 到會客的房間喝茶聊天,會客的房間早就已經變成大家的休息室,每個人都喜歡待在那裡悠閒的做自己的事情。

骸看見白蘭出現在自己的面前的時候,真的很想要動用自己的能力和白蘭開打,但是喬治亞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阻止,伊森夫很欣賞雲雀的能力,因此要雲雀好好的 待在自己的身邊陪自己喝茶,所有的守護者原本都進入戒備的狀態,因為他們看見最討厭的人的存在,確沒想到初代的守護者早就已經察覺到他們的意圖,馬上用氣 勢壓制住他們,可不准他們動手亂來,因此大家只好乖乖的坐下來喝茶聊天,喬托和自己的守護者也了解到是時候差不多應該要回去自己的世界了,喬安娜可以幫助 他們回到原本的時空,只是他們的記憶當中會有這些人的存在,三大魔女的確是要準備回去自己的時空當中,她們不過只是想要看看綱吉到底是怎樣統領彭哥列的, 現在的彭哥列宛如喬托在的時候一般那樣的強大。

「呵呵!看樣子小綱真的做的很好。」緹雅娜開心的看著孫女。

「我只是遵守家康爺爺給我的訓示,我並沒有多做什麼東西。」綱吉害羞的回答。

「這樣就不錯了,能夠有一群可以和初代的守護者平起平坐的守護者,以及自己的領導能力和喬托有過之而無不及,彭哥列會興盛下去的。」莉莉亞有感而發。

「哈哈!沒想到這群小伙子會給我們開眼界!」羅傑爽朗的說出這句話。

「這倒是呢!這幾個小傢伙可真的是出乎我們的意料。」傑克斯很同意羅傑的話。

「哼!這幾個小伙子還是很欠訓練。」雷利不以為然。

「呵呵!喬托的後代看人的眼光不錯。」布雷爾可是很清楚藍波的一切。

「瓦利亞的人選也都不錯,達到我們的標準了。」喬治亞說出這句話。

「可不是嗎!不愧是緹雅娜和喬托的後代。」伊森夫可是很看好綱吉的。

「三大魔女的血統就已經混到兩大魔女了,我相信未來一定是很值得期待的。」喬安娜挽著喬治亞的手。

「呵呵!果然是伊森夫的後代呢!那種力量和喬治亞不相上下。」斯佩德看見骸的樣子說。

「哼!還好雲之守護者沒有變化。」阿諾德很讚賞雲雀那個孩子。

「不過我好捨不得小凪和優尼喔!小吉代也是,他們都好可愛喔!」喬安娜嘟著嘴說。

「下次用妳的能力再來看他們不就好了,或是要他們用自己的能力來看我們,不需要這樣哀怨。」喬治亞摸摸喬安娜的頭。

「是啊!不需要擔心見不到面,擁有特殊能力的我們不就可以破壞規則嗎?」緹雅娜可是對規則一點也不以為然。

「媽媽,就算是這樣也不太好吧!時空旅行可是很消耗能力的。」家綱可是很清楚這件事情的。

「放心吧!家綱,只要不是刻意的改變過去或是未來的話,是不會消耗到力量的。」莉莉亞馬上補充。

「的確是這樣,即使看見過未來也不等於這樣的未來一定會到來,未來有很多種的,回到過去的方法也有很多。」伊夫知道這事情的一切。

「未來並不只有一種,但不管發生什麼樣的事情可以和自己的家人一起度過就是最好的選擇。」骸牽起自己妻子的手把兒子抱在懷裡。

「家庭可是很重要的觀念喔!小伙子們,你們可要珍惜自己身邊最愛的人。」雷利可是有深切的體會的。

「是呀!小伙子們,自己的性命可是要顧好的,不然到時候見到的一定是自己最不想要見到的情形。」羅傑把雷利攬在懷裡。

「呵!這群小伙子最好懂這些意義!」傑克斯用輕率的語氣說話。

「放心吧!這幾個小傢伙會懂的。」布雷爾摸摸傑克斯。

「緹雅娜,該回去了,時間也差不多了。」伊森夫提醒大家把話該說完了。

「小伊夫,麻煩你輔助了。」喬安娜微笑的對孫子說。

「我知道了。」伊夫動用到自己的力量。

所有的事情就像是沒發生過一般,但是那些來到未來的人卻留下了他們的足跡,只要稍微的感覺一下就知道這些人曾經來到過這個世界,未來和過去不僅僅只有一種 發生的過程,錯亂的時空總是會自行修正這一切,身為時空魔女的伊夫和喬安娜很清楚,必須在自行修正以前回到自己的時空,不然就會被毀滅,身為魔女該有的基 本常識都要有,但是卻可以偷偷地留下自己想要留下的足跡,直到他們再次來拜訪,到時候一定又會有許多好事發生。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