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哥列的第九代晴守偉夫和妹妹蘇菲亞出生於希臘半島的武器富商家庭,所以偉夫並不只有體術強而已,同時偉夫也是一位很會用武器的人,這件事情彭哥列家族裡 面的人很少知道,大概只有曾經在瓦利亞共事過的人才知道,而蘇菲亞在彭哥列就是用武器出名的人,但是只要是新進的武器偉夫一定會去使用,往往讓大家訝異很 久,偉夫偶爾也會帶一些武器在身上,這些事情只有親近的手下才知道,當然約克和伊夫也知道這件事情。

「哥哥!」蘇菲亞叫著自己的哥哥。

「怎麼了嗎?」偉夫看著自己的妹妹。


「我們出去玩吧!」蘇菲亞拉著自己哥哥的衣服。

「好,我們出去玩吧!」偉夫決定和妹妹一起出去玩。

只是偉夫不知道這次出門後會發生一輩子都無法接受和抹滅的惡夢,他慶幸自己和妹妹逃過這場滅門血案,但是那樣子的惡夢卻纏著他和妹妹蘇菲亞一生,即使來到 義大利偉夫還是沒有辦法忘記殺了自己父母的人,偉夫很想要找他們報仇,但偉夫也知道自己是無能為力的,那時候的記憶讓偉夫痛苦很久,蘇菲亞也清楚自己和哥 哥是無法忘記那樣子的記憶,蘇菲亞也很清楚偉夫想要報仇的事情,但是很多事情並不是可以永遠如他們所願的。

和妹妹蘇菲亞一起玩耍後回家的偉夫看見家裡亂成一團,他們馬上就知道很多事情不對勁,他們馬上到客廳去看自己的父母親,但是他們看見他們一輩子無法忘記的 畫面,他們的父母親倒臥在血泊當中,偉夫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遮住妹妹的眼睛,不讓妹妹看見這樣的情形,並且馬上把妹妹拉到一旁躲起來,因為他聽見一些聲音 讓他有些不安,因此故意和妹妹躲在一旁等待他們離開,偉夫知道那些人是當地的黑幫,看樣子是不爽他們家的交易才來報復的。

之後偉夫帶著妹妹蘇菲亞開始流浪,他們利用自己父親生前所留下來的財產逃離希臘半島,他們就是想要逃離那些人的追殺,那些人一定知道他們沒有死的消息,所 以偉夫決定逃離希臘半島來到義大利去,偉夫有受過歐洲語言的訓練,因此偉夫會說歐洲國家的語言,來到義大利後他們繼續流浪,偉夫總是很努力的保護蘇菲亞, 死去的父母親早就在當地的警方幫助下安葬好,本來是想要把他們列入證人保護計畫,但偉夫馬上就拒絕,並且展現領導人的能力把事情都處理好、安排好,所有的 武器都藏在一個隱密的地方,直到加入彭哥列後才把這些武器拿出來重見天日。

「哥哥,我好餓。」蘇菲亞拉著偉夫的衣袖。

「我知道了,妳在這裡等我,我去買吃的給妳。」偉夫拍拍妹妹的頭。

「嗯!好。」蘇菲亞開心的看著偉夫。

偉夫去幫妹妹買吃的東西,蘇菲亞乖乖的站在原地等待自己的哥哥,這時候有一群不安好心的人走上前準備抓蘇菲亞,偉夫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衝回去找自己的妹 妹,蘇菲亞掙扎不讓那些人碰她,此時有一對夫婦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出手相救,狠狠的教訓那些人一頓,偉夫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把自己的妹妹抱在懷裡,就是不 希望自己的妹妹受到任何的傷害,那位丈夫看見這樣的情形就知道他們是失去父母親的小孩,那位妻子和丈夫商量一下後就決定要收養他們這兩個小孩,偉夫很感謝 他們救了他和妹妹兩人,但是卻不想要和他們一起走,畢竟他們兩兄妹是有仇家的,但是那位丈夫和妻子卻笑說沒關係,而且會幫忙他們處理仇家的問題。

救了他們兄妹的夫妻叫做萊恩和琳西,萊恩和琳西看見他們這樣的情形決定收養他們,偉夫知道他們沒有惡意後決定和他們一起走,蘇菲亞很高興總算不用再繼續流 浪了,他們就要有一個新家,偉夫知道自己的妹妹很高興有人可以收養他們,但是自己就是無法忘懷父母親死亡的景象,那到底是因為什麼事情讓他們的父母親遭遇 這樣的情形,死於非命的情形讓偉夫無法忘懷,偉夫真的無法理解這樣的情形,蘇菲亞很清楚自己的哥哥還是對那件事情耿耿於懷,父母親的死讓偉夫介懷很久。

萊恩和琳西是彭哥列的人員,萊恩是瓦利亞的成員之一,琳西次情報組的成員之一,兩人服侍彭哥列第七代首領法比歐,然而彭哥列裡面有幾位可愛的小孩,七代的 守護者有小孩的人有兩位,是霧守耶夫和雲守魯夫,七代首領本身有一位很可愛的女兒,分家也有一位小孩會過來和大家一起玩耍,彭哥列的花園中常常會有小孩子 的嬉鬧聲,因此萊恩和琳西把偉夫和蘇菲亞帶回彭哥列的時候,大家都非常的開心,萊恩和琳西結婚多年卻一直沒有孩子,所以能夠收養偉夫和蘇菲亞讓他們很高 興。

「首領,我可以跟你請求一件事情嗎?」萊恩決定查明偉夫家庭的事故。

「這點你要去問芙洛蒂吧!瓦利亞歸她管。」法比歐苦笑的看著萊恩。

「我知道,但是你是彭哥列的首領,於情於理我應該問你才對。」萊恩直接跟法比歐說。

「哥哥,你要做什麼?」芙洛蒂走進首領辦公室。

「我想要調查一下偉夫和蘇菲亞的家世背景。」萊恩對自己的妹妹說。

「那就去呀!我也有點在意,畢竟軍火商滅門血案是很令人在意的。」芙洛蒂跟萊恩說。

「偉夫、蘇菲亞,吃飯了。」琳西叫兩人吃飯。

「好的,媽媽。」已經過了很多天讓蘇菲亞習慣琳西這位母親了。

「好。」儘管過了很多天偉夫還是不習慣。

琳西知道偉夫到現在還是很不習慣他們被收養的事實,雖然偉夫和蘇菲亞已經習慣在彭哥列生活,但是偉夫到現在還是不改口叫自己母親,也不叫自己的丈夫萊恩父 親,那種感覺是那樣格格不入,萊恩和琳西總是很努力的想辦法打開偉夫的心房,他們努力的想辦法打開偉夫的心房,就是希望偉夫可以接納他們,他們把偉夫當成 自己的孩子般的照顧,他們也知道偉夫有在努力的打開心房來接納他們,只是當初失去父母親的打擊太過大了,是需要時間療傷的,琳西和萊恩總是很努力的輔導偉 夫,讓偉夫可以早些痊癒。

「舅媽,我還要吃。」蘭緹兒把碗盤推給琳西。

「好的,蘭緹兒真會吃呢!」琳西微笑的對蘭緹兒說。

「因為我在發育,媽媽說發育的小孩會吃很多。」蘭緹兒開心的對琳西說。

「媽媽,我還要吃。」蘇菲亞高興的把今天的飯菜給吃完。

「蘇菲亞真乖,每次都把飯給吃完了。」琳西高興的看著女兒。

「我吃飽了,阿姨,謝謝!」偉夫把碗盤給收拾好。

「琳西阿姨,謝謝,我也吃飽了。」伊夫把碗盤給收拾好。

「伊夫,可以幫我一個忙嗎?」琳西對伊夫眨眨眼。

「好的,琳西阿姨。」伊夫不知道琳西要做什麼。

「幫我開導、開導一下偉夫,可以嗎?」琳西對伊夫說。

「好的,琳西阿姨。」伊夫點頭。

伊夫覺得這件事情沒什麼大不了的,偉夫的遭遇跟他有點相似,所以他去勸勸偉夫或許會比較好,只是伊夫知道偉夫的傷口並不容易癒合的,看見自己的父母親過世 是一件痛苦的事情,而且又是那種非自然死亡的樣子,那樣子是所有人都很難接受的,蘇菲亞因為年紀小的關係才會忘記那些事情,偉夫的年紀比較大所以記得很清 楚自己的父母親是怎麼過世的,想要遺忘真的很困難,為此大家才不得已好好的幫忙偉夫脫離惡夢,讓偉夫可以接受全新的生活。

琳西因為無法生育的關係特別疼愛偉夫和蘇菲亞,萊恩也很高興可以收養他們兩兄妹,同時盡其所能的教導偉夫自己畢生所學的詠春拳,偉夫努力的學習詠春拳,甚 至學習世界各地的拳法,體術有非常高的成就,這是大家所沒有想到的事情,萊恩很滿意偉夫的學習態度,對於偉夫總是讚賞有加,偉夫很高興可以學習許多的知 識,當然萊恩不僅有教導偉夫,對於蘇菲亞更是用心不已,琳西和萊恩總是刻意培養這兩個孩子,栽培他們成為有用的人。

「偉夫,你在做什麼?」伊夫看見偉夫蹲在院子裡看花草。

「沒有,只是在想事情。」偉夫抬頭看了一下伊夫。

「無法接受琳西阿姨和萊恩叔叔嗎?」伊夫試探性的問偉夫。

「不會無法接受,只是不知道要如何開口罷了。」偉夫知道伊夫想要說什麼。

「這樣呀!琳西阿姨一直等你開口叫他一聲媽媽。」伊夫坐在偉夫的旁邊。

「嗯!我盡量。」偉夫不再多說什麼了。

伊夫知道偉夫有些煩惱,但是如果偉夫不說的話他也不想開口問,偉夫知道伊夫不會去過問自己的事情,所以選擇不把事情給說出來,偉夫其實想要一個人靜靜,伊 夫靜靜的陪伴偉夫,有相同遭遇的兩人感情並不錯,偉夫不排斥伊夫,對伊夫只有兄弟般的感情,偉夫知道法比歐的朋友之子約克喜歡伊夫,對自己非常有敵意,伊 夫對此很不高興,他討厭約克對偉夫總是有敵意,明明偉夫就沒有得罪約克,何必這樣對待偉夫,常常伊夫會生氣的和約克理論,但偉夫卻不是很在意。

「偉夫會討厭我們嗎?」伊夫突然問出這句話。

「不會,你就不要想太多了。」偉夫摸摸伊夫的頭。

「可是約克總是那樣對待你。」伊夫知道偉夫總是受到約克的敵意。

「我又不會在意,因為那是約克喜歡你的關係。」偉夫並不在意這種小事情。

「偉夫,你人真好。」伊夫很高興可以擁有偉夫這位兄弟。

「你也是的,伊夫。」偉夫微笑的告訴伊夫。

「你這傢伙,給我離伊夫遠點!」約克不爽的大吼。

「我先回房了,別跟約克生氣了。」偉夫拍拍伊夫的肩膀。

「約克,你不要給我太過分了,偉夫又沒有做什麼事情。」伊夫不高興的跟約克對質。

「我就是不喜歡他碰你!」約克很堅持這件事情。

「那又怎樣,偉夫是我的兄弟,你是我的誰?有什麼權力這樣管我。」伊夫不爽約克對待偉夫的態度。

「這…」約克一時不知道要說什麼。

「不要這麼欺負偉夫,我會生氣的。」伊夫不去理約克。

「對不起,伊夫,我下次不會這樣了。」約克追著伊夫走。

「誰理你呀!」伊夫不想要去理約克。

萊恩仔細的把偉夫和蘇菲亞之所以家破人亡的關係給找出來,原因似乎是因為偉夫的父親本來就有和義大利的黑手黨有生意上的來往,但是不知道什麼原因讓那個家 族的首領非常的生氣,因此買通當地的黑幫把偉夫的父母親給殺死,萊恩後來有把這件事情告訴偉夫,偉夫知道後就沒有多說什麼,從此一直把那個家族的名字給記 著,總有一天偉夫會要那個家族的首領付出代價,好安慰自己的父母親在天之靈,偉夫也有把所有的軍火拿到彭哥列當中,但是偉夫的冷靜真的讓人感到害怕。

長大後偉夫接觸到一次的任務親手把那個家族的人全部殲滅,伊夫看見這樣的情形也沒有多說什麼,八代更是沒有道理去阻止偉夫想要做的事情,瓦利亞的人本來就 是負責暗殺任務,所以八代對於這樣的事情一點也不會訝異,倒是很高興偉夫可以把那個家族的人全部殺光,想要挑戰彭哥列還真是自不量力的家族,讓偉夫親手殺 了那些人也未嘗不是件好事情,畢竟伊夫也血洗自己的家族重新建立新的家族,把制度給用的很好,讓所有人不敢反抗新任的霍華休斯家族首領,讓他們知道要是背 叛的話下場會是怎樣。

但是大家都沒有料想到偉夫最疼愛的妹妹蘇菲亞竟然會被別的家族的人給殺死,蘇菲亞愛上了敵對家族的人,甚至懷有那個人的骨肉,對於這點偉夫還可以容忍,但 是那個家族卻不知死活的挑戰彭哥列,因此兩個家族決定要火拼,蘇菲亞生下孩子後決定參戰,當然瓦利亞的人員和六位守護者全部一起上場,蘇菲亞一個大意就這 樣喪失自己的生命,偉夫痛苦的抱著自己的妹妹,祈求她不要離開人世間。

「哥哥…孩子…就…交給…你了…」蘇菲亞說完話就斷氣。

「蘇菲亞~」偉夫仰天長嘯吐出所有恨意。

「你們這些傢伙,我要你們付出代價!」偉夫只用一個人的力量就把敵對的家族全部解決。

後來偉夫把自己關在房間當中,伊夫看見這樣的情形非常的不捨,只好去勸勸偉夫要他不要這樣做了,偉夫經歷太多的傷心事情,先是父母親被殺,再來是養父母因 為一次的任務當中被敵方暗算身亡,之後又是妹妹在這場火拼的事件中身亡,偉夫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掃把星,在他身邊的人總是不得好死,每次經過這樣的情形 就讓偉夫關在房間當中一陣子,其實偉夫也知道養父母死亡的那件事情並不只有自己傷心而已,蘭緹兒的母親也是在那場事件當中身亡,即使毀了敵方的家族也無法 喚回已經死去的親人。

偉夫在大家的幫忙下振作起來,九代上任後被選為九代的晴之守護者,負責保護九代首領的安全,同時偉夫也盡心盡力的撫養自己的姪女,雖然妹妹蘇菲亞的死亡是 在自己成為守護者後,但是偉夫卻還是無怨無悔的接下這個位子,還有好好的照顧自己的姪女,把她取名跟自己妹妹是一樣的名字,視為自己的女兒一般來照顧,就 像是當年萊恩和琳西這樣的對他們視如己出,現在偉夫的身邊有一個可以依靠的人,這樣讓大家放心許多,賽維爾一定可以好好的照顧偉夫,醫治偉夫心底深處的傷 口的,大家是這樣期望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