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江正一是彭哥列第十代晴之守護者之一,但是從沒有對外宣布過他的身分,正一一直都是彭哥列的後勤人員,臣服於美麗的大空,後來逼不得已把他送入敵對的家 族陣營裡面,只是安排他在裡面,卻沒有叫他是否要奪取任何密魯菲奧雷的機密,綱吉從沒有告訴過正一說,自己的超直覺一直有預感他會愛上密魯菲奧雷的首領白 蘭,正一的溫柔和大空非常的相似,美麗的大空所擁有的溫柔和善良總是讓許多人心甘情願的臣服在她的腳下。


「嗯?小正怎麼有空回來?」綱吉有些訝異的看著眼前的屬下。

「大空,我累了。」正一輕輕的吐露出這句話。

「白蘭先生帶給小正麻煩了嗎?」綱吉心疼的問。

「大空,謝謝妳給我一個歸屬的地方。」正一靠在綱吉的懷中。

「彭哥列是大家的家,每個人歸屬的地方,小正也是我重要的家人。」綱吉知道白蘭大概又對正一做了什麼事情。

「白蘭大人如果像大空一樣就好了。」正一嘆氣。

「小正是不是忘了,我的丈夫骸可是和白蘭先生很像的。」綱吉摸摸正一的頭。

「好像是這樣呢!」正一苦笑。

綱吉決定泡茶給正一喝,讓正一能夠放鬆一下心情,難得正一回娘家來,她這位家長當然要好好的安慰一下這位家人,看樣子白蘭那需求無度的的態度造成正一的困 擾,讓正一非常的不舒服,這也是綱吉非常心疼的原因之一,綱吉一直以來都希望自己的屬下可以過的很幸福,只是綱吉沒有想到正一可以救贖白蘭,綱吉也覺得這 件事情沒有什麼大不了的,越是黑暗的人越是渴望陽光,只要正一能夠幸福綱吉就不覺得自己有做錯,其實當初滅了復仇者是曾祖父、曾祖母的願望,同時復仇者也 確實威脅到彭哥列家族,有審判者在很多家族都不敢蠢蠢欲動,伊夫和穆之所以沒有滅了密魯菲奧雷的原因是他們當初一時疏忽加上又沒有什麼正當理由可以出兵, 白蘭很巧妙的避開所有會觸怒到審判者的點,讓穆和伊夫氣的牙癢癢的。

復仇者、審判者本是實力相當的,但由於復仇者太過於專制甚至介入黑手黨家族的成立以及內部的運作,因此霍華休斯家族不得不聯合彭哥列家族一起滅了復仇者監 獄,黑手黨世界當中最後的溫柔是沒有權力存在的,但藉由霍華休斯家族、審判者的力量起來的送行者是負責處理被殲滅的家族的一切,或是混入其他家族的間諜以 及背叛者的屍體的處理,本來保持中立的三大勢力現在變成兩大勢力,霍華休斯家族把復仇者的事務全部接過手來處理,維持黑手黨世界的平衡,避免有任何的勢力 動亂。

「小正就不要想太多了,白蘭先生應該不會追過來才對。」綱吉倒了一杯茶給正一。

「小綱,真是太謝謝妳了。」正一微笑的說。

「啊!小正總算叫我的名字了。」綱吉拿了一塊蛋糕給正一吃。

「因為真的不習慣,第一次見到首領要屬下不要叫敬語的。」正一吃了一口蛋糕。

「大家都是一起長大的朋友,為什麼需要用到敬語呢?」綱吉微笑的問。

「可晴之守護者並不是。」正一知道理由。

「但我還是希望大家不要有隔閡在。」綱吉一直都是這樣希望的。

「小綱永遠都把大家視為朋友或是家人。」正一知道眼前的女孩從不把他們當成屬下。

「因為沒有必要。」綱吉不覺得有這樣的必要。

「媽媽~」吉代用跑的跑到綱吉的身邊。

「都說了不要用跑的,要是跌倒怎麼辦?」綱吉摸摸吉代的頭。

「小正叔叔好。」吉代馬上轉移話題。

「吉代,你好!」正一喜歡看見這可愛的孩子。

綱吉拿起多餘的茶杯倒茶給吉代喝,今天的下午茶是日式下午茶,綱吉和正一都是日本人的關係,所以綱吉才選擇日式下午茶,懷念的家鄉味讓正一感到熟悉,不管 過了多久還是自己的家鄉才是最好的,有時候正一真的很不習慣義大利的一切,對此綱吉並沒有說什麼,她的守護者不是日本人就是有日本人的血統,純血的義大利 人只有她的兩位雷守,骸有古老的東方血統,出生在義大利的南部小鎮,六道家的人本來就是混血,因此不以為意,庫洛姆是混血,有四分之二的義大利血統,四分 之一的日本、中國的血統,雲雀和獄寺只有三分之一的日本血統,小建是二分之一的日本血統,但庫洛姆和小建本身就是六道家的人,擁有古老的東方血統,基於這 些原因綱吉大部分的守護者都不是純血的義大利人。

「小正叔叔怎麼了嗎?感覺好悲傷。」吉代感覺到正一的悲傷。

「吉代真是乖孩子。」正一知道那是吉代的溫柔。

「小正就不要想太多了,白蘭先生可是很疼你的。」綱吉把吉代抱在懷裡。

「我知道,只是…」正一有口難言。

「那也沒辦法呀!誰叫我們愛上的人是那樣索求無度呢!」綱吉微笑的說出這句話。

「確實是這樣呢!」正一自然知道綱吉的意思。

「小綱弄的茶點真好喝、好吃。」不知道是誰說了這麼一句話。

「啊!討厭鬼叔叔。」吉代會這樣叫的人只有一個,那就是白蘭。

「白蘭先生,您這樣可是擅闖彭哥列喔!」綱吉微笑的說。

「小綱吉很介意嗎?」白蘭坐了下來。

「這個嘛!如果忽略我家守護者的殺氣的話,我不會介意的。」言下之意就表示你帶給我很大的困擾。

「隼人、武,放下你們的武器回到工作崗位上,恭彌哥哥、蘇菲姊姊,我不會有事情的。」綱吉溫柔的對他們說。

四位守護者聽見綱吉的話完全安靜下來,並且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上,正一看見白蘭來打擾他和綱吉的下午茶就非常的不開心,這是他好不容易回來見大空和大空聊 天的機會,他已經好久沒有和綱吉好好的談心了,自從自己在同盟家族密魯菲奧雷那裡後,就沒有什麼機會和綱吉聊天,因此正一非常生氣的原因在這裡,為什麼非 要打擾他們的相處時間呢?而白蘭也體會到正一的怒氣,似乎不太敢說什麼話,畢竟是自己先惹正一不開心的,怎敢跟正一求饒,害白蘭不敢多言。

「小正,明天還要回來嗎?」大空提出邀請。

「好的,小綱,我明天會準時出現的。」正一微笑的把白蘭給拖回去,想也知道白蘭是翹班出來找他的。

「媽媽,討厭鬼叔叔喜歡小正叔叔嗎?」吉代歪著頭問綱吉。

「不知道呢!」綱吉微笑的拍拍吉代的頭。

「呵呵!我可愛的小吉代長大了呢!」骸抱起自己的兒子。

「爸爸~」吉代開心的親吻骸。

「回來啦!一起吃點心吧!下次可要好好的防範白蘭先生了。」綱吉眨眨眼。

「呵呵!小正又有煩惱了啊!」骸了解綱吉的意思。

「小正叔叔好悲傷喔!」吉代忘不了正一的表情。

正一隔天準時來到彭哥列報到,這次彭哥列砸下最強的武力來防止白蘭,這就代表他們的談話不想要有人打擾,這樣嚴格的防備足以讓人感到恐懼,連暗殺部隊的隊 長都被首領親自請出來戒備,XANXUS接到妹妹綱吉的通知率領瓦利亞的成員來防堵白蘭,他們是絕對不會讓白蘭去打擾他們的下午茶,正一很感謝綱吉這樣 做,避免白蘭來打擾他們兩人聊天,正一想要和綱吉好好的聊天,來聊一些心事的部份,綱吉需要好好花時間來和正一聊天,純聊天的部份是大家最喜歡的時間,但 是秘密都會被挖出來。

「小綱,謝謝妳這樣幫我。」正一開心的看著綱吉。

「哪裡,因為我也不想要被打擾。」綱吉最不喜歡有人打擾他們。

「XANXUS大人都被您給請出來了呢!」正一知道綱吉把最有份量的人給請出來。

「啊!因為哥哥說上次沒幫上我什麼忙,所以這次願意幫我。」綱吉記得上次和XANXUS的談話。

「XANXUS大人對大空真好。」正一知道眼前的人總是受到許多人的疼愛。

「呵呵!」綱吉喝了一口茶。

正一開心的和綱吉聊天,每次回彭哥列的時候總是會有一種無可言喻的滿足感,大空給人的感覺是那樣的溫柔和溫和,這樣的大空是所有人都喜歡她的,每個人都希 望可以待在大空的身邊,連同盟家族的首領以及自己現在所待的家族的兩位首領都很喜歡待在大空的身邊,優尼更是三不五時跑到彭哥列來,就是為了享受綱吉這位 大空的溫柔,美麗又善良的大空是大家所嚮往的對象,有時會有許多家族的人來以同盟方式聯姻,卻被綱吉一一的拒絕,綱吉此生最愛的人就是她的霧守,沒有人可 以從他們的身邊奪走對方的,也就是因為這樣才沒有人敢再提起聯姻的事情。

「小綱,妳弄的點心真好吃。」正一很喜歡吃綱吉弄的東西。

「小正喜歡就好,只要小正喜歡可以隨時回來吃。」綱吉微笑的告訴正一。

「小綱好像不是純正的日本人吧!」正一記得綱吉最原始的血統是義大利血統。

「嗯!我是義日混血,各佔一半啦!」綱吉從沒有在乎過血統的問題。

「守護者當中是純正日本人的,只有我、山本、笹川吧!」正一知道這件事情。

「是啊!只有你們三個。」綱吉知道自己的守護者幾乎都是混血,當然也包含自己。

綱吉的父母親都是義大利混血,而且兩人是表兄妹,自己和霧守庫洛姆以及雲守穆有親戚關係,祖父是義大利人,祖母是日本人,曾祖父母都是義大利人,所以綱吉 的義大利血統比較多也比較強烈,感覺起來一點也不像日本人,感覺就像是洋娃娃一樣,也是因為這樣綱吉從小就被人抓去試穿衣服,八代、奈奈以及小琳超愛做這 樣的事情,還有瓦利亞的魯斯里亞,他們都喜歡幫綱吉打扮,綱吉對這件事情還是無法接受,不管怎樣綱吉都不喜歡穿那些衣服。

「小綱真是溫柔的大空呢!」正一有感而發。

「謝謝稱讚。」綱吉微笑的看著這一切。

「小綱的溫柔讓大家都喜歡呢!」正一非常的喜歡綱吉。

「小正也很溫柔,所以白蘭先生才這樣喜歡小正。」綱吉怎會不知道正一的溫柔。

「謝謝!」畢竟正一是那樣的溫柔。

「呵呵!晴的溫柔也可以照耀黑暗中的人。」綱吉有感而發。

「是啊!」正一知道綱吉的意思。

正一知道綱吉的意思,正一救贖的人就是白蘭,白蘭全心全意的愛上了他,正一沒有拒絕這個愛情,綱吉並沒有勉強正一要去做那些他不喜歡做的事情,綱吉只是要 正一去執行一些計畫,那些計畫是有關於彭哥列家族和霍華休斯家族想要隱藏的一切,那樣事情有關於魔女的力量,最終到最後必須要選擇開戰的話,綱吉讓正一有 選擇家族的權力,因為綱吉料到正一會喜歡上白蘭,白蘭會渴望正一的溫柔,所以綱吉並沒有強迫要正一一定要選擇彭哥列,怎麼說綱吉都不希望自己的屬下受到傷 害的,對綱吉來說自己的屬下就是自己的家人,沒有人會希望自己的家人受到任何的傷害的。

「小正,我很高興你找到幸福了。」綱吉微笑的說。

「小綱…」正一看見綱吉的微笑感覺到眼角濕潤。

「吶、吶!小正,你和白蘭先生要好好的度過自己的人生喔!不要留下後悔和遺憾。」綱吉說出自己心底的渴望。

「我會的,大空,白蘭大人他…是我這一生中最愛的人。」正一了解到綱吉想要表達什麼意思。

瞬間白蘭像是聽見正一所說的話一般,馬上衝到正一的眼前把正一擁入懷中,綱吉看見這樣的情形也不打擾他們,自己的哥哥XANXUS已經在後頭微笑的等待 她,其實綱吉是故意這樣做的,有的時候都需要人家幫忙的,看見大家幸福的樣子綱吉就真的很幸福,這些家人的幸福就是自己的幸福。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