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怪你 對我的偽裝 天使在人間是該藏好翅膀

人們愚蠢魯莽 而妳纖細善良 怎能讓妳為了我被碰傷

小小的手掌 厚厚的溫暖 妳總能平復我不安的夜晚

不敢想的夢想 透過妳的眼光 我才看見它原來在前方

沒有誰能把妳搶離我身旁 妳是我的專屬天使 唯我能獨佔

沒有誰能取代妳在我心上 擁有一個專屬天使 我哪裡還需要別的願望

小小的手掌 大大的力量 我一定也會像妳一樣飛翔

妳想去的地方 就是我的方向 有我保護笑容儘管燦爛

要不是妳出現 我一定還在沉睡 絕望的以為 生命只有黑夜』


對於六道骸來說澤田綱吉就像是天使一樣,一位誰都無法觸碰的天使,美麗善良的天使,自己是被她那美麗的光芒給吸引,而且綱吉願意給自己救贖,那樣的感覺真 的很美好,有的時候骸真的很想要對綱吉說,妳屬於我好不好?當我的專屬天使好不好?這樣的感覺、這樣的話語骸都很想要說出口,但是他知道,綱吉並不能屬於 他,綱吉是彭哥列的天空,美麗無暇的天空是不屬於任何人的,即使是怕寂寞的霧也是一樣的,因為美麗的天空是屬於大家的。

『真想要讓小綱成為我的人。』骸自嘲的想。

「骸,你在想什麼事情,怎麼感覺好憂鬱喔!」綱吉輕輕的碰觸骸。

「不要碰我!」骸大聲的告訴綱吉。

綱吉被骸這樣突如其來的舉動給嚇到,眼裡滿是受傷的表情,骸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心軟,因為自己的關係讓最可愛的天使受到傷害,綱吉看見骸這樣就沒有多說什 麼,只是靜靜的離開房間,骸知道自己傷害了天使,看樣子他的天使不會回到他的身邊了,自己做了這樣過分的舉動,他的天使怎麼可能會原諒他呢!想到這裡骸就 不知道要說什麼了,他是那樣的喜歡這美麗的大空,可是他卻傷害了自己最愛的人,這個罪過不是可以輕易的得到救贖的。

「嗚嗚嗚嗚~」綱吉在史庫瓦羅的懷中哭的很慘。

史庫瓦羅摸摸綱吉的頭,並沒有出聲來安慰綱吉,史庫瓦羅知道綱吉的難處,不過骸這樣的確是太過分了些,哪有人規定說大空不可以屬於一個人的,只要大空能夠 幸福、能夠帶給大家救贖,這樣就不需要去計較那麼多,只是骸到現在還是不了解這個意思,這下子他們這些人又要傷腦筋了,獄寺要是看見這樣的情形大概會炸了 骸吧!XANXUS要是看見自己的妹妹被欺負,可能二話不說就把那傢伙拿來當烤肉串,用憤怒的火焰燒了他,史庫瓦羅也清楚的知道連自己都很想要把那傢伙給 大卸八塊。

「史庫瓦羅,大空真的不能愛上任何一個人嗎?」綱吉害怕的問史庫瓦羅。

「沒有人這樣規定的,大空要愛家族中的所有人,但是也需要一個自己的依靠。」史庫瓦羅解釋給綱吉聽。

「但是我很愛骸,可是骸卻…」綱吉不知道自己要怎麼辦才好了。

「不要去想太多了,等到那傢伙自己想開的時候,或許你們就有機會在一起了。」史庫瓦羅只能這樣安慰綱吉。

但是史庫瓦羅知道沒有人去提點骸那個傢伙的話,他大概一輩子都想不出這件事情,可是要自己去提點他的話,史庫瓦羅會覺得自己忍不住殺了那傢伙的,看樣子還 是要有請XANXUS的家庭教師同時也是骸那傢伙的監護人出來幫忙,只是史庫瓦羅並不知道伊夫到底會不會出來幫忙?感情的事情伊夫大多都是不會幫忙的,這 點事彭哥列所有的人都知道的事情,當然也包含瓦利亞的人,只是沒有人可以開導那傢伙的話,綱吉的戀情就大概沒有希望了。

「伊夫大人。」史庫瓦羅有禮貌的敲門。

「請進!」伊夫大聲的說。

「伊夫大人。」史庫瓦羅恭敬的說,畢竟伊夫是前代的首領。

「啊!是史庫瓦羅啊!有什麼事情嗎?」伊夫很少會看見史庫瓦羅來拜訪自己。

「是有關小綱感情的事情。」史庫瓦羅直接說。

「是因為骸吧!那孩子就是想不通。」伊夫知道骸到底又幹了什麼好事情了。

「是的,小綱為此已經大哭過好幾次了,要是XANXUS知道的話…」史庫瓦羅已經不敢想像後果了。

「說的也是,XANXUS很疼小綱的。」伊夫了解到史庫瓦羅在擔心什麼。

「真是的,骸那孩子到底在想什麼東西?」伊夫對此也有些為難。

伊夫決定好好的去勸勸骸,他想要知道自己的孩子到底在想什麼事情,明明兩人不是已經許配給對方了,怎麼還會有這樣的問題存在,綱吉本身就是屬於骸的,為什 麼骸會想說綱吉並不屬於自己呢?難道說九代刻意的安排都錯了嗎?綱吉是很需要骸的,骸難道不了解這件事情嗎?這樣的話就會有很多事情的發生,沒有人可以支 撐綱吉的內心,那樣的話綱吉就不可能成為彭哥列的大空了,太過於脆弱的心是不能繼承這美麗的天空。

「骸,我進來囉!」伊夫打開骸房間的門。

「媽媽?」骸看見伊夫進來有些疑問。

「你是不是又把小綱惹哭了?」伊夫無奈的問出這句話。

「是的。」骸承認這件事情。

「小綱不是屬於你的天使嗎?怎麼可以把自己最愛的天使給惹哭了呢?」伊夫像是嘆氣般的說。

「小綱不會是我的天使,她是屬於大家的天使。」骸對於這點還是耿耿於懷。

「如果失去你,小綱是不可能成為大空的。」伊夫決定說出真相。

「這是為什麼?」骸感覺到自己好像聽見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因為內心不夠堅強的人是不能繼承大空的位子的。」伊夫相信骸會知道自己說的是什麼事情。

「可是我…」骸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就算是惡魔也可以當天使的內心支柱,只要你們兩人都愛對方的話就可以。」伊夫摸摸骸的頭。

聽見伊夫的一席話後,骸馬上去找綱吉,看見這樣的情形伊夫就放心許多,死腦筋的傢伙果然還是需要人家勸告的,彭哥列是大家的歸宿,只要是屬於彭哥列的一份 子就永遠都是彭哥列的人,骸只是不了解這件事情而已,童年的陰影還殘留在骸的心中,所以骸多少還是會排斥綱吉的一切,想到這裡伊夫就感到頭大,畢竟不管怎 麼說綱吉愛的人就是骸,其他的人選她都不要,因為不管在怎麼相像的人都不是本人,都不是自己當初最喜歡的那個人,大空的溫柔可以給很多人,但是大空的心終 究只能屬於一個人。

骸看見綱吉一個人待在書房當中看書,其實仔細一看還可以看見綱吉剛剛有哭過的痕跡,骸知道綱吉的淚水只為了他一個人而流,自己真的是笨蛋一個,總是看不清 楚綱吉對自己的愛戀,總是故意誤會綱吉和雲雀在一起,可是卻忘了雲雀早已有了喜歡的人,那個人是同盟家族的首領迪諾,明明想要綱吉成為自己的專屬天使,但 自己卻不斷的傷害自己最可愛的天使,想到這裡骸就不禁自責起來,怎麼說綱吉都是自己最愛的人,那樣的傷害對綱吉來說打擊一定很大的,只是綱吉幾乎都是默默 承受在心中,從沒有對自己吐露出一絲一毫,這樣可愛的小兔子到底要去哪裡找呀!

「小綱,對不起。」骸把自己最愛的天使抱入懷中。

「骸?」綱吉被骸的動作給嚇到。

「對不起,我親愛的天使。」骸哭泣的聲音讓綱吉感到疑惑。

「骸,我沒事,不用和我道歉。」綱吉不想要聽見骸的道歉。

骸只是抱著綱吉沒有下一步的動作,綱吉也沒有對骸說些什麼話,只是默默的等待在骸說出自己想要說的話,骸知道綱吉在等待自己說話,是自己不知道要和綱吉說 什麼,除了道歉之外其他的就真的說不出口來,綱吉沒有打斷骸的道歉,或許自己真的很想要聽骸親口說對不起這三個字,可是綱吉也知道其實這是沒有必要的,因 為不管骸做了什麼事情,自己都一定會原諒骸的,只有骸自己是狠不下心來的,也是自己的關係骸才會被迫加入自己最不喜歡的黑手黨。

「骸,其實你可以不用道歉,因為錯的人是我。」綱吉輕輕的說出這句話。

「因為我的關係才讓你加入你最不想要加入的黑手黨。」綱吉心疼骸的一切。

「我可愛的天使,妳說錯了喔!不是因為妳的關係喔!是我心甘情願的加入的。」骸親吻綱吉的臉頰。

「因為妳,我才找到我的光,成為屬於我的天使吧!」骸親吻綱吉的唇。

「好。」綱吉喜歡看骸的異色瞳孔。

「我愛妳。」骸輕輕的對綱吉說。

綱吉慢慢的在骸的懷中睡下去,骸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微笑,他的天使果然已經累了,畢竟不管怎麼說他都惹到他的天使哭泣,他的天使明明就是這樣的可愛,結果 自己卻惹了他心愛的天使哭泣,或許自己應該要忘記那些事情的,他的天使是不可能失去自己的,因此不管怎樣他都要好好的保護自己的天使,不可以再讓自己的天 使哭泣了,那樣的話自己一定會自責不已的,看見綱吉睡著的樣子讓骸覺得自己很幸福,有了自己最愛的人,什麼時候自己都是幸福的,只有存在自己腦中的記憶才 是永久的,和天使在一起的記憶是永遠也不會忘記的。

「骸,我最愛你了。」綱吉夢囈的聲音讓骸聽見了。

「我也是喔!我親愛的天使。」骸聽見綱吉所說的話在微笑。

『我的天使,我發誓我不會讓妳哭泣了。』骸輕輕的撫摸綱吉的髮絲。

書房外頭的人看見他們這樣後就放心許多了,看樣子一個笨蛋想清楚自己的心意,那麼另外一方就不需要哭泣,不過有的時候覺得骸就是那個樣子,到底像是誰的翻 版都不知道,伊夫知道自己的爺爺從不惹哭自己的奶奶,或許骸到現在才了解到自己的內心以及綱吉對他來說是有多重要的,一份該有的心意只是不會表達罷了,有 時候因為自己的不會表達讓自己最愛的人感到傷心難過,那樣就是一件不好的事情,現在的骸已經了解到就不需要多說什麼了,看見他們過的很好就已經沒有什麼大 問題了。

骸知道綱吉並不討厭自己,總是在默默的包容自己,包容自己的黑暗以及自己任性的一切,這樣的天使到底要去哪裡找呢?綱吉與生俱來的氣質就非常的吸引人,大 家都非常的喜歡綱吉那樣純真的氣質,每個人都乖乖的臣服在這樣美麗的大空之下,骸知道自己絕對不可以再這樣對待綱吉,總是傷害綱吉的一切,那樣的話綱吉總 有一天會真的離開自己,美麗的大空是禁不起傷害的,大家都不會希望自己最心愛的大空受到傷害的,骸了解到自己的心意是那樣的愛綱吉,所以不管怎麼樣都不會 傷害綱吉,一定會讓綱吉過得很幸福,因為自己是從綱吉的身上得到幸福的。

「小綱,謝謝妳帶給我幸福。」骸輕輕的說出這句話來。

「嗯…」綱吉夢囈。

「呵呵!我的天使果然連睡覺的時候也很可愛。」骸看見綱吉這樣的情形笑笑的說。

這份愛一定可以持續到永遠的,綱吉就是自己的專屬天使,總是會用自己最溫柔的力量包容自己,然後用小小的手掌撫摸自己的身心,給予自己最強大的力量,可以 保護自己最愛的天使就是最好的事情,這是骸這樣深信的事情,只有綱即可以帶給自己快樂,除了綱吉之外就沒有其他人了,不管怎樣骸都會想要把這份幸福和快樂 給延續下去,直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的時候,那時候的他們大概都已經走到人生的盡頭吧!或許那時候的他們早就已經無法回到以往的生活。

儘管自己身處在黑暗的世界,只要這抹光不會被抹去的話,骸知道自己一定可以繼續的生存下去的,這抹光就是他心愛的天使,也是他一直想要保護的人,為了她, 自己一定要很努力的變強,除此之外就沒有別的路可以選擇,永遠的保護這抹陽光就是他的使命,這個使命是不可以被去除的,他的天使只有自己一個人可以保護, 他心愛的專屬天使。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