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彭哥列家族聚會就要到來了,這個時間大家都會把在外地的守護者以及手下都叫回家族來,同時也會和同盟家族的人一起開會,只是大家都知道所有的守 護者都很討厭入江正一的丈夫白蘭,也就是密魯菲奧雷家族的首領白蘭,白蘭曾經不擇手段的奪走他們最愛的大空,但是每年的家族聚會都必須要帶另外一半出席, 這是從第一代首領起就有的慣例,可是正一也擔心自家的老公到彭哥列後會不會被大卸八塊,那時候的事情他們到現在還記得,每位守護者幾乎都會拿自己的老公出 氣。

『這次回去大概又是那樣了吧!』正一拿到家族聚會的單子的時候心想。


「小正~」白蘭高興的對自己的妻子毛手毛腳的。

「白蘭大人,請不要對我毛手毛腳的好嗎?」正一打掉白蘭的手。

「小正在想什麼事情?想的這麼出神?」白蘭故意在正一的耳邊問。

「彭哥列的家族聚會。」正一簡單的回答白蘭。

「嗯…我們去又沒關係。」白蘭已經想要把正一拐到床上去。

「你被他們打我可不幫忙喔!」正一真的不打算要幫忙白蘭。

「可以呀!小正就這樣不相信我?」白蘭親吻正一的鎖骨。

「嗯…」正一耐不著挑逗發出呻吟的聲音。

白蘭如願的把他家的正一給吃了,正一看見這樣的情形也無法多說什麼,因為現在的他根本就無法保持理智,白蘭的一切都很吸引他,寧願在白蘭的身下呻吟也不願 要白蘭現在就停止動作,白蘭喜歡看這樣的正一,這樣的正一是他最喜歡的正一,總是擔心自己的正一是那樣的可愛,白蘭其實也知道自己要是進入彭哥列的話到底 會有什麼樣的下場,但是這次卻不得不去,因為自己身為魔女的身分要被審判,由已經過世的霍華休斯家族的首領來審判。

『小正果然是在擔心我的事情。』白蘭笑笑的看著正一睡著的樣子。

隔天的家族聚會正一乖乖的帶著白蘭去參加,當他們到達聚集的大廳的時候,所有封印在戒指當中的靈魂都已經出來了,正一看見這樣的情形有些嚇到,白蘭卻已經 有心理準備要去面對這些事情,面對霍華休斯家族最強的首領喬治亞,白蘭沒有一絲一毫的懼怕,喬治亞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微笑,喬安娜若有所思的看著正一,從 正一身上散發的氣質感覺很溫柔,喬安娜挽著自己丈夫的手依偎在自己丈夫的身邊,亞拉岡和奧古斯都以及希爾看見白蘭也只是露出微笑,白蘭果然是黑暗魔女的後 代。

「小綱,彭哥列的人和加百羅涅的人能不能先出去?入江你要留下來聽審判。」緹雅娜摸摸綱吉的頭。

「我知道了。」綱吉點頭沒有多說什麼。

「老公,麻煩你和依原以及其他守護者到別的大廳好不好?同時你也可以把其他人叫出來敘舊。」緹雅娜轉頭看喬托。

「好,伊森夫和喬治亞必須留下這我知道,我會和其他人到別廳中等待結果的。」喬托親吻緹雅娜的臉頰。

「不好意思了,這次的審判只有霍華休斯家族的人可以參加,家綱和家定就麻煩你了。」緹雅娜擁抱一下喬托。

「我知道了,如果再抱下去的話,我可就要被我家的雲守給宰了。」喬托好心的提醒緹雅娜。

「小凪,妹妹就麻煩妳了,我和妳爸爸要在這裡待上一段時間。」伊夫告訴自己的女兒。

「好的,媽媽。」庫洛姆表示了解。

「小武,你和弟弟千萬別近來,去陪陪爸爸,好嗎?」蘭緹兒微笑的告訴兒子們。

「好的,媽媽。」武點頭表示了解。

「γ,你給我留下,奈奈,如果不想要留下的話可以走。」伊夫溫柔的說。

「沒關係的,首領。」奈奈微笑的告訴伊夫。

伊夫聽見奈奈的話表示了解,雖然說家光和綱吉以及家綱、家定都有霍華休斯家族的血統,也是裡面的人員,但緹雅娜並不准他們參與這次的聚會,畢竟綱吉怎麼說 都是彭哥列第十代首領,守護者不可群龍無首,而有些人是不想要讓他們接觸到這樣的審判,才刻意這樣錯開的,不相干的人士就這樣離開這個地方,剩下的人幾乎 都是霍華休斯家族的人,歷任的首領以及手下之外就沒有其他人的存在,這場審判本來就不能有其他家族的人存在,並不是會干擾審判的關係,而是因為大家都知道 太過於血腥的歷史還是不要被看見的好。

「真正的愛情是很脆弱的東西,白蘭你確定可以守護入江那孩子?」莉莉亞說出這句話來。

「我可以的,我會一輩子的愛他的。」白蘭信誓旦旦的說出這句話。

「是嗎?你的覺悟呢?入江,你的答案呢?」耶夫說出這句話來。

「我已經有所覺悟了。」白蘭理所當然的說出這句話。

「我會一直愛著白蘭的,直到我離開人世。」正一堅定的說出這句話。

「你們有所覺悟就可以了。」魯夫說出這句話。

當他們審判完成後,彭哥列馬上進入二級警戒狀態,伊夫利用視訊和家族裡面的人對話,綱吉和瓦利亞等人早已準備出戰,當然也包含九代的守護者以及初代的守護 者,開發部門的人早已經開發完成可以讓靈魂顯現的東西,這也是為什麼歷代首領可以三不五時的出來串門子的原因,奈奈跟以往一樣負責戰略地位的統計,負責指 揮所有的現場人員。

「γ,去外頭幫忙去,偉夫,一共有多少人?」伊夫照慣例問偉夫。

「差不多是一個家族的成員,萊斯家族全部人員到齊。」偉夫站在屋頂上準備射擊。

「那麼…各位,開工啦!」伊夫利用小型的耳機告訴大家。

「奈奈,幫我傳輸匣子過來,應該在我的房間裡面,順便武器也運過來。」偉夫對指揮人員說。

「好的,馬上傳輸過去。」奈奈站在自己的位子上操縱那些虛擬螢幕。

「群聚!咬殺!」雲雀看見這樣的情形露出興奮的表情。

「真是的,想睡個覺都不行。」喬治亞拿出自己的匣子走出去。

「就是說呀!」伊森夫已經準備好武器了。

「媽,我們也去幫忙了。」耶夫和魯夫也出去。

「奈奈,指揮工作就麻煩了。」伊夫離開大廳。

「小綱,好好的待在骸和蘇菲的身邊。」穆交代自家首領。

「我知道。」綱吉當然知道穆的擔心。

能夠出去戰鬥的人員都已經出去幫忙了,剩下的人不是指揮人員就是需要被保護的人員,那些人員都不可能出去戰鬥的,正一知道自己是彭哥列的後備人員,是絕對 不可能出去戰鬥的,就算自己想白蘭和綱吉也不會同意這件事情的,白蘭看見這樣的情形也出去稍微幫忙一下,正一只好和非戰鬥人員待在一起,大部分的霍華休斯 家族的首領也去享受殺戮的快感,只有剩下三大魔女留下來而已,她們是女性同時也不太適合戰鬥,做為首領的時候她們是擔任指揮人員的,盡量讓家族的傷亡減到 最低,就像是現在奈奈做的事情一樣,可彭哥列現在有一堆女性是擅長打鬥同時也全部出去應戰。

「奈奈,我這裡已經清除掉了,告訴我哪裡還有。」霍爾的聲音傳回來。

「B12區那裏還有一群,小心點,那裏可是花園。」奈奈提醒霍爾。

「沒問題的。」霍爾馬上去幹掉那些傢伙。

「看樣子又要通知送行者了,萊斯家族果然會跟大空作對。」正一喃喃自語的說。

「呵呵!小正在擔心什麼呢?」白蘭的聲音傳到正一的耳機裡面。

「沒有擔心什麼,別給我帶傷回來就好了。」正一叮嚀自己的丈夫。

「我會注意的。」白蘭從容不迫的說。

死氣之火開啟的匣子釋放出所有的武器,連帶的很快就打倒萊斯家族的所有人,綱吉面對面的與那位首領談判,看樣子那位首領真的想要把彭哥列的守護者給帶走, 這下子馬上就惹火綱吉,綱吉馬上當機立斷就下令斬草除根,瓦利亞的人很快的就幫綱吉動手,但是他們依舊沒有讓綱吉看見那樣的場面,在大廳當中的正一已經感 覺到自家的首領做出一些不可思議的判斷,有的時候自家的首領還真的會是判若兩人,白蘭看見這樣子的綱吉也不得不佩服,一切的決定果然很快就可以決定好,喬 托對於那個首領也沒有任何的同情心,惹火彭哥列的下場就是這樣。

「請務必斬草除根,不許留下一絲一毫的剩餘者。」綱吉命令下去。

「哼~自不量力的東西。」喬治亞幻術使出來滅掉所有的人。

「哎呀~真沒有獵殺的快感。」伊森夫不是很高興的說。

「弱者!」雷利不屑的說。

「我還以為會很強呢!」傑克斯皺眉。

「煩人的傢伙!」羅傑瞬間把一群人打倒在地。

「就沒有好一點的對手嗎?」布雷爾無奈的說。

「呵呵!怎麼百年後的傢伙比我們那時候還弱呀?!」喬托滿意的看著眼前的狀況。

結束後大家又重回到大廳當中,喬治亞若有所思的看著白蘭,他並沒有對白蘭做出什麼樣的動作,只是安靜的打量一下白蘭後就沒有開口說話,其他人都在等待喬治 亞說話,畢竟喬治亞是最強的霍華休斯首領,只有他有資格說話的,只見喬治亞什麼話都沒說,大家都已經等的不耐煩了,白蘭甚至想要開口罵人的時候,卻被喬治 亞那與生俱來的帝王氣質給嚇到,凌駕於大家的帝王氣質,天生就具有首領的氣勢,這個氣勢足以讓人震撼,那種不知名的壓迫感就這樣在白蘭的身上,白蘭漸漸的 感到壓力。

「愛情是很脆弱的東西,現實生活上是不可能達到的,那麼…你們會用怎樣的方式去守護?」喬治亞張開口說。

「不管是用親情或是友情等方式,我都會守護好我和正一的愛情。」白蘭堅定的對喬治亞說。

「正一,你愛他嗎?」喬治亞微微的張口。

「是的,我愛他。」正一很堅定的告訴喬治亞。

「你有資格成為我們一族的人了,白蘭,但別想要毀滅一切統治一切,你的能力無法駕馭那個力量的。」喬治亞像是有讀心術般的說。

白蘭被喬治亞的話給嚇到了,自己之前的確是想要統治全世界,沒想到自己的力量卻不過如此,這個野心白蘭一直很想要實現,可當喬治亞說出這句話後白蘭就覺得 自己無法再說什麼了,因為喬治亞可能會當場殺了他的,正一看見這樣的情況就知道白蘭不小心把沈睡的獅子給喚醒,往往白蘭的動作總是會不小心的喚醒一些野 獸,那些野獸可是很恐怖的,例如澤田綱吉就是一個例子,外表像是小兔子的她,要是惹火的話就像是一隻獅子,恐怖的獅子,看樣子喬治亞也是這樣的人,沈睡當 中的野獸是不可以喚醒的。

白蘭緊緊的握住正一的手,正一了解到白蘭自己有多害怕眼前的人,甚至更害怕失去自己,面無表情的喬治亞是真的很恐怖的,那種驚人的壓迫感可不是嚇人的,正 一知道自己已經有些胃痛了,白蘭看見正一的情形有些不樂觀,眼尖的喬治亞發現到這樣的情形後就沒有為難他們,反正很多事情已經不是他們能夠決定的事情了, 剩下的就要看他們自己想法子去克服,未來的一切還有很多的考驗在等待他們,是否能夠克服這些考驗他就不知道了。

白蘭心疼正一為自己付出這樣多的心力,他可愛的妻子總是會讓人心疼,也許有一大半是要他自己負責,綱吉看見正一幸福的樣子就不多說話,白蘭可以帶給正一的 幸福是他們這些家人做不到的,儘管以前有很多的不愉快,但是可以看見正一幸福的表情,綱吉也會原諒白蘭這個人的,畢竟有些事情一直計較的話也不是辦法,綱 吉早已經不想要去計較那些事情了,白蘭相信自己一定會緊緊的抓住正一的手走向未來的一切,這個考驗不過就是他們生命當中其中的一個考驗,接下來未來一定還 有許多考驗在等待他們。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